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玩具開打、重返電動車、到處流血、任性亂發脾氣、拿椅子開燈、剪刀俗鈄布、阿奏買的、膝蓋卡到床、一直很想去動物園、撞到椅子、嘴把洗手、阿貓阿狗失寵、借過、寵臣elmo 1Y8M8D 1Y8M14D

搶玩具開打、重返電動車、到處流血、任性亂發脾氣、拿椅子開燈、剪刀俗鈄布、阿奏買的、膝蓋卡到床、一直很想去動物園、撞到椅子、嘴把洗手、阿貓阿狗失寵、借過、寵臣elmo 1Y8M8D-1Y8M14D

1Y8M8D,中午去乾媽家吃午餐,把鼻媽咪買了水餃,但咪喬完全不捧場啊!還好還有水果可以吃,不然就要餓肚子了!

和阿巄哥哥一陣子沒玩在一起了,今天兩個人都有比較成熟的感覺喔!一開始拿著球互相給來給去,感覺有點相親相愛,後來一起去情人雅座玩磁鐵筆,開始有點要搶來搶去了,筆真的很容易讓小孩失心瘋耶奇怪!準備要搶起來時,媽咪搶先一步溫情喊話要這兩位冷靜,然後一人玩一下這樣,順利化解紛爭。

不料接下來就完全失控了,搶筆搶車搶積木什麼都搶,搶到開打開踢,大人們起初都先靜靜觀察,想說會不會自然有個平和落幕,但似乎是高估了這兩位,咪喬一度跟把鼻媽咪求救,但我們沒有插手,她就自己武力解決這樣…,最後大人只能介入處理。

總之這次的聚會就是亂七八糟,咪喬沒去阿巄家都沒事,一去又害阿巄遭殃,到底何時才能好好的相處呢你們?

雖然超級不合,但好像都不會記仇,咪喬每次聽到要去阿巄家也都很期待,能用歡喜冤家來形容嗎…?

兩個人輪番崩潰幾輪之後,最後咪喬乖乖坐在乾爹腳上、阿巄站在旁邊,開開心心的被乾爹餵食餅乾,一人一口很有秩序的感覺,果然餅乾才是嬰孩界控制力最強的聖品。

中午精力耗盡,媽咪還以為咪喬午休會睡很好,沒想到沒多久就醒了,抱出來大床墊之後陪媽咪賴床,偶爾起來走一下、偶爾躺著唱唱歌、偶爾要媽咪抓抓拍拍、偶爾又趴在媽咪身上討抱抱,有時候還真的是很享受和咪喬一起睡覺的感覺,因為我們實在太少陪她睡覺了。

傍晚去全聯買菜,咪喬說要玩電動車車,因為之前投幣之後咪喬都雞雞叫不要坐,所以已經非常久沒有玩電動車車了,媽咪想說長大了應該會願意玩了吧!而且又是主動要玩,沒想到車一開始動,這傢伙馬上熊抱媽咪想落跑,又來了…。

我們就鼓勵她開車車啊~之類的,沒想到突然想通了,轉身又坐回去車子裡,握著方向盤開始左轉右轉,而且坐完10元還不肯走喔!還要再一次!整個很極端耶這小孩!

晚上阿祖外婆阿咕來家裏吃火鍋,媽咪都還在準備火鍋料,咪喬已經推了自己的餐椅吵著要坐好吃飯了!把鼻抱上餐椅後就在裡面坐超久的,非常安分地等她的晚餐,有夠難得的啦!

然後咪喬一直被誇獎吃飯很厲害,其實真的是還不錯,已經可以餐餐都幾乎不掉飯粒了,從一歲就自以為厲害要自己吃飯吃到現在一歲八個月,可以不進步嗎?但後來又不知道要抗議什麼,用力把碗一拔,整碗飯滿天飛…。

好多人來咪喬很開心,一直在賣弄各種才藝,沒想到一向地位崇高的阿祖,今晚整個被冷落!超落寞的坐在角落殷殷期盼咪喬過來找她玩,連最後要送客時,咪喬都指定要給外婆抱,阿祖哭哭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沒有要這麼性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孩子嘟嘟嘴好像是天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厚唇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電話功能的點讀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阿巄哥哥家玩樂,一開始的和平相處有嚇到大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平的時間不算長,馬上開始搶玩具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制止之後假裝和平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多久又開始搶了,甚至上演拳武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具被乾爹沒收,大家都沒得玩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餅乾大和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激戰之後午睡,放鬆身心沉澱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久違的電動車,終於肯乖乖待在上面了!

