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Drape

CinemaDrape 2.1.1.300 讓視線集中的螢幕輔助工具,簡報更上手!



不管是讀書還上班,透過電腦做簡報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簡報是非常需要有技巧性的,除了剪報內容重要之外,我們在簡報時還需要那些小工具呢?譬如說 PointerStick 的指揮棒,或是本文的這款 CinemaDrape 重點高亮工具,讓大家的視線集中在你正在說明的位置,這對簡報來說絕對是加分的,同樣的用法也可以用在螢幕教學上,應該還有更多很棒的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超簡單,開啟工具後在螢幕當中框選一個區塊,該區塊的範圍之外就會呈現黑色(預設是黑色),被景色的透明度可以自己調整。



支援多選的功能,可以在螢幕上劃分很多的區塊



滑鼠移到框框邊緣的時候,可以刪除此選取區,或是調整到常用的幾種大小。



滑鼠在背景上按右鍵則會跳出選單,可以更改背景顏色或是調整滑鼠點選時的透明度等等,功能上算是很簡單,實際應用上卻很實用唷!

http://www.aurelitec.com/cinemadrape/

免安裝版:
CinemaDrape 2.1.1.300.rar(MediaFire下載)
CinemaDrape 2.1.1.300.rar(Rapidgator下載)
CinemaDrape 2.1.1.300.rar(ZippyShare下載)
CinemaDrape 2.1.1.30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1 KB


CinemaDrape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inemaDrape 文章標籤

CinemaDrape 2.1.1.300 讓視線集中的螢幕輔助工具,簡報更上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