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ser

Eraser 6.2.0.2970 刪除檔案不留痕跡,連檔案救援的機會都沒有



檔案能夠救援是因為檔案刪除的不夠徹底,只有刪除檔案表頭的部分,所以可以透過檔案救援軟體來找回來,許多人的資料外洩就是遇到這樣的狀況,想說檔案不是明明被刪除了嗎?卻還是被別人給挖了出來!Eraser 這套軟體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在徹底刪除檔案,經過多種不同演算法來清除檔案的實際內容,確保資料不會被救援軟體所搭救,這才是真正的檔案刪除。



使用方式非常非常的簡單,將要移除的檔案或是資料夾拖曳到軟體畫面之中,拖曳後會顯示 Erase the selected items 直接刪除檔案或是 Create a new Task 建立一個新的任務,新的任務將會出現在列表單當中,可以集合所有要徹底要刪除的檔案之後再一併執行清除作業。



從設定中可以選取不同的刪除方式,內建提供的刪除演算法就多達 16 種,刪除整顆硬碟也是可以的唷!!!不過刪除整顆硬碟建議不要用太多層的刪除,不然會花很多很多時間,不過若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的資料,那就認命點吧!!!

http://eraser.heidi.ie/

免安裝版:
Eraser 6.2.0.2970.rar(MediaFire下載)
Eraser 6.2.0.2970.rar(Rapidgator下載)
Eraser 6.2.0.2970.rar(ZippyShare下載)
Eraser 6.2.0.297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3 MB

Eras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Erase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