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7M2D 2Y7M8D

摸蜆仔兼洗褲、玩水真開心、溜滑梯民宿、閉眼陶醉吃烏龍麵、吃水果的胃、最愛還是瓦城、晚上八點睡、大象醫生刷牙、表演要付錢 2Y7M2D-2Y7M8D

2Y7M2D,早上準備離開飯店時,媽咪說『我們要離開囉!今天要換飯店!』,咪喬說『那我下次要住咖啡色的飯店!』,媽咪說『是喔!那這個是什麼飯店?』,咪喬說『這個是黃色的飯店!』,其實還真看不出來她指的黃色是什麼,可能有自己的想像和理解吧!

今天要去立川漁場可以摸蜆仔兼洗褲的地方!哇哈哈!一向只敢在浴室玩水的咪喬,到外面遇到水池游泳池就變俗辣,不知道會不會有所突破呢?

上次挑戰市政府前的親水公園噴水池失敗,之後又嚷嚷過幾次要去玩水,這次看到淺淺的水池果然比較有意願嘗試了!沒有花太多時間就跟著把鼻下水,水池很淺、水溫很冰,大熱天的應該非常消暑,咪喬不久就玩起來,雖然還是有點刻意保持自己乾乾的,但一個不小心就前撲跌到水裡…,哈哈!正面全濕!

不過還好沒有就此張張說不玩,還是很願意繼續待在水裡,慢慢地開始潑水、踢水、踩水,動作越來越大,也會主動和別的小朋友交流,一直露出一副要把人家潑濕的樣子。

後來突然下雨,只好被撈上岸,咪喬還非常依依不捨,吃飯時很不專心不斷看窗外,問了幾百次還有在下雨嗎?等下還會下雨嗎?看來是對玩水這件事有重大突破了!非常好,有機會再帶她去游泳池玩水好了。

今天要住的民宿很厲害,房間裡面有很大的旋轉溜滑梯和樹屋,但咪喬竟然當著老闆娘的面說『媽咪我想要回家』…,老闆娘離開後,這傢伙當然就開始玩瘋了!爬上爬下的,然後說她今晚要睡二樓,而且還非常認真的在經營她的『家』,還會加入一些奇奇怪怪的劇情,又自稱是咪咪小姐,『媽咪,有咪咪小姐的包裹嗎?』…之類的,現在也很會發明一些咒語,例如『葛鈴』好像是跳的意思,『把鼻換你葛鈴~』…。

【花蓮】抱抱親子民宿超好玩,根本不想出門啦!旋轉溜滑梯+樹屋+攀岩

晚上又去逛夜市,咪喬和把鼻一起玩套圈圈,但玩具的距離有點遠,咪喬又不會丟,圈圈整把整把抓起來用撒的…,老闆一定很喜歡她…,最後什麼都沒套到,老闆送了一隻小小的瓷器娃娃。

今天當然又混到快半夜才累癱,而且明明說要睡二樓的,最後跟把鼻擠在大床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早出門有遇到短暫的大晴天,玩水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應該是第一次玩這樣的水池,水超級冰超級愛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別人一起潑來潑去也很HIGH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幫我們洗腳,好貼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的很愛玩水!平常只能在浴缸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來這夏天真的要多找一些玩水行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只吃蝦子,吃飽之後就看巧虎......不然我們都沒辦法好好吃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旅行途中作息大亂,能睡就睡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入住超厲害的溜滑梯民宿,整個忙不停

喬喬咩咩很嗨喲

樓梯、溜滑梯上上下下都不會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房間內還有攀岩!但是似乎也不會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表演特技的搖搖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又去夜市,吹泡泡非常的喜愛,追出去都不知道要回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套圈圈根本是來亂的XD,一直在天女散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民宿房間還有小馬桶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不睡覺,力大無窮在當搬運工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搖超開心都不肯睡覺

2Y7M3D,花蓮之旅最後一天,第一站把鼻說要去光復糖廠吃冰,下車時我們都有噴防蚊液在腳上,結果吃冰吃到一半,把鼻說他手好養,一看果然有新的包,媽咪馬上檢查咪喬的手,看到三隻小黑蚊正停在上面!可惡啊!有噴防蚊液的腳沒事,沒噴的手就被攻擊了!好可怕!結果冰也沒吃完,三個人就落荒而逃。

