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一吃就上癮、狗狗甕甕叫、看到醫生馬上掰掰、挑衣服有主見、開始模仿聲音、切菜技能養成中、騎士堡發洩去、會說要要要、最後的母奶 1Y4M4D 1Y4M10D

番茄一吃就上癮、狗狗甕甕叫、看到醫生馬上掰掰、挑衣服有主見、開始模仿聲音、切菜技能養成中、騎士堡發洩去、會說要要要、最後的母奶 1Y4M4D-1Y4M10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4M4D,早上又很早起了,依然是拉屎起床法,還好昨天的壞很慘的屁股已經比較好了,疹子消了一些,整片的傷口也結痂,雖然看起來還是很恐怖…,但小孩應該恢復得比較快。

中午yula和哇咧阿伯來家裡玩,咪喬又很賣力的表演玩給大家欣賞,而且非常捧場人家帶來的小番茄,好甜好好吃就吃好多,而且直接塞一整顆也會咬了,這個番茄比較軟一點,皮也薄,如果是皮厚又硬的番茄就不能讓她直接塞一顆了。

原本玩得很開心,yula姨和哇咧阿伯要準備回家時,咪喬突然變得好憂鬱,還拿小板凳當路障企圖阻擋哇咧阿伯離開,又帶著玩具跑到門邊一邊玩一邊示意要人家和她玩,兩招都沒用,就使出討抱抱大絕招,逼得哇咧阿伯把她抱起來,yula阿姨都看傻眼了,一直大笑問媽咪說是怎麼教的!哈哈哈!不得不說,咪喬這招真的是很討喜啊!外婆和阿祖都領教過了,但我們都沒這樣教她呀…!

太早起了又玩很high,午休奶喝到最後就睡著了,自己捲起來窩在沙發好可愛啊!好像小朋友一樣!

一直以來,我們教好久的狗狗汪汪但咪喬老是學不會,但今天赫然發現好像事有蹊蹺,咪喬的汪汪似乎完全跳說我們對世俗汪汪的認識,而是一種低沉喉音的『甕甕甕』!如此之不凡的狗叫聲,難道是隻獒犬來著?

這傢伙真的是很搞怪,可愛的汽車叭叭她就要大卡車那種重低音的叭叭,人家都學一些甜美的聲音她就很愛狂野的恐龍叫,把鼻媽咪懷疑她這陣子很愛在那裡叛逆的『不要不要不要』,可能是在學貓叫…。

傍晚全家去公園玩,看到好多狗狗超級興奮的,開心到尖叫,追著媽咪跑也超開心,踩落葉撿落葉也開心。

前兩天在劍湖山的王子飯店遊戲室終於有點兒搞清楚溜滑梯是有規則的之後,今天果然稍微講一下下,咪喬就自己去爬樓梯→定點坐下→溜滑梯→爬樓梯→定點坐下→溜滑梯,反覆好多次都沒有出錯,看來真的徹徹底底理解人類世界的溜滑梯規則了!真的是好棒棒!聽到媽咪說『GO GO GO』好開心,還會邊溜邊『唔~~』,好好笑。

媽咪正開心咪喬又進化了,而咪喬也正開心她玩溜滑梯好順暢,突然一個姊姊從滑道上爬上來,和咪喬在滑道口正面對決,咪喬已經坐好準備要溜了,但前方有人當然不能溜,萬一把人家撞倒往後翻下去那豈不是很倒楣,於是媽咪想把咪喬抱起來讓那個姊姊爬上去先,但咪喬不開心扭扭扭,結果變成臉朝滑道從姊姊胯下溜下去這樣…。

之前咪喬還小的時候,會想直接從滑道爬上去,如果沒別人在玩,媽咪會比較鬆散,扶著咪喬讓她走上去,只要還有別人在媽咪就會盯很緊,原則就是不要妨害到別人。

現在咪喬也理解溜滑梯是有規則必須遵守的,就算是自己一個人在玩也會按照規則來走,把鼻媽咪都覺得很欣慰啊,可以站遠遠的拍照都不用擔心,多講幾次果然還是有用,只希望可以維持下去,雖然媽咪覺得越長大通常越會偷吃步,哈哈。

