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31D 2Y2M6D

超愛薄多義、睡在路邊、像小寶貝一樣抱著、玩氣泡紙、自己畫眉毛、哭著躲到小房間、哼哼哼、喜歡手牽手、喜泡泡浴2Y1M31D-2Y2M6D

2Y1M31D,自從披薩解禁之後,咪喬就超級愛吃披薩的,愛到只要一到披薩店附近準備停車就開始驚呼~,等上菜也很沒耐性,好像有多急一樣…。

今天自己吃了四小片的披薩,等於是半份了!真的很能吃!吃到最後一片已經不燙了,我們就讓她自己拿著吃,感覺好像很滿意。

整個下午又體力大爆發,彈過來彈過去,下場就是和把鼻出門買晚餐的時候又睡著了,然後就被把鼻放在人行道的椅子上…,回家之後看到自己睡在路邊的照片,還很興奮的說『咪咪睡在路邊耶!』。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愛當老闆的秀,收銀檯別人都不能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買東西還會附贈硬幣與鈔票,佛心來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拔中樂透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打哈欠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好吃的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著卡片也可以刷刷牙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其實以前會穿襪子,現在技能退化,真的要在床邊多擺幾雙,無聊才會練習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沙發旁邊跳來跳去,撞到頭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都不睡覺,晚上一出門果然秒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路上都不肯起床,變成街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新光買芭樂,還被旺來山的小姐要求合照XD

2Y2M1D,前陣子的某一天,媽咪突然跟咪喬說要不要像小寶貝一樣抱抱喝奶,咪喬說要,然後媽咪就橫抱咪喬喝奶,這種感覺是很幸福嗎?因為那次之後,咪喬就偶爾會要求要像小寶貝一樣抱抱,殊不知自己已經很長一隻,抱起來和小寶貝完全不同啊!

最近收玩具的配合度又變很低了,都要人家三催四請的,聽到要被沒收就很緊張,衝到玩具前面已經準備要收了,下一秒就看到她怎麼突然變成在玩別的玩具…,真的是好變化莫測的孩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沒睡覺不會哭,有睡覺醒來反而哭,很煩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應該是有起床氣的個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有人欠你!沒有人欠你!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貼紙是個不錯的娛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的鼻子被貼滿了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依然津津有味的阿龍意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嗨~~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賞了一塊豆腐,超愛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家排好睡覺囉!

2Y2M2D,咪喬半夜被蚊子咬好多包!可惡!明明都穿長褲了,為什麼還可以咬到小腿和膝蓋?

有個破壞狂把鼻把很貴的木製收銀台弄壞了,那是咪喬最近一周以來最愛的新玩具,但壞掉她好像也沒什麼反應,一樣拿著晃來晃去繼續玩。

今天咪喬終於會玩氣泡紙了,把鼻教好久才開竅,但技術不是很好,無太會用指頭捏爆,好像都是用抓的。

把鼻下午要去台北,原本還想趁咪喬喝完奶偷偷摸摸的落跑,結果穿長褲時,腰帶鐵扣發出聲音,咪喬馬上從床上跳起來,一邊哀號一邊衝出來說要跟把鼻一起出門…,以前明明都超級灑脫的跟把鼻說掰掰的啊!還常常連頭都不抬的耶!

開車去高鐵站回程時咪喬果然就睡著了,回家之後又醒了不肯睡,把房間翻得一團亂,玩樂高時,舉起把鼻人偶的手說『把鼻的手可以舉起來耶!可以打媽咪~~(雀躍)』…,惡劣ㄟ!到底跟媽咪有什麼深仇大恨蛤?

吃飽飯後媽咪不支倒床,咪喬在床上狂跳,明明氣溫涼涼的,不到二十分鐘,媽咪睜開眼看到咪喬整個瀏海全濕!有夠誇張的啦!跳成這樣是體力有多好啦!而且還嘴硬說她不累不要去洗澡睡覺,還好放上床沒多久就昏了,最近真的跳很兇…。

喬喬咩咩很嗨喲

終於會玩氣泡紙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那個肚子.....還有玩具不要塞嘴巴!!!

