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26D 2Y7M1D

呼拉圈體操遊戲、我又滿頭大汗了、超怕乾媽乾爹、40片拼圖達成、想玩又不敢玩的噴水池、巧虎打人、媽咪一直踩雷、花蓮出遊、把時間收到口袋、都蘭小書包 2Y6M26D-2Y7M1D

2Y6M26D,熱愛唱歌的咪喬又有新招,會用大易輸入法唱歌了!今天自己在車上唱歌,完全不唱歌詞,而是用啦啦啦啦啦帶入,後來媽咪跟著唱另一首,歌詞套入叮叮噹,咪喬也能馬上跟上一起唱,真好玩。

晚上把鼻買了一個呼拉圈,馬上變成咪喬的新玩具,把自己吊在裡面呼拉圈裡面,好像達文西的男體素描一樣,吊來吊去的非常high,好幾次把鼻舉高之後就掉下來,撞得亂七八糟一直哭,但還是邊哭邊說還要玩,真的是個不屈不撓的孩子!

今天突然自己說『我又滿頭大汗了』,哈哈!這傢伙真的很容易滿頭大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把戲摔了好幾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房間又大爆炸

2Y6M27D,中午去乾媽店吃飯,停車的時候咪喬就問說我們要去哪裡,媽咪說乾媽店啊!咪喬馬上說她不要下車…,吃飽後去找乾爹乾媽,也是抱著把鼻不肯下來,連看都不敢看。

後來乾爹放巧虎影片,咪喬才願意留下來,但還是堅持要坐在把鼻腿上才可以,真的超怕乾爹乾媽的,大概是每次阿巄哥哥被罵時,她都有覺得被颱風尾掃到的感覺吧!哈哈。

下午去市政府前的親水公園看噴泉,結果好像對小朋友在玩水很感興趣,問她要不要去玩,當然堅決說不!哈哈!回家之後又念念不忘,說她下次要帶大毛巾去玩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到乾媽的店吃飯,吃飽上樓整個很抗拒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別人玩噴泉,說自己也要脫光光下去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40 片拼圖完成了ㄟ!

2Y6M28D,中午咪喬在找玩具時,媽咪說在某某箱子裡,咪喬準備搬開枕頭去拉出箱子,結果搬開枕頭的時候她整個人重心不穩後倒,爬起來之後就很開心的說『我把枕頭拿開我就昏倒了!呵呵呵』,然後又補一句『妳要跟把鼻說嗎?』,哈哈,該不會是因為媽咪常常跟咪喬說她做了什麼什麼媽咪要去跟把鼻說,然後她就學起來了吧!以後會不會也是個爪耙子?

玩拼圖技能又進化了,今天挑戰兩個二十片的拼圖都非常順利完成,又挑戰一個四十片的拼圖,在媽咪的指點之下,花了一些時間但也是順利完成了,真是厲害厲害!拼完之後還舌頭打結的說『媽咪這個拼圖好多雪ㄋㄨㄣˊ(雪人)喔!』,哈哈!

下午沒有午休,還叫媽咪準備大毛巾,說要去和別的小朋友一起脫光光玩水!然後全家就跑去玩水,結果到了親水公園就變成大俗辣,別的小朋友在水舞裡面狂奔,咪喬就像個老頭在旁邊看。

把鼻媽咪一直鼓勵咪喬也去玩,但她超逃避的…,偶爾會突然說她想要脫光光,應該就是想玩,但又很不想要被弄濕的感覺,最後終於同意被把鼻抱著衝過水舞,被水淋到的時候一直哇哇叫。

就這麼一次!之後又再也不肯過去,第n次跟她確認是不是不玩了,她說是,然後就準備上車離開,結果到車子旁邊咪喬突然又不願意上車,說要用走的去吃飯,甚至還有點生氣的感覺…,可能還有點想玩吧我們想,但問她又說不要,上車之後也是說她下次不要再玩水了…。

晚餐吃久違的泰式河粉,咪喬之前恨愛的,但今天一口都不吃,只顧著玩水杯,打翻後被警告,又打翻一次之後不給她水,還連擊媽咪好多下!被罵了竟然就在餐廳崩潰大哭…,不知道是不是沒午睡太累的關係…。

還好現在聽得懂我們說話、在外面冷靜得比較快,但生氣打人這件事不可原諒!可能是最近一期巧虎內容說到巧虎玩具被別人未告知就拿走,他情急之下出手打人,後來雙方都互相道歉,但媽咪覺得這階段的小孩,你要跟他講同理心,真的需要時間,這樣的內容在短時間之內,會讓咪喬記得的是『巧虎打人』…。

就像兩歲的時候給她看生氣王子的書,明明是要教小孩不要愛生氣,但小孩聽到的卻是主角一直在生氣…,過了好一段時間、媽咪超級認真用力的解釋幾百次之後,她才有點明白其實是叫她不要愛生氣…,是我們家咪喬悟性太低了嗎?

