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nutt可拿滋

【台南】可拿滋 Cronutt 另類的可頌甜甜圈,千層口感酥鬆香甜



Cronutt】還在裝修的時候就發現它了!其實根本就還在拆房子的階段就知道了,哈哈!因為實在太常來吃【阿龍意麵】,這陣子幾乎是平均一周一次的頻率...,而Cronutt就在隔壁而已。

不過Cronutt很神祕,在裝修的過程中,好像都看不出來到底是賣啥的店,直到招牌掛上去,才看到Cronutt中間的那個o是個甜甜圈。



如果只是騎車開車路過,一眼瞬間還真的蠻難看出來的,還好店門口擺了一顆大甜甜圈,提供了最佳的線索。



店面小小的,頗有歐洲小甜點店的氛圍,大概是這花地磚太有味道。



之前幾次來Cronutt的經驗,幾乎都是晚餐時間來就已經賣光收工,終於有一次所剩無幾被我們買到!

說真的,對Cronutt甜甜圈的長相並沒有太大的信心,哈哈,尤其之前看過一些食記,卡通造型的甜甜圈實在太不吸引我了,感覺在畫的時候冷氣開到18度手抖到不行這樣,不過卡通造型似乎也不是全天候都有,我們目前也只親眼看過一個卡通造型,不然就是太熱門馬上被買走。

總之我們第一次來買,買到原味糖粉、原味巧克力還有一個不是常態的檸檬白巧克力,回車上吃的時候,ㄟˊ~~~!美麥耶!有出乎我意料之外喔!口感很特別,像可頌一樣,有千層口感!有點酥酥的,但又有甜甜圈的鬆軟口感,不過畢竟是甜甜圈嘛!就是不免讓人覺得油滋滋。



這次是中午來買,口味很齊全,光是巧克力就有原味巧克力、苦甜巧克力、oreo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抹茶巧克力。







店員介紹說原味糖粉是最暢銷的口味,我們買完在拍照的時候,店裡陸續進來好幾組客人,似乎每一種口味都蠻受歡迎的。



店裡佈置不複雜,或擺或掛上幾樣東西點綴,除了櫃台,不大的空間還有兩張小桌子+四張椅子,要在這裡內用也是ok的。






店員很親切,而且很仔細地介紹每一種口味,也會詢問客人的喜好來推薦口味。

最後我們點了花?生杏仁、原味糖粉、檸檬糖霜和原味巧克力。

花生杏仁是比較不甜的口味,上面的花生醬真的很不甜,是有點鹹味的那種。



↓檸檬糖霜,甜味濃郁,幾乎沒有什麼酸味的感覺,如果和之前吃過的檸檬巧克力比起來,我覺得檸檬巧克力的味道更有層次感,也更吸引我。






↓原味巧克力,是比較甜的口味,味道吃起來其實就跟一般的巧克力麵包那種感覺類似。



↓原味糖粉,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並沒有覺得這個口味好吃,要甜不甜的,可能是糖粉放太少,吃了檸檬巧克力口味之後再吃這個,就覺得有點無趣,但這次吃比較滿意ㄟ,不知道為啥,明明看起來糖粉也沒有很多啊...。



正面看起來甜甜圈size不大,但它有點厚度,其實也不小顆。



裡面整個就是很像可頌的感覺,一層一層,和一般甜甜圈很不一樣,如果可以吃到剛做好的,口感一定更棒!



建議吃這種甜點,一買就到馬上嗑掉它是最好的選擇,口感會比較酥,稍微放一下就很容易潮掉,也很容易覺得油滋滋到很膩口。

像之前在台中買的【haritts】也是一樣,明明剛買到就超好吃的,開車回台南之後,整個就有從天堂掉到地面的感覺(還沒到地獄的深度),美食是不等人的啊!覺得好吃想要多買幾個起來囤貨還不行咧!



結合可頌和甜甜圈的Cronutt,有興趣的同學就去品嚐看看囉!





Cronutt: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4號 (阿龍意麵隔壁間)
06-2221398
營業時間  12:00~售完







台中【Haritts】。來自東京的甜甜圈小店,超人氣的幸褔滋味@勤美綠園道台灣一號店


府城美食GO。【阿龍意麵】好吃菠菜麵,飄香六十年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本站支持!加入羊吠吠的。黑色。白色。黑色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Cronutt可拿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ronutt可拿滋 文章標籤

【台南】可拿滋 Cronutt 另類的可頌甜甜圈,千層口感酥鬆香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