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肢窩、泡泡揉眼睛、蓋印章、冰冰燙燙燒燒、拍摸捏切、知道尾巴、衝撞紗窗變黑臉、哭到變大法師、兩隻老虎、溜梯、很重1Y5M22D 1Y5M28D

胳肢窩、泡泡揉眼睛、蓋印章、冰冰燙燙燒燒、拍摸捏切、知道尾巴、衝撞紗窗變黑臉、哭到變大法師、兩隻老虎、溜梯、很重1Y5M22D-1Y5M28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5M22D,今天說走就走的目的地是虎山森林步道,完全是一個放生的行程沒錯!就給咪喬她的彩虹傘,然後放到地上讓她開始狂奔,跌倒也沒關係,反正都是厚厚的落葉和泥土,把鼻媽咪好輕鬆好愜意。

自從有了彩虹傘之後,就不撿落葉了,媽咪撿了一個超大落葉給咪喬,她一手拖著傘,一手抓著落葉,走一走就把落葉還給媽咪,沒想到一把傘改變了一個落葉控。

雖然常常去公園,但今天終於近距離的教咪喬什麼是樹和樹葉,對樹似懂非懂的,叫她過去給樹抱抱她有過去,但應該怕怕的,結果就突然跌倒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從樹根的土塚慢慢滑下來像溜滑梯那樣…,天啊!媽咪新買的蕾絲牛仔褲整個毀掉!

不過現在很棒,跌倒會自己站起來拍一拍,後來變成一跌倒就先趴在地上拍一拍手,然後才站起來…,小孩子真的很容易只記得key word,還非得要先執行不可。

但今天把鼻媽咪有高估咪喬,沒想到她走完一趟就累了,主動交出她心愛的傘,還一度想要把鼻抱抱,明顯有腿軟的感覺,上車之後很累一直雞雞叫,直到媽咪買到貝果塞住咪喬的嘴,頓時覺得整個世界都清爽起來,好舒服,默默的自己啃掉3/4顆貝果,有沒有這麼餓?然後終於會說貝果了!現在好好教~。

最近玩小車車的技術大躍進,知道車頭要朝前,還是用手指背(有指甲那邊)去推,就是像彈出去的動作,常常推得比把鼻還遠,超厲害。

教了一年五個月的胳肢窩,今天下午終於學會了!其實最近對媽咪的胳肢窩表現出很有興趣的感覺,但到今天才跟著媽咪一起說胳肢窩,想摸自己的但摸不到,摸到肩膀後面去,媽咪牽著咪喬的手摸到自己的胳肢窩時,這傢伙超HIGH的,喜孜孜的好像發現什麼新大陸一樣,然後跟媽咪玩手互相被胳肢窩夾住的遊戲…。

晚餐後去丁丁藥局逛街買奶粉,出門前還在到處彈,媽咪說我們去丁丁來換衣服好不好,咪喬思考了一下然後主動來讓媽咪抱去換衣服,最近越來越能明白我們說要出門的意思,但到底知不知道目的地是哪我們就不知道了。

一如往常的到丁丁藥局就馬上變成一隻脫兔,但還好還不會吵著要買什麼東西,只是我們要對她進行牽她、抱她這種控制類的行為時,她就會壞掉。

今天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掛報架,轉了會有鐵架機拐機拐的聲音,她超喜歡!轉完還會朝我們大笑狂奔而來…。

把鼻假借買玩具給咪喬之名,行一償自己想買迴力車宿願之實,但示範了幾次咪喬還不懂要先後拉再放手,反正無所謂,因為那是把鼻要玩的…。

洗澡時就很愛叫媽咪擠沐浴乳到她手上,因為她要自己搓泡泡抹身體,但搓泡泡技術不好所以一下子就要再擠一次給她,後來搶了媽咪倒到手中的洗髮精搓出一堆泡泡,結果竟然抹在眼睛…,眼睛不舒服所以又用手去揉…,我的媽咪,整個眼睛全部都是泡泡,然後瘋狂雞雞叫,怎麼會這麼活該。