總之當下媽咪一直被打,就說回家要把這一期巧虎書沒收,以至於讓咪喬更失控…,她冷靜之後,把鼻不高興的皺眉看著她,她就說『把鼻你不可以這樣!』…,她自己也知道大人在生氣,也怕我們生氣、不喜歡我們罵她,之前也會說『媽咪妳不可以罵我!』…,可是就還是要惹我們發火啊…。

回家之後媽咪就默默把新一期巧虎藏起來了…,有點逃避心態,但真的不希望她再重回打人的階段了,出去都顧得好累好累,等她再成熟一點點的時候再拿出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巧虎送貨遊戲組,現在比較懂得這些遊戲的規則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昨天看完台南市政府的噴泉後,今天立刻出發,準備好要去玩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這地方非常適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結果....噴水之後根本不敢去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像個老頭在旁邊吃雞蛋糕看噴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可能一直都不是很愛臉上有水,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克服?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沒有下水玩,但是也在一旁觀察非常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爸爸抱著衝進去一次,之後就非常反抗,強迫不來的

2Y6M29D,昨晚媽咪偷偷把新一期巧虎書藏起來,沒想到咪喬一早醒來就在找這本書,媽咪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咪喬說『有xxx(單元內容)的巧虎書怎麼不見了…?』,還好沒多久就被其他東西轉注意力,應該幾天後就會忘記了吧!

距離上次去上課好像有過了很久,下午把鼻帶咪喬去上陶土課,她還記得之前上過的兩次課、也記得上完課可以去樓上玩玩具,感覺應該是蠻期待的。

這次的耐髒程度比上次好很多了,沒有一開始就吵著要去洗手,不過配合度依然很低,把鼻也不覺得非要讓咪喬完全照著步驟做、或是幫她做出一個跟別人差不多的像樣的作品,所以一切就在有點失控又不太失控的狀態中結束了。

雖然咪喬每次表現的都是低配合度,但回家之後,還是會說她下次還要去上課,反正就讓她去玩吧…,至少不要排斥上課就好。

晚上媽咪說我們和新朋友去吃瑪哈,咪喬就問說『我有看過新朋友嗎?』,不錯喔!也知道新朋友的意思是什麼。

雖然和新朋友的年紀差不多,但感覺也沒啥互動,可能不太熟,又都被困在各自的餐椅上吧!沒太多機會互相熟悉一下。

洗澡前咪喬主動跟媽咪說要去馬桶尿尿,其實最近尿尿的狀況還不錯,但今天不知道在得意什麼,尿完之後就跟媽咪說『媽咪妳等 下要跟把鼻說我有去馬桶尿尿喔!』,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上被畫畫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上陶土課,作品相當的有個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和新朋友一起吃印度料理,今天難得又捧場烤餅了!

2Y6M30D,今天又是媽咪耐性被磨到精光大出血的一天。

一早有個咪喬七點多醒來,明明沒睡飽又不肯睡回籠覺,然後呈現隨便怎樣都會壞掉的狀態,又一直纏著把鼻陪她玩玩具…。

為了讓熬夜工作到清晨的把鼻再多睡一下,媽咪想把小孩拖出門買早餐,但怎麼好說歹說威脅利誘就是不要出門,很堅持要把鼻陪她玩玩具、媽咪自己出門就好,結果媽咪竟然就跟她耗了一個小時!整個人呈現一個快要炸掉又趕快冷靜的無限循環。

買了早餐之後,咪喬大概只啃了三口,非常小口,然後就不吃了,接著又跳了一個下午,傍晚五點出門吃飯果然上車馬上就昏倒,七點多快到家了又再次昏倒,而且都是一直吵她也不醒的那一種。

把鼻媽咪放棄,想說乾脆放上床讓她睡到天亮,結果脫褲子時醒來哭著說要玩玩具…,這是哪一招?最後九點半要就寢了又嚷嚷不要睡覺…,媽咪關燈跟她聊天希望分散注意力,聊了一輪之後她堅持要去馬桶尿尿,尿完就不肯躺回去,跑到書房摸魚。

因為媽咪瀕臨爆炸邊緣,她大概也嗅到火藥味,就說要換把鼻陪睡,結果翻來翻去又半小時過去了,說要去馬桶大便,然後又拖拖拉拉的不肯睡,下場就是被把鼻罵+自己崩潰…。

好累人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快要騎到老爸頭上了,現在真的是靈活的猴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costco新買的一大盒彩色筆,有得玩了!

