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字型下載

瀨戶字型下載,好看帶有一點可愛風格的免費字體



好看的字型人人都愛,免費的當然更好囉!之前介紹 Google Noto 免費字型台灣本土鉛字日星初號楷體都還頗受歡迎的,再來分享一款我個人頗愛的字型「瀨戶字型」,雖然這並不是廣告、平面常用的黑體,不過這種可愛風格的字體也很好用,也有不少人將這款字體設定成手機字型,後製圖片加個可愛文字也頗不錯的,重點是這款字型是免費的唷!還不趕快下載到電腦、手機裡面收藏使用嗎?



瀨戶字型支援繁體、簡體、日文,而且支援日文,包含 CJK 常用漢字、平片假名、JIS第一至四級,共 30000 餘字,不過有些繁體字還是不能顯示啦!若是遇到無法顯示的文字,就稍微跟更改的詞彙跳過吧!

瀨戶字型下載:
瀨戶字型 SetoFont-SP 6.20.rar(MediaFire下載)
瀨戶字型 SetoFont-SP 6.20.rar(Rapidgator下載)
瀨戶字型 SetoFont-SP 6.20.rar(ZippyShare下載)
瀨戶字型 SetoFont-SP 6.2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70 MB


瀨戶字型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瀨戶字型下載 文章標籤

瀨戶字型下載,好看帶有一點可愛風格的免費字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