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Detect

SpyDetect Free 有人偷偷在看著你嗎?防監控檢測立刻檢查


電腦被監控是件非常危險的事情,有些資訊會默默的被蒐集,這是相當大的資訊安全缺失,我以前的公司就遇過電腦被植入 keylogger 鍵盤操作紀錄工具,而且植入時間長達一年之久,就連防毒軟體都無法偵測到,嚇得大家趕快全面更改密碼,對個人用戶來說定多就是資料損失,對企業來說可能就會有許多資料外洩,或是伺服器入侵等狀況,很可怕的!SpyDetect 是款免費的防監控檢測工具,可以幫你檢測是否有像是 keylogger 或是其他監視軟體。



檢測方式非常簡單,開啟軟體後點選 Check Now 開始檢查,這時候只需要默默地等待,等待檢測完成即可,若都是顯示綠色 Probably Not 就可以放心,若是顯示橘色的 Probably Yes 就得當心,趕快看看是什麼程式在運作,若是防毒軟體就還好,若是其他惡意程式、不知名工具的話就得當心囉!

http://www.worktime.com/spydetectfree/


免安裝版:
SpyDetect Free 1.0.rar(1gbpsbox下載)
SpyDetect Free 1.0.rar(MediaFire下載)
SpyDetect Free 1.0.rar(Rapidgator下載)
SpyDetect Free 1.0.rar(ZippyShare下載)
SpyDetect Free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2 MB

SpyDetec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pyDetect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