2Y2M3D,一早媽咪還在賴床,咪喬已經起來演講,真的是話有夠多的多!媽咪說可不可以自己玩、讓媽咪再睡一下,咪喬也很貼心地就安靜了,然後在媽咪耳朵旁邊用氣音繼續西西酥酥的西蘇個不停…。

後來終於放過媽咪的腦神經,不知道玩到哪去了,一度非常安靜都沒有說話,只有翻箱倒櫃的聲音,等媽咪總算起床,第一眼就看到有個咪喬多了一條藍色的彎彎眉毛!害媽咪整個大笑出來!

天啊…!不只眉毛,兩隻手掌腳掌全部都是彩色筆!而且她是把彩色筆亂塗在亮面的繪本上,根本不會乾,然後手又一直重複抹過來抹過去…,腳也踩到,總之就是整個人亂七八糟的,只好脫光光拎去廁所搓乾淨,然後媽咪翻開劉海才發現,整個額頭也被畫了好多條…,也太誇張了吧!

熱愛幫娃娃包尿布的咪喬,技術也越來越好了,把腰部貼紙黏在elmo頭上拿來給媽咪看,媽咪說,尿布不是包在頭上耶!要包在屁股啊!然後咪喬就拿回去重包,超認真的喔!然後就真的把尿布包在elmo屁股上包得非常好!難道是個包尿布的天才!

昨天把鼻把新買不久的高貴木製收銀台弄壞,今天咪喬繼續搞破壞,把上面可以轉轉轉的小棒子也弄斷了...,真的是破壞狂父女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小朋友自己起床玩得很開心,媽媽起床後大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畫眉毛~~哈哈!真是厲害!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洗澡要努力洗乾淨

2Y2M4D,中午全家去吃午餐,是第一次去的店,咪喬脫了安全帽之後,完全沒理會把鼻媽咪,就非常自以為是地往店門口走去,有人說是要去那一間店嗎?真的可以再主動一點啦!

中午又不午休,但又好像累累的所以一直番顛,纏著把鼻雞雞哀哀叫的,後來媽咪出來關心一下而已咪喬就大崩潰了,又哭又叫的,後來還自己跑進小房間說要躲起來…、也不要媽咪在房間、不要被看到…,安撫好久好久才終於沒事,趴在媽咪身上要媽咪抱著睡覺。

對此媽咪實在感到懊惱,之前咪喬一直打媽咪的時候,媽咪生氣之下就把自己關進房間,假裝因為被咪喬打所以就消失的戲碼,或許這件事默默的在咪喬心裡發酵,事隔好一陣子,她竟然突然就出現了類似的行為,唉。

後來媽咪跟咪喬說妳是不是因為很生氣所以就躲起來,咪喬聽完就大哭,然後說咪咪躲起來哭哭,媽咪說妳以後不要躲起來好不好,媽咪找不到妳怎麼辦?咪喬就說好。

當初為了矯正咪喬的行為,做出這樣懲罰性的舉動,現在媽咪自己說出這段話的時候,真的很愧疚,那時咪喬也是這樣想的吧…,或許任信就在這無意之間瓦解了,希望現在發現還來得及補救…。

大崩潰玩,傍晚睡了一下,後來心情和精神就好多了,媽咪說要準備洗澡囉!咪喬就拿了玩具手機有模有樣的講起電話,還會說喂!要洗澡囉!要收玩具喔!然後還穿插好長一段泰文,自從會說句子之後,已經很久沒出現泰文了耶!而且感覺沒退步,溜得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黏土最近很寂寞,因為爸爸都不想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嘟嘟嘴個什麼?煎牛排沒啥好怕的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吹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什麼那麼好吃!最近還頗愛吃蛋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不睡覺大哭大鬧之後,就睡成這豬樣了!

