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IP

TrueIP 2.0 電腦系統列查看實體IP的小小工具



在台灣不少人都是租用中華電信或是第四台的網路,我們所取得的 IP 大多都是浮動的,有時候開啟一些簡易的伺服器工具,對方就必須知道你的 IP 是多少,別人才可以順利地連線,通常搭配上 DDNS 會更加方便,TrueIP 這款工具非常的簡單,會在電腦系統列顯示當下的實體 IP,若是有常常需要知道自己 IP 的需求,這款工具還算是非常方便。



開啟軟體也會列出區域網路中的 IP 資訊、實體 IP 資訊、電腦名稱、電腦別名,Copy All Information 就能快速複製所有的資訊,使用功能簡單到我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了^^。



設定內容可以開機自動啟動、調整重新整理的頻率、查詢 IP 的網站,當 IP 有改變時可以發信通知或是系統列通知等,IP 的異動也能寫入到記錄檔之內,小小軟體功能還算是頗足夠的。

http://www.haztek-software.com/apps/trueip.html

檔案大小:
TrueIP 2.0.rar(MediaFire下載)
TrueIP 2.0.rar(Rapidgator下載)
TrueIP 2.0.rar(ZippyShare下載)
TrueIP 2.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6.79 KB

TrueI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TrueIP 文章標籤

TrueIP 2.0 電腦系統列查看實體IP的小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