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Graphica

IOGraphica 1.0.1 滑鼠軌跡追蹤的藝術品,看看使用熱點在哪裡(Windows/Mac/Linux)



大家每天用電腦都會使用滑鼠,桌面上的鼠標也整天跑來跑去,知道自己滑鼠使用的熱點在哪裡嗎?大家可以透過 IOGraphica 來追蹤看看,他會記錄你滑鼠跑過的路線,甚至停留的位置,然後將這些軌跡繪製成獨一無二的圖畫藝術品,世界上應該絕對不會有人和你的使用軌跡相同,像是上圖就是使用 Facebook 一小時的滑鼠軌跡,很特別吧!今天也來記錄看自己的滑鼠使用軌跡吧!



設定部分簡單和大家說明,滑鼠停留時會畫成一個圈圈,停留時間越久圈圈越大,可以從設定中取消。預設的畫板是白色的,可以使用彩色風格變成黑色底與彩色軌跡,或是使用桌面圖案,完成設定後點選中間的圓點就可以開始囉!錄製軌跡暫停的時候,就可以存檔唷!



最最後的結論是,要有好看軌跡並不是那麼簡單的!單純只是想看看自己使用滑鼠的熱點在哪裡!

http://iographica.com/

免安裝版:
IOGraph 1.0.1.rar(MediaFire下載)
IOGraph 1.0.1.rar(Rapidgator下載)
IOGraph 1.0.1.rar(YunFile下載)
IOGraph 1.0.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17 KB

Mac 下載:
IOGraph_v1_0_1.dmg(MediaFire下載)
IOGraph_v1_0_1.dmg(Rapidgator下載)
IOGraph_v1_0_1.dmg(YunFile下載)
IOGraph_v1_0_1.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29 KB

Linux 下載:
IOGraph 1.0.1.jar(MediaFire下載)
IOGraph 1.0.1.jar(Rapidgator下載)
IOGraph 1.0.1.jar(YunFile下載)
IOGraph 1.0.1.j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80 KB

IOGraphica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Graphica 文章標籤

IOGraphica 1.0.1 滑鼠軌跡追蹤的藝術品,看看使用熱點在哪裡(Windows/Mac/Linux)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