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 Reduct 記憶體優化清理推薦工具

Mem Reduct 3.4 輕量化記憶體清理工具,自動化清除佔用的記憶體



記憶體不足是電腦常常有的事情,就算我的電腦現在有 8GB 的記憶體,常常還是會遇到記憶體不足的狀況發生,尤其現在各款瀏覽器都很吃記憶體,閒置的頁面常常會佔據許多記憶體,不妨就給他清除一下釋放系統效能。Mem Reduct 是一套輕量化的記憶體清理工具,輕巧而且方便使用,能透過快捷鍵快速清理,或是設定水線自動清理,非常適合記憶體不足的電腦使用。



主介面非常的簡單,資訊也非常的清楚,顯示實體記憶體、Page file 分頁記憶體用量,點選 Memory Reduction 就可以立即清理記憶體。



系統列會即時顯示當下的記憶體用量,簡單的數字資訊也頗好看的。



從設定內可以設定一個自動清理的數值,譬如說記憶體高達 90% 就自動清理優化,也能設定自己所熟悉的快捷鍵,簡單方便的記憶體優化工具。

http://www.henrypp.org/product/memreduct

免安裝檔:
Mem Reduct 3.4.7z(GOOGLE下載)
Mem Reduct 3.4.7z(1DRV下載)
Mem Reduct 3.4.7z(MEDIAFIRE下載)
Mem Reduct 3.4.7z(RAPIDGATOR下載)
Mem Reduct 3.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86 KB

Mem Reduct 記憶體優化清理推薦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em Reduct 記憶體優化清理推薦工具 文章標籤

Mem Reduct 3.4 輕量化記憶體清理工具,自動化清除佔用的記憶體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