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2M21D 2Y2M27D

把鼻不乖去罰站、木頭收銀機失寵、喜歡當老闆、一次可以吃兩條香蕉、我的銀機咧、挖鼻屎吃鼻屎、有小禮物才讓爸爸去台北、連三天不午睡 2Y2M21D-2Y2M27D

2Y2M21D,女孩好像很容易就展現管家婆性格,咪喬除了『把鼻吃飯怎麼在玩手機啦!』、『媽咪床上好亂喔!』…這一類的之外,現在也會學把鼻媽咪兇巴巴的口氣教訓我們了!竟然會用扁扁的聲音+兇兇的口氣跟把鼻說『把鼻不乖去罰站!下車去罰站!』,真的是造反了。

晚上收到新一期巧虎,有一個會說話的收銀機玩具,咪喬一拿到就愛不釋手,完全把把鼻送的很貴的木製收銀機拋諸腦後,把鼻都哭哭了,其實也就是一直在玩拿東西去嗶嗶而已,該說小孩很容易滿足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沒睡飽,醒來之後跑來找爸爸,結果又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愛搶檸檬汁喝,自己會說酸酸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後甜點奶酪也是最愛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級大口口超級大口,自己吃兩個,和爸媽一樣很愛吾亦私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家樂福開車超激動,好像真的自己在開一樣

2Y2M22D,今天最受寵的玩具還是昨天剛收到的巧虎收銀機,玩到一個忘我的境界,還突然發出『嘿嘿』的笑聲,媽咪聽到忍不住打冷顫。

雖然我們常常跟咪喬說到『老闆』這個人,但也不知道她到底對老闆有沒有正確的認知,反正她自從拿到木製收銀機之後就很愛當老闆,而且只能她當老闆,收到新的收銀機也是一樣,霸佔著老闆的職位不放。

明明就要媽咪陪她一起玩收銀機,但媽咪碰到收銀機一下,咪喬就馬上阻止說『這個是老闆的東西媽咪不可以拿』,媽咪按一下數字鍵而已,咪喬又說『被妳按走了啦~』…,那這樣是要媽咪怎麼陪妳玩啦…。

不過在態度上還是有進步,以前會很激動、緊張或崩潰的說『不要給媽咪玩!』、『不要媽咪當老闆!』…之類的,但今天竟然都很溫柔的說『媽咪不可以玩老闆的玩具』,動作也很溫柔,長大了長大了!

話說小孩的世界真的是充滿來自大人的誘惑,以前咪喬還小,在外面遇到有大人要給她糖果餅乾她其實也太懂那是什麼,我們收下後就會偷偷沒收,但現在已經聽得懂,變成會是需要她自己去應對的狀況。

有一種情形就是『給妳糖果,妳不要跟把鼻媽咪回家』,目前為止,咪喬的反應都還是拒絕,可能是她沒吃過糖果吧…,也有可能她對陌生人就是比較慢熱。

只是真的不知道為啥大人都要用糖果來誘惑小孩、或是製造小孩要和父母分離的場面…,大概就是覺得『我只是在跟她玩』,但和小孩玩的方式有很多,這種旁門左道的方式我們實在不喜歡,大人的玩笑,小孩還無法理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豬肉就要豬豬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沒吃飽,現在有問就會說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午餐候補了兩條香蕉,一個人吃光光,超厲害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的收銀機玩具,很忙很忙很忙,大台的木頭收銀機完全被冷落

2Y2M23D,昨天玩收銀機玩到『嘿嘿』的笑出來之後,今天更誇張了,不知道在演哪一齣,媽咪問說『妳的收銀機咧?』,咪喬就開始找,然後說『收銀機?銀機咧?銀機在哪裡啊?銀機~~喔~~我的銀機~~!』…,什麼銀機啊?還喔~~咧…,又去哪裡學這怪招?

誇張的還有咪喬和把鼻睡前的噁心對話,把鼻問『咪咪有礙把鼻嗎?』,咪喬說『咪咪超級愛把鼻的!』,把鼻問『那媽咪咧?』,咪喬竟然說『媽咪吃醋了!媽咪吃醋了!媽咪吃醋了!』,把鼻問『那咪咪有超級愛媽咪嗎?』,『還好ㄟ…』,『那咪咪有超級愛把鼻嗎?』,『好像有一點點超級愛把鼻的!』,難怪咪喬睡覺盧超久把鼻都沒生氣…。

重點是小孩哪懂愛是什麼?早上和媽咪一起吃饅頭時,還很開心的說『饅頭我愛你』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笑一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嘴變成佛地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會要自己吃益生菌,還不准用湯匙,要自己到在嘴巴裡

