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熱到開冷氣、玉石俱焚餅乾盒、賞風鈴木、玩躲貓貓、每天都要拉屎起床、劍湖山小威主題房、遊樂園初體驗、會穿鞋子、半夜烙賽到天明、學會戴帽子 1Y3M25D 1Y4M3D

台南熱到開冷氣、玉石俱焚餅乾盒、賞風鈴木、玩躲貓貓、每天都要拉屎起床、劍湖山小威主題房、遊樂園初體驗、會穿鞋子、半夜烙賽到天明、學會戴帽子 1Y3M25D-1Y4M3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3M25D,昨天睡前在床上擺了杯水,還給了條裙子,想說喬喬若有起床就不會哭鬧,果然還真的奏效,早上九點多其實就有聲音,直到十點多我才開門抱她起床,起床也是很開心啊!

中午吃魚肉沒幾分鐘就全部吃光光,後來還吃水餃與炒飯,水餃比炒飯還要油~沒想到喬喬還肯吃水餃皮,真是讓我們開了眼界!

下午睡覺已經開始開冷氣了,台南的天氣實在太熱啦~!看來電費準備要開始飆了!

晚上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於是驅車帶著喬喬去買貝果,然後就一路乖乖吃回家,回到家還坐在餐椅上吃了好久好久,真的是很愛貝果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自己玩許久,不來打擾爸爸真是難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幹嘛拿你的內褲給大家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拖鞋一直穿不好,乾脆拿在手上拍拍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跟著爸爸出去買午餐,也算是出門透透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貝果有什麼意見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口大口吃貝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看爸爸在拍照時是什麼心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換個口味吃吃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開心腳也爬上桌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個貝果戲也很多)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踢鏡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手抓鏡頭)


(蘭陵王入陣曲來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現在喝奶都很乖,尤其起床第一頓奶,爸爸都在打自己的電腦,喬喬喝完奶也順便看一看)

1Y3M26D,今日是媽媽休息的一天,爸爸從早忙到晚,其實我還頗能照顧的!ㄎㄎ

前一天早上起除喝奶後就去廚房玩具那邊玩很久,爸爸也輕鬆地打打電腦,結果今天一直黏著爸爸,讓爸爸工作時多了一個跟屁蟲,火速把事情處理完成,趕快離開書房這個是非之地!

中午給喬喬買了雞肉飯+魚肉湯,然後我又煮了豬頰肉片與玉米,整碗飯幾乎全部都是肉,結果喬喬竟然吃掉八成!!!也太厲害了吧~餐後兩個玉米都還吃光光,真是一個厲害的小傢伙!原本還要煮青菜的,但是一個人實在忙不過來,青菜的確吃太少了!

晚餐要避免又是雞肉飯,實在是讓我想了老半天,最後來了一個熱紫米飯+冰無糖薏仁,也用了好大一碗,喬喬算是也有捧場,但是尚未到津津有味的地步,不過應該也吃了不少!這次在書房用餐,結果給我吃得黏答答~

晚上媽媽來幫忙餵奶與送上床睡覺,結果蚊子留宿於蚊帳之中.....隔天就是紅通通

喬喬咩咩很嗨喲
(穿拖鞋技術有進步,拿在手上拍拍手時很好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趴在欄杆上等待午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環形燈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貝果真是美味啊~)

1Y3M27D,最近出門要準備很多關卡,至少五道是比較安全的,不然咪喬實在超難應付!

今天出門吃午餐前,媽咪先烤了兩種口味的貝果,又裝了三小盒星星餅乾和兩小盒葡萄乾,通通輪過之後,咪喬還是壞掉了,然後就開始玩小盒子,媽咪的包包也不知道為啥變出八個小盒子…,明明只帶了五個出門啊…。

原本玩小盒子疊疊樂很開心,突然掉了兩個到地上,咪喬先是愣住兩秒,然後瞬間掃台!這玉石俱焚的性格會不會太太太強烈了啊!不過就是掉了兩個,有必要如此這般自暴自棄嗎?

