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a

Serva 多工迷你伺服器,支援 HTTP/FTP/TFTP/DHCP/DNS/SNTP/SYSLOG 一款搞定!



現在已經比較少在玩架站工具,畢竟網站穩穩的就不要亂動,不過曾經非常愛玩這些工具,自己架網站、自己架 FTP 是不能抹滅的回憶,你也曾經喜好過嗎?Serva 是套多工的迷你伺服器,除了常見 HTTP、FTP 伺服器功能之外,更兼具有 TFTP、DHCP、DNS、SNTP 與 SYSLOG 伺服器的功能,雖然說免費版本有連線數量的限制,不過若是要拿來練功或是測試的話,我想是個很方便的小小工具,推薦給有需求的朋友們!



開啟軟體後預設是沒有啟動任何伺服器,從設定中勾選後才可以啟動,該有的功能都不會少,勾選後必須重新啟動 Serva 才可以生效使用唷!

http://www.vercot.com/~serva/default.html

32bit 免安裝版:
Serva Community 3.0.0 32bit.rar(MediaFire下載)
Serva Community 3.0.0 32bit.rar(Rapidgator下載)
Serva Community 3.0.0 32bit.rar(ZippyShare下載)
Serva Community 3.0.0 32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03 MB

64bit 免安裝版:
Serva Community 3.0.0 64bit.rar(MediaFire下載)
Serva Community 3.0.0 64bit.rar(Rapidgator下載)
Serva Community 3.0.0 64bit.rar(ZippyShare下載)
Serva Community 3.0.0 64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15 MB

Serva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erva 文章標籤

Serva 多工迷你伺服器,支援 HTTP/FTP/TFTP/DHCP/DNS/SNTP/SYSLOG 一款搞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