現在咪喬腦中應該有自己的小圈圈了,知道誰和誰是一起的,例如每次講到阿咕就會接阿奏!講到苜苜就會接阿北!然後她已經連續八天都講到苜苜,原本今天要和苜苜約會的,可是咪喬一直流鼻涕又卡痰只能被載去樹林放生。

今天的童言語錄會說衣櫥和貝果,好像還有很多,但把鼻媽咪忘了記下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一起床就說要出門!新衣服準備好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穿黃色的樹林旅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始在竹林大逛街,自由本跑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沒多久先來跌倒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想到一開始就變狼狽了!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拖著自己的彩虹傘,這樣就不會一直要撿樹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媽媽硬塞了一片大落葉,最後還是丟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雨傘妹寫真)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開始還不敢離我們太遠,後來真的就是自己隨意走,視線看的到就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完一輪一臉狼狽,在太陽下比較容易累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來討抱抱了!好一陣子都不肯下來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起來就是累累的樣子,而且還滿頭大汗)

喬喬咩咩很嗨喲
(休息一下後又開始奔走,真的頗自在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給大樹抱抱,結果變成靠在樹上,然後坐在地上往下滑,衣服就毀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跳機器人舞)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跑來跑去很難合照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樹林旅遊應該算成功吧!下次可以再來走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說衣櫥了,然後就自己開門躲進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在演鬼片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摸到胳肢窩成就達成!)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買奶粉送的新玩具!!!第三把鋼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泡泡自己用到眼睛在那邊大哭!)

1Y5M22D 吃松鼠

1Y5M22D 吃松鼠松鼠到底是哪款食物,吃起來津津有味!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松鼠到底是哪款食物,吃起來津津有味!)

1Y5M22D 跌倒

1Y5M22D 跌倒就是愛這樣撲啊~愛玩也不怕摔!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就是愛這樣撲啊~愛玩也不怕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很愛爬高,雖然說幾乎不失手,但是總有一天會的!)

1Y5M23D,早上媽咪要出門,整裝完畢之後去跟剛起床的咪喬say goodbye,她似乎聽得懂媽咪說要出門的意思,本來很開心笑嘻嘻,突然就皺眉頭討抱抱了!最近真的是超愛媽咪的啦!

最近鼻涕超多,但不會自己擤又不給擦,幾乎無時無刻就掛著一條鼻涕在人中,偶爾再吹個泡泡這樣…,好不容易被媽咪慢慢慢慢拉出一大坨鼻涕,感覺的是舒暢無比。

今天的巧虎書隨手翻剛好來教一下閉眼睛,睡覺的玩具們都閉眼睛了,睡覺就是要閉眼睛…之類的,媽咪中午教完之後,下午咪喬又翻到這一頁,突然也指著書說閉眼睛,哇賽!現在真的是不得鳥了!

現階段真的超愛爬高,尤其是把鼻的背,把鼻還故意拱得比較高,咪喬照爬不誤,爬上去之後就倒下來,很享受的樣子,現在還多了一招過山洞,把鼻趴著時從把鼻肚子下面鑽過來鑽過去,玩不膩…。

乾媽生小卑鄙了,可是咪喬流鼻水媽咪喉嚨痛,所以不能去看乾媽,可惡啊!媽咪拿小卑鄙的照片給咪喬看,好像很有興趣耶!叫她說弟弟但都故意不配合合,還趁機大喊『比鼻』然後衝去找ㄅ子,什麼東西啊?

最可惡的就是媽咪叫咪喬說『布布阿姨』,但她硬要說『阿伯』不知道為什麼,媽咪:『布布阿姨』咪喬:『阿伯』媽咪:『布布阿姨』咪喬:『阿伯』媽咪:『布布阿姨』結果咪喬大叫:『阿~~伯~~!』,好叛逆的孩子。

媽咪拿沒用過的印章教咪喬蓋在肉上,出現壓痕時咪喬超驚奇的,然後就要媽咪幫她蓋在雙手雙腳上,也試著要自己蓋,但力氣太小壓痕不明顯,改天再來買一個線條比較簡單的印章來玩玩。