1Y8M9D,因為電梯裡面有貼line的人物,所以咪喬已經認識了鴨鴨(其實是小雞)、熊熊、兔兔、饅頭人和詹姆士,但不知道為啥越來越會搞錯,每次抽問的失誤率節節上升…!把鼻都懷疑咪喬根本故意亂答!但像豬和牛,剛學的時候都會,反而後來一直搞反,超怪的!把鼻媽咪特愛聽咪喬臭奶呆說詹姆士,永遠都是說成『ㄚˇ以季』,好好聽。

前陣子咪喬把媽咪肚臍摳流血了,最近都會來探視媽咪肚臍,但還是會手癢忍不住要摳一下!今天媽咪又跟咪喬說『斗仔流血不可以摳啦』,咪喬就說『咪咪流血』,媽咪說『妳沒有流血!』這傢伙不死心,開始一一唱名『枕頭流血』、『被被流血』、『衣服流血』、『布布流血』…,媽咪滿臉黑線啊…!這算是舉一反三的一種嗎?

昨天咪喬在跳舞娛樂大家時,外婆問說咪喬會不會唱歌,還真的是不太會,前陣子是有唱過『大~~~象!大~~~象!』最近比較熱愛『伊比丫丫』,但基本上都是沒有什麼音階的那種。

今天在車上又進化了,聽到把鼻放的cd唱到什麼什麼擋~不~了~,竟然就跟著唱!而且每一次到這一句的時候咪喬都會跟著唱,唱完都會對媽咪露出滿意的笑容,也太好笑了吧!

不過後來把鼻下車一下下,咪喬就開始壞掉了,一副好像把鼻把她跟什麼母老虎關在一起一樣!伸出她的十隻爪子抓向窗戶,望著把鼻走掉的身影淒厲的喊著把~~~~~鼻~~~~~~~~!把鼻上車之後持續雞雞叫,之後就一路壞到回家,媽咪的耳朵和腦袋又被轟炸了。

下午睡醒又吵著要吃維他命,把鼻說中午吃過了不給,咪喬就大鬧特鬧,完全的耍任性亂發脾氣,怎麼解釋安撫都沒用,到後來完全失控無理取鬧,下場就是被用力的訓斥一番,唉,真的是很討厭這種感覺啊!

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是鬧了就可以得到,不是鬧了就要順著妳,把鼻媽咪很愛妳、可以對妳很好很好很好,在妳還不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前,我們必須為妳的人生負責!我們不能縱容妳歪掉,請妳要好好記住好嗎孩子…!

晚上陪把鼻買沙威瑪,咪喬一看到麵包就一直說貝果貝果,然後又說這個這個,一臉就是超想吃的樣子,所以就得到什麼都沒包的麵包一顆外加無糖薏仁當晚餐,肉吃那麼多,偶爾也是要清爽一點,其實把鼻媽咪每天想要給咪喬吃啥頭就痛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難得的大餐吃薄多義!!!這傢伙應該也是頗愛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喝奶前已經鬧過一輪,看到奶瓶才慢慢安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到歪掉,感覺好像很舒服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又在東跑西跑,頭髮又變成麵條啦!

1Y8M10D,咪喬每天早上起床精神都超好的!為啥把鼻媽咪都累到不行…?雖然今天又是媽咪來叫咪喬起床,但也跟媽咪說了『電風扇拿走很久』,每一字都慢慢講講的好清楚,還會把原本的『電風扇拿走、拿走很久』濃縮成一句,越來越厲害。

今天把鼻又去台北出差,咪喬還跟把鼻在高鐵上演十八相送,媽咪牽著咪喬目送把鼻上手扶梯,咪喬幾度想追上去,好像在演連續劇,但媽咪怎麼真的有想哭的感覺,哈哈!

回家前媽咪載咪喬去全聯買肉,車都還沒停好,咪喬一看到電動車車馬上急呼呼的要玩,媽咪要先去隔壁買個麵包,咪喬怎麼拖都拖不走,媽咪勸說好久咪喬終於願意先去隔壁、再陪媽咪買完肉,終於如願坐到電動車車!

但這傢伙在車車上的樣子一點都不開心啊…!明明就超想坐,坐上去又面無表情…,可以enjoy一點嗎?好歹也花了媽咪10塊錢以及拿很重的包包罰站五分鐘!

