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電風扇拿走很久、會說對不起、開始被罰站、媽媽被趕出浴室、手手卡住無限循環、咪咪哭哭媽咪拍拍、鞋鞋髒髒媽咪洗、主動躺躺要睡覺、開始在浴缸洗澡 1Y8M1D 1Y8M7D | 綠色工廠

電風扇拿走很久、會說對不起、開始被罰站、媽媽被趕出浴室、手手卡住無限循環、咪咪哭哭媽咪拍拍、鞋鞋髒髒媽咪洗、主動躺躺要睡覺、開始在浴缸洗澡 1Y8M1D 1Y8M7D

電風扇拿走很久、會說對不起、開始被罰站、媽媽被趕出浴室、手手卡住無限循環、咪咪哭哭媽咪拍拍、鞋鞋髒髒媽咪洗、主動躺躺要睡覺、開始在浴缸洗澡 1Y8M1D-1Y8M7D

1Y8M1D,雖然昨天超過十一點才睡,但咪喬早上依然非常準時的在十點起床,實在厲害!而且每天起床都要指著窗外說『電風扇拿走』,因為很久之前把鼻曾經在窗外放了一台抽風機幾天,但也拿走非常非常久了,不知道為啥這件事如此值得咪喬叨叨念念好幾個月不忘。

臭奶呆咪喬老是把紅蘿蔔說成『老伯伯』,但其實最近說話真的越來越清楚了,而且每句話的字數越來越多,媽咪感覺咪喬已經快要可以說一段話了,好緊張喔!

中午吃飽飯主動跟把鼻要水果,還指定要吃火龍果!會不會太大牌!還好冰箱真的還剩一點點火龍果!媽咪真的是小叮噹!每次咪喬吃火果都會說謝謝阿祖!因為水果幾乎都是阿祖進貢的,但都是媽咪處理好端上來伺候她的好嘛!所以都要強迫咪喬也跟媽咪說謝謝。

晚上和外婆一起吃火鍋,隨便吃一吃很快就開始玩+鬧,最後還把饅頭丟到媽咪盤子裡,簡直就是壞透了!馬上被把鼻告誡,還超乖的把雙手都放在後面不敢亂動。

最近真的是壞事做太多,默默的就學會『對不起的應用』,把鼻說『知道妳做了什麼事嗎?要跟媽咪說什麼!』咪喬就馬上說『對不起』…,唉。

昨天之前都要跟她說『跟xx說對不起』,但今天早上打到把鼻,把鼻說『打到把鼻痛痛,那妳要說什麼?』咪喬就直接說『對不起』,實在糟糕啊!已經壞到連對不起都學會了。

吃飽飯去逛寵物店,雖然平常對動物超有興趣也認識很多,但把鼻媽咪覺得咪喬喜歡的是書上的動物,每次看到真實動物她好像都瞬間靈魂抽離的感覺,哈哈,不過至少不會怕就好了!看到大蜘蛛、蜥蜴、蛇都不會驚慌,因為媽咪也不會怕神色自若,咪喬就不覺得那是可怕的動物,媽咪說大烏龜在睡覺,咪喬還說要蓋被被,真的是好貼心的孩子啊!。

但太開心了所以失控暴走是一定要發生的,把鼻再三告誡手要牽好不可以亂跑,但下場就是被叫去沒有人煙的角落罰站,一開始還想倒地耍賴,外婆想圓場子但被媽咪拉走,後來媽咪和外婆就看到遠遠的有個小孩掛著眼淚臉擠成一坨被罰站,稍微懲罰一下就變很乖。

後來都一直牽著把鼻手,還不給媽咪和外婆牽喔!完全是在討好把鼻,雖然還是要到處走,但至少就知道不可以暴衝了,只是小孩的記憶力跟金魚一樣,下次出門一開心又要暴衝,不知道罰站這一招可以撐多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躺在地板假裝睡覺還笑呵呵

喬喬咩咩很嗨喲
躺在地板假裝睡覺還笑呵呵

喬喬咩咩很嗨喲
紅蘿蔔一直唸成老伯伯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什麼時候有尖下八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天氣很熱頭髮綁起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與外婆吃飯,一開始還頗安份地,就一開始而已