晚餐後去逛街又莫名其妙收到氣球,只不過看到氣球然後說球球而已,專櫃人員就拔下來送給咪喬,當場收下似乎是讓對方比較不難堪,但我們也不希望咪喬默默地就覺得她指了什麼人家拿來給她是理所當然,加上氣球實在不是個適合給小孩玩的東西啊…,看來把鼻媽咪圍事的功力還要再加強。

媽咪放洗澡水時特別弄了泡泡浴,想說咪喬最近對泡泡很有興趣,沒想到她沖過來一看到澡盆都是泡泡,遲疑了一下,右腳放進去之後停下來感受一下,結果突然壞掉拔腿逃離浴室,踩得客廳都是泡泡…。

最後被硬抓回來坐進澡盆,唉唉叫了好一會終於發現根本沒有怎樣才冷靜下來,超愛演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應該被阻止後躺在地上生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樣吃飯也太豪氣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發現溫度計有套子可以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又撿了什麼好料起來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的在吃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頭髮好順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聽到衣櫥又去把衣櫥打開,自己又躲進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目前還不會把裡面東西通通翻出來,真是好險!)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爬到爸爸拱起來的背上,還高舉雙手歡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欣賞自己戴眼鏡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出門吃飯,眼睛又被太陽曬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餐的桌子好高,真是辛苦啦!)

1Y5M23D 布布阿姨

1Y5M23D 布布阿姨很任性的堅持要叫布布阿姨~阿北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很任性的堅持要叫布布阿姨~阿北)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在冰冰涼涼的煤油爐上,最近就是很愛爬這個)

1Y5M24D,半夜突然起來大哭,好不容易正常了兩天,馬上又壞掉了,把鼻進去看的時候,咪喬鼻音超重的,加上大哭,感覺整個鼻子都是鼻涕,抱下床之後倒來倒去,明明還想睡,所以就會不時來枕在媽咪身上,可是鼻塞好像不好入睡,就會一直醒來換姿勢。

一個半小時後把鼻來抱咪喬上床,一放上去馬上又壞掉,快兩個小時後媽咪抱著咪喬說要帶阿狗阿貓去睡覺囉!咪喬居然願意乖乖配合。放上床後就沒聲音了!哇嗚!真的是很愛媽咪耶!

中午吃飯怕咪喬吃不夠,特地點了貴貴的烤雞腿,超好吃,結果她居然沒啥興趣,可惡啊!看來她還是最適合平民美食火雞肉飯啦!

吃飽飯上車時,車子裡面熱熱的,把鼻一把咪喬放進安全座椅她馬上說燙燙,綁好之後她又摸摸旁邊的門框和椅子,也說燙燙,媽咪說沒有燙燙啦~,是燒燒而已…!現在已經會冰冰和燙燙和燒燒了。

但通常溫度稍微高一點點的她就會直接說燙燙而不是燒燒,像最近太熱一直流汗都會幫她沖個涼,有時候水溫溫的她就會雞雞叫說燙燙,每次都害我以為水太燙,結果明明就完全不燙!大概是平常都是洗溫涼的水習慣了,一點點溫度就反應很大。

車上的巧虎CD已經聽半年了,除了早就會很自以為厲害的用關鍵字搶先預告接下來是哪一首之外,現在也會跟著歌詞說囉!在家裡是常常在唱歌啦!但完全聽攏無。

今天跟著CD說了『聽一聽』,然後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的時候,還自己右手切左手臂,包餃子包餃子捏捏捏的時候,用右手捏左手臂,竟然已經把媽咪教的動作學起來了!不過已經教了那麼久,是也該學會了吧!也能區分拍拍、摸摸、捏捏、撓撓、切切,考不倒耶!超棒的。

午餐後去公園散步兼測試把鼻的新玩具,咪喬對鳥已經非常熟悉,不過松鼠動作太快,咪喬眼睛老是追蹤不到,今天太熱,公園的溜滑梯燙燙,咪喬想溜,但媽咪說燙燙耶!咪喬馬上就搖頭,想玩盪鞦韆,媽咪說燙燙,她也就放棄了,都沒有吵鬧,明明就沒有被燙過啊!哪來的陰影這麼深?這樣也好!適度的陰影是好事。