第二站是初鹿牧場,想說這裡有牛有馬什麼的,咪喬會比較有興趣,不過她到了大草地之後,似乎也沒有很想靠近看動物,坐在推車上說她這樣就有看到了,完全不想下來的感覺。

後來去可愛動物區更近距離看乳牛和羊,小心翼翼的拿牧草餵牛,一開始蠻順利的,後來她自己有點放空,連兩次把自己的手伸進欄杆裡面,媽咪提醒說太靠近了,咪喬自己赫然發現她真的很近,連頭都快要伸進欄杆裡,然後就被眼前的牛嚇到,之後就不願意再餵了,還跟把鼻說她被牛舔到鼻子,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把鼻說她會這樣說,應該就是真的吧!但咪喬也有說牛還跟她說goodmorning啊…!

回程咪喬從四點四十左右睡到六點,媽咪不得不把她叫醒,結果在高速公路上大抓狂,偏偏又遇到塞車,媽咪坐前座無法伺候她,就一路狂哭+大吼大叫我不要我不要,過好久才終於自己慢慢冷靜下來…。

回台南第一件事就是去新光三越吃烏龍麵,咪喬這三天在外面都吃得很差,實在太挑食了,也可能是吃飯的時間剛好都累累的就有點食不下嚥的感覺,吃到烏龍麵的時候,竟然還自己閉上眼睛一副很陶醉的樣子!實在太誇張了!

回家整理行李時,咪喬以為一起帶去花蓮的阿狗阿貓沒帶回來,看起來似乎沒有特別的反應,但媽咪感覺她有點懊惱,也不知道能怎麼辦的樣子,後來阿狗阿貓從行李箱翻出來之後,咪喬就超級開心的抱著牠們跳跳跳,媽咪說『早上媽咪在收行李的時候,有請妳幫忙把阿狗阿貓枕頭棉被拿過來收好,妳自己忘記了嗎?』,她就說她忘記了,小孩的記憶力跟金魚差不多。

下午在車上睡太久,今晚乾脆就讓她晚一點就寢,以免又弄得三個人都不開心,還好沒拖太晚,十一點左右睡著,比前兩天都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原本要在民宿自己睡二樓的小木屋,後來還是睡在爸爸旁邊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第一站光復糖廠吃冰!遇到小黑蚊襲擊立刻閃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在池上的火車上吃飯,真是難得的體驗,吃飽後繼續出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花蓮台東不斷下雨,到初鹿牧場還好還沒下雨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盪鞦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拍照的雙腿很專業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跳起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餵牛吃草初體驗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開始餵得還頗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有被舔到,就不肯再餵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據說是有被舔到鼻子,實際上不知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終於回到熟悉的台南,這幾天去花蓮餓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烏龍麵吃到忘我,還閉起眼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丸龜製麵真的是最愛之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適合去代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一趟花蓮,回來就會自己脫衣服了,脫一半!整件脫掉大概花了三分鐘

2Y7M4D,因為媽咪很悲情的在花蓮整個大過敏,回台南之後只好趕快去找醫生救命,咪喬現在已經非常習慣看完醫生就要拿貼紙,雖然是不熟的醫生,但她還是賴在原地不肯走,說她還有東西沒有拿這樣…,哈哈!護理師就給了好幾張貼紙。

最近正餐都吃得很不好,今天午餐晚餐幾乎都沒吃,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而且也比較瘦啊!孩子的生存能力真的很強ㄟ!

重點是好幾天都沒好好吃飯,但體力還是超好!晚上和把鼻完激烈的遊戲玩瘋了,都不累的啦!該說這孩子很好養嗎?

晚上睡覺的時候,媽咪想說跟咪喬多聊幾句,沒想到她竟然說『我們唱一首一隻哈巴狗就睡覺了好不好?』,當然好啊!唱完還真的就沒聲音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是沒睡嗎??

2Y7M5D,昨晚八點就睡了,半夜一點醒來找媽咪,媽咪進去陪睡時還想說糟糕!從八點到一點也有五個小時了!該不會充飽電了半夜不睡覺吧!還好,稍微翻了一下子之後又順利睡到早上九點!最近的作息真是令人激賞!

由於阿祖太久沒來和咪喬玩,最近看到阿祖又開始閃躲,上次去完全不看阿祖,這次去因為阿祖奉上水果一袋,才願意轉過去看著阿祖說謝謝,真的是好現實的小孩!

