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Uninstaller

BCUninstaller 2.4.1 軟體批次移除,大掃除專用好助手



電腦裡面安裝許多軟體是很正常的,不過很多軟體根本使用率很低,或是根本已經沒有再用了,但是大家也不會特別去將軟體移除,不知不覺中這些軟體也在電腦中占據了不少空間,若是要一個一個移除的話,會花上非常多的時間,這時候推薦使用 BCUninstaller 批次移除軟體工具,可以讓你一次勾選多款軟體一次移除,不管是清理自己電腦、或是收別人的爛攤子,我想這工具會是方常方便的唷!



批次移除軟體時請勾選 Select using checkboxes,在每個軟體清單前就會出現勾選窗格,接著把沒在使用的軟體勾選起來,點選上方的 Uninstall 就會開始進行批次移除的動作,不過每個軟體移除也是要自己在那邊下一步下一步,就等於連續幫你執行移除的動作。若是選擇 Quietly uninstall 救世會自動替你完成所有移除的動作,在旁邊翹腳就好囉!若是電腦要恢復最乾淨的狀態,可以使用 Decrap 系統初始化的工具,更是乾淨啦!

http://klocmansoftware.weebly.com/


免安裝版:
BCUninstaller 2.4.1.rar(MediaFire下載)
BCUninstaller 2.4.1.rar(Rapidgator下載)
BCUninstaller 2.4.1.rar(Uploading下載)
BCUninstaller 2.4.1.rar(ZippyShare下載)
BCUninstaller 2.4.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723 KB

BCUninstall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BCUninstaller 文章標籤

BCUninstaller 2.4.1 軟體批次移除,大掃除專用好助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