咪喬的耐心還是需要培養,後來最前方有個小朋友趴著檔在滑道口,再一個小朋友檔在樓梯口等前面一個溜下去,咪喬排在第三個卻遲遲無法前進順利的維持她溜滑梯的頻率,於是就有點雞雞叫在不爽了,一直想往上擠,媽咪說『要排隊喔!等前面的小朋友玩完才換我們』,其實超想叫小朋友的家長快把他處理處理…,眼看咪喬即將失控暴走,媽咪不想再等,只好整隻抓起來然後再引誘她分心去大草地找把鼻。

晚餐後又吃了好多小番茄和橘子,但還想繼續吃,把鼻摸摸肚子覺得有點大,決定不要再吃了,但把鼻媽咪和外婆還在吃火鍋,所以就把我們三個大人關起來,咪喬流放到塞外。

當初買欄杆的時候,曾經一度擔心用不久,事實上還真的用不久,大概幾個禮拜吧…,就再也關不住這傢伙,主要是我們也不是很愛關小孩,後來發現欄杆用來關東西更好用,例如腳踏車,因為踏板可能會傷到小孩,例如關廚房,因為廚房違禁品實在太多,例如客廳玻璃茶几,因為小孩會爬上去撒野,例如很多抽屜的櫃子,因為小孩老是不停把抽屜拉出來…,在吃火鍋前我們就計畫好咪喬放出來之後要把我們關在欄杆裡,完全就是一種在自我保護的概念。

這傢伙真的超不甘寂寞,看我們都在欄杆裡她自己在欄杆外就開始不爽了,硬擠擠不進來,跑去拿了把鼻的紅色衣服套在身上,整個變身喇嘛,先是拿了法器在欄杆外面作法,然後又跳上欄杆猛搖,我們都分不清這是喇嘛還是大猩猩了。

雖然每天都幫咪喬刷牙,但她嘴唇常常都很用力,不然就是舌頭頂頂頂,以至於媽咪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刷得很乾淨,晚上刷牙時媽咪呼喚把鼻來幫忙把咪喬上嘴唇翻開,在一陣掙扎中,媽咪終於把咪喬上排牙齒好好的刷個夠本,真是通體舒暢。

洗澡水依然是茶葉水+淨身水,據把鼻說,昨晚睡得不錯耶,今天再來泡一包淨身水吧!然後把鼻在放水時茶包又被弄破,於是咪喬看到水裡都是茶葉渣渣時又大反抗不願意泡下去,再度浪費。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大早八點多就起來大便,不得不早起!真是累壞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依然很愛不停表演戴帽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小番茄超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嘴番茄跑來跑去,一吃光馬上又來要)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哇咧阿北玩躲貓貓的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太早起床,中午喝奶喝到自己睡著,奶瓶乾杯的動作卻持續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喝到這個嘴好久沒見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前往久違的公園,超開心地開始奔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很多狗狗都超興奮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溜滑梯的水管差一步就成功穿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家都覺得很驚奇的圍欄畫面!我們被圍在裡面吃火鍋,喬喬的活動空間還比較大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邊吃薏仁還要邊歪來歪去~難得看到這麼大範圍的門牙)

1Y4M5D,把鼻又去台北出差,早上媽咪送把鼻去高鐵站之後,展開和咪喬四目相對、大眼瞪小眼的一天。

咪喬現在對大猩猩有點走火入魔,非常好cue,一講大猩猩就會雙手拍胸(還學不會捶胸),拿到大猩猩的書也會自己拍胸。

中午自己拿了大猩猩的書來坐在媽咪懷裡,強迫媽咪要跟她一起看書,媽咪趁機來考考咪喬到底都學會了什麼,問她大猩猩的鼻子咧?她就比自己的鼻子,問大猩猩的眼睛咧?就比自己眼睛。

感覺還不錯,眼睛鼻子嘴巴耳朵大頭都知道,就連一直不願意表演的手手也願意比了,問腳腳也會抓起來,就連屁股也知道!

