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ideit Image Viewer

Xlideit Image Viewer 1.0.151025 極度輕量化的圖片瀏覽器



Xlideit 是款非常輕量化的圖片瀏覽器,主程式大小只有 2MB 多一點點,已經很少看到如此迷你的圖片瀏覽工具,不過在功能上一點也不馬虎,黑色的簡易風格,簡單的工作圖示,可以調成半透明的背景,很多就是愛這樣的風格吧!在功能上可以預覽當下目錄的其他照片,能夠快速地將圖片轉檔,進行幻燈片播放,設定細節又很豐富,搞不好一用就愛上了!



上排功能有幻燈片、放大縮小、旋轉、刪除、裁切、排序方式、隱藏功能表、設定與全螢幕,側邊選單的功能更是豐富,雖然說介面比較簡潔一點,不過功能確實都有到位。



設定的細節相當豐富,要調整成自己喜歡的模式一點也不難唷!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xlideit/

免安裝版:
Xlideit 1.0.151025.rar(MediaFire下載)
Xlideit 1.0.151025.rar(Rapidgator下載)
Xlideit 1.0.151025.rar(ZippyShare下載)
Xlideit 1.0.151025.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41 KB

Xlideit Image View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Xlideit Image Viewe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