吃完午餐叫媽咪幫她綁頭髮,然後就ㄟ走整盒橡皮筋去玩,不知道又要從倒來倒去之中得到什麼啟發,總之就是玩超久,偶爾倒不好就雞雞叫的很慘烈那樣。

午休醒來之後自己在床上賴床,滾來滾去踢來踢去,偶爾唱個歌講幾句話,再輕輕呼喚一下媽咪,沒發現媽咪在裝睡又躺回去自言自語,哈哈。

終於被媽咪抱出來之後,和媽咪一起躺著很開心,一直轉過來對媽咪笑得很燦爛,媽咪最近超熱愛這個時候的,咪喬的笑容太溫暖了!而且此時的她也會比較溫柔一點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只是媽咪內心幸福洋溢之餘,還是不時要提防咪喬突如其來的攻擊。

小孩真的很厲害,他們只是苦於無法用言語表達,一旦會說話了,大人就會發現他們真的都懂,午休起床後,咪喬要拿嬰兒床的被子,媽咪就從欄杆幫她把被子抽出來,又說要拿阿狗阿貓,媽咪也是從欄杆抽,又說要拿熊熊,但是熊熊太大了沒辦法抽,媽咪說『拿不出來ㄟ…』,咪喬就回說『從上面拿』,挖賽!『上面』會就算了,『從』妳也會!

然後咪喬又叫媽咪開燈,媽咪說『咪咪去開』,咪喬馬上又接著說『椅子咧?』(因為太矮了要潰咖),媽咪用台語說『在外面啊』,咪喬就跑去拿椅子進來開燈,一系列的問答和動作都超流暢的耶!以前沒有小孩的時候,都不知道原來一個一歲多的小孩就可以懂這麼多、思慮這麼快速清楚!真的是太太太小看小孩了!

下午是久違的媽咪超生動說故事時間,最近真的太荒廢非常糟糕!以前聽故事時咪喬一定要來坐在媽咪腳上,但今天媽咪讓咪喬坐在旁邊,書放在床上,這樣一來,媽咪就空出兩隻手可以表演了!邊說故事媽咪還要邊用娃娃和咪喬演戲,沒想到這傢伙捧場的要命,一直在偷笑,看來真的是有懂媽咪的用心良苦啊!

不過咪喬今天依然不負暴力咪喬盛名,隨便弄一下,整頁書只剩下1/3相連…,媽咪說『喔喔!書撕破了!』咪喬一開始還想造勢逃逸,後來就說『媽咪用!』,又知道媽咪會修理了…!好吧!媽咪摸摸鼻子去拿膠帶來修…。

然後媽咪還先示範當醫生幫阿狗阿貓看診,咪喬超認真在看媽咪在幹嘛的,大概是覺得媽咪今天怎麼怪怪的戲很多這樣,媽咪示範完了再讓咪喬當醫生幫巧虎看診,感覺有點想學媽咪剛剛進行的醫療行為,但還是太弱了,草草翻一翻巧虎就不玩了。

晚上媽咪在準備晚餐時,咪喬又掛在廚房門口,突然迸出一句『剪刀俗ㄊㄡˇ布~~』,哇!媽咪是教過幾次啦!但咪喬都沒學會啊!而且這口音整個很熟悉耶!然後咪喬又再度說了一次『剪刀俗ㄊㄡˇ布~~阿奏阿奏』,嗯…,媽咪就知道!肯定就是阿祖教的啦!

火速但又拖拖拉拉的吃飽飯,咪喬和媽咪出發去接把鼻,媽咪說要去接把鼻囉!咪喬就等不及要媽咪抱,但還是不忘要媽咪帶著她的小玩具,然後問她把鼻去哪裡?她也會說高鐵,以前教好久都不會,現在都有記起來了。

到高鐵站之後原本媽咪想在車上等把鼻自己過來,結果車才剛停好,咪喬就說要走走走走,媽咪想說晚上好像也沒消耗到體力,抱下去走一下好了,然後走沒幾步就在高鐵站門口遠遠看到把鼻走來,挖賽!又在演連續劇了!媽媽牽著孩子在車站終於盼到丈夫回家那樣…,媽咪說『把鼻耶!趕快過去!』咪喬就衝衝衝衝到把鼻腳邊,然後直接擦身而過…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咪喬的目標根本是要進去高鐵站逛大街好嗎?才不是要飛撲把鼻咧!

