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ont

Line Font 超極細字型下載,喜愛這種細緻的風格!



我常常覺得美工人員都常強的,有時候自己看很久都看不對眼的字型,在他們的設計與創作之下,呈現出來就會很好看,真不知道他們有多少字型資料庫啊?這此與大家分享 Line Font 超極細字型(超極細ゴシック体、Chogokuboso Gothic),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細,應該是我看過最細的字型,的確是很細緻啊!!!有人也喜愛這款的嗎?而且可以用於商業用途,對美工人員來說又多一個收藏了吧!



極細字型若是使用ㄧ般大小,那麼可能會有點模糊不清楚,放大之後線條比較俐落,已經細到不知道是圓體還是方體,總之就是還不錯看的字型,趕快下載來收藏吧!

http://font.websozai.jp/index.html

字型下載:
chogokubosogothic.zip(官方下載)
chogokubosogothic.zip(MediaFire下載)
chogokubosogothic.zip(Rapidgator下載)
chogokubosogothic.zip(ZippyShare下載)
chogokubosogothic.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6 MB

Line Font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Font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