下午把鼻給咪喬看了一集巧虎dvd之後,有個小孩就壞掉了!因為堅持要繼續看,完全不管把鼻媽咪和巧虎都說看完一集就要讓眼睛休息喔這件事,於是整個大崩潰了好久。

前兩天媽咪才昧著良心誇獎咪喬,說她大崩潰完會試著讓自己慢慢冷靜下來,真的是好棒棒這樣!沒想到才兩天而已又上演了大崩潰戲碼…!反正媽咪就還是跟她說要自己試著冷靜下來,一直哭哭也沒有用之類的,不過小孩一崩潰很容易就一發不可收拾,好像要崩潰到一個極限她才甘心,但最後也沒如願啊…,真的是哭心酸的。

晚餐後媽咪先給了荔枝,然後要去準備西瓜的時候,咪喬就說她也要吃西瓜,媽咪說要把荔枝吃完才可以吃西瓜,因為她真的很會喜新厭舊!原本還想說她會賴皮,沒想到竟然開始狂塞猛塞荔枝,超好笑的!有這麼想吃西瓜就對了!吃完西瓜又吃了芭樂,這傢伙真的很會吃水果。

飯後把鼻使出大絕招,開始和咪喬玩極限體能王,製造各種奇奇怪怪的關卡,是說咪喬真的也很愛這種遊戲,我們不是故意要把她訓練成金剛芭比的…,反正咪喬就是玩瘋了,然後八點就睡著了!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樣看ㄅ子是什麼意思?礙到你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體能消耗活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操累快睡著了~~哈哈!

2Y7M6D,今天是上美術課的日子!上次媽咪實在太想不開,期望咪喬可以配合度高一點好好畫畫,結果搞得自己有點不高興,這次就看開了,反正才兩歲七個月,是要她怎樣?

今天畫鴕鳥,老師準備好多作畫的工具,老師每次示範怎麼使用工具的時候,咪喬都會很急的說她要用她要用,等老師示範完把工具發下去,咪喬畫沒幾秒就會不想用了,然後叫媽咪幫她畫。

雖然還是沒啥耐心,也可能是還沒領悟她到底要做什麼,但比起上次已經比較沒有潔癖,不會一直說要去洗手,只有偶爾嚷嚷一下這樣,然後也比較願意讓媽咪帶著她一起畫,上次是超反抗的一直要自己弄。

上完課去樓上玩玩具,有個姐姐突然拿了咪喬桌上的玩具,咪喬的戰鬥指數馬上就滿格,直接出現身體碰撞,媽咪趕快抱住咪喬,但這姊姊也挺嗆的,直接迎戰,還趁咪喬被媽咪抱住的時候繼續拿其他玩具,外加言語挑釁說咪喬又沒有在玩這個玩具之類的。

因為這個姐姐不知道是在過敏還是感冒,鼻音超重又一直在吸鼻涕加打噴嚏,媽咪實在也不想讓咪喬靠近她,就把咪喬硬抱住從右邊拖到左邊,稍微分開之後咪喬好像冷靜一點點,沒想到讓人爆炸的事發生了,這位姐姐竟然說『我等一下把感冒傳染給妳』,媽咪不想直接認定她說這句話的意思到底是什麼,但當下實在覺得不管是什麼意思都太沒禮貌了!就跟她說妳不可以這樣講話,說完轉過去要安撫咪喬,心裡還在想著該不該對那個姐姐多說些什麼,結果她就被她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媽媽帶去旁邊了。

還好咪喬的心情沒有受到太久影響,之後又有兩個姊姊來跟她玩玩具,都沒有什麼侵略性,所以咪喬也願意和人家一起玩,但還是要霸占著那張桌子就是了,是一種她是老闆別人是客人的互動關係這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要去體驗團體體生活啦!!!上課實在無法專心太久~~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次上課後總是第一個上樓,迫不及待地就玩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怒吃 SUBWAY!吃光光

2Y7M7D,咪喬今天的職業是媽媽,要泡奶給娃娃喝,在泡奶的時候,媽咪就旁邊一直幫娃娃裝哭,不只大哭還要拉著娃娃氣到踢腳,咪喬很緊張,頻頻轉過來說『我已經在泡ㄋㄟㄋㄟ了!你不要哭!』,媽咪說『可是小卑鄙都是這樣啊!聽不懂妳講什麼,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搞得咪喬緊張兮兮,好不容易泡好奶,塞到娃娃嘴裡終於安靜了。

後來似乎也習慣了,泡奶的時候(對!這遊戲可以反覆玩半小時…)反而要求媽咪要一直幫娃娃哭,還不能停下來!媽咪真的是搬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啊!