看完大猩猩的書想看交通工具的書,但媽咪覺得那本書好難,所以很壞的隨便翻幾頁就掉包成水果的書,咪喬會把書上的水果捏起來吃還真好笑。

接受媽咪考試完就心滿意足爬進大紙箱,還企圖把自己關起來,但技巧不好好像很辛苦,媽咪看咪喬如此之認真,是一定要幫忙的啊!哈哈哈!

媽咪上廁所時很愛跟,媽咪教咪喬說尿尿才幾天而已,現在看到媽咪進廁所就會說尿尿,但到底明不明白尿尿這件事呢?晚上光屁股時間媽咪也會提醒咪喬想尿尿要說喔!目前還沒有成果就是了。

傍晚從紙袋裡翻出一張紙看好久,突然說『爸爸』,然後拿給媽咪看,挖賽!還真的是把鼻的照片耶!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分出真實的、照片上的、手機裡的人有什麼不一樣了。

晚上去高鐵站接到把鼻之後,在車上不耐煩雞雞叫,媽咪和咪喬玩炒蘿蔔切切切,好像很開心,後來快到家時,媽咪突然看到旁邊有個小孩屁股噘高高往窗外探頭探腦的,诶诶诶!這傢伙居然又掙脫安全帶,還給我半爬起來了!可惡耶!

把鼻媽咪覺得最近咪喬聽得懂的人話越來越多,也越明顯,今天媽咪叫咪喬找鞋子和水壺,她都會到處找,應該是真的聽得懂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男生似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到超甜超好吃的番茄還會偷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大人吮指!嘖嘖嘖!)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自己裝箱,但技術尚未純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所以媽咪很熱心的幫忙裝箱)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鼻不在家可以大肆破壞!)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又對布書產生興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豬豬又喝到睡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眸一笑百媚生~)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年春天最新流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掙脫安全帶被罵還裝萌!記大過一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朝著裸體圍裙小廚娘上菜的路線前進!)


(累到睡著,但是喝奶也是可以繼續~)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瓜呆笑開懷)

1Y4M6D,雖然咪喬的舞姿有待加強,但這傢伙越來越愛跳舞,三不五時就衝過來把鼻媽咪前面亂舞一番,然後又衝走,也算是好學不倦,期待哪天真能跳出個什麼像樣的來。

中午出門開車經過why & 1/2時,咪喬居然有認出那隻大頭熊,很驚奇地指著大招牌喔喔叫,還要叫媽咪看,每次去夢時代看到它們家專櫃整面牆的熊都會一直看,應該是很喜歡五彩繽繽紛的感覺,沒想到真的記住了這隻熊。

之前表達事情都很單一,今天出現了複合性的句子,拿了水壺把水喝光之後,遞給媽咪還說『水水水水…ㄇㄡˇㄇㄡˋ』,雖然只是『水』和『沒有了』的結合,平常這兩個都已經很常在說了,但媽咪還是覺得很厲害。

有時候咪喬說掰掰時會覺得很可愛,例如把鼻領完錢咪喬會自己跟提款機掰掰,坐玩電動車車要離開也會自己跟車車掰掰,有時候也會主動cue時間點和別人說掰掰,意思是你們聊夠沒~我要回家了。

最近常常遇到想逃避的事情也會馬上說掰掰,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例如今天去打a肝,一進診間看到醫生馬上說掰掰,這個時間點是說hi和你好好嗎…!

全程在診間都非常失控,一直唉唉叫想逃走,後來醫生阿伯誇了咪喬一句很可愛,這傢伙居然相當不要臉的馬上露出燦爛笑容!是怎樣蛤?最好是真的聽得懂啦!

最早之前打針都是打了才哭、哭個幾聲就沒事,後來變成要打時就哭、然後哭到她爽了才甘心,今天是打之前就先哭很慘、打完哭幾聲就沒事,小孩真的是千變萬化的生物。

把鼻等拿屁股抓傷的藥時,咪喬和醫生阿伯的小孩邂逅,兩個傢伙出生差沒幾天,感覺發展的狀況也蠻接近的,一個球遞過來遞過去,追追撿撿,不過咪喬似乎還是霸氣太過外露了,一個不小心把小哥哥逼到牆邊,然後小哥哥不知道是不是太害怕了想逃走,一轉頭直接撞上牆壁…,唉,我們家咪喬小朋友,可以不要如此容易肇事嗎?