2Y2M24D,媽咪很久之前莫名其妙買了一個台灣地圖的拼圖,結果咪喬根本不會拼,收起來好久,今天想說無聊拿下來玩玩看,沒想到咪喬竟然稍微點一下就有點開竅的感覺耶!但手很不巧,必須要媽咪幫她按住其他拼圖,不然放新的拼圖都會把原本的拼圖弄歪,就拼不好,就會想放棄,沒想到荒廢那些簡單的拼圖一陣子了,功力還是有進步!厲害厲害。

自從咪喬的食物大解禁之後,都跟著我們亂吃一通,沒想到意外的收穫是她的大便就順暢了,之前都會太乾,大便時會哭哭唉唉叫的,看來之前都攝取太少油脂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是看巧虎,最近看比較多,因為互動也比較多了!

2Y2M25D,最近熱愛於挖鼻屎這件事,三不五時就看到咪喬的手指頭插在鼻孔裡面,尤其是坐車的時候,可能太無聊了就來挖挖鼻屎。

晚上睡覺時,嗎咪已經快睡著了,咪喬突然冒出一句『咪咪的鼻孔裡面還有鼻屎嗎?』,嗎咪說『沒有吧!為什麼?』,咪喬說『都被咪咪吃掉了嗎?』…,吃掉…,嗯,非常好,吃鼻屎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但到底都什麼時候偷吃的把鼻媽咪怎麼都沒發現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釣竿好吃嗎??坦白說釣魚玩具已經失寵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默默就睡著了......下午又不睡覺

2Y2M26D,把鼻晚上要去台北,預告咪喬時,有個小孩就已經開始唉唉叫,到了把鼻真的要出門時,當然一定要上演一下鬼哭神號的戲碼,把鼻就說『把鼻要去台北給咪咪準備小禮物,妳要讓靶鼻去才有小禮物啊!』,結果這傢伙馬上雀躍的跟把鼻說掰掰~~!也未免太現實了吧!

今天又沒有午休,晚上入睡的速度比較快,嗎咪陪睡一下下很快就脫身了,but半夜醒來大哭,說要找把鼻,媽咪說『把鼻去台北幫咪咪準備小禮物啊!明天就回來了喔!』,然後咪喬就乖乖躺下去,瞬間又睡著了!這招真的是太厲害了,平常半夜醒來,輕則睡不著但安安靜靜的還要安撫個一陣子,嚴重則大哭崩潰半小時才能冷靜,沒想到今晚如此順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爸爸去買午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拍拍照!爸爸在忙就是要來湊熱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餐搖椅變成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幫ELMO繫好安全帶,等下要開車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不睡覺,晚上出門果然又昏了!

2Y2M27D,早上咪喬大概十點多起床,醒來後就自己跑出房間,沒有吵嗎咪睡覺,媽咪雖然還在賴床,但外面實在太安靜,安靜到覺得有點恐怖,就偷偷起來看咪喬到底在幹嘛,沒想到她就站在客廳的玻璃窗旁邊看外面,靜靜地欣賞風景這樣…。

中午媽咪弄了毛豆給咪喬吃,咪喬就問說『乾媽餐廳也有這個嗎?』,小孩的記憶力真的很好,等她們會表達之後,爸媽才發現以前在小孩面前說了做了很多不應該的事已太遲啊…。

今天是連續第三天不肯午休了,結果把房間弄得爆炸亂!很多收在箱子裡的玩具都被翻出來,媽咪午休起床後差點就昏倒了。

因為沒午休,晚上出門吃飯的時候就在餐廳裡面瘋癲,但咪喬好像還無法理解『後果』這個概念,每次跟她說『妳不睡覺等一下會很累很痛苦喔!』、『要睡覺等等就會很有精神就可以玩很多玩具喔!』…之類的,好說歹說但她如果不想睡覺是不睡,然後媽咪也實在很不想要一直唸她,連睡覺都要人家唸唸唸真的非常討厭,放給她自生自滅的下場,就是傍晚開始累了會瘋癲,結果又是全家跟著倒楣,唉,真的很難解。

把鼻昨天出門時答應咪喬要買小禮物,才能順利脫身,但為了不要太快養大小孩的胃口,所以就買了兩張立體貼紙這樣,咪喬很喜歡,以後應該會叫把鼻要常常去台北…。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大早就來買菜囉!然後這組就消失了好一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2M21D 2Y2M27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2M21D 2Y2M27D 文章標籤

把鼻不乖去罰站、木頭收銀機失寵、喜歡當老闆、一次可以吃兩條香蕉、我的銀機咧、挖鼻屎吃鼻屎、有小禮物才讓爸爸去台北、連三天不午睡 2Y2M21D-2Y2M27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