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測試硬碟速度?有幾種測試的方式?

Parkdale 3.06 硬碟測速有三招,檔案與區塊讀取模式



電腦很慢怎麼辦?有時候的確是系統效能不足,不過有時候是硬碟效能上的問題,老舊電腦常常是卡在硬碟過於緩慢,Parkdale 這款工具可以替你測試硬碟的讀取與寫入效能,這類測試工具其實很多,不過 Parkdale 有一些些不同,除了基本的寫入讀取測速之外,還具備有單檔案的讀取寫入速度測試,還具備有底層 Block 區塊的測試模式,不受檔案格式所影響。



基本的硬碟讀寫速度測試 QuickAccess,先選擇要測試的硬碟,可以選擇測試的檔案大小、Block 大小,接著點選 Start 就會開始測試,我的 KINGSTON SSDNow V310 960GB 速度還不錯啊!



FileAccess 為單一檔案的速度測試,先選擇想要測試的檔案,接著就能測試單一檔案的讀取與寫入速度。



BlockAccess 為 Block 的測試模式,跳脫檔案系統的限制,進行 Block 的速度測試。

http://www.the-sz.com/products/parkdale/

免安裝版:
Parkdale 3.06.7z(GOOGLE下載)
Parkdale 3.06.7z(1DRV下載)
Parkdale 3.06.7z(MEDIAFIRE下載)
Parkdale 3.06.7z(RAPIDGATOR下載)
Parkdale 3.0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13 KB


如何測試硬碟速度?有幾種測試的方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測試硬碟速度?有幾種測試的方式? 文章標籤

Parkdale 3.06 硬碟測速有三招,檔案與區塊讀取模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