晚上的親子時間媽咪躺在懶人骨頭椅上,咪喬在旁邊玩一玩突然跳到媽咪身上,很驚慌的一下子趴在媽咪懷裡、一下子又要媽咪抱抱,坐立難安的樣子,感覺應該又做了什麼屎丟筆的事情才會這樣。

後來又自己拿書來媽咪懷裡看,這本是數字對應物品的書,翻到四輛車車的時候,咪喬突然很開心的叭叭,挖塞!又在展現才藝了!教很久的車車、叭叭雖然已經會說,但今天終於可以看著書上的車車說出叭叭了,自己也覺得很開心,一直想翻那一頁,叫她翻車車給把鼻看,也真的會找。

翻到衣服那一頁也會揪著自己的衣服,翻到魚也會說魚~魚~,把鼻抱著咪喬時,媽咪問她把鼻的鬍子咧,馬上轉過去看把鼻的下巴,現在學東西越來越快了,媽咪好緊張喔。

把鼻cue咪喬表演睡覺,咪喬就躺在地上,還枕著防踢被這麼自動,但叫她閉眼睛她就不會了,看來可以教她碰碰倒地的才藝了。

明明玩得很好,又不知道哪來的idea,衝過來把媽咪衣服掀開,但不是要戳仔仔,而是超大力的頭搥媽咪的肚子!一連搥了好幾下,咪喬頭不痛媽咪肚子都痛了!真的是怪小孩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準備熱舞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口吃蔓越莓饅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也可以很小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醫院撒野,已經穿上小天使般的白色外套還是霸氣逼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用生命守(捏)護(爛)吐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大人腳踩電風扇~,還故意踩來吹風...)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喜歡沒有經過媽咪允許就擅自爬到媽咪身上~跟媽咪很好一起看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假裝在睡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獨角獸)

喬喬咩咩很嗨喲
(每天都要複習戴帽子的才藝!)

喬喬咩咩很嗨喲
(突然跳到媽媽身上討抱抱)

1Y4M7D,一早把鼻就去健檢,媽咪順利睡到十點,驚覺咪喬似乎一整夜到現在都毫無動靜,心裡毛毛的,躡手躡腳去偷看,還好還好!被子已經飛到大老遠,腳冰冰的,但還有在呼吸,媽咪蓋好棉被之後又落跑繼續睡。

十一點把鼻打回家關心情況,媽咪起床後去叫咪喬,這傢伙聽到聲音才跳起來,馬上轉身抓了巧虎給媽咪,然後媽咪聞到一股屎味兒~。

前幾天屎沾在屁股太久整個抓爛,所以媽咪聞到這似有若無的屎味心裡相當不安,還好可能剛拉不久,又是比較黏稠的,所以屁股沒有新的疹子,safe!

但屎有點大坨,差一點炸開,衣服沾到味道,媽咪要套新的一件衣服時,咪喬極力反抗,然後抓了旁邊一件外出T恤給媽咪,表示要穿這一件,不得鳥了不得鳥!竟然開始給我挑衣服了!可以不要這麼快就有主見嗎?媽咪頭好痛。

不過這可能也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因為我們很久之前出門時就會問咪喬要穿哪一件外套?她會跑去兩件選一件,但那時候就算我們拿了另一件她也不會怎樣,才過一個冬天而已ㄟ!進化的速度太快了啦!

中午母女倆在家很開心的玩耍,但不知道為啥,本來很專心的,玩一玩媽咪一有動靜就很驚慌的跳到媽咪身上,疊疊樂一樣的討抱抱,最近有時候會突然出現這種膽子超小的狀況,不知道怎麼了。

七面玩具玩很久,但今天開始拉眼鏡,還學被拉的人說阿ㄉㄟㄉㄟㄉㄟ答答…,人家說得很快,咪喬說得超慢,ㄉㄟ答個半天,有夠好笑的。

七面玩具有一個開了門會有狗汪汪的機關,咪喬也會跟著『甕甕』,最近超愛學狗叫,每天出門時對面鄰居的狗都會叫,咪喬還常常超前人家先叫,好好笑,是一種先叫先贏的概念嗎?

