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樂檸漢堡

【台南】樂檸漢堡 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吃過都說好吃啊!(新光三越新天地)



新光三越新天地的美食街大改裝名單出爐後,發現很多人的『期待名單』中,都有這間【樂檸漢堡】!

美食街開幕後我們去了幾回,樂檸漢堡還真的是人氣夯夯夯,它不像【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銀座杏子豬排】、【麵屋武藏】...這種比較大的店,有自己的內用區,而是一個點餐櫃檯+廚房,客人點完餐、拿了叫號牌就去中間找座位。

究竟!這樂檸漢堡是什麼來頭,能夠成為美食街中,排隊人龍落落長的大熱門呢?





光看樂檸漢堡的招牌和店面,白綠搭配,就有一股很新清很舒服的感覺,原來這個品牌來自嘉義市,是在地ㄟ美式漢堡店,台南已經有兩間店了,一間在國道一號的新營休息站,一間就是在新天地的美食街。

樂檸漢堡的英文名稱是Thefreen,意思是the fresh、green、real,簡而言之,新鮮安心的食材、放鬆舒適的環境、原汁原味的餐點帶給客人真誠滿足的感受,三大核心價值。



因為這間分店在百貨公司裡面,一開始也有提到他們沒有自己的內用座位,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環境照片了。

新天地分店的開幕期間,推出獨家口味-醬燒虱目魚舒米堡,感覺蠻特別的,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try try。

來看一下新天地的菜單,以牛肉漢堡為主,另外還有魚堡、雞堡和鮮蔬堡,而米堡有辣雞和燒肉兩種,餐點照片看起來確實很美式漢堡店的感覺,樂檸也強調它們的餐點照片和給客人吃的會是長一樣的喔!



第一次來,我們先嚐試看看傳世大俠牛堡餐和燒肉小俠米飽餐,大俠都是有附薯條和40元飲料的,小俠則是只有附40元飲料,要換飲料只要補差價即可。

牛肉堡有分12mm和16mm兩種尺寸,12mm每加一層+45元,16mm則是+65元,和風大俠雞堡餐加一層+55元,大家可以來挑戰一下自己能吃掉幾層的漢堡!

點完餐拿到這顆叫號器就可以先去坐好滑手機了~。



而至於為啥要穿短褲來樂檸漢堡,因為一條短褲可以折五塊喔!這是樂檸漢堡的短褲主張,希望大家來用餐時,可以暫時拋開大人世界的武裝和束縛,而短褲就是一種最輕鬆自在的穿著,所以大家記得來樂檸要穿短褲喔!

↓『好食,需要多些兒時間...』,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大家也需要多點兒耐心。



而根據我們這次實際排隊點餐到全部完食的經驗,是真的蠻花時間的,排隊時前面大概五六組客人,想說應該蠻快輪到我們的,大概等了十幾分鐘,是沒有特別久,但可能是櫃台人員還不熟悉機器操作,點餐和結帳都比較慢一點,不然應該會更快,新開幕難免~,這點日後應該會慢慢改善。

點餐後到拿到餐點是二十分鐘整,好像是有杯飲料還沒好,所以餐點卡在櫃台遲遲沒有叫我們去拿餐,後來我們先把做好的餐拿回來吃,但漢堡全冷,舒米堡還是熱呼呼的,因為以前沒吃過樂檸漢堡,不太清楚全冷的漢堡是不是正常的。

還沒做好的那杯飲料,服務人員說會幫我們送過來,最後是點完餐的四十分鐘整它才出現,我們也差不多吃飽收工要拍拍屁股走人了。

不知道是新店開張,廚房的製作比較慢還是吃樂檸就是需要這麼多時間,如果肚子很餓的同學們,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至於用時間換來的餐點好不好食,就繼續看下去唄。

↓一份12mm的傳世大俠牛堡餐和一份燒肉小俠米堡餐,還有附餐的薯條和加點的四塊經典脆炸雞塊,飲料是加價的鮮果微泡(青檸)。



哇嗚~!12mm其實已經很大了啊!要用雙手才能hold住它!