1Y8M2D,愛管閒事的咪喬除了管把鼻媽咪和ㄅ子,又管到路人甲乙丙去了,出門在路上看到旁邊的大車車貨櫃有超大的黑色油漆漬,馬上跟媽咪報告說大車車髒髒,媽咪說對啊有一個黑黑的,咪喬就一直說大車車髒髒,一副要媽咪馬上跳車再彈到貨櫃上去把髒髒處理掉的感覺。

最近沒事就唉個幾聲,然後轉過來跟媽咪說『咪咪哭哭』,今天又進階了,突然抓著手說『手手痛痛』,明明就在媽咪面前好好一仙站在那裏都沒有怎樣喔,只有空氣碰到她而已,媽咪說『為什麼手手痛痛?』,咪喬竟然說『跌倒』…,嗯,假哭演戲愛幻想,應該是每個小孩成長必經的過程吧。

中午阿祖又來陪咪喬玩,咪喬非常愛現的把飯吃光光,平常最好是有這麼好伺候!把鼻媽咪出去一下,回來時已經超過午休時間一個小時了,果不其然一開門有一對老人小孩還在玩,結果咪喬被媽咪丟進嬰兒床之後倒了,哈哈,阿祖還是拿一心貪玩的小孩沒轍啊!

睡醒後又和阿祖玩了一陣子,送阿祖回家時,把鼻車子才開進巷口,咪喬小朋友馬上很飛揚的說『阿祖掰掰~~』,阿祖還坐在旁邊好嘛!感覺超級過河拆橋的耶!但阿祖還是笑得很開心就是了…。

阿祖下車後媽咪就繼續坐前座,咪喬在後面自己頗安分的,但可能也有點無聊,就突然開始超大聲呼喚媽咪全名,最後一個字還要拖尾音…,好像媽咪在對面山坡上一樣,是在大聲什麼的啦!又一直叫!就跟妳坐在同一台車子裡好嗎!

晚上玩耍時又忍不住拿武器攻擊了媽咪,所以又被把鼻叫去罰站了,不過把鼻今天沒有很兇,這傢伙好像完全分得出來把鼻是在真的假兇、還是假的假兇,一副很皮的樣子繼續彈跳耶!

把鼻說『過來站好!手放後面!』,這傢伙還聽得懂咧!乖乖手放後面大概兩秒吧!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倒在床墊上打滾…,唉!這不是欠罵是什麼啊…?

洗澡完的玩水時間把鼻又給了不一樣的罐子,咪喬整個人就被吸進去了,玩了一陣子之後媽咪說『再五分鐘喔!』,咪喬就會重複一次,反正每天都這樣講她也知道了,只是對時間沒概念而已,媽咪就大概抓個五分鐘去把小孩撈起來。

不久之後媽咪過去說再三分鐘喔,咪喬繼續玩,時間差不多時,媽咪走進浴室說要起來囉!咪喬馬上很緊張的說『還要玩!還要玩!』,媽咪說『媽咪剛剛說五分鐘,已經到了!』咪喬就很急的說『兩分鐘!兩分鐘!』,現在是在討價價嗎?媽咪覺得自己是聽錯了,咪喬根本還沒學會數字,怎麼會知道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是什麼!但她一直重複兩分鐘很多次耶…,應該又是臭奶呆把五說成兩。

看媽咪還是不走,咪喬超氣的,看著媽咪指著門口說『媽咪出去!媽咪出去!』,蝦密!媽咪被咪喬趕出浴室了…!哎呀呀呀!天地要顛倒翻了!出去是吧!好啊!然後媽咪出去之前先把澡盆水放掉,有個小孩的水越來越少,到整個水都要放光了還在那裏撥撥撥,全乾了之後還說『媽咪裝水』,最後當然還是被打包帶走,玩水都玩超久的,冬天看妳怎麼辦。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具借辰辰弟弟回來啦!有沒有很想念?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洛克喬!還好沒有這樣站起來,穩摔慘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出去!不要打擾我玩水~

1Y8M3D,咪喬現在看到書上有哭哭的照片或是聽到有人哭就會說『哭哭』,但今天認知又走鐘了,明明是看到自己在笑和睡覺的照片,竟然說『咪咪哭哭』,媽咪說『明明是咪咪開心』,聽到開心二字,馬上又『哈哈』裝笑,再看一次一樣的照片,又說是『屁桃姊姊』…,到底是有蝦秘問題蛤?