媽咪撿一撿給咪喬一次機會,結果又馬上掃台!小盒子ㄎ一哩摳囉的掉一地,大家都在看,撿完只好收起來,咪喬又開始無聊,就讓她提餐廳的籃子,好像很喜歡,一邊拎著一邊繞著我們的桌子轉圈圈,雖然有點難搞,但總算順利度過午餐時光。

天氣不錯,飯後跟著把鼻媽咪去拍風鈴木,看到溜滑梯一定要先去玩一下的啊,但今天反常,坐在溜滑梯上吹風發呆,還突然很大聲還拖長音的叫爸爸~~~媽媽~~~外加狗狗~~~,媽咪一轉頭還真的看到一隻狗狗走過去…,好幾分鐘才一溜菸的溜下來,媽咪才眨個眼,咪喬已經在地上了,接著又衝去玩搖搖馬,終於會騎了,自己也很高興。

媽咪撿了花要給咪喬,居然非常抗拒,但撿落葉就抓緊緊不放,有個小哥哥送了好幾朵花給咪喬,她收過之後馬上丟到地上…,然後開始抓地上的落葉起來撒…,還非常興奮。

最後小哥哥又送咪喬花,這次終於有好好拿著,媽咪牽牽要回車上,走著走著又突然把花丟掉,然後撿了一片落葉…。

最近很愛在午休拉屎起床,所以常常午休都睡不夠久,從過年一直在拉稀便,到今天下午終於拉出一顆固體屎,看來身體應該已經恢復了,雖然說這期間咪喬根本沒有不舒服或癬癬的狀態,每天都瘋狂暴衝一如往昔。

晚餐沒有準備太多東西,等上菜時有點躁動,還好媽咪不辭辛勞的帶了整組的豆豆玩具,讓咪喬稍微忘記要雞雞叫,今天跟著大人吃餐廳的麵包、燉飯、披薩皮,最後再獻上無糖薏仁和米餅,也算是順利搞定。

晚上在家裡玩躲貓貓,我們突然跑不見咪喬完全不怕,滿屋子找,對於躲在門後這件事還不太明白,所以老是找不到,找到之後把鼻媽咪還要非常誇張的大笑,製造咪喬找到人的成就感,然後這傢伙就整個晚上樂此不疲,玩到很high雞雞叫,看來已經會享受玩躲貓貓的樂趣了。

玩了很久的套套杯這兩天也終於有進展,逐漸知道這七個不同size的杯子似乎有所謂的順序,小小開竅之後就很認真在練習,媽咪最怕專注的咪喬了…,就是一副一定要把事情做好的樣子,否則跟你沒完沒了…,因為常常拿錯順序還要硬塞然後塞不進去自己超生氣…,這傢伙一貫的沒品,媽咪無奈。

自從被外婆強制訓練出門走路要牽手之後,咪喬確實都會乖乖讓我們牽著不亂跑,就算很想投奔自由,我們一說把鼻媽咪牽,她就會伸手,外婆應該相當得意咪喬成為她訓練有素的小豬豬。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大小眼)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考過得不是很好咬,最後被整個扯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打電話給我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喂喂喂喂)

喬喬咩咩很嗨喲
(心不甘情不願的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拍照時繼續吃餅乾,餅乾最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就是努力吃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拍還是吃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底是吃了幾盒餅乾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還獲得了兩支棒棒糖)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在高高的檯面上超級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得其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馬比較會玩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同來賞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選我!選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地上一堆落花,結果還是撿落葉)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多落葉可以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享受踩踏落葉的聲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偶爾抬頭欣賞一下這片風鈴木)

喬喬咩咩很嗨喲
(美景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原本一手湯匙一手叉子,吃飯時都還不肯放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測試 Zenfone 2 美顏模式)


(在溜滑梯上面都不來,到底想表達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是要有多相愛?)

1Y3M28D,九點就起床了,原本把鼻還想讓咪喬繼續睡到十點再起來喝奶,但這傢伙居然使出拉屎這一招,逼得把鼻不得不讓咪喬起床洗屁股,洗完乾脆就直接喝奶去。

把鼻預約了健檢,咪喬和媽咪在一旁等把鼻抽血時稍微不太安分,不想待在沙發上,還好放到地上之後只是很開心的繞著媽咪的沙發一直走,沒有太放肆,後來一個阿姨捧了一盒糖果要給咪喬挑,媽咪說可以挑一個,但咪喬直直看著阿姨卻不敢動手,阿姨幫咪喬貼了一個放到手裡,這動作彷彿按到咪喬開關,自己突然又伸手拿了一個,還不夠,又挑了一個大的,媽咪跟阿姨道謝後,這傢伙就心滿意足地跳走…,直到全部事情辦妥上車離開,這三顆糖果拿在手裡拿超好,有一種用生命在守護的感覺!

中午接阿祖來家裡玩,看到阿祖總是很開心,雖然還是學不會主動叫阿祖,只是偶爾會冒出個『揍』的音,真是遜到爆。

最近自學穿裙子和長褲有成,今天拿了一條頭巾反覆往腳上套,還會轉成8字型套上去,也太厲害了!而且對自己好像也很佩服的樣子!