更好笑的是咪喬後來換自己當小卑鄙,就複製娃娃的樣子,又哭又踢腳,拿到ㄋㄟㄋㄟ才會安靜,真的很會演。

最近都吃很少,有時候幾乎一餐一口都沒吃,晚上去吃瓦城,結果吃超級多的!吃掉快一整盤的肉、還加了好多次飯,瓦城的松阪豬真的是咪喬的最愛!

由於本日沒有午休,所以晚上八點喝完奶就直接睡著了!把鼻媽咪好早就解脫了真是令人愉快!

之前好一陣子睡前喝完奶都不肯好好讓我們在幫她刷一次牙,後來把鼻發明了大象醫生這一招,說自己是大象醫生,要幫咪喬檢查牙齒有沒有刷乾淨,結果咪喬超愛的!從此之後不只不會搶牙刷、不給我們刷,還會超級期待的自己衝去躺好讓大象醫生檢查,配合度超高!

後來媽咪又新增斑馬護理師角色,大象醫生刷完牙之後可以去找斑馬護理師領氟錠,咪喬也很喜歡,還會問說『媽咪妳現在是斑馬護理師嗎?』,看來真的很愛角色扮演ㄟ這傢伙。

喬喬咩咩很嗨喲

樂高應該多加點人物,不然老是只能蓋樓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瓦城~瓦城~就愛吃瓦城~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7M8D,咪喬半夜作夢醒來,哭哭啼啼的說她綁頭髮的橡皮筋被丟到天花板,堅持媽咪要去檢回來,媽咪做了個假動作說撿到了,咪喬還不甘心,一定要媽咪把橡皮筋收到抽屜,媽咪昏昏沉沉有點生氣,稍微大力的開了抽屜又關上,咪喬才甘願躺好繼續睡。

咪喬自從會講話之後,就是個管家婆,而且只有越來越嚴重,完全把自己『大人化』這樣!例如把鼻出門買午餐,咪喬就會說『外面下雨地上濕濕的,把鼻你要小心喔!』,晚上去外婆家,外婆出門買飯時她就跟到門口說『那妳等一下回來要自己去廁所洗手喔!』,除此之外,也很會規定我們要坐哪張椅子、用哪個茶杯…,好可怕的女人!

今天外婆搬出塵封已久的電子琴骨董出來給咪喬玩,咪喬好像很喜歡,家裡明明也有小鋼琴和玩具琴啊!但不知道對外婆的鋼琴有什麼幻想,一直問把鼻要聽什麼口味的?哈哈!而且彈之前還要先跟把鼻收錢!

大概是現在慢慢意識到錢的價值了,因為媽咪常會跟咪喬說『妳要讓把鼻有時間工作賺錢,我們才能出去住飯店啊!』,咪喬問『為什麼?』,媽咪解釋『因為住飯店要給老闆錢啊!我們買東西買玩具吃飯也都要用錢,在家裡吹冷氣、洗澡,也都要付錢的喔!把鼻買車子房子也要錢…@#$%^&』,講得錢非常重要的感覺,她可能就很愛賺錢,哈哈!

晚上媽咪問咪喬記不記得半夜作夢的事,咪喬說不記得,媽咪說妳夢到橡皮筋怎樣怎樣,叫媽咪去撿還要收到抽屜,結果這傢伙竟然說『媽咪就很用力的收到抽屜!』,ㄜ…,明明就記得嘛!而且還記得很用力…,媽咪輸了。

自己戴手套說給把鼻拍照,把鼻說『妳要比耶啊!』,咪喬就說『可是這樣不能比ㄟ…』(因為手套太大),把鼻說『那妳嘴巴要耶啊~』,咪喬想一想之後說『嘴巴要怎麼比耶啊?』,哈哈,小孩好天真。

現在睡覺時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老是在全部都就緒、躺下之後,聊天聊一聊突然給妳說她要去馬桶尿尿拉屎的…,有一半的機率是在拖延時間,但一半的機率是真的會尿出來,所以也只好每次都帶她去…。

今晚聊天的內容有一段是她自己說『我的頭髮好臭!把鼻說我明天要洗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早早起,能午睡真是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著時感覺真乖,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婆婆街表演街頭賣藝彈鋼琴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結果一直以為是收銀台,還要先付錢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付完錢之後還要先跳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7M2D 2Y7M8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7M2D 2Y7M8D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