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安裝教學

台灣區正式開放寶可夢 Pokémon GO,無法下載安裝怎辦?APK 直接下載(Pokémon GO 0.39.1.apk)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今天最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台灣區 Pokémon GO 正式開放囉!就連電視新聞都不停的跑馬燈放送,熱門程度真的很火啊!!!不過應該會有人遇到無法安裝的問題,那該怎麼解決的?據說使用 Pokémon GO APK 直接安裝還是可以的唷!趕快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去抓神奇寶貝吧!新版本似乎加入鳥瞰追蹤器功能!



iOS 下載安裝:https://itunes.apple.com/tw/app/pokemon-go/id1094591345?l=zh&mt=8
AndRoid 下載安裝: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anticlabs.pokemongo&hl=zh_TW

最新 APK 直接下載安裝:
Pokémon GO v0.39.1.apk(MediaFire下載)
Pokémon GO v0.39.1.apk(Rapidgator下載)
Pokémon GO v0.39.1.apk(ZippyShare下載)
Pokémon GO v0.39.1.apk(Hami+下載)
檔案大小:76.4 MB

APK 安裝方法,以 ZenFone 3 為例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 下載 APK 後存放在手機當中,點選 APK 檔執行安裝,若沒有開放安全性的話,會遇到安裝遭到封鎖的狀況,這時候請點選設定。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 到安全性設定當中,請允許安裝不明來源的應用程式,就這個步驟最重要。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 再重新執行一次 APK 檔案,就可以順利安裝囉!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祝大家玩得開心又順利,也切記要注意安全唷!

Pokémon GO APK 下載安裝

攻略請看這裡:https://blog.easylife.tw/5124


Pokémon GO安裝教學 參考影音

Pokémon GO安裝教學 文章標籤

台灣區正式開放寶可夢 Pokémon GO,無法下載安裝怎辦?APK 直接下載(Pokémon GO 0.39.1.apk)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