2Y2M5D,又是全家北上的日子,這次把鼻還特地找了兩個地方中途可以去玩一下,一個是嘉義布袋的3D彩繪村,一個是南投的沙雕節。

3D彩繪村果然還是比較適合大人和大小孩,小小孩根本看不懂,只知道那裡有魚、有海豚什麼的,但看不出其中的奧妙所在,只有聽到賣冰淇淋叭噗叭噗有反應、和看到公園的溜滑梯時才眼睛發亮…。

傍晚去新竹找屁桃一家吃晚餐,和屁桃坐對面但完全沒有交集沒有互動,真的很不熟。

晚上回新北家住,不知道在害羞什麼,看到阿公阿嬤不給抱抱,一直掛在媽咪身上,最近黏我們尤其是黏把鼻真的黏超緊!有小朋友超過兩歲了才分離焦慮的嗎?

在車上時,媽咪看手機『哼』的笑了一聲,咪喬就問『媽咪在哼什麼?』,害媽咪好害羞,就說『媽咪是在笑啊~!哼哼哼這樣…』,然後小個小孩就馬上跟著『哼哼哼…哼哼哼…』,好討厭。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跑去3D彩繪村玩耍,人超多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模仿食人魚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找小青蛙!其實現場超失控的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3D彩繪村掰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竹北找屁桃姐姐吃飯,兩人零互動,是超級不熟的逆!!!

2Y2M6D,媽咪和咪喬半夜又被蚊子攻擊了,上次回新北家,媽咪半夜起來好幾次打死好幾隻吸飽血的蚊子,這次又起來兩次,打死三隻!偏偏咪喬很會踢被子,讓蚊子都有機可趁!

為啥咪喬被咬都可以沒感覺繼續睡…?又為啥把鼻都可以不被咬…?然後有個小孩早上起床手腳一堆包包,手腕還抓得亂七八糟。

今天是昱頭阿姨結婚的日子,媽咪很自私的把咪喬放在把鼻和老陳阿姨中間的位置,哈哈哈!因為老陳阿姨實在太會照顧小孩,連最近比較怕生的咪喬坐在旁邊,內心的冰山一下下就被老陳阿姨融化了。

喜宴接近最後,咪喬屁股癢坐不住,把鼻開放咪喬下來走走,結果這傢伙竟然主動跑去找別的小女生手牽手ㄟ!自從上次和麵麵姊姊但自己改名為丁丁姊姊的丁丁姊姊手牽手逛台北車站之後,好像就很喜歡跟人家手牽手的感覺!但平常逛街叫她跟我們手牽手都不肯!

下午在車上,把鼻媽咪在聊一些新聞事件、社會話題,咪喬就在旁邊murmur但我們沒注意,結果她竟然生氣很大聲地問『媽!咪!在!說!什!麼!』,整個很想融入把鼻媽咪的話題這樣!

晚上住台中的飯店,房間好大,還有好多玩具,咪喬一進去就超級開心,晚上還洗泡泡浴洗到不肯起來,很久以前試過給她洗泡泡浴,但她超怕的,小女孩長大了,懂得泡泡浴的好玩了!

以前覺得咪喬出門吃飯很受控,越大真的蟲越多,屁股一直很癢坐不住,晚餐就是這樣吃得亂七八糟,還從兒童椅上滑到地上撞到頭,最後又把碗打翻,把鼻超冒煙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參加喜宴!希望能乖乖地渡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先東看西看有啥好吃的,一開始就無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面的小朋友太有戲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應該什麼都不懂,但是該拍手時還是會拍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完飯終於放風,竟然還牽著一位姐姐走來走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抵達飯店,看到有嬰兒床超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竟然自己說要睡嬰兒床,應該很懷念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時是個大壞蛋,不但沒坐好跌落地上大哭,最後還把整碗麵打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回到房間繼續玩,反正就是超大間跑來跑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洗泡泡浴~~~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31D 2Y2M6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2Y1M31D 2Y2M6D 文章標籤

超愛薄多義、睡在路邊、像小寶貝一樣抱著、玩氣泡紙、自己畫眉毛、哭著躲到小房間、哼哼哼、喜歡手牽手、喜泡泡浴2Y1M31D-2Y2M6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