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

Pokemon GO 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熱門地點一網打盡!

PokeMon 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

我只能說 PTT 真是強大、鄉民真是厲害,能整理出資訊的更是神人來的!轉自 PTT 的 Pokemon 版的資訊,經由網友整理出來的全台 Pokemon 熱門巢穴,所謂的巢穴就是該種 Pokemon 每天要出沒 3 隻以上,這樣子大家去的時候也比較不會什麼都沒抓到!這也是為什麼熱門的地方總是更熱門,為什麼會搞到交通大亂,我想就是 Pokemon 熱門地點巢穴的資訊吧!!!若你還不知道還有哪些熱門的點,趕快來看看這份 PokeMon 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絕對不會後悔的!!!

PTT Pokemon 資訊整理:https://www.ptt.cc/bbs/PokeMon/M.1471444117.A.E60.html

以下為備份圖檔,有空就來更新:

PokeMon 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

PokeMonGO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 參考影音

PokeMonGO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 文章標籤

Pokemon GO 全台各地巢穴總整理,熱門地點一網打盡!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