晚上收到新一期巧虎,迫不急待馬上拿過來破壞一番,新的貼紙瞬間就少了一張…,最近超沉迷貼貼紙的。

這一期教的動物是袋鼠,媽咪就放動物頻道的袋鼠給咪喬看,袋鼠一直跳咪喬就跟著媽咪說跳跳跳跳跳跳…,也會說袋鼠,媽咪覺得這樣還不錯,因為光看書,比較難留下深刻的記憶點,搭配動物影片來看,咪喬很有興趣,也記得很快。

不過巧虎DVD目前還是極少拿出來看,因為把鼻媽咪有點害怕咪喬會深深愛上巧虎不可自拔,所以還是先以書本為主就好。

晚餐後把鼻要牽咪喬過馬路,一要被控制馬上就大抓狂,瘋狂雞雞叫,而且完全是在發脾氣的那種雞雞叫,就是亂叫一通,要被把鼻放上汽車座椅時超不配合,把鼻直接把咪喬塞進車子裡媽咪再接手安撫然後順利綁起來,然後開了一陣子,把鼻媽咪都聊天不知道聊過幾個話題了,突然發現有個小孩還不時在雞雞叫ㄟ是怎麼回事…,最好是有那麼嚴重。

開了好遠去看東西,結果下車時發現車子裡只剩一隻鞋…,只好速速看完東西又奔回停車格去找鞋子,還好沒被輾爛,不然又要買鞋子了!

晚上回家在停車場看到蜘蛛,傻呼呼的不知道是真知道還假知道,但是也會跟著說蜘蛛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書巧虎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爸爸測試新玩具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人無時無刻都在360度的鏡頭底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博多義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點了一份烤雞給喬喬,結果真是浪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到公園繼續測試相機)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家人在車子內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餐還在玩玩具!360 度鏡頭真好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放逛大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在一個小小星球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很多全家合照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以後這樣的照片或許會很多吧!)

1Y5M24D 陽婆婆上身

1Y5M24D 陽婆婆上身陽婆婆來上身,那個嘴巴是回不去了~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陽婆婆來上身,那個嘴巴是回不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我大顯身手準備彈奏鋼琴)

1Y5M25D,半夜又起來大哭了,以前都只是大哭,現在是大哭之外還要指名把~鼻~~媽~咪~~!大大加深了我們想當作沒事不理她的罪惡感you know…,加上很怕半夜大便沒處理放過夜的問題,就算知道這一進去沒有一兩個小時絕對搞不定,也只能硬著頭皮進去看一下。

媽咪每次進去咪喬都是抓著床欄杆在哭叫,媽咪會先拍拍安撫,然後企圖趁咪喬不備給她放倒,但永遠都是讓她壞掉得更嚴重…,厲害的是,一抱起來放到大床墊立刻馬上瞬間就修好了喔!唉…。

雖然媽咪也是蠻享受咪喬靠在身上睡覺的感覺,但每次和咪喬一起睡就沒辦法睡好,不像把鼻很強,躺下去就跟被打昏一樣,坦克咪喬在身上輾來輾去也照睡不誤。

今天看故事書媽咪一時興起來教咪喬動物的尾巴,咪喬好像也是這時候才發現她平常學的動物有尾巴耶!很好奇的感覺!然後媽咪又拿了動物模型、阿狗阿貓娃娃來跟咪喬示範什麼是尾巴,最後壓軸上場的當然是ㄅ子,咪喬終於知道她平常拉的是什麼了。

中午的奶泡的比較熱一點,咪喬原本都就緒了準備要喝,結果碰到奶瓶突然皺眉跟媽咪說燒燒!然後就不喝了…,以前都沒這問題的捏!意見真的越來越多了!媽咪就把奶拿去泡一下冷水降溫,咪喬發現她的ㄋㄟㄋㄟ一去不回趕快從房間衝出來廚房討ㄋㄟㄋㄟ,媽咪說『妳不是說燒燒,那等一下媽咪用乎冷冷』(←國台語穿插),結果這傢伙就崩潰了。

