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備份還原桌面圖式順序 ReIcon

ReIcon 1.9 備份還原桌面圖示排列順序,再也不怕突然全部都亂掉!



大家使用電腦一定曾經遇過一個困擾,就是桌面圖示全部突然亂糟糟,這最容易在電腦螢幕切換解析度時發生,有可能是外接螢幕、安裝顯示卡驅動的時候發生,向我自己桌面的東西非常多,不一定全部都是依序排列,左一塊右一塊有不同的佈局,又加上筆電外接螢幕的使用方式,圖示偶爾都會跑掉,這時候建議可以使用 ReIcon 這款小工具,它可以幫你備份桌面圖示的排列順序,若是圖示亂掉的時候,就可以很快地恢復原本的配置唷!



備份方式很簡單,點選磁碟片存檔的按鈕即可。常常使用的話還可以添加右鍵選單,讓之後的操作不用再開啟軟體,也是方便的做法。



利用桌面的右鍵來還原,桌面圖示再也不派突然亂糟糟囉!類似的工具還有 DesktopOK 唷!

http://www.sordum.org/8366/reicon-v1-7-restore-desktop-icon-layouts/

免安裝版:
ReIcon 1.9.rar(MediaFire下載)
ReIcon 1.9.rar(Rapidgator下載)
ReIcon 1.9.rar(ZippyShare下載)
ReIcon 1.9.rar(YunFile下載)
ReIcon 1.9.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88 KB

如何備份還原桌面圖式順序 ReIcon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備份還原桌面圖式順序 ReIcon 文章標籤

ReIcon 1.9 備份還原桌面圖示排列順序,再也不怕突然全部都亂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