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毛伊咖啡

【台南】毛伊咖啡 Maui Coffee 來自高雄的人氣咖啡,黑浮咖啡風格在毛伊



又是一間高雄來的人氣餐廳【毛伊咖啡】,雖然開幕還沒有很久,但似乎已經很多人都已經慕名而來,看來台南鄉親對於高雄的餐廳也是挺熟悉的嘛!哈哈!

之前【黑浮咖啡】剛開幕我和佳佳就興高采烈去嚐鮮,那次經驗實在不ok,後來也沒機會再踏進去了,和黑浮一樣都是高雄來的人氣咖啡聽,毛伊會是怎樣還真讓我好奇,我的好朋友yula說她吃過高雄的毛伊,印象還不錯,這也讓我有點兒期待這次的毛伊初體驗,希望不會再讓人失望囉!

高雄的毛伊全名是【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館】,主要販售來自夏威夷的咖啡,當然還有提供一些餐點,不過台南的毛伊就是【毛伊咖啡】而已,店名少了好多個字。



毛伊咖啡位在東門路上靠近中華東路口,這裏最近多了幾間看起來不錯的餐廳,每一間都很大間也弄得有模有樣的,但都還沒時間來try try,真是可惜。

這排餐廳後面有私人停車場,從停車場就可以通到毛伊的後門,還蠻方便的!



台南的毛伊和高雄的毛伊整個裝潢風格截然不同,根本就是兩家不一樣的餐廳吧!

台南的毛伊怎麼看都像黑浮的翻版,從招牌到店內空間,都是黑浮的影子,不說這裡是毛伊,真的會以為走進黑浮!這種『不毛伊卻很黑浮』的感覺,還真的是有根據的喔!

據說這間店原本確實要開黑浮咖啡,所以整個空間設計都是走黑浮的風格,到後來突然變成毛伊咖啡接手,店內的風格來不及更動,延續原本的設計,於是就弄出了一間很黑浮的毛伊咖啡。

至於黑浮呢?似乎有意進軍百貨公司,就放掉了這個點,之後應該就可以知道這個消息是不是真的囉。



來吧!來看看這間很黑浮的毛伊吧!









黑浮style的裝潢確實頗讓人喜歡的,感覺很沈穩,又有種不會太拘謹的放鬆感。





毛伊有販售自家的咖啡豆。



這間毛伊很大間,空間寬敞、座位也很多,就算是人數較多也沒問題,因為有一些半開放式的包廂座位,感覺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來去二樓瞧一瞧吧!真的很大一間啊!





一開始看到整間店的感覺,後來又看到這個鐘,想說怎麼和黑浮用的一樣!也抄太大了吧!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半途換手經營的問題啦~!















在各個角落擺上很有味道的裝飾品,讓店內的氣氛更到位。





環境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囉!再來看看我們這天點的餐點吧!

毛伊店內燈光不太夠,又偏黃,偷偷覺得有點難拍,一個不太認真,菜單內容就沒拍清楚,哈哈!



皇家鮮奶茶,140元(可扣附餐飲品120元),紅茶原本的甜度是調好的,還好不會太甜,茶中帶有花香味道還頗重的,但整杯鮮奶茶調得有點水。



杯墊有一種隨性的粗獷感,感覺不錯。



毛伊巧克力堅果咖啡,140元。



一送上桌就聞到很香的咖啡香,還有很明顯的巧克力香氣,喝起來倒是蠻清新的,不像聞起來的感覺那麼強烈和濃郁。



這次點的鹹餐點,一份沙拉、一份焗飯、一份義大利麵。



墨西哥肉醬焗烤飯,280元,有附飲料(咖啡、紅茶、健康醋三選一,超過120元飲品補差價)。





很難得吃到這麼牽絲的焗飯,拉超長的都不會斷!



沒錯!吃起來就跟看起來一樣,口味很重!是濃濃的咖哩味,有點辣辣的,可能味道較重,吃到後來覺得膩。



點餐的時候問過服務人員,焗飯裡的肉丸是豬肉或牛肉,服務人員說是豬肉,不過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很像牛肉的味道。

香料雞腿凱薩沙拉,170元,份量不少,內容物的種類也不少。



凱薩醬普普通通,個人覺得味道調得有點太濃了。



打拋風味松板豬義大利麵,280元,也有附飲料,麵看起來白白的,但很辣喔!



這道餐點頗特別的,因為它的辣是泰式的酸辣,吃起來和一般的義大利麵的調味非常不一樣。





麵條硬度適中,整體吃起來還算順口,佳佳邊吃邊流汗,嗯,就是蠻辣的意思,哈哈!



明明已經點很多,但又硬要多點一份甜點,真的很貪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180元,附上一杯奶油+冰淇淋和一盅巧克力醬。



鬆餅不是鬆軟的也不是紮實的口感,沒有特別的印象好吃或不好吃,應該就是普普通通一般般這樣,沾了冰淇淋之後比較可口,但冰淇淋有點少,不太夠沾,如果有冰冰的鮮奶油和楓糖,可以讓剩下的鬆餅再加一點分。



總結就是,環境的部分很ok,餐點的部分沒有什麼令人太驚喜的東西,除了那盤泰式酸辣口味的打拋豬義大麵蠻特別的,其他都還好。

對我來說,如果是單純要來吃東西,再訪機率應該不高,但如果是小團體聚餐,就有可能選擇這裡。




毛伊咖啡Maui Coffee: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85號
06-2098236




台南【黑浮咖啡】。來自高雄的連鎖咖啡廳,工業風格人氣夯!(台南永華店)



台南毛伊咖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毛伊咖啡 文章標籤

【台南】毛伊咖啡 Maui Coffee 來自高雄的人氣咖啡,黑浮咖啡風格在毛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