自己衝去客廳雙腿一軟整個人歪掉倒地,趴在地上哭天搶地的,哭到鼻涕流出來,竟然還抬起頭來偷舔一下被媽咪看到!終於把奶降溫後拿給她,還質疑媽咪喔!都沒拿到就說燒燒,媽咪說已經冷冷了!拿了之後還很認真的感受一下溫度才願意喝喝看,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真的是超級欠扁的。

晚上去外婆家撒野,衝過來衝過去,還整個人撲到紗門上!再衝回來時整個鼻子、人中、額頭、胸口、褲襠、雙手手臂全部都黑!嚕!嚕!好像剛從煤礦場出來一樣!

天啊!把鼻媽咪外婆失控大爆笑,咪喬看我們笑也跟著笑,完全不知道花生省魔術,還在那裏怡然自得穿鞋子,後來把鼻拉著咪喬的手跟她說妳看看妳髒髒啦!她才發現自己真的好髒好髒!看著黑抹抹的手看好久,然後越來越驚慌,開始四處討救兵,把鼻媽咪超壞的不想被她碰到一直躲,最後把鼻抱她去洗的時候,看到鏡子的自己還一臉無辜,真的是有夠勾追的!

可以不要如此之過分的好笑嗎孩子?

因為衣服太髒只好換掉,外婆家只有屁桃姊姊冬天的上衣,所以就有一個小孩很熱還穿長袖,然後下面只有包尿布這樣…,依然一臉無辜。

今天的童言語錄是跟著媽咪說歹去和可惡,對!就是一直把東西弄歹去,超級可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早上頗文靜的,文靜到爸爸要主動去逗著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個小朋友還不知道自己一身黑,還在那邊穿拖鞋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叫她看手手才發現大事不妙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發現手髒髒之後馬上要來討救兵,卻都被拒絕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是不救妳!是因為還沒有留下一張完整的照片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好還有一件衣服,不然就只穿尿布就要出門了)

1Y5M25D 變臉

1Y5M25D 變臉這時候是該罵還是該笑?媽媽笑翻了!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4月29日

(這時候是該罵還是該笑?媽媽笑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妳的腳有怎樣嗎?每次都裝模作樣的)

1Y5M26D,咪喬頭髮雖然不長,但其實也不短了,天氣越來越熱,頭髮常常都會變成麵條,但她不喜歡綁,每次媽咪企圖幫她綁起來都會大反抗。

今天媽咪又被咪喬拒絕了之後,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昨天晚上和屁桃姊姊視訊時,屁桃姊姊綁了兩支小辮子,於是就跟咪喬說:『媽咪幫妳綁起來,跟屁桃姊姊一樣喔!』,原本還在搖頭反抗的咪喬,竟然冷靜下來,默默地讓媽咪順利綁好頭髮耶!

綁好之後過了一陣子,咪喬突然摸摸她的小辮子,然後說『屁桃姊姊』,不錯喔!這是咪喬唯一可以完整講出的稱謂耶!其他人都只有『阿北、叔叔、阿姨、哥哥、姊姊』而已,或是只有名字,例如『苜苜、安安』,只有屁桃姊姊有四個字的尊稱啊!

自從學會『這個』之後,就無時無刻都在『這個』,現在又加上『那個』,這個那個的把鼻媽咪都搞不清楚到底是哪個了…,這傢伙真的有理解這個那個嗎?

下午睡醒時不知道怎麼了,哭得非常誇張,哭叫混雜嘶吼,難以安撫,之前曾經發生兩三次,感覺真的很嚇人,不斷在床上翻滾,還出現大法師的動作,媽咪覺得可能是肚子痛,因為實在和平常耍賴或發脾氣的樣子差太多,非常激烈,可是咪喬還太小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們摸她肚子問她是不是肚子痛,她也只是大哭,沒有更明確的表示,看得我們超級心疼又無能為力,過好久之後不知道是因為慢慢轉移她的注意力還是身體沒有不舒服了,才終於恢復正常。

正常了之後帶去公園溜滑梯,今天玩旋轉的滑道技術又進步了,速度沒有非常快,但很順也很自在,爬樓梯時還想一次跨兩階真的好貪心!
遇到一個阿姨和一個哥哥,阿姨邀咪喬一起玩球,這傢伙表現很不錯,非常盡責的拿著球要去給哥哥,但哥哥故意一直跑走,咪喬就跟在後面上上下下一直追,追到之後把球拿到人家面前移交,有一種終於達成任務的感覺!