不知道哪來的idea對阿祖皺皺皮的膝蓋很有興趣,還一直捏起來捏起來的,實在很放肆!完全沒在尊重阿祖的啦!絕對是跟媽咪學的無誤!
每次阿祖來咪喬午休都會有點走鐘,因為阿祖常常都會假配合真破壞,哈哈,難得今天阿祖陪睡還可以睡到快五點才起床,然後又是因為拉屎…。

咪喬似乎又步上屁桃姊姊後塵,起床就要拉屎…,媽咪要抱去洗屁股竟然一直搖頭然後跑給媽咪追!現在對『搖頭』、『搖手』、『不要』已經有非常清楚的連結了,而且還運用得很好!可惡!

阿祖教咪喬『勾勾ㄍㄟ(咕咕雞)』,其實媽咪也教過一陣子了,但咪喬特愛在把鼻媽咪以外的人教的時候學會,非常故意!阿祖教的時候咪喬就很認真在勾勾勾勾勾~~,勾個不停,那個ㄍㄟ就是發不出來,媽咪聽得快斷氣,感覺好像大隊接力一直跑但棒子就是交不出去這樣…。

晚上在外婆家因為鑰匙超生氣,不知道為啥突然愛上鑰匙,鏗鏗鏘鏘的很有趣吧!但鑰匙比較髒、又有鐵味,實在不適合給咪喬玩,把鼻媽咪要拿走咪喬就好氣,就連要回家了還不願放手,差點就不還給外婆了!看來可以準備玩具鑰匙來玩一下。

吹頭髮的時候總是無法冷靜,扭來扭去又雞雞呱呱,今天表演陰陽人,破鑼高音『啊』和沙啞喉音『嘔』交替組成一首歌,然後媽咪就一邊吹頭髮一邊欣賞有個小孩在那裏啊~~嘔~~啊~~嘔~~啊~~嘔~~啊~~嘔~~外加扭屁股。

自從上次看過屁桃姊姊展現轉圈圈技能之後,咪喬也馬上學會了,然後把鼻媽咪copy屁桃姐姐的才藝,教咪喬大猩猩、長頸鹿也都有學起來,現在完全是走學人精路線,希望屁桃姊姊下次回來再多教咪喬一點絕招,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練習穿褲子從練習穿頭巾開始!)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姿勢有點不雅觀)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顆頭怎麼變成這樣子了XD)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超級愛玩鑰匙,被奪走之後很生氣地在穿拖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湯圓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穿鞋了ㄟ!也太厲害了吧~)

1Y4M1D,今天要去劍湖山玩,也是準備作息大亂的一天。

中午在車上小睡了一個多小時,到飯店房間後咪喬超開心,每次出來住宿都很愉快的感覺,把鼻特地訂了北海小英雄的主題房間,不過咪喬似乎對這種東西還沒啥理解。

出發前還特地上網看看劍湖山裡有啥咪喬可以玩的遊樂設施,兒童玩國裡有不少小小孩能玩的東西,還有個海盜小威的表演秀,於是把鼻媽咪超級趕趕趕,就是為了要趕表演的時間,沒想到咪喬完全不捧場,死命抓著媽咪只想逃離,可能是音響比較大聲咪喬不喜歡,後來演員和人偶開放拍照時間,咪喬也是超級害怕的不要跟大家合照…!

進去兒童玩國,媽咪帶咪喬一起坐旋轉木馬,還只能坐不會上上下下的馬車,開始轉之後咪喬又壞掉了,坐立難安只想逃走,玩旋轉飛機也是一樣…,把鼻媽咪終於不得不放棄,帶小小孩來遊樂園實在太早了!

為了不要浪費門票,媽咪被迫去玩了雲霄飛車、旋轉飛碟和G5,把鼻則是假藉要顧小孩必須留在地面上,沒想到過了十年,媽咪的心臟比年輕時更大顆了!雖然坐完之後都出現了頭暈暈和腿軟的症狀。

後來一起去搭摩天輪,這是咪喬第二次搭,離上一次已經有一年囉!不過對於『高』還不知道懼怕,就算車廂地板是透明的,咪喬也很自然地站在上面還往下看,又整個車廂爬來爬去,把鼻媽咪都超怕她碰到什麼機關然後飛出去的,只能依直抓抓擋擋。

在遊樂園裡最開心的大概是準備離開時,在步道上撿落葉吧!這傢伙真的是個莫名其妙的落葉控,看到就要撿!一路撿!心理缺乏什麼需要填補嗎?

