猛男咖啡

【台南】猛男咖啡 2.0 安平店,真的有猛男替你服務的早午餐下午茶

猛男咖啡其實就在我家不遠處,老是買飲料會走路經過,以為只是間普普通通的咖啡館,沒想到卻在安平開了那麼大一間的猛男咖啡 2.0,真是讓我有點嚇到啊!結果離家百公尺遠的猛男咖啡都還沒有去過,卻先跑來安平看猛男 2.0 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猛男特調的咖啡,雖然好像只是一般冰咖啡,但是好像就特別的順口,真是太神奇啦!來看看完整食記吧~



有猛男,不來看看可以嗎?

哈哈!話不是這樣說的,聽說猛男不只有猛男,咖啡也是非常的有水準!←這才是重點好嗎!(面不改色~)

雖然本人真的不懂咖啡,但不懂咖啡還是可以喜歡小啜一下的咩,咖啡香太迷人了嘛!

猛男咖啡的第一家店在大成路,離我家頗近的,常常從他們店前面經過,其實很好奇,因為店名實在很引人遐想,哈,每次經過都要偷偷的很用力看個仔細裡面倒底是怎樣,但都沒看清楚過,所以也從來都沒有膽子走進去,有點害羞,深怕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哈哈!

好啦!事實就是本人真的想太多了,人家就是一間很正常很專業的咖啡廳,只是因為老闆們各個都很猛(不要再講歪了,他們就是熱愛健身還健得很有成果的青年),所以取了這個店名。

安平店的位置以前是間小巧可愛的兩層樓老房子,沒想到一陣子比較少去安平而已,竟然就已經變成很現代感的猛男咖啡2.0!



老房子其實是被包在這些鋼樑鐵架裡面。主體還在,但外觀和內部經過大整修,也已經看不太出來這是間老房子,是說有點可惜,但或許比較符合猛男咖啡要的style。



先提醒一下,櫃檯的公告上有註明這裡不太適合小孩,因為店內環境可能在小孩跑跳時造成危險,有攜帶小孩的朋友們就自行評估狀況囉。

看起來非常舒爽的吧檯,高級的機器整個賞心悅目啊!連杯子的顏色都很好看。







雖然不懂咖啡,但對於咖啡職人專注的態度是肯定要好好欣賞的!







猛男配重機!是說隔壁的鐵皮真是可惜了這一大片落地窗。



也是man的代表物之一,雷神的槌子。



店內的擺設其實還頗簡潔的,乾淨俐落,座位區空間不大,桌數稍多了些,桌子也比較小,如果單純來喝咖啡是不成問題,但像我們這種不多點幾道菜不行的人來說,兩人桌桌面真的是塞爆了,不過以來客數而言,桌數太少就更難快速消化大批的客人了,左右為難啊。









後方有個庭園,感覺很不錯,讓咖啡廳的環境更有穿透性。



這裡除了咖啡,也有提供酒類飲品。





還有一些甜點的選擇。



架上有販售自家的咖啡豆。







來看看有啥好喝好吃的吧!



飲品部份,我們點了猛男特調和巧克力可可脆片冰沙,吃的部分點了六塊肌蜂蜜鬆餅、蜂蜜芥末雞腿排巧巴達、法式歐姆燻鮭丹麥塔佐薯泥,以及一份澳洲風味醬脆薯,因為是試營運期間去的,所以餐點有折扣,以上全部餐點六百多元,常常都覺得來咖啡廳真的是很奢侈的消費,哈哈。



餐具自取。



原本點完的時候,有點覺得點太多了,但吃完之後覺得沒有飽!哈哈哈!最近食量真的是有點大,是在為即將到來的冬天儲備脂肪嗎?



↓法式歐姆燻鮭丹麥塔佐薯泥。









雖然個人不愛這種不熟蛋,它們用的燻鮭魚也尚可,不過搭配薯泥,整體吃起來還算是不錯,可能我就是喜歡丹麥麵包,所以覺得搭什麼都不錯吃吧!哈哈!

沙拉佐胡麻醬,應該是現成的,是接受度很高的味道。



↓蜂蜜芥末雞腿排巧巴達。



我們平常很少吃巧巴達,不太確定這樣算不算好吃,巧巴達的部分口感很妙,最外層伯伯的那一層有點像椪餅,裡面比較軟一點,蜂蜜芥末雞腿排調味還不錯,整體吃起來清爽可口。



↓六塊肌蜂蜜鬆餅。





鬆餅的味道不錯,但吃起來實在是太乾了,連吞嚥都有點困難的那種感覺,如果能加一大坨鮮奶油讓客人搭配的話會加分很多。



↓澳洲風味醬脆薯,其實我也不知道澳洲風味醬是什麼,哈哈,薯條的口感是硬脆硬脆的那種(會不會很難懂?)。





↓猛男特調和巧克力可可脆片冰沙。



猛男特調,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不澀也不酸,味道感覺像基礎入門款,默默覺得像超商罐裝咖啡會不會太過分?

冰沙甜度偏高,巧克力的香氣就少了些,只能說姊的心智年齡已到不嗜甜的階段了。



結論時間,如果是以我們這種對咖啡沒啥研究、也要求不多的門外漢來說,猛男咖啡就會是一個可有可無的選擇,因為猛男咖啡的早午餐輕食差不多就是那樣,還不錯吃、然後看看窗外的一片綠意,享受很悠閒的時光,但沒有太獨特之處。

但當然,如果懂咖啡的話,就會是另外一種全然不同的感受,畢竟它們的咖啡可是頗受好評的,我還是好好精進一下自己的咖啡鑑賞力吧,哇哈哈,總不能老是在喝入門款和可可冰沙!









猛男咖啡Beefcake Coffee Roasters 2.0: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號
06-2801966
營業時間  09:00~22:00





隔壁有→

台南【樂禾田-早午食.日夕食.手燒厚鬆餅】。讓人身心都滿足的日式早午餐,精緻美味值得品嚐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猛男咖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猛男咖啡 文章標籤

【台南】猛男咖啡 2.0 安平店,真的有猛男替你服務的早午餐下午茶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