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Screensaver

Matrix Screensaver 1.0 永遠不退流行的駭客任務螢幕保護程式



螢幕保護程式是個人風格的一種,當大家離開座位時為了避免他人直接看到螢幕上的內容,大多人都會選擇顯示螢幕保護程式,不知道大家用哪款吸引人的螢幕保護程式呢?這次跟大家分享一個老派的螢幕保護程式,駭客任務這電影有夠老吧!那個綠色的跑碼畫面一直都很經典,真的有一種好像很厲害的感覺,就算現在用起來還是很酷啦!除了基本的綠色跑馬之外,也會不斷地變換顏色,看起來也很特殊唷!



安裝方式非常簡單,在 matrix.scr 點選右鍵選擇安裝即可,就會出現在螢幕保護程式的選擇清單之中,自己設定閒置的時間就可以囉!

http://www.henrypp.org/product/matrix

螢幕保護程式下載:
Matrix Screensaver 1.0.rar(Rapidgator下載)
Matrix Screensaver 1.0.rar(Uploading下載)
Matrix Screensaver 1.0.rar(ZippyShare下載)
Matrix Screensaver 1.0.rar(MediaFire下載)
Matrix Screensaver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0 KB

Matrix Screensaver 參考影音

Matrix Screensave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