最近超級莫名其妙的,有一天在車上突然很緊急的轉過來跟媽咪說『手手卡住!』,結果根本是自己把中指捲住食指…,媽咪解救咪喬之後,她又自己卡住,反正就是這樣一直無止盡鬼打牆,然後就默默練成中間三指手指會互相卡住的技能。

除了手卡住,腳掌也沒比較閒,會故意伸進去安全帶斜過安全座椅底座的某個縫隙,然後又要很緊急的跟媽咪求救,根本就稍微轉一下就解脫了好嗎!但是媽咪還是要非常入戲的也很緊急的前去救駕,把咪喬腳掌拿出來之後還要鬆一口氣笑出來,然後咪喬也學會只要被媽咪解救後都要鬆一口氣笑出來…。

中午全家去ikea,因為最近常常被訓斥和罰站,所以把鼻的警告有稍微放在心上,只是時間久了,有個小孩也玩開了,就會開始有點失控,然後就會馬上被警告,又變乖,再變壞,被警告,又變乖…,完全是再失控邊緣跨過來又跨過去…。

不過現在真的聽得懂好多話喔!原本巴著一個玩具一直玩不肯走,媽咪說後面還有很多喔!我們去後面看看!還真的就放下玩具讓媽咪牽著走了!

原本媽咪想說搖搖馬應該是一歲半前的玩具,沒買就算了,咪喬應該也不會想玩了,沒想到看到搖搖馬上馬就自己騎上去,而且騎術精進不少,看來搖搖馬對咪喬還是有吸引力啊!

在ikea又發現咪喬認識好多東西了喔!其實平常出門都會有這種感覺,也不知道誰教的、何時教的,反正她就是很愛現一直說出來看到什麼什麼。

逛街的時候真的都會忘記累,要離開前把鼻泡奶,咪喬一看到終於想起來肚子餓了,張張要喝,上車都還沒喝完就快睡著了,看來是有非常認真在逛街。

下午到外婆家一樣又大搖大擺走進去沒在打招呼的,但叫人這件這慢慢培養就好,她現在就是馬後炮個性,不過有件事又讓媽咪嚇到了!媽咪說『鞋子脫下來、要拿去放好』,這傢伙坐下來脫了鞋又脫了襪子,結果竟然把襪子塞到鞋子裡ㄟ,還一隻襪子塞一隻鞋子,然後又把鞋子拿去放好。

天啊!也太自動自發了吧!媽咪都不知道咪喬去哪學的,但應該是外婆有教過,咪喬也有記住,真的是好棒棒的孩子。

後來自己很安靜的一直玩小盒子,不知道又要從中領悟什麼大道理了!反正咪喬自己玩的時間大人不會去打擾,總是要能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咩!有需要的時候,這傢伙會自己呼喚我們。

晚上牛肉飯一上桌就狂扒,好像餓了好幾天一樣!不過最近香蕉都亂吃一通,還跑來跑去不坐好,好好講又講不聽當耳邊風,所以又被罵了,但沒幾秒又生龍活虎…,情緒可以不要調適得這麼快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IKEA的廚房組其實不賴ㄟ!而且很大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所所有檯面上的東西都是這小朋友撈出來的,裡面好像很多寶藏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朋友搭推車必備技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馬上手!不過還是沒有要買~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打點話給誰啊?有模有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知道要吃飯自己就先坐好了,餓很久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腮幫子都鼓起來了,手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 IKEA 又買新玩具了,幸福啊!

1Y8M4D,前幾天咪喬學會自己在那裡假哭,然後還要轉過來跟媽咪說『咪咪哭哭』之後,今天又進階了,『咪咪哭哭』完還要『媽咪拍拍』,這麼小就知道要裝可憐討拍,會不會太早熟了?