沒有因為追不到就發脾氣、或是把球亂丟,哥哥故意倒在溜滑梯二樓的走道中間,咪喬也都是慢慢地靠近,沒有暴衝輾過人家,還蹲下來摸人家的臉,甚至直接要給人家親上去,媽咪看到急忙出聲阻止,但視線不夠高,真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親下去…,是以為自己在演白雪公主的王子嗎?

雖然哥哥從頭到尾都說『我才不要跟她玩』然後跑走,但咪喬不去追他之後他又默默的靠近,最後我們要回家時,哥哥還說下次要再來玩喔!這男孩該不會戀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把鼻很久之前買的彈力車,歷經了好幾個月咪喬終於開竅了,荒廢了好久今天騎上去之後突然就自己彈彈彈,還會轉手催油門!腳也會踏踏踏,非常有小野狼騎士的架式啊!

不過車車隨便滑幾下又不玩了,目前最愛的還是沿著把鼻瘋狂繞圈圈,把鼻躺成大字形增加挑戰性,咪喬就要跑跑跨跨,然後速度太快一直踩到把鼻的肉邊緣超痛的,或許咪喬以後會狂練用刀輪插五指縫的絕招吧!

晚餐媽咪煎了雞肉和洋蔥,果不其然洋蔥都挑出來,媽咪還故意把洋蔥剪超小的喔!還是被挑出來了…可以不要這麼細心嗎?

今天的童言語錄是鼻涕、太陽、告促,因為最近一直流鼻涕又很厭惡被擦鼻涕,聽了n次鼻涕是一定要學會的!下午一出門感覺有太陽要照到眼睛了就說太陽;每天停好車媽咪都會說告促(到家),終於也學會了。

現在去大賣場也很好玩,可以教她很多東西,牛奶、雞蛋、豆漿、西瓜…,都會跟著說。

喬喬咩咩很嗨喲
(為什麼要皺眉看爸爸?爸爸教你玩風車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破解了豆豆板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希望未來不是這樣子拆開來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綁了兩個小辮子!有清爽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呵呵呵~妳的脖子露出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醒哭得很誇張,邊哭邊嘶吼的樣子讓人感到害怕)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是生理問題?還是心理問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碎冰品嘗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公園玩 哥哥給的球球,不過哥哥一直跑不讓她還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哥哥躺在路中間,喬喬差點給人家親下去,不可以!)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難得早上又是被挖起床的,一早就出發來高雄吃餅乾!)

1Y5M27D,咪喬一早又被把鼻媽咪載走,今天的目的地是高雄,要來去拍照+粉絲見面會,哈哈!因為莎麗阿姨自稱是咪喬的粉絲,自從上次在查理布朗咖啡親眼見到咪喬一眼之後就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又藉拍照之名來讓莎麗阿姨看一下。

第二次見面真的好狼狽!頭髮跟麵條一樣,右邊嘴角還大壞掉!慘!還好不收門票。

雖然和莎麗阿姨超不熟也不給抱,小虎阿姨要咬咪喬手手她就一直躲,但今天表現不錯,還算好親近啦!哈哈!還有自己主動叫阿姨,似乎有點知道『阿姨』的定義了喔!

