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glass

Hourglass 1.6 簡單實用的倒數計時小工具



時間分分秒秒在過去,為了要能讓工作更加集中,使用倒數計時工具是個很不錯的方式,譬如說自己設定離開 Facebook 100 分鐘、兩個小時不能看電視之類的,似乎就像有個數字在盯著你看,有沒有讓定性加倍的感覺呢?Hourglass 是款很簡單的桌面倒數計時工具,功能當然就是倒數計時,阿不然還能幹嘛?不過他附加了自訂標題、風格的特色,讓倒數計時工具不再那麼無聊,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必須先設定標題、時間,時間必須透過文字敘事的方式輸入,譬如 10 sec、5 min、1 year 等等,之後點選下方 Start 開始倒數計時。



軟體介面中點右鍵可以喚出選單,雖然說都是英文的,但是並不難啦!!!進階設定中可以將倒數計時的視窗標題改成時間或是標題,應該比軟體名稱還要好看一些^^。



倒數計時的時候,會從左側邊展出一層顏色,到時間結束會到最右邊,顏色可以透過風格調整,背景有黑白兩種顏色。風格都可以自已設定調整,設定成自己最喜愛的顏色搭配。



時間到的時候邊框顏色會閃爍,以及發出聲響,泡泡麵也可以使用!



若是很重要的活動需要投影倒數計時的畫面,這款工具也支援全螢幕播放,感覺也很不錯唷!

http://chris.dziemborowicz.com/apps/hourglass/

免安裝版:
Hourglass 1.6.rar(MediaFire下載)
Hourglass 1.6.rar(Rapidgator下載)
Hourglass 1.6.rar(ZippyShare下載)
Hourglass 1.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92 KB

Hourglass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Hourglass 文章標籤

Hourglass 1.6 簡單實用的倒數計時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