越來越知道生活的規則,就非要遵守不可,有時也挺討厭的,午休時媽咪才剛把咪喬放到床上,她馬上指著棉被,意思是那個要記得給本姑娘蓋好蛤~,煩,誰准妳指揮媽咪的。

玩好久的蔬菜水果玩具,一直都是用手在剝魔鬼氈,今天總算願意跟著媽咪學切菜,媽咪帶著切有領悟到那快感的感覺,疑似在偷偷開心,但自己切的時候手勢拿得很不順,才剛開始學,切個兩刀失敗馬上摔刀摔菜雞雞叫,可以有點耐心嗎孩子?

因為把鼻健檢餓了一天,晚上舉家來去大吃烤餅,咪喬自己吃好多,塞得滿嘴都是,然後再配水吞吞吞下去,好像餓了幾天一樣,還看印度MV看到入迷,如果咪喬要走這種寶來塢風格媽咪也是不會反對的啦。

準備離開餐廳時,把鼻問說有沒有吃飽?這傢伙瞬間在大庭廣眾之下打了個超級大嗝…,真的好沒水準。

前陣子又是超難換尿布階段,最近似乎有好一點,媽咪說換尿布,咪喬還會自己躺下,不錯不錯,也從拿尿布亂撒亂丟,變成拿尿布來找把鼻媽咪說要換,但時機通常怪怪的,不知道是真的有需求還是假會,有待觀察。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說睡覺會自己趴好,還自備枕頭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切水果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發現垂水壺不同地方聲音會不同)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隨爸媽來貪吃印度料理,還配電視)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餅乾的小流氓樣)


(學七面玩具說日文,這玩具玩到現在值得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久違四個月的騎士堡,今天溜滑梯大概有幾十輪吧!)

1Y4M8D,已經不知道多少日子了,幾乎每天都是大便起床法,而且最近的大便都比較厲害,就算沒有滲出來,衣服也都會一起臭掉,所以這陣子乾淨衣服的消耗量十分驚人,每大一次幾乎都要換一件衣服,還常常一天大兩次。

很久以前就有管束過不可以拉眼鏡,所以咪喬不太會亂來,但昨天一直玩七面玩具的拉眼鏡機關,結果今天就開始拉把鼻媽咪眼鏡!可惡!難怪乾媽要說七面玩具很奇怪,盡是搞一些父母不允許的行為讓小孩學,小孩哪分得出這眼鏡能拉、而這眼睛不能拉呢?好吧…,需要再教育。

前陣子教咪喬大猩猩捶胸有成,今天把鼻教獅子吼,咪喬很會低沉喉音,媽咪從小有在教,哈哈,但CUE到獅子時她還是搥胸…,聽到我們吼~時她才會跟著吼~,遜遜的。

中午吃火雞肉+魚肉飯,好像很喜歡,吃得好開心,但她已經很久都攤覽不用湯匙挖、老用手捏,媽咪說了幾次用湯匙,然後把餐椅拉近,咪喬居然整個大崩潰!坐在餐椅上兩隻腳狂踢不停,嘴裡含著一堆肉哇哇大哭,眼淚一顆接一顆滾下來,是怎樣啦?不過就是叫她用湯匙而已啊!難道是因為敗了她享受美食的興致嗎?

崩潰超久的,結果把鼻一離開去廚房拿東西咪喬就瞬間正常了,又開始開心吃肉…,到底是在找什麼麻煩。

昨天切菜切得很糟,今天突然開竅ㄟ!連續非常順利的切了三個蔬菜,手勢很正確,自己也好開心,之後拿歪了又切很糟,再度抓狂摔刀子雞雞叫。

下午咪喬太早起床,因為又在睡夢中拉屎了,起床後把鼻提議來去騎士堡好了,上次去是一歲生日時,已經四個月了,買的套票也該偶爾用一用以免放到過期。

換衣服時這傢伙又有意見了,非得要跟媽咪作對,媽咪說快換衣服我們要去騎士堡喔!咪喬瞬間定格讓媽咪順利換好衣服!最好是聽得懂騎士堡啦!比較會聽人話還不過就最近的事而已~!

