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雲端剪貼簿工具,工作紀錄的好夥伴

1Clipboard 0.1.8 雲端剪貼簿工具,完整記錄複製的文字與圖片(Windows、Mac)



工作的點點滴滴該如何記錄?這是一個很深奧的問題,假若工作都是在電腦前面的話,我個人覺得剪貼簿工具會是非常棒的工作紀錄工具,因為所有複製的內容都會自動存檔,雖然不是每一次的複製都是有用的內容,但是只要有複製就能記錄的很完整,1Clipboard 可以記錄複製的文字與圖片內容,在功能上雖然並非一等一的剪貼簿工具,但是簡單實用,而且具備有雲端功能,透過 Google 帳號上雲端,在不同電腦可以存取唷!



開啟軟體時會先要選擇使用模式,第一種為雲端模式,透過登入 Google 帳號開啟雲端;第二種為本機模式,就是單機使用啦!



開啟軟體後並不用特別設定什麼,當你有複製文字或圖片後,從系統捩點開迴紋針的小圖示,就可以在軟體介面中看見剪貼簿內容,再次點選即可複製該內容,常用的複製內容可以加入星號,就會出現在左側邊的星號選單當中,未來就可以很快速的取用。



內建搜尋功能,當解剪貼簿內容越來越多的時候,找資料也會比較得心應手。



以上為登入 Google 帳號的狀態,登入之後並非永遠持續同步,可以選擇性的關閉。若是你常常使用的電腦有兩台或是三台以上,開啟雲端功能還不錯,資料互通也比較快唷!

http://1clipboard.io/

免安裝版:
1Clipboard 0.1.8.7z(GOOGLE下載)
1Clipboard 0.1.8.7z(1DRV下載)
1Clipboard 0.1.8.7z(MEDIAFIRE下載)
1Clipboard 0.1.8.7z(RAPIDGATOR下載)
1Clipboard 0.1.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9.98 MB

Mac 下載:
1Clipboard.dmg(GOOGLE下載)
1Clipboard.dmg(1DRV下載)
1Clipboard.dmg(MEDIAFIRE下載)
1Clipboard.dmg(RAPIDGATOR下載)
1Clipboard.dmg(MEGA下載)
檔案大小:46.46 MB

2024 雲端剪貼簿工具,工作紀錄的好夥伴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4 雲端剪貼簿工具,工作紀錄的好夥伴 文章標籤

1Clipboard 0.1.8 雲端剪貼簿工具,完整記錄複製的文字與圖片(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