最近最煩的事情是無時無刻都在跟媽咪爭什麼什麼東西是阿奏買的!穿衣服時無止盡說『阿奏買的!』,媽咪就說『媽咪買的!』,『阿奏買的!』、『媽咪買的!』…沒有句點!玩玩具也是、畫畫也是、吃飯也是、手機也是、書也是…,反正整個家裡全部東西都是阿祖買的!而且還要用男人的聲音、很理直氣壯又帶有點挑釁的口氣來說喔!完全的欠扁啊!是說媽咪也很有耐心跟她拚了就是了,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鼻子長金魚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玩卻又沒表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覺時怎麼會臭臉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前後各綁一個辮子的特殊造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久沒有出現的善良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馬上又恢復正常的搞笑臉

1Y8M11D,早上九點半不到,房間就傳來咪喬的哭聲,奇怪,已經很久起床都不會哭了,會自己邊自言自語邊賴床到把鼻媽咪去開門,把鼻本來想說再撐一下再去叫咪喬起床,沒想到就聽到咪喬哭喊『卡住!卡住!痛痛!』把鼻馬上破門而入英雄救美,看到咪喬膝蓋卡在欄杆外面拔不回來…,膝蓋卡得有點緊!把鼻還要用力才能拔出來,咪喬全程都在雞雞叫,超慘的!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到底是怎麼睡的!上一次的痕跡都還沒全消,又來一次!

阿祖一早就來陪咪喬玩,到中午吃飽飯後,咪喬還在衝來衝去,沒想到阿祖和把鼻媽咪三個人倒的倒癱的癱全都睏睏去…,誇張ㄟ!這樣咪喬也能自得其樂,蠻厲害的。

傍晚全家去別家全聯買完東西後,讓咪喬去坐門口的摩天輪,之前都是坐電動車車,第一次玩小摩天輪似乎有點慌張,但還好沒有逃走的衝動,媽咪想說要幫咪喬加強摩天輪的搖晃度,結果咪喬就雞雞叫,哈哈,害媽咪趕快又把摩天輪弄不晃,以免咪喬不坐又浪費錢。

吃完晚餐明明都還好好的,但突然又說要吃維他命,把鼻不給,咪喬就崩潰了,今天超鬧的,把鼻不想像之前那樣嚴厲斥責咪喬,所以採取溫和的方式好好說,但怎麼樣都沒辦法安撫,咪喬還氣到說把鼻出去!然後把鼻就開始都不理咪喬,她自已站在原地大哭十幾分鐘,再加上前面已經鬧了超久,搞得好像在家庭革命一樣!

後來把鼻媽咪就開始忙著準備咪喬洗澡和睡覺的東西,走來走去都不理咪喬,她看我們在忙之後就慢慢冷靜下來,在屁股後面跟來跟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跟我們說話,但還是沒人要理她。

後來過一陣子把鼻又對咪喬敦敦教誨,結果這傢伙居然又要討維他命,還企圖要繼續鬧,到底有沒有懂呢?唉唉唉,最近每天都在上演同一齣戲啊!其實真的很想在她面前把維他命通通都丟掉,不過這實在是太偏激了,不想讓小孩留下陰影!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拔葡萄,想說今天給的葡萄怎麼不太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葡萄拔光了,準備開始想用葡萄大餐,現在喜歡自己整顆吃,爸爸幫忙剝的還不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就在享用維他命了,以後的要撐到晚上才給,不然晚上又要跟我討,然後又壞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搭上摩天輪!

喬喬咩咩很嗨喲
面無表情的認真搭乘中,到底有沒有開心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單手按筆,不過是用食指

喬喬咩咩很嗨喲
壞掉的小孩自己罰站中,今天沒有罰站指令唷!

1Y8M12D,今天把鼻又去台北了,媽咪和咪喬在家持續小眼瞪小眼,把鼻不在家的時候咪喬好像都會比平常乖一點點耶!

咪喬認識的動物已經很多了,自從去過一次動物園之後,就常常以為出門就是要去動物園…,但她對於『動物』二字到底有沒有概念呢?今天終於有答案囉!

媽咪叫咪喬去拿『動物的書』,結果這傢伙跑到客廳,媽咪想說書不是都在房間嗎?不知道她會拿什麼回來,結果竟然是亮片阿姨送的一堆動物小圓牌耶!看來真的知道『動物』是什麼喔!但媽咪明明是說『書』,拿小圓牌是什麼意思…。

小圓牌上的動物也都認識的差不多了,但原本會講的貓頭鷹竟然變成『維他命』,真的是想維他命想瘋了嗎?