一歲來騎士堡時,咪喬已經會跑來跑去,但也很會摔倒,所以安全上讓我們比較花力氣去注意,隔了四個月,現在已經很難絆倒她了,拐到東西歪掉還可以自己轉回正途,超厲害的,不過現階段壞就壞在領域性太強,會想搶東西,而且還會出手外加雞雞叫助長聲勢,還會拿東西丟人家,所以把鼻媽咪還是要看著以防被投訴。

愛溜滑梯到一個離譜的地步,那個溜滑梯每次要上去都要經過層層阻礙,才能享受到最後一秒鐘滑~下去的快樂,咪喬現在已經知道溜滑梯的規則,所以非常認分的一直REPEAT通過重重障礙,把鼻媽咪跟在後面一起玩也是有夠累!但一家三口一起唔~的溜滑梯感覺還不哩啊溫馨。

今天有玩到大溜滑梯,咪喬超開心的,但突然又對球池產生障礙,溜下來之後都要人家抱抱離開球池,小孩的怪癖真的都一陣一陣的。

晚餐超壞的,可能回心繫騎士堡,東西亂吃就算了,吃完星星餅乾就直接把盒子丟出去,沒在客氣的耶!讓把鼻媽咪很生氣,不知道是咪喬真的太難搞太叛逆,還是每個小孩都醬子?

媽咪自從很久之前荒廢了用水直接淋下臉的習慣之後,現在洗頭髮只要水淋到咪喬臉她就會雞雞叫,不然本來是會閉氣忍受的,所以媽咪只好改變策略,用抱躺的方式幫咪喬沖頭髮,剛開始兩三次咪喬會一直掙扎,媽咪就安撫說媽咪有抱緊緊、妳很勇敢之類的話來鼓勵她。

今天整個情況非常好,媽咪搓完頭髮後,咪喬自己要求抱抱,媽咪抱躺沖水時,咪喬很輕鬆愉快的樣子,感受到咪喬的信任,媽咪偷偷的有點感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裡的溜滑梯要爬上去繞很大一圈,但是還是努力不懈!)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地板踩踏上去咚咚咚的聲音,就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跨大步越來越厲害,挑戰自己的極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騎機車,家裡還有一台都還沒騎順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餐吃飯就是壞,果然不能毫無準備的就到餐廳用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後繼續回騎士堡,這時候體力有稍微下降了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推出去飆車好大一圈,還會跟著爸爸一起呼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車之後還會把車車推去放好,好像很有規矩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的吃麵包,不過看到烤雞之後馬上捨棄麵包)

1Y4M9D,中午出發去高雄ikea逛大街,午餐時間到,很餓的感覺一直雞雞叫,把鼻先拿麵包給咪喬,後來開始媽咪剝烤雞時咪喬就拋棄麵包了!

在ikea跑來跑去很開心,看到搖搖馬很自動的跨上去,這次來有進步了,動作超流暢的;看到填充娃娃很自動的撲過去抱抱,如果跟她說是狗狗就特別喜歡;看到小椅子很自動的坐上去,然後開始玩桌上的珠珠玩具,根本不管把鼻媽咪已經走掉,乖乖地在那裡坐好好玩玩具。

玩完之後自己下椅子,媽咪幫忙把椅子靠攏,咪喬走一下又跑回去坐好玩玩具,這次下來時,媽咪沒有幫忙靠攏椅子,咪喬居然還轉身把椅子靠攏才願意離開,真的是不得鳥啊!好乖巧的孩子!

回程時在車上雞雞叫,媽咪問說要不要餅乾?咪喬馬上要要要!連三要!兩天前才學會說要,問她要不要玉米,會說要!要不要餅乾,會說要!今天馬上進化成要要要,也太猴急了吧!

