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記事本,Secret Notes 具備有密碼功能

Secret Notes 1.4.6 擁有密碼功能的簡易筆記本,簡單又實用



我很喜歡純文字的記事方式,我覺得比較簡單,也比較不會有格式上的問題,不過就是缺乏密碼的功能,而 Secert Notes 是款可以加入密碼的簡易記事本工具,可以維持我喜愛的純文字記事格式,又能有小小的密碼設定,再加上介面簡單又好看,不用似乎很可惜唷!!!



初次使用時設定一組密碼,之後就可以開始新增筆記,完成筆記後可以點選右下角 Lock Notes 來上鎖,這樣就不怕其他人窺視內容。滑鼠移到筆記清單時右上角會出現刪除的符號,可以快速的刪除筆記,不過刪除功能缺少再次確認的動作,會有不小心誤刪筆記的可能性。



點選筆記就可以直接進入編輯模式,基本上算是很類似的純文字模式,不能改字型、不能改大小,不過可以改變顏色、粗體、斜體與底線,有時候做個記號還是很方便的。現在很多電腦搜尋工具都包含有內文搜索功能,若是單純的 TXT 檔內容就沒有隱私可言,這時候就該改用 Secret Notes 囉!

http://softorino.com/products

免安裝版:
Secret Notes 1.4.6.rar(MediaFire下載)
Secret Notes 1.4.6.rar(YunFile下載)
Secret Notes 1.4.6.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09 KB

簡易記事本,Secret Notes 具備有密碼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簡易記事本,Secret Notes 具備有密碼功能 文章標籤

Secret Notes 1.4.6 擁有密碼功能的簡易筆記本,簡單又實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