之前咪喬不太會打開裝玩具的塑膠罐蓋子,都會找把鼻媽咪幫忙,但今天竟然自己咬開ㄟ!又是哪學來的新招了!

會穿鞋子襪子褲子裙子已經很久了,今天終於挑戰自己穿衣服,穿了右手、頭也套到了但沒有順利套進去,然後她好像覺得穿錯,就整件又脫掉重穿,但把衣服脫反了所以就亂掉了,最後也沒成功,可惜啊!不過才第一次,慢慢來,遲早也是會學會的。

最近飛出去的頻率又變高了,前一天才撞到顴骨瘀青,今天又飛出去撞到餐椅,哭超慘的啦!媽咪抱抱問說撞到哪裡?想說要幫她呼呼,結果咪喬邊大哭邊站起來轉了一圈之後,指著餐椅說『撞..到..椅..子…..』,也太勾追了孩子!

把鼻晚餐後回家一開門,咪喬超開心的,在家裡衝來衝去,竟然不是往把鼻懷裡衝…,哈哈!

這兩天咪喬的鞋底變髒了但我們還沒洗,她自己也知道鞋子髒髒,晚上出門回家後,咪喬在電梯裡面吹嘴唇狂噴口水,把鼻假裝用鞋底拍到她的嘴巴,然後跟她說『鞋子髒髒妳的嘴巴也髒髒了~~~!』結果咪喬就開始有點慌張到結巴耶,說『嗯…要ㄙㄟ(洗)…、嗯…嘴…、ㄙㄟchu(洗手)…、chuchu……』,最後說了『要嘴巴ㄙㄟchu chu!』哈哈哈!平常都是ㄙㄟchu chu或ㄙㄟ咖咖或ㄙㄟ桃,沒想到竟然不會說ㄙㄟ嘴巴,嘴巴ㄙㄟchu chu也太好笑了吧!

已經寵愛了好一陣子的阿狗阿貓今天居然失寵了…,咪喬要求要把放在車上的兔兔帶下車,回家後就愛不釋手,連要喝奶都不要阿狗阿貓陪,只要兔兔,變心得也太徹底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水果那麼開心啊!

1Y8M13D,失寵的阿狗和阿貓,早上喝奶時也都不要,只要兔兔!怎麼這麼快就變心了?

中午全家一起去買東西,買完要離開時咪喬才準備要玩而已,其實也就是在店裡面的三階階梯上上下下,咪喬聽到我們說要走,就急得一直說還要玩還要玩,然後就大哭了…,一整個很浮誇,媽咪說我們要去乾媽家耶!這傢伙馬上不哭,然後跟媽咪討抱抱,又火速跟大狗狗掰掰,那…請問剛剛是在幹嘛蛤?

上次跟阿巄哥哥見面時打得有點兇,但沒幾天又在思念人家,會突然就說阿巄阿巄,可惜阿巄現在去上幼兒園了,平日白天都不在家,害咪喬在乾媽家盡情霸佔阿巄的玩具玩得好自在,哈哈!

要回家時一上車就說要躺躺,又說要睡覺、要蓋被被,前陣子去動物園那天,咪喬就有像這樣表達過,但並不是很強烈很明顯,這兩天就很明顯,在車上想睡覺時就會說要躺躺,甚至也會直接要睡覺,哇!終於不是用大哭大鬧的方式來表達了,超棒的!

昨天突然愛上兔兔,今天卻又移情到elmo,主動去抱著elmo一起看書、吹電扇、趴著、躺著…,拿書的時候書被椅子卡住拿不出來,一開始很激動的硬拉,後來就把椅子搬走,然後還知道要補人家一句『借過』也太好笑了!

晚上收玩具時間,媽咪一整天的耐心差不多用完了有點累,面對耍賴不收玩具一定要人家鞭一下才肯走一步的小孩,結果就怒了,但咪喬還皮皮的,就被把鼻叫去罰站。

這件事媽咪要好好反省,應該要用遊戲的方式來引導,而不是動怒威嚇,累不能當成藉口啊…,而且有大的機率咪喬根本不知道媽咪在怒什麼東西的…,但媽咪也是平凡人,也還在學習怎樣當一個always都很溫柔的媽媽,雖然說應該一輩子都學不會啦,哈哈,但還是要好好努力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只要兔兔,阿狗阿貓失寵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主動來找爸爸綁頭髮,爸爸只會基本款!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下車買東西,有個小朋友無聊不耐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乾媽家今天獨大,沒有阿瓏哥哥搶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東玩西玩超自在的,能摸能爬能跑能期的都玩過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只有小睡片刻,下午體力超級好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ELMO講故事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淑女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梨子一次都要塞整口,然後就會從嘴邊滴汁

1Y8M14D,最近和娃娃的互動越來越多了,以前可是連抱都不抱的啊!

