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丸龜製麵

【台南】丸龜製麵也來到新天地!!!季節限定蛤蠣烏龍麵,晚上嚇嚇叫!(新光三越新天地)



丸龜製麵,台南的鄉親應該也不陌生了,新光三越中山店去年美食街改裝,就已經進駐台南了,當時也是出現瘋狂的排隊人潮啊!

在日本吃過一次丸龜覺得很喜歡,但在中山店吃到的湯頭不太一樣,如果是中山店的丸龜和小西門的【稻禾】相比,我和佳佳都是偏愛稻禾多一點。

這次新天地美食街改裝,丸龜又出現了!想必是中山店的丸龜人氣很夯,才有辦法繼續拓點吧!



用餐時間一到,排隊人潮確實不少,不過這種點餐的方式,客人前進的速度也快,倒是不用擔心要等很久,只怕美食街的公共區域沒有座位而已。







最近推出一個秋季限定的『蛤蠣烏龍麵』,看起蠻吸引人的!

赫然發現這些日本來的連鎖烏龍麵店,好像都是以牛豬肉為主,比較少有海鮮口味,反而是台灣的烏龍麵、鍋燒意麵,都是海鮮為主,所以就忍不住點來嚐嚐看。



每日只限量30碗喔!挖屋~,滿滿的蛤蠣!剛入秋(明明還是超級熱!)可以搶先進補一下!



如果沒吃過這種日本的麵食連鎖店不知道怎麼點餐,別怕,就跟著排隊人潮前進,別人幹嘛就跟著幹嘛,一次就輕鬆上手了!



炸物的選擇還不少,但人一多,一些熱門的東西就可能會缺貨,例如炸蝦。









道地的吃法可以參考圖表,但還是要按照自己的喜好比較重要。



自從在日本被那個天婦羅花嚇到之後,不管到哪裡、吃哪間,再也不敢加了。



它們的天婦羅醬是像豬排醬那種,個人也不是很欣賞啦!總覺得這種炸物,還是最適合清爽的炸蝦醬(日本料理店的炸蝦在沾的醬,有加蘿蔔泥那種)啊!像隔壁的【名代富士蕎麥麵】,它們的天婦羅醬就是類似那種清爽的炸蝦醬,超好沾的!



↓蛤蠣烏龍麵。



這蛤蠣雖然不算大,但顆顆飽滿,看起來就很美味!而且給的份量也不少!



蛤蠣的鮮味榮在湯頭裡,嚐一口湯就滿嘴鮮味,即使鹹度稍微高~了一點,但還是很想一直喝。

麵條的部分,之前在中山店給的評價是粉粉的,這次倒沒這種感覺,不過也沒有覺得它口感很好,外層還是稍微糊了一點,麵心也不夠Q。



天婦羅的炸皮很脆,帶有鹹味,反而搶掉蝦子本身的鮮甜和口感,有點可惜,然後那個又濃又鹹的天婦羅醬我也不愛,這次用餐同時也點了富士蕎麥麵,都是沾它們家的醬,好吃多了。



我覺得蛤蠣烏龍麵在想像中雖然不算特別的料理,但在台灣的日本連鎖麵食店中,確實不是常見的菜色,喜歡蛤蠣鮮味的同學可以來試試看這一味。

記得喔!一天限量30碗,而且只有秋季限定,晚來就吃不到囉。



丸龜製麵‧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B2美食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5.09 全新改裝美食街: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丸龜製麵】。平價的正宗讚岐烏龍麵,秋季限定每日30碗的蛤蠣烏龍麵,搶先進補囉!@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庶民健康麵食連鎖店,熱麵香冷麵Q,天婦羅醬汁好好沾!@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稻禾烏龍麵】。現做現切的Q彈麵條+清香甘甜的柴魚湯頭,又一日本烏龍麵店進駐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南【丸龜製麵】。正宗日本讚岐烏龍麵來囉!人潮稱霸美食街!@新光三越中山店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本站支持!加入羊吠吠的。黑色。白色。黑色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新天地丸龜製麵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新天地丸龜製麵 文章標籤

【台南】丸龜製麵也來到新天地!!!季節限定蛤蠣烏龍麵,晚上嚇嚇叫!(新光三越新天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