不只這樣,還要cue『媽咪哭哭』,媽咪超配合的哭哭,這傢伙竟然還補一槍說『媽咪壞壞』!簡直就是莫名其妙!而且我們從來沒因為她哭哭說她壞ㄟ!又再亂連結了。

有一隻按了肚子會啾啾叫的小鳥,咪喬從出生到現在一直拿她沒轍,媽咪今天隨手丟給她,突然就聽到小鳥一直叫!轉過去看到咪喬按小鳥肚子按得好順手!又一個玩具被破解了。

這傢伙最近玩娃娃夜越來越有模有樣,之前就是勒、拿、抓、丟、踩之類的虐待式行為,後來慢慢出現了幫娃娃刷牙、蓋被被、餵拼圖的照顧行為,最近則是會用娃娃走路、站著這種操控行為,還會和娃娃深情對看,但大部分時候都還是很粗魯就是了。

今天咪喬鞋底超髒的!搭電梯時自己拿在手上,把鼻說鞋子好髒喔!咪喬就說『鞋鞋髒髒!媽咪洗!』喂!最好是接得這麼順啦!超欠扁的ㄟ!

下午和把鼻媽咪去別人辦公室聊天,咪喬超自在的又當自己家了,這裡摸那裡摸,雖然不至於大搞破壞,但媽咪就要一直跟在後面防守,以免咪喬又出大亂子,然後幸福的傢伙又得到阿姨給的牙齒寶寶娃娃一個。

晚上在家撒野又攻擊媽咪了,先是打眼睛被把鼻罵,接著又踹媽咪肚子被把鼻罵,到底為啥這麼愛攻擊媽咪?難道是想要被拖到廁所毒打一頓才願意徹底的反省嗎?

洗澡完的玩水時間,媽咪進去欣賞一下咪喬在幹嘛,稍微陪玩,咪喬突然要找空瓶的蓋子,已經可以表達很清楚了,會說『這個(手上的空瓶)蓋子哪裡』,媽咪幫咪喬撈出來給她後,拿怪手爪子舀水沖咪喬,咪喬突然定格,然後非常正經的轉過來看著媽咪說『媽咪出去』!蝦密!媽咪說『妳說什麼?是叫我出去嗎?』咪喬撥了一下怪手爪子之後,又很嚴肅的再說一次『媽咪出去』!

天啊!媽咪又再度被趕出浴室了!不能破壞咪喬獨樂樂的玩水時間就對了!等媽咪傷心地跟把鼻告狀之後又回到浴室門口,看到馬桶蓋被掀起來,而咪喬已經離開澡盆在用她的瓶子裝水、倒水到馬桶裡!看來再不久家裡就會有東西遭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掃地機出動!突然客廳變得好適合玩耍,剛好今天天氣也沒有那麼熱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拿到的牙齒玩偶一個,要愛刷牙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順手拿到了噴水器,就給我開始地毯式的噴灑,你是在除蟲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所有玩具都不放過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臉頰的頭髮老是會變成眼袋,客廳沒有很熱但是還是狂流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老是愛跑到柵欄裡面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持續噴灑消毒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張就是攻擊模式,有模有樣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滿地都是水自己拖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嬤嬤在房間吹冷氣了,有個小朋友硬要出去玩耍,可能客廳突然變寬廣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機車要壞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媽媽坐壞的機車牽去修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騎機車出發!!!技術還是不太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火車騎在火車頭上面,老是愛挑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操控自如的火車,難怪都不想騎機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罰站該有的眼神嗎?

1Y8M5D,每天早上起床都要指著窗外說『電風扇拿走』,原本把鼻會接著說『拿走很久了』,今天咪喬自己說完『電風扇拿走』馬上又說『拿走很久』…,看來已經開始進入一個會自問自答的階段了,學講話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好玩。

昨天才拿到牙齒寶寶的娃娃,今天就跟人家超好,邊說『牙齒寶寶吃飯』邊餵食,不過咪喬還是跟阿祖最好,常常跟她說『糖果給媽咪一個』但都不給,把鼻一個、阿狗一個、比鼻一個…都不給,只有阿祖一個時她不會說不要。

而且以前明明都是說no no no,不知道哪時候開始變成不要不要,然後還應用的超好才氣屎人!真的是個意願表達超強烈超清楚的小孩。

以前教她肚臍都是教『仔仔』,但最近又突然自己會說『斗仔』,把鼻媽咪也沒特別教她下巴,就算有,應該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今天也突然指著下巴說『下巴』,說話真的進步好快,連『電風扇遙控器掉下去』這麼長都說得很順。