樂檸漢堡的牛肉是100%紐澳牛肉塊,自己再絞成碎肉製作,不使用現成絞肉是避免有內臟之類的部位混充在內。

牛肉吃起來很多汁,而且牛肉味很濃郁,加上火烤過的香氣,就是那種手打牛肉堡的感覺,如果是熱呼呼的,應該會超好吃。



酸黃瓜給好多,但很殘念本人特不愛酸黃瓜的...,除了一開始誤咬一口,其他全部挑掉...;另外就是蕃茄醬也超多,再度殘念本人也超不愛番茄醬的,整個又鹹又濃的都要把我的牛肉味給蓋光光了,偏偏我很愛的生洋蔥又通通被浸在番茄醬裡,全部挑掉也不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啊!我每次吃這種美式漢堡都會很狼狽,回家用肥皂洗了兩次手都還是濃濃的番茄醬味是哪招?

樂檸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漢堡皮,肉眼瞥一下就可以看出來和一般漢堡很不同,好像看到【咖自由】的貝果一樣!讓我很期待!吃起來的口感確實很有嚼勁,喜歡!



漢堡麵包是樂檸自家出產,用老麵發酵製作,不使用現成麵包堅持自己製作,真的很厚工,但呈現出來的口感也確實讓樂檸與眾不同!

薯條是很粗曠的這一種,好吃,而且不會太鹹。



炸雞塊還好,沒有太多感想。



燒肉小俠米堡,包裝袋還真可愛。



包起來的米堡很難和菜單照片沒落差,加上它又熱呼呼的,生菜不整個黏在米上面才怪。



我們都覺得燒肉的調味很不錯,甜鹹適中,和米堡確實很搭。

不知道大家吃飯糰時會不會對某一個狀況感到很困擾,就是前面吃得很開心,但最後料都吃光了,還剩一大坨飯在後面,這米堡就讓我們陷入這個窘境...,稍嫌可惜。



鮮果微泡(青檸),差不多就是有調味的氣泡水。



等很久的啵啵雙響(桔柚),應該可樂+桔子和柚子的果粒。



以上就是本次,也是第一次品嚐傳說中超級好吃的樂檸漢堡的心得。

再簡單總結一下好了,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有期待漢堡來那個溫度應該至少是有點微溫的,但真的是全冷,加上我個人口味不愛酸瓜和一堆番茄醬,所以都有影響到品嚐時的爽度,不然那個牛肉是蠻好吃的。

是說如果可以不用等那麼久的話,我還想來試試看那很罪惡的花醬牛肉堡(不知道為啥當時會以為是花椒醬而不是花生醬,我在迷惘什麼的啊...),這應該就不會放番茄醬了吧!

樂檸漢堡‧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 B2美食街
營業時間  11:00~22:00



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2015.09 全新改裝美食街:

台南【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生蒜里肌拼干貝腰內豬排,雙人套餐好豐盛!@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麵屋武藏-鷹虎】。濃厚系豚骨魚介雙湯頭,鷹虎限定太刀拉麵太狂野!@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樂檸漢堡】。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清新實在好厚工,穿短褲一同來饗樂吧!@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全世界都在等這碗麵!果然不是蓋的!@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丸龜製麵】。平價的正宗讚岐烏龍麵,秋季限定每日30碗的蛤蠣烏龍麵,搶先進補囉!@新光三越新天地

台南【名代富士蕎麥麵】。日本庶民健康麵食連鎖店,熱麵香冷麵Q,天婦羅醬汁好好沾!@新光三越新天地



羊吠吠的黑色白黑色。評論僅供參考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本站支持!加入羊吠吠的。黑色。白色。黑色粉絲團追蹤最新動態!

台南樂檸漢堡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樂檸漢堡 文章標籤

【台南】樂檸漢堡 來自嘉義的美式漢堡本土品牌,吃過都說好吃啊!(新光三越新天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