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 Adsense 收益通知工具?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 收益通知工具,Auburn 定時彈出視窗通知你



經營部落格或是網站的人很多,廣告收益算是小小的撰文補貼,遇到爆紅的文章搞不好還會是比不錯的收入,Google Adsense 是許多人增加收益的選擇,也是目前最普遍的廣告,Auburn(Google AdSense Notifier)這個小工具可以定時提醒你當下的收入多少,若是很在意收益的站長們,不妨裝上這款工具試試看!以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緊盯收入其實頗累人的~別忘記經營網站初衷啊!



首次使用會跳出一個網頁視窗,必須先登入 Google Adsense 的帳號才能夠使用,安全上應該是沒有問題啦!!!



接著在系統列就會出現一個小圖示,上面也會顯示你所設定時間範圍內收入金額,然後在你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會跳出收益通知,如同本文第一張圖那樣。



設定選項可以調整檢查收益的頻率、視窗談出來後要停留多久、彈出視窗的音效與自動檢查版本更新。



收益的金額可以自己調整 Current balance、Last 28 days、Last 7 days、Yesterday 或 Today so far 五種型態,看你習慣看哪一種金額數據囉!!

http://www.the-sz.com/products/auburn/

免安裝版: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7z(GOOGLE下載)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7z(1DRV下載)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7z(BANKUPLOAD下載)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7z(MEDIAFIRE下載)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7z(RAPIDGATOR下載)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36 KB

有沒有 Adsense 收益通知工具?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 Adsense 收益通知工具?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文章標籤

Auburn Earnings Notifier 1.16 收益通知工具,Auburn 定時彈出視窗通知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