現在也很會爭取,想要幹時,嘛還會用皺眉嘟嘴的臉+非常認真堅定的態度跟我們說要幹嘛或不要幹嘛。

中午在餐廳吃飯有點討厭,其實沒有很壞,就是沒有大吵大鬧亂丟東西,可是都不肯好好吃飯只想把食物倒過來倒過去的,所以桌子地上不免會髒髒的,把鼻媽咪每次離開餐廳前都會把地板的食物撿一撿擦一擦,但今天還沒要離開時,服務生已經主動先來幫忙擦了,媽咪整個超不好意思的,希望沒有被討厭啊…。

這傢伙沒事會突然拖把鼻或媽咪去散步,拖把鼻散步通常是為了維他命,拖媽咪散步就不一定,今天是因為看到昨天媽咪陪她騎車車的照片,就突然說要散步,然後拖媽咪去陪她騎車車。

不過把鼻有跟咪喬說,要吃維他命就說要吃維他命,不能每次都說散步,好像有聽進去,下午第一次回答比鼻是說散步,但第二次在我們沒有提示她的狀況下,竟然就說維他命,嗯,又長大了。

自己很愉悅的吃完維他命之後,拿起巧虎跟把鼻說『巧虎維他命』…,小腦袋瓜也太機靈了吧!但把鼻媽咪怎麼可能讓她得逞咧!

午休起床後玩樂時又攻擊媽咪了,有鑑於昨天把鼻教訓咪喬時態度不夠強烈,她還是皮皮的根本沒在怕,於是媽咪今天決定趁機好好教訓一下這傢伙,一開始兇她還在皮皮的,後來發現媽咪真的好兇…而且沒有要輕易放過她的意思,就有點害怕,然後臉開始擠成一坨,鼻子眼睛都紅了。

教訓完+講完道理之後,媽咪抱抱拍拍咪喬,結果她就趴在媽咪肩膀大哭起來,不過才哭幾秒而已,馬上就掛著鼻涕眼淚跟把鼻媽咪撒嬌,接著又開開心心的跳來跳去了…。

晚上又企圖攻擊媽咪,但媽咪銳利的眼神掃過去跟她說不可以喔,咪喬就會住手,希望是有記得被罵的很難過的心情啊!把鼻媽咪都不想當壞人的好嗎!

原本都把書上的小蜜蜂說成『ㄍㄚ ㄓㄨㄚˋ』,啊確實是蠻像的啦!但今天很誇張,明明翻到猴子,居然指著說『這個…ㄍㄚ ㄓㄨㄚˋ』…,昏倒耶!媽咪說這是猴子!但咪喬很堅持是ㄍㄚ ㄓㄨㄚˋ…。

平常都是睡前才有看到影子,今天下午去外面散步時,咪喬突然自己發現地上有影子,就開始很開心的舉手舉腳,還一直往前走,媽咪企圖跟咪喬解釋為什麼白天也有影子,但發現她好像根本不在乎為什麼,只顧著和影子玩而已,媽咪整個很自尋煩惱。

洗澡前是難得的手指膏玩樂時間,上次是一開始馬上拚了命的往身上抹,這次是稍微碰到身體就不行,她都用食指沾顏料,結果中指沾到就一直說要洗手,媽咪說先不用洗,等下就洗澡了,但咪喬超堅持的喔!就是要馬上洗手!

洗完回來玩了一下子又說要洗手…,怎麼跟上次差那麼多啦!後來她還是覺得畫在紙上不好玩,默默的又把身體抹得亂七八糟,然後不知道哪來的idea,對媽咪發動抱抱攻擊,撲到媽咪背上超開心說要背背,然後身上的顏料都印到媽咪衣服上了啦!氣屎ㄟ!

