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有好用的剪貼簿管理工具嗎?Clipdiary 免安裝版下載

限時免費 Clipdiary 5.7 專家級剪貼簿管理工具,更進階的工作管理方案

Clipdiary 限時免費

要如何記錄工作中的種種細節?我想很多人會有這樣的需求,其實剪貼簿管理工具是很適合的,大家一天到底按過幾次複製貼上呢?我想真的很難去統計,至少我每天都要使用好多好多次,這次與大家分享 Clipdiary 專家級剪貼簿管理工具,任何形式的文件、圖檔、網頁內容,只要能夠複製的就可以儲存使用紀錄,當然也能方便的取用過往的歷史紀錄,不曾透過剪貼簿來輔助工作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唷!

限時免費:https://sharewareonsale.com/s/softvoile-clipdiary-sale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從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CLIPDIARY NOW。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該填寫的資訊填寫完成後 GIVE IT TO ME NOW。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之後就會取得軟體註冊的序號與下載連結,或是直接到文末下載免安裝版。新的序號請開燈直接領取【JkQghrEYAiBEBODBY2hpYWhzaW4ubG l1QGdtYWlsLmNvbSAoRnJlZSBHaXZl YXdheSkGAQACC1NPU0dpdmVhd2F5BQ IiIgMWY2hpYWhzaW4ubGl1QGdtYWls LmNvbdCa0L7Qu9GPIQkwLAIUV5z5qe +NhjFW+e/18BJiLaEw09QCFHXkKywp IlnTdPH9UVsyNE6yQTDVLg==】開燈知道嗎?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開啟軟體後從 Help > Enter registration key 輸入序號。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貼入序號後點選 Register it。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註冊完成之後軟體需要重新啟動,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Clipdiary 限時免費

△ Clipdiary 會記錄所有剪貼簿的歷程,包含檔案、網頁、圖片、文字等等,應該說能使用 Ctrl +C 都能被記錄,也內建了快速搜尋功能,要查詢歷史紀錄也非常的方便,滑鼠移到列表清單上,就即時預覽剪貼簿的內容(圖片沒有)。從設定當中可以看到更多進階的功能,包含熱鍵的使用、自訂介面顏色、資料庫位置、保存紀錄數量與字串過濾等等,功能上真的頗專業的唷!

http://clipdiary.com/

免安裝版:
Clipdiary 5.7.7z(GOOGLE下載)
Clipdiary 5.7.7z(1DRV下載)
Clipdiary 5.7.7z(MEDIAFIRE下載)
Clipdiary 5.7.7z(RAPIDGATOR下載)
Clipdiary 5.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71 MB

安裝版:
Clipdiary 5.7.exe(GOOGLE下載)
Clipdiary 5.7.exe(1DRV下載)
Clipdiary 5.7.exe(MEDIAFIRE下載)
Clipdiary 5.7.exe(RAPIDGATOR下載)
Clipdiary 5.7.exe(MEGA下載)
檔案大小:4.35 MB

2022 有好用的剪貼簿管理工具嗎?Clipdiary 免安裝版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2022 有好用的剪貼簿管理工具嗎?Clipdiary 免安裝版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Clipdiary 5.7 專家級剪貼簿管理工具,更進階的工作管理方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