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isplayEx

CDisplayEx 1.10.29 看漫畫的神兵利器,美國、日本漫畫都支援


自從手機看漫畫很方便之後,我也很少在電腦看漫畫,不過我相信應該不少人還是習慣坐在電腦前看漫畫,畢竟螢幕比較大咩!而且比較新的漫畫都還要自己下載,下載後當然是從電腦直接欣賞囉!大家看漫畫都用哪套工具呢?CDisplayEx 是看漫畫的好選擇,除了直接讀取圖檔之外,還支援 cbr、cbz、cbt、cbp、cb7、pdf、zip、ear 等常見的壓縮格式與 Manga,讀取效能快,就算是老舊電腦也可以順暢使用唷!



有多國語言可以使用,也不缺少我們所習慣的繁體中文,列出選單項目給大家參考,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有哪些功能選項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有日本漫畫模式可以選擇,大家都知道美國漫畫與日本漫畫的方向是不同的,透過日本漫畫模式,當合併分頁閱讀時方向才會正確。看漫畫時還可以在一旁顯示縮圖,感覺有點像是圖片離覽器,圖片縮放時的效果有點像是 Google Map 那樣漸漸放大縮小,感覺也還不賴唷!

http://www.cdisplayex.com/

32bit 免安裝版:
CDisplayEx 1.10.29 32bit.rar(Rapidgator下載)
CDisplayEx 1.10.29 32bit.rar(Uploading下載)
CDisplayEx 1.10.29 32bit.rar(ZippyShare下載)
CDisplayEx 1.10.29 32bit.rar(MediaFire下載)
CDisplayEx 1.10.29 32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13 MB

64bit 免安裝版:
CDisplayEx 1.10.29 64bit.rar(Rapidgator下載)
CDisplayEx 1.10.29 64bit.rar(Uploading下載)
CDisplayEx 1.10.29 64bit.rar(ZippyShare下載)
CDisplayEx 1.10.29 64bit.rar(MediaFire下載)
CDisplayEx 1.10.29 64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87 MB

CDisplayEx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CDisplayEx 文章標籤

CDisplayEx 1.10.29 看漫畫的神兵利器,美國、日本漫畫都支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