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Color2Text v10 | 綠色工廠

Color2Text v10

Color2Text v1.0



Color2Text v1.00 繁體中文化版

相信許多人都有製作網頁的經驗,在製作網頁時,為了替內容多增添一點變化,設計者通常會網頁內的文字置換不同的顏色,但是一般的網頁製作工具能夠提供使用者選擇的顏色實在不多,使用者通常只能夠藉由更換顏色代碼後反映在網頁上的色彩來進行判斷,實在是非常不便。如果你也有上述的困擾,那麼請你來試試 Color2Text 。

Color2Text 是一款免費的字體色彩編輯器,使用者能夠藉由色盤直接選用高達 65535 總不同的顏色,而各種顏色的表現也可以直接呈現於程式之中,作為使用者選擇的依據。經由 Color2Text 所產生的顏色代碼,使用者可以透過程式中的複製按鈕直接複製,不需要再透過額外的動作來擷取顏色代碼,如此一來,就可以將產生的顏色代碼直接應用於設計的資料當中了。

此外, Color2Text 並非只是單存為了網頁設計而製作的,它除了能夠產生 HTML 的顏色代碼外,還能夠替使用者產生如 Visual Baisc 、 DBPro 與 Dark Basic 等程式設計時所需要的顏色代碼,讓你的程式也能夠一起增添一點顏色的變化喔。


Color2Text v10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olor2Text v10 文章標籤

Color2Text v1.0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