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izerGod

CustomizerGod 1.7.6 系統圖示隨你打造,替換圖示的小小工具



自己的電腦有看膩了嗎?難道沒有更美的佈景?或是自己客製化一些小東西呢?CustomizerGod 這套小工具真的很方便,他可以替你列出電腦中許多的系統圖示,列出來沒有太了不起,重點是還可以自己隨意替換,這不是太方便了嗎?相信有不少人很喜歡打造自己手機的風格與圖示,那是因為現成的工具很多了,現在 CustomizerGod 讓你可以更輕鬆的打造電腦圖示,磨拳擦掌準備來大改造了嗎?



工具開啟後可以看到許多許多的圖示檔案,還分門別類替你篩選好了,只要點選左側的分類來查看即可,滑鼠移到圖示上面,就可以看到圖片的大小是多少,以方便自己客製化。



選定的圖示若是要更改的話,只要點選 Change 就可以瀏覽自己的圖檔,改完之後就可以生效囉!!若沒有即時生效的話電腦登出在登入也可以唷!超級方便的實用小工具!突然超想把電池的電量通通反過來......滿電就是沒電......

http://www.door2windows.com/customizergod/

免安裝版:
CustomizerGod 1.7.6.rar(MediaFire下載)
CustomizerGod 1.7.6.rar(ZippyShare下載)
CustomizerGod 1.7.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75 KB

CustomizerGo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ustomizerGod 文章標籤

CustomizerGod 1.7.6 系統圖示隨你打造,替換圖示的小小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