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Update MiniTool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系統更新管理工具,自己搞定更加有把握(20.12.2016)



很多人都不愛 Windows 自動更新功能,因為大家都不會注意到底要更新什麼?等更新完才發現好像怪怪的?怎麼突然變成盜版了?或是怎麼突然變成 Windows 10 了?雖然可以關閉系統更新功能,不過會有安全上的疑慮,那麼還有什麼更新的好方法嗎?推薦大家可以使用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這套系統更新管理工具,他不但可以檢查更新、下載更新、安裝更新、刪除已安裝的更新、隱藏不需要的更新、獲取更新下載連結、查看更新紀錄與設定自動更新,在功能上相當的完美,若是想要手動自己更新的話,這款工具非常值得大家一試!



開啟軟體後點選轉圈圈的圖案來檢查更新,之後就會列出當下需要更新的列表清單。



勾選後除了可以下載之外,也具備有批次更新的功能,勾選後點選安裝就會開始自動幫你進行。



安裝時可以看到進度,安裝功能也沒有什麼大問題,我甚至連 BIOS 都自動更新完成,看來似乎真的很可靠唷!!!

http://forum.ru-board.com/topic.cgi?forum=5&topic=48142#2

免安裝中文版: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20.12.2016.rar(MediaFire下載)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20.12.2016.rar(Rapidgator下載)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20.12.2016.rar(ZippyShare下載)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20.12.201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8 MB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文章標籤

Windows Update MiniTool 系統更新管理工具,自己搞定更加有把握(20.12.2016)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