以往都是我們給咪喬哈癢戳戳樂,今天教她哈我們癢,把鼻媽咪還要非常賣力的演出超怕癢的樣子,被咪喬戳一下就要拚命蠕動假裝閃躲但其實根本還在原地被戳,對此咪喬似乎感到相當滿意,看我們很癢,她就很開心。

晚上去亮片阿姨家找安安玩,吃飯時表現還不錯,還會自己笑得很燦爛,亮片阿姨說咪喬看起來這麼犀利,怎麼會笑起來如此的憨,哈哈。
安安有一台不會動的類似螃蟹車的車子,咪喬超有興趣,被把鼻放在去車子之後一直玩,還會彈彈彈,連安安的健力架也搶著玩,也太退化了吧!

媽咪帶了咪喬的跳舞音樂墊要來給安安玩,結果安安在上面跌倒了…,因為媽咪抱著安安放到墊子上,就放手了…,人家安安還坐不穩啦!直接倒下去摳到頭,哭超慘的!媽咪超愧疚的啦!還好安安太小記不住也看不清楚媽咪的臉,應該不會被安安列入黑名單,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要買給我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去高雄一趟作息亂糟糟,回程在車上就先睡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安安的玩具非常感興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來對玩具年齡差別沒那麼明顯,還是非常喜愛的感覺)


(在亮片阿姨家借玩安安的彈跳玩具)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著爸爸學習說一二三)

1Y4M10D,每天都聽把鼻媽咪說N次的123,今天咪喬終於會說了!雖然只有一次,而且2266的,3還是氣音呢!哈哈,但也算是有成功,只是後來要再教她就不願意講了。

中午吃鴨肉飯,媽咪已經用水再煮過一次了,但咪喬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玉米也是啃光光,最近食慾還不錯,拉肚子的情況也改善不少,不過嘴角偶爾會有疹子,把鼻懷疑是吃番茄過敏,目前是無解。

繼昨天的『要要要』連三要之後,今天更誇張了!把鼻不過起身往廚房走,咪喬的雷達就感應到有好事要發生,馬上就要要要要要要說個不停!根本都還不知道把鼻要拿什麼好康的咧!然後媽咪問她被揍扁要不要,她也說了一百次要…。

中午喝掉了最後的母奶!只有30CC左右,大概才吸個五口就沒了吧!喝完超生氣的!連給媽咪換瓶配方奶區區幾秒鐘的時間都不給!一直雞雞叫的。

媽咪已經不出產鮮奶了,恢復自由之身,喔耶!一年四個月啊!多漫長的時間,難怪腰都壞掉了,想喝母奶的話,就等下一胎生完再說囉。
下午纏著媽咪唸聖誕老公公的故事書,到底為什麼如此迷戀這本書?逼迫媽咪連續講三次,換一本之後又要講第四次…!一直重複講的好處就是咪喬第二次之後講到某些地方就會有特定反應,會學媽咪說故事,但媽咪講得很累就是了。

晚上吃火雞肉飯也是超級大口,吃到後來換成把鼻餵,咪喬嘴巴張超級大的,該不會突然覺得被餵食好像很輕鬆,以後都不自己吃了吧!
鞋子越穿越好,今天兩隻鞋子都穿上了,但穿反…,都不會覺得腳卡卡的嗎?不過還是好棒棒!

這兩天發現上下排的左右第三顆牙都冒出來了,這樣就有十六顆牙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嗨嗨嗨~看過來看過來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帽子可是自己戴的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媽媽在沙發上就是愛一起擠過來,手機自拍已經比較沒興趣,今天拿 iPad 自拍就很有興趣!)

番茄一吃就上癮、狗狗甕甕叫、看到醫生馬上掰掰、挑衣服有主見、開始模仿聲音、切菜技能養成中、騎士堡發洩去、會說要要要、最後的母奶 1Y4M4D 1Y4M10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番茄一吃就上癮、狗狗甕甕叫、看到醫生馬上掰掰、挑衣服有主見、開始模仿聲音、切菜技能養成中、騎士堡發洩去、會說要要要、最後的母奶 1Y4M4D 1Y4M10D 文章標籤

番茄一吃就上癮、狗狗甕甕叫、看到醫生馬上掰掰、挑衣服有主見、開始模仿聲音、切菜技能養成中、騎士堡發洩去、會說要要要、最後的母奶 1Y4M4D-1Y4M10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