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d

Meld 3.14.2 檔案內容比對很難嗎?資料夾檔案比對我也會!



兩個相似的檔案、或是兩個不同版本的檔案,大家是如何比對資料的呢?靠眼力嗎?還是透過什麼專用的比對工具嗎?靠眼力實在是太辛苦了,若是資料內容又很多的話,肯定會花上許多的時間,今天要與大家介紹地的 Meld 就是專用的檔案內容比對工具,讓你輕鬆比對檔案查看出差異,甚至還有資料夾結構比對功能,會讓你層層結構與檔案去比對,確保兩端的檔案結構都是相同的唷!



開啟比對的功能有檔案比對、資料夾比對與版本控管的功能。



選擇兩個檔案比對是最基本的功能,可以透過顏色來區分差異性,中間會有箭頭,方便直接合併檔案來使用,看是要以哪邊的檔案為主,這樣合併的方式超級方便。



資料夾比對的功能還頗類似的,不過若是檔案數量很大的話,可能要花些時間比對唷!之後也可以透過上方的 Copy 功能來直接複製檔案,也是一種很不錯的同步方式唷!

http://meldmerge.org

免安裝版:
Meld 3.14.2.7z(MediaFire下載)
Meld 3.14.2.7z(Rapidgator下載)
Meld 3.14.2.7z(ZippyShare下載)
Meld 3.14.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12 MB

Mel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eld 文章標籤

Meld 3.14.2 檔案內容比對很難嗎?資料夾檔案比對我也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