然後中午又拿到氣球了!大家看到小孩就會送氣球耶~!法律有規定嗎?哈哈!把鼻媽咪已經拒絕了兩輪,第三輪拒絕到一半看到那個叔叔的眼神…就收下了,真的是好糟糕…。

咪喬的嘴角偶爾會有小疹子,時好時壞的,目前還觀察不出來到底是不是食物過敏,也不知道還可能是什麼原因。

這一次大概有三四天了,昨晚感覺還可以好像快不見了,今天早上起床就整個壞掉了,好像水泡破掉有紅紅發炎那樣,所以來去找醫師報到。

難道是太久沒回來健診打針?到醫院時竟然非常開心,爬上爬下的,又對我們和其他人笑得很燦爛,幾乎要在候診區跳起舞了…,聽到有小孩哭得很慘,還裝模作樣的在假哭…,假完又在那裡笑…,有夠皮的。

之前被抱進診間都超緊張的,馬上就跟醫生掰掰不然就是大抓狂,這是第一次讓咪喬自己走進診間,她也傻呼呼地跟著我們走進去,還在開心,後來看到醫生才突然想起什麼的感覺,但要逃也來不及了。

研判是濕疹,沒什麼大礙,反正就是擦擦藥膏囉!希望咪喬不要跟把鼻一樣的體質啊!

檢查完嘴巴、鼻子和聽診之後,醫生還在跟把鼻媽咪說話,咪喬就瘋狂跟人家掰掰掰掰掰掰掰不停,是有多想走啦!

護理師阿姨順便幫咪喬量了一下身高體重,10.5kg,81.5cm,這陣子在家量體重差不多都是10.2左右,長高了一點點,繼續加油!快要突破媽咪的一半囉!厲害厲害。

晚上拿到媽咪的中藥罐不知道有什麼好開心的,自己在那裡雞雞笑得很爽,還會斜眼先偷看媽咪,然後忍不住笑出來這樣,一臉做壞事的感覺。

洗澡時刷牙又很壞了,好不容易刷完牙就被媽咪唸,自己還知道正在被唸喔!唸的時候乖乖站在澡盆裡讓媽咪洗上洗下洗前洗後(←完全就是黃臉婆老媽子好嘮叨的感覺…),但還是很皮,聽到媽咪說『可惡ㄟ』,剛好她這兩天也會說,然後就跟著媽咪說『可惡~可惡~』,臭奶呆的臭小孩講起來怎麼會那麼可愛,只好原諒她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餅乾吃太多中場休息看個書)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媽媽來工作的啦!莎麗阿姨來看喬喬,雖然還是不太願意給抱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媽媽來工作的啦!莎麗阿姨來看喬喬,雖然還是不太願意給抱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爸爸媽媽也沒吃飯就驅車回台南了,連這傢伙的奶粉都沒帶出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快到家時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到醫院報到,好奇為什麼那麼多小朋友好像不是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根本是來玩的,診間也是自己走進去的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華麗的玩樂時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找阿祖拿東西,離開之後才在那邊阿祖阿祖阿祖的叫)

1Y5M27D 神奇中藥

1Y5M27D 神奇中藥是什麼中藥那麼好笑?就是賊賊的笑!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是什麼中藥那麼好笑?就是賊賊的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隻老虎,一隻沒有耳朵,自己會講故事了!)

1Y5M28D,咪喬有一本兒歌有聲書,裡面有兩隻老虎,還搭配一隻沒有耳朵一隻沒有尾巴的圖畫,前幾天在車上時,媽咪跟咪喬說妳看這隻老虎有耳朵,這隻老虎耳朵ㄇㄡˇㄇㄡˋ,這隻有尾巴,這隻尾巴ㄇㄡˇㄇㄡˋ,咪喬超認真的研究媽咪指的地方,看看到底有啥麼不同。

今天在車上,咪喬就自己拿了有聲書翻到兩隻老虎那一頁,然後跟媽咪說耳朵ㄇㄡˇㄇㄡˋ,一開始媽咪還沒聽懂咪喬在說什麼,看到書還發現原來是兩隻老虎啊!竟然有記得媽咪說的故事耶!超棒的!

之前媽咪講了n次的聖誕老公公的故事,後來某次開始,咪喬只要翻到某一頁就會搶先媽咪說出關鍵情節,而現在已經進化到講一次就記得了,看來再過不久就可以說故事給媽咪聽囉!