最近玩水真的讓咪喬玩出新技能,左手拿沐浴乳空瓶,右手拿大茶杯,然後把茶杯的水倒到瓶口比較小的空瓶裡,雖然還是會流出來很多,但咪喬認真想把水倒好的神情媽咪好欣賞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發現影子好好玩,就開始跳舞亂扭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要誤以為自己長那麼高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跑步時常常有這種怪姿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跑來跑去,斜坡樓梯都穩穩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時候走路走一走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蹲下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樓梯最後一階還會大跨步,真的很愛挑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小開始拍寫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又是久違的歡樂畫畫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手好像很長ㄟ~頗懷念連頭都摸不到的小短手模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開始真是放不開,弄到第二根手指頭就說要洗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開始真是放不開,弄到第二根手指頭就說要洗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始塗身體之後身上馬上就亂七八糟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要邊跟媽媽在那邊踢來踢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東走西走要摸東西都被阻止,還好還算可以控制

喬喬咩咩很嗨喲
欣賞自己的大作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攻擊媽媽,整個抱上去無法閃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塗在身上的樂趣比較多,以後該不會喜歡當人體彩繪麻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本日最美的國王新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手指膏很好洗,沒兩下就清潔溜溜

喬喬咩咩很嗨喲
裝什麼可愛?

1Y8M5D 嘎爪

1Y8M5D 嘎爪猴子是嘎爪、蜜蜂也是嘎爪,還來一個耍賴的動作!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7月17日

猴子是嘎爪、蜜蜂也是嘎爪,還來一個耍賴的動作!

1Y8M6D,似乎是很會看人說話的小孩喔!如果早上是把鼻去抱出床,就會說『電風扇拿走』,因為那個是把鼻的管轄範圍,如果是媽咪去抱就會說別的,但不一定會說什麼,每次去都有驚喜,只是不外乎就是指使媽咪幹嘛這樣,例如今天就是叫媽咪『冷氣關掉』…。

起床後等媽咪泡奶時就先跳去早把鼻玩,但一聽到媽咪呼喚說要喝ㄋㄟㄋㄟ囉!馬上超級雀躍又瀟灑的用背影跟把鼻揮手掰掰,感覺掰掰這件事對咪喬來說蠻平常的,雖然醒著的時間幾乎都跟把鼻媽咪黏在一起,不過應該是對於分離沒有陰影。

媽咪一早幫咪喬換下來的超大包尿布放在廁所忘記包去丟掉,結果被咪喬拿到房間來,直接就往把鼻胸口上一丟,還非常嫌惡的樣子說『布布臭臭』!害媽咪差一點笑屎,於是媽咪被把鼻記警告一支。

咪喬幾乎每天都會被帶出門,在車上也常常都會有新招,今天是在跟媽咪爭執要拿什麼東西,媽咪說不行,咪喬就氣呼呼的抱怨了幾個字之後,突然剛始『嗯……』,就是憋氣時喉嚨會發出的那個聲音,這一開始嗯…,竟然就停不下來!看咪喬表情,好像還一度覺得自己這樣很驚奇很有趣,媽咪看咪喬超認真在嗯…看好久,忍不住笑出來,笑完之後咪喬還在嗯…ㄟ!而且都是同一次喔!沒有換氣!天啊!這傢伙氣超長的媽咪好欣賞!

把鼻下車買中餐時,咪喬在車上說要躺躺,媽咪就把汽座轉躺,咪喬又說要蓋被被,媽咪就給被被,咪喬又說要長頸鹿,媽咪又給長頸鹿,然後咪喬終於心滿意足的躺好好很自在,沒想到一路快開到家,把鼻突然說『咪喬是睡著喔!怎麼那麼安靜?』,挖咧!還真的是睡著了耶!把鼻說她說要躺躺又要蓋被被,就是要睡覺啊!等下午休不睡覺就慘了!所以媽咪又被記警告一支。

下午看動物書時,咪喬翻到狐獴,媽咪教了一次,想說這有點難應該記不住吧!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咪喬再度翻到,就直接說『狐獴』,厲害ㄟ!不過那本動物書咪喬最愛的還是狒狒,一翻到狒狒馬上拿拼圖給狒狒吃,其他動物都沒有這種特殊待遇。

看到駱駝也知道是駱駝,上次去頑皮世界學會的,過這麼久還記得,而且居然還說了『裝水』,媽咪原本還想說裝什麼水,後來才發現應該是當時有跟咪喬介紹說駱駝的背可以裝水這件事,如果這一連串都不是媽咪自己想像的誤會的話,那咪喬真的是太~膩害了啊!以後朝動物界發展媽咪也是非常贊成的!(其實根本不是裝水的吧.....)

