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s 2 Folders

Dimensions 2 Folders 圖片依照長寬大小比例來分類,快速篩選圖片的應用



如果某一天老闆對你提出無理的要求,要你把照片依照長寬大小來分類,那絕對不是在刁難你,只是在試探你有沒有在看綠色工廠的^^。Dimensions 2 Folders 這款工具還頗特別的,可以自動化依照圖片的長寬大小或是比例來快速分類圖片,這的確是很特殊的圖片整理方式,不過當你擁有豐富圖庫的時候,要快速找一張特定長寬或是比例的圖片,其實也只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情。



使用方式並不難,Source folder 為圖片來源的資料夾,Destination folder 為整理後要放圖片的輸出資料夾,Recurse source folder 是支援來源資料夾子目錄的圖片功能,整理方式可以分為 Copy 複製與 Move 移動兩種,當然建議是使用複製就好,因為真的很少人會依照長寬大小來分類吧?!Folder delimiter 可以設定長寬大小中間的符號,預設是 x,就可以產出 800x600 或 1204x768 的資料夾。



分類方式有共有三種,第一種就是依照圖片的「長寬」、「寬度」或「長度」來分類,跑下去之後就會有很多資料夾產出,譬如說本文首圖那樣。第二種是可以找到特定長寬大小的圖片,然後設定一個範圍,以上圖為例,譬如要找 1024 x 768 的圖片,長寬加減 100 圖片也可以接受,可以設定多筆條件與優先順序。



第三種方式是依照圖片比例來篩選,也能調整一個加減的比例範圍,還能設定圖片大小範圍的區間,可以設定的比較仔細唷!

http://skwire.dcmembers.com/fp/?page=dimensions-2-folders

免安裝版:
Dimensions2Folders 1.0.8.rar(MediaFire下載)
Dimensions2Folders 1.0.8.rar(Rapidgator下載)
Dimensions2Folders 1.0.8.rar(ZippyShare下載)
Dimensions2Folders 1.0.8.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86 KB


Dimensions 2 Folder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imensions 2 Folders 文章標籤

Dimensions 2 Folders 圖片依照長寬大小比例來分類,快速篩選圖片的應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