這兩天的寵臣是elmo,媽咪幫elmo穿襪子走走,咪喬就超開心的,然後咪喬要去幫elmo拿鞋子時還會先把它放在床上放好好的才離開,把娃娃擬人化咪喬很喜歡,感覺娃娃已經不只是躺在那裡的娃娃了。

前陣子硬要把蜜蜂說成ㄍㄚ ㄗㄨㄚˋ,今天反常喔!竟然願意承認那是ㄍㄧ ㄅㄥ而不是了ㄍㄚ ㄗㄨㄚˋ!可喜可賀!

會表達痛痛已經不是稀奇的事了,但是撞到很痛很生氣時說『手手動物園』和『咖咖動物園』是什麼意思啊?是很想同情咪喬啦!但只有笑出來而已耶…!

久違的巧虎dvd又開播了,果然一打開有個小孩的靈魂就被吸走了,今天的主題是自己上廁所,把鼻媽咪這半年來試探過好幾次感覺咪喬還沒做好準備,所以也不打算逼她,乾媽說時間到了、小孩準備好了她會願意去上,所以把鼻媽咪只需要讓她認識這件事,倒不需要採取什麼強烈的手段。

咪喬看得入神,不時還會單邊嘴角微微上揚,想笑就笑出來幹嘛衿!把鼻故意擋在她前面,一開始咪喬只是把把鼻推開,後來有點不耐煩的推開還補了一句『把鼻借過!』,也太有禮貌了吧這孩子!話說這借過到底去哪學的啊…?

現在說話的邏輯越來越清楚,也會自己組合,ㄅ子走來走去踩到衣服,咪喬竟然也會說『比鼻踩到衣服』,裡面外面上面下面好像也都知道,不過『來』和『去』還分不清楚。

中午外婆來陪咪喬,把鼻媽咪放假去,據說超乖的,會自己玩,也會找外婆玩,但都不會胡鬧雞雞叫,要玩火車時外婆叫咪喬先把兔兔筆收起來才不會被火車壓到,咪喬就去收兔兔筆,外婆躺下來裝睡時,咪喬還會幫外婆蓋被被,外婆要教咪喬比ya,咪喬一看到兩隻手指頭就說『剪刀俗ㄊㄡˇ布』害外婆笑出來,外婆教咪喬外面打雷馬上就學會了,最厲害的是竟然知道『狐獴』,哈哈!外婆都不知道那是什麼生物!總之就是表現得非常好!

完全跟平常和把鼻媽咪在家都不一樣。

今天第一次讓咪喬嚐試鮮奶,媽咪弄給咪喬喝,她沒有拒絕,喝了幾口,但也沒有繼續討,不知道喜不喜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我的襪子被穿走了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順便幫忙穿鞋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葉師傅學永春

喬喬咩咩很嗨喲
巧虎邪教影片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入魔當中,魔王是巧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假裝一起入魔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衣櫃裡的小遊戲

搶玩具開打、重返電動車、到處流血、任性亂發脾氣、拿椅子開燈、剪刀俗鈄布、阿奏買的、膝蓋卡到床、一直很想去動物園、撞到椅子、嘴把洗手、阿貓阿狗失寵、借過、寵臣elmo 1Y8M8D 1Y8M14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搶玩具開打、重返電動車、到處流血、任性亂發脾氣、拿椅子開燈、剪刀俗鈄布、阿奏買的、膝蓋卡到床、一直很想去動物園、撞到椅子、嘴把洗手、阿貓阿狗失寵、借過、寵臣elmo 1Y8M8D 1Y8M14D 文章標籤

搶玩具開打、重返電動車、到處流血、任性亂發脾氣、拿椅子開燈、剪刀俗鈄布、阿奏買的、膝蓋卡到床、一直很想去動物園、撞到椅子、嘴把洗手、阿貓阿狗失寵、借過、寵臣elmo 1Y8M8D-1Y8M14D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