傍晚出門時在車上世界無敵吵的,一張嘴都沒有停的ㄟ,低音高音特高音,自導自演一下笑一下雞雞叫一下又不知道在驚訝什麼,超大分貝輪番轟炸媽咪耳朵,加上回家後吃飯又不好好吃,以至於媽咪的火山就爆炸了,可是因為這樣就生氣實在很糟糕,只能小小噴發一下就強迫冷靜,要當一個溫柔不發脾氣的媽媽真的是太難了。

晚上把鼻讓咪喬在浴缸洗澡,上一次在浴缸洗澡已經快一年囉!哈哈!那時候對浴缸還頗抗拒的,一直臭臉,這次就差很多了,一開始小小遲疑,但馬上就玩起來了,玩水的空間變好大,把鼻幫咪喬洗澡舀水的空間也變大了!不然每次水面都被玩具覆蓋,找不到地方舀水,不過在浴缸洗澡只能偶一為之啊!平常還是在小小的澡盆玩水就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喝到在玩ㄅ子的腳,很好摸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在車上主動說要躺躺、蓋被被、長頸鹿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多久就自己睡著了...誰准你擅自睡著的!!!馬上扶正坐起來,但還是繼續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因為氣球被關在門外而哭哭,後來給她玩了,今天跟氣球很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發現氣球敲打的聲音好好玩,就在那邊亂打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吹氣球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唸書給紅蘿蔔聽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在大浴缸洗澡,玩水空間突然變好大好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久違的鰻魚玩具也出現啦,小浴缸通常洗澡都堆滿玩具,根本沒有鰻魚出現的機會

1Y8M7D,阿祖在咪喬心中的地位真的是第一名!只要阿祖出現,把鼻媽咪去哪裡好像都無所謂,連掰掰都不用回頭看一眼的是怎麼回事?
咪喬也特愛飛撲阿祖的,會退到離阿祖最遠的直線距離的地方,然後衝超快撲到阿祖懷裡,還要跟著媽咪喊『衝啊~~~!』偏偏阿祖就超愛的有什麼辦法。

今天是咪喬第一次吃鳳梨,好像還蠻喜歡的,不過曾經也很喜歡的梨子今天就不捧場了,可能開始覺得梨子的味道太微弱了,口味越來越重了。

中午喝奶自己拿著棉被爬到餐搖椅上,明明腳都不知道超出餐搖椅多少了,還裝小隻捲在餐搖椅上喝奶,阿祖還要在旁邊搖搖搖,平常哪有這麼好的服務!難怪那麼愛阿祖。

午休起床後,媽咪睡夢中明明覺得房間有一絲絲聲音,但咪喬都沒有來找把鼻媽咪,也沒有雞雞叫,把鼻還說咪喬有經過書房幾次,但完全沒有轉頭看把鼻一眼,出來一下下拿個東西馬上又回房間找阿祖。

媽咪睡醒後進咪喬房間後,看到咪喬跟阿祖在玩心情很好的樣子,媽咪不過就是靠過去學恐龍給咪喬『考考考』了幾下,咪喬馬上跳起來繞著阿祖轉了一圈,然後露出嫌惡的臉對媽咪說『媽咪出去!』

蝦密!又是媽咪出去!本周已經第三次媽咪被咪喬趕出去了!過分耶!不能打擾咪喬獨樂樂的玩水時光,也不能打擾咪喬和阿祖的玩樂時光就對了啦!

