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強制刪除檔案的工具有 Wise Force Deleter

Wise Force Deleter 1.5.3 刪不掉的檔案我來幫幫你!強制移除正在使用的檔案資料



大家使用電腦一定都遇過「檔案無法刪除」的狀況,大多狀況都是有程式開啟檔案的狀態,導致檔案無法刪除,處理方法就是找出開啟檔案程式並且關閉他,就可以順利刪除檔案,不過該怎麼找出正在使用的程式呢?我想這對很多人來說就是障礙了!Wise Force Deleter 的功能就是在解除檔案的鎖定並且刪除,若你遇到無法刪除檔案的困擾,使用這款小工具就可以輕鬆解決囉!



上圖就是大家偶爾會看到的狀況,無法刪除的資料夾,這時候請將資料夾內的檔案加入到 Wise Force Deleter 之中,再點選右下角的 Unlock & Delete 就會自動地將正在使用的檔案解除並且刪除,大功告成!

http://www.wisecleaner.com/wise-force-deleter.html

免安裝版:
Wise Force Deleter 1.5.3.7z(GOOGLE下載)
Wise Force Deleter 1.5.3.7z(1DRV下載)
Wise Force Deleter 1.5.3.7z(MEDIAFIRE下載)
Wise Force Deleter 1.5.3.7z(RAPIDGATOR下載)
Wise Force Deleter 1.5.3.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97 MB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強制刪除檔案的工具有 Wise Force Delet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強制刪除檔案的工具有 Wise Force Deleter 文章標籤

Wise Force Deleter 1.5.3 刪不掉的檔案我來幫幫你!強制移除正在使用的檔案資料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