2Y6M31D,昨天晚上在costco買的彩色筆咪喬很喜歡,因為很多動物、很多顏色,雖然很喜歡,但還是玩不了多久,大概半個小時就想玩別的。

中午把鼻媽咪實在累壞了,不小心全家從兩家睡到三點半…,今晚肯定又要完蛋了…。

晚上和安安一家吃飯,吃得還可以,但就是自己吃飽了之後就坐不住,屁股很癢的感覺,今天是吃飯行程,所以也沒啥機會和安安有太多互動。

睡前媽咪泡好奶遞給咪喬,跟她說出發囉!然後她就以一個楊婆婆彎腰駝背的姿勢、動作很快但速度很慢的往房間移動,超好笑的。

由於午休睡過頭,晚上果然不肯乖乖睡覺,媽咪陪睡側躺,又是聊天又是安撫,躺到半身都麻掉了又腰酸背痛的,想翻身轉另一邊但咪喬不准,於是母女倆個就都生氣了…。

媽咪解釋很多次因為背很痛很不舒服所以一定要翻身,但咪喬應該聽不懂,一直大吼大叫要媽咪轉回去抱她,後來又哭著大叫說『我沒有說話了!我沒有聲音了!媽咪轉過來抱我!』,聽到咪喬一直這樣講的時候媽咪很心疼,但又很掙扎要不要妥協,後來跟咪喬說『妳來媽咪這一邊我就可以抱妳了』,但咪喬不肯,到最後媽咪起身要抱,但已經來不及,咪喬情緒整個失控,不斷亂吼亂叫,一下要媽咪抱、一下又不要媽咪抱…。

最後哭著說要出去找把鼻,這句話完全踩到媽咪地雷,是一個讓人難以忍受的討救兵行為!把鼻帶著咪喬再度出現後,跟咪喬說媽咪媽咪是因為不舒服想翻身,並不是自己在睡覺不理咪喬,媽咪回自己房間後,咪喬兩度要把鼻帶她過來跟媽咪道歉,但走到媽咪房間又落跑了…。

是說媽咪真的很生氣,但如果能學著拿捏好怎麼和小孩妥協、適時止血,事情就不會演變到這麼糟糕的地步,睹這一口氣的代價啊…,唉唉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一個瘋狂的小孩

2Y7M1D,今天啟動花蓮三日遊!耶!

雖然昨晚又是搞到快半夜才睡,但一早就被叫起來,還好跟她說要出去玩她就沒有起床氣,哈哈!只是我們在整理行李,她會一直問說要去哪裡要幹嘛之類的,然後不幫忙還會在旁邊亂這樣。

因為媽咪昨晚在找住宿資料又太晚睡了,所以一上車就忍不住要睡著,結果這傢伙整個精神很好ㄟ,一看到媽咪閉眼睛就雞雞叫說『媽咪不行睡覺!我要把妳的時間用掉(比了用手抓掉的手勢)!我要把妳的時間收到口袋(比了抓住東西往懷裡塞的手勢)!』…,什麼時候又自創了可以把別人時間拿走的這一招?

到了離山很近的地方,咪喬突然說『媽咪!這是山!』,唉唷~!不錯喔!之前媽咪已經跟咪喬說過很多次山是什麼,可是距離山很遠很遠,所以也不確定她到底知不知道媽咪說的山是指什麼,沒想到真的知道耶!太感人了!

出南迴之後,媽咪坐後座腰酸背痛的實在太難受了,所以就換到前座,這也是第一次讓咪喬轉到前向,想說接來的路也不會開太快,就讓她跟我們一起看前面,應該覺得蠻新奇的,咪喬開始開心地大聲唱歌,還一直故意踢把鼻椅背。

把鼻在東河包子門口買了都蘭國小的小書包,咪喬看了好多花色但還是堅持要一開始就選定的紅色,背了新包包之後非常滿意,又一路開心唱歌被把鼻抱回車上,在車上一直研究她的新包包,打瞌睡也要抓在手裡。

到了三仙台看到海就說要脫光光去玩水…,哈哈!但這裡好像不能玩水!踩石頭應該不太好走,自己走了一段路之後就說要把鼻抱,後來又去走了兩段橋,雖然沒啥太陽,但天氣實在悶熱到不行!結果竟然開始打雷飄雨…,全家很狼狽的落荒而逃,哈哈!

咪喬從四月底住完和逸飯店之後,就常常說要去住飯店,這次又來住飯店了,當然也是一整個開心到不行!一到房間就開始跳上跳下,從這張床跳到另一張床…,活像一隻癩蛤蟆!

Check in之後離開飯店覓食兩次,咪喬都不斷問我們還會不會回來飯店,我們再三保證吃完飯就回來,咪喬還是要繼續問…,到底有多怕住不到飯店!

結果晚上太開心又不睡覺,媽咪問說妳不睡覺妳想幹嘛,咪喬就說『我要聊天』,也太成熟了吧!最後混到快半夜才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旅遊去囉!!!剛到東部還有不錯的天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非常難得的轉前向,終於可以知道前面的景色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書包是非常喜愛的紀念品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三仙台超多樓梯可以走到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合照很害羞,太常拍照不愛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拍照就是個小臭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到飯店超開心的,就算不是親子飯店也很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兩張床中間跳來跳去,一點都不怕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夜市去走走,玩車就對了,這台電動車好誇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加糖的西瓜汁一大杯,應該超愛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26D 2Y7M1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6M26D 2Y7M1D 文章標籤

呼拉圈體操遊戲、我又滿頭大汗了、超怕乾媽乾爹、40片拼圖達成、想玩又不敢玩的噴水池、巧虎打人、媽咪一直踩雷、花蓮出遊、把時間收到口袋、都蘭小書包 2Y6M26D-2Y7M1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