雖然超愛阿祖,但送阿祖回家時把阿祖放在公園,咪喬的眼睛直直盯著溜滑梯不放,完全忘記要跟阿祖掰掰,哈哈!阿祖的地位就這樣被溜滑梯擠到第二名了!實在是因為最近不是超熱就是下雨,都沒機會帶咪喬去公園玩,難怪這麼想念溜滑梯。

晚上媽咪弄了超級兩光的牛肉炒飯給咪喬吃,就是牛肉絲+白飯炒一炒而已,哈哈哈!然後媽咪非常心虛的都不敢看咪喬,超怕和她對到眼時,她一口都不吃就說拿走,沒想到這傢伙超捧場的耶!雖然沒有狼吞虎嚥,但默默地也把牛肉都吃光了,飯也沒有剩很多,媽咪超想哭的。

中午吃得很開心的鳳梨晚上又不吃了,但火龍果還是很喜歡,吃個不停,把鼻不給就很生氣,媽咪要收餐具時咪喬死不把碗和湯匙交出來,就是要吃火龍果!媽咪說再給妳最後一塊喔!還好吃完之後就甘願了,不要又再度因為要吃火龍果搞家庭革命啊。

晚餐時咪喬趁媽咪彎下去撿飯粒時又攻擊媽咪的頭,然後就被媽咪斥責,差點又要哭出來,把鼻覺得媽咪只是很兇,但不是嚴厲,咪喬是被嚇到而已可能不會記取教訓。

不料這傢伙自討苦吃,晚上玩樂時間,先打了媽咪之後又打了把鼻,被把鼻逮到機會示範何謂『嚴厲』,然後咪喬就被叫去牆邊罰站,強迫要站好而且手放後面,讓她知道這是罰站,把鼻不打算輕易放過咪喬,扭來扭去或是手亂放都不行。

時間越來越久,咪喬才覺得事情大條,開始找媽咪求救,還很可年的哭哭,但不知道為什麼哭很慘的時候舌頭還要捲起來,而且還一度出現超像『我被家暴』這句話,害媽咪憋笑憋到快內傷,頻頻撇頭去偷笑,真的是壞透了,把鼻超厲害的全程面對咪喬都嚴厲臉!

後來媽咪跟咪喬說『因為妳打人,所以被罰站,妳要不要罰站?』咪喬就很慘的說『不要…』,媽咪說『那妳就不要打人,以後打人就是罰站!知道嗎?』咪喬就急切的說『知道知道!』

好像都聽懂的感覺!但那也是因為媽咪問的方式讓咪喬回答起來好像很懂事,如果我們是說『以後還要不要打人?』咪喬就會說『要』或『打人』,如果我們說『可以打人嗎?』咪喬就會說『可以』或是『打人』。

雖然有些育兒派覺得不要威脅小孩,但現階段對沒有同理心的小孩講道理真的太難,所以目前的策略是讓她先認識懲罰,毒打我們是還沒試過啦,哈哈,先從比較無害的罰站開始,小孩忍耐力差,幾分鐘的罰站其實就很讓她受不鳥了,認識『罰站』二字再用這個來制約她,如果不是威脅要把小孩丟掉遺棄之類的,應該都還可以接受吧。

被罰站完和把鼻媽咪抱抱之後火速又開心了,掛著眼淚鼻涕還知道要找媽咪說『流鼻涕』,之前要幫她擦鼻涕都超抗拒的,沒想到這次乖到不行,站好好讓媽咪慢慢把鼻涕蟲抓出來,之後還會不時跑來要找鼻涕蟲,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啊!但擤鼻涕依然是完全不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去全聯超吵,說什麼都要很大聲,知道你很厲害啦!!!但是好吵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火龍果,準備又要大黑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裸視3D測試,忍不住出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畫面中是有一隻蛇要跑出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K到爸爸被罰站,我知道其實喬喬只是很開心地亂揮,雖然不是很願意這樣對待她,但還是罰站一下好了,先建立罰站的概念

喬喬咩咩很嗨喲
站好、手放後面,站久之後就開始哭哭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快樂的刷牙時間,因為等等要去睡覺囉!

電風扇拿走很久、會說對不起、開始被罰站、媽媽被趕出浴室、手手卡住無限循環、咪咪哭哭媽咪拍拍、鞋鞋髒髒媽咪洗、主動躺躺要睡覺、開始在浴缸洗澡 1Y8M1D 1Y8M7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風扇拿走很久、會說對不起、開始被罰站、媽媽被趕出浴室、手手卡住無限循環、咪咪哭哭媽咪拍拍、鞋鞋髒髒媽咪洗、主動躺躺要睡覺、開始在浴缸洗澡 1Y8M1D 1Y8M7D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