媽咪覺得咪喬認識的東西來太少,所以她會特別注意那些她認識的,每次開車出門,只要經過公園瞥到溜滑梯就會非常激動的很不標準的說溜滑梯,可能溜滑梯顏色太豐富,超遠的距離也能發現,一些常經過或常去的地方,咪喬小雷達一接近目標也會馬上偵測到有溜滑梯。

最近比較好笑,看到溜滑梯就會瞳孔放大,然後用一種虛無飄渺的半氣音說『溜~~梯~~』,直接省略一個字,後面還要附帶『呼~~』,就是幻想自己溜下去時的快感這樣!但溜梯的發音還蠻標準的唷!哈哈!原本以為只是一時激動忘記是三個字,後來發現她似乎已經認定那就是溜梯,因為前陣子開始每次都是說溜~~梯~~,就算都有跟她糾正也是非常堅持那是溜~~梯~~。

晚上把鼻抱著咪喬要走去外婆家時,中途把咪喬從右手換到左手,結果咪喬居然默默地說『很重~!』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一定是我們平常常常在換手的時候說她很重,她就記起來了,但根本不知道什麼意思,也不知道把鼻媽咪在笑個什麼東西!

自從前幾天下車時在停車場天花板看到一隻超大蜘蛛之後,每一次下車都要看那個地方找蜘蛛,但蜘蛛再也沒有出現過,有一天看書看到蜘蛛也有說出來蜘蛛,應該是已經認得了,所以媽咪就想說來找大蜘蛛影片給咪喬看,可是都是用各種方式在撲殺牠們的影片是怎麼回事…!

感覺咪喬非常想念蜘蛛,今天在車上有隻蚊子在咬咪喬被媽咪逮捕,媽咪說這是蚊子喔,咪喬看了一下就說蜘蛛,媽咪說是蚊子,蚊子會咬人,壞壞,咪喬馬上皺眉搖頭,很厭惡的感覺要媽咪把蚊子拿開。

洗澡時被媽咪抓來刷牙,今天居然呼叫阿祖討救兵!遠水救不了近火的好嗎!呼叫阿祖沒用,居然呼叫苜~~苜~~!不知道向一個九個月大的嬰兒求救是想怎樣…。

晚上收到媽咪訂的書囉!咪喬馬上就衝過來搬去看,看一看還要坐到媽咪腳上叫媽咪講來聽聽看,這次買的書圖案超複雜的,媽咪看得都眼花了…,但感覺咪喬非常有興趣,看來明天一整天又要這個那個問不停無限輪迴了。

最近整個人又更瘋癲了,常常一點小事就雞雞笑得很誇張,還要撲過來倒過去的,或許笑得很誇張這件事也是會遺傳的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吃芭樂吃很快,而且都有通通吃下去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說爸爸皺眉頭時和喬喬皺眉時很像)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一玩看到有東西吃就會停下來,挺貪吃的咩!)

1Y5M28D 跑跑跑 PART1

1Y5M28D 跑跑跑 PART1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跑跑跑 PART1)

1Y5M28D 跑跑跑 PART2

1Y5M28D 跑跑跑 PART2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跑跑跑 PART2)

1Y5M28D 跑跑跑 PART3

1Y5M28D 跑跑跑 PART3

Posted by 喬喬咩咩很嗨喲 on 2015年5月4日

(跑跑跑 PART3)

胳肢窩、泡泡揉眼睛、蓋印章、冰冰燙燙燒燒、拍摸捏切、知道尾巴、衝撞紗窗變黑臉、哭到變大法師、兩隻老虎、溜梯、很重1Y5M22D 1Y5M28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胳肢窩、泡泡揉眼睛、蓋印章、冰冰燙燙燒燒、拍摸捏切、知道尾巴、衝撞紗窗變黑臉、哭到變大法師、兩隻老虎、溜梯、很重1Y5M22D 1Y5M28D 文章標籤

胳肢窩、泡泡揉眼睛、蓋印章、冰冰燙燙燒燒、拍摸捏切、知道尾巴、衝撞紗窗變黑臉、哭到變大法師、兩隻老虎、溜梯、很重1Y5M22D-1Y5M28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