晚餐時間徹底壞壞壞!大概是中午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又聚精會神的連續緊繃整個下午,所以吃飯時就大失控,把鼻媽咪最後又狼狽逃走,唉。

果不其然,回到房間就復活了,所以又帶去飯店的遊戲室,雖然只有最簡單的溜滑梯和稀稀疏疏的球池,但咪喬玩興大開,走路故意踢著球走,還學會爬格子梯上溜滑梯,和媽咪玩躲貓貓玩到一直雞雞笑。

感覺這次玩溜梯比較懂規則了,不像以前都是一個憨膽,橫衝直撞的,現在會到定點坐下再以一個有經過思考的方式溜下去,控制溜的速度和動作也更好了。

咪喬很早之前就會倒退走,但通常都是不小心的,就可能是在閃什麼東西之類的情況,今天已經學會有意識的倒退走,一副故意在玩的樣子,看著媽咪邊走邊笑,還會知道要慢慢的,懂越多就越賊那個臉真好笑。

晚上的床看起來好小,沒想到躺進去還是蠻寬敞的,還好這傢伙不認床,只要不是讓她在沒有邊界的大床睡,她就會明白接收到『睡覺』的指令,放進去之後幫她遮光,很快可以順利睡著,如果是在大床,她會以為還可以繼續玩,而我們卻硬要她躺著睡覺,她就會很生氣開始抓狂,以後出門絕對要準備小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門前雞雞叫獲得餅乾一盒)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笑容也太藏不住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劍湖山度假去,兒童主題房還真適合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趕著劍湖山三點的表演場次,結果有一個小朋友完全就是受到驚嚇)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合照也不太願意)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說這些怪叔叔阿姨人偶到底是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非常慢的小火車一開始也很害怕,後來才稍嫌正常)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假的人偶合照也不可以,心靈還很幼小)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了一些可以搭乘的遊樂設施,都是在驚恐中渡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劍湖山一遊!老爸該減肥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搭上摩天輪,應該是所有遊樂設施當中最開心的一個,完全不怕高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劉大膽)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雖然說在摩天輪裡面應該很安全,但是我們還是抓著她不放)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摩天輪上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透明地板ㄟ!往下看也太怕)

喬喬咩咩很嗨喲
(都不恐懼是件好事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摩天輪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後來相機不小心掉在透明地板上,媽媽嚇到差點尿出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把喬喬抓緊緊的老爸)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搭個手扶梯也有那麼多表情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飯店店途中讓喬喬自己慢慢走,結果沿路給我一直撿樹葉,走超級超級慢)

喬喬咩咩很嗨喲
(鬼塢吸血鬼大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隻手看起來也太長了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停地玩電話)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鞋子都很想穿穿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飯店的遊樂設施玩耍,真的比劍湖山門票還划算)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溜滑梯的地方難度還太高,現在還不太會攀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好好睡!Good!)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的生日禮物!喬喬開車載媽咪兜風去!)

1Y4M2D,雖然咪喬每天在搭電梯,但根本搞不清楚電梯到底在幹嘛,這次在王子飯店一直搭透明電梯,終於發現了電梯的秘密!

電梯上下時,咪喬就會發出唔~~的聲音,很驚奇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癢癢的想尿尿,哈哈,甚至到後來還搭上癮,一看到電梯就要搭,電梯門一開就直接衝到玻璃前面一直探頭看外面!看來可以挑戰了自由落體了!

回程時把鼻開去嘉義買飲料,順便買了火雞肉飯,媽咪就在車上餵咪喬吃,天啊!超好餵的啦!從以前咪喬不管是喝奶還是吃副食品,都是超超超難餵,後來都不給餵只要自己吃,所以把鼻媽咪也非常久都沒有餵咪喬吃飯了,今天全程餵飯,咪喬非常配合,嘴巴張大大,一口接一口,沒有胡鬧搗蛋雞雞叫,真的好輕鬆啊!媽咪差點就落淚了!

感覺咪喬在車上已經很累想睡覺,連媽咪後來都忍不住陣亡了,咪喬還可以一路張張鬧鬧到家都沒睡著!超會撐的!把鼻好欣賞!但最厲害的應該是媽咪,咪喬在旁邊鬧還可以睡著!據說昨天半夜咪喬起來哭鬧,媽咪也是完全沒聽到!真的是越來越進化了!

繼這陣子學會穿裙子、穿長褲之後,今天又學會把襪子套到手上了!其實媽咪之前坐車很無聊,咪喬又很愛把襪子拉掉,就會把襪子套到咪喬手上,沒想到她終於學會了!還自己很開心的樣子!

話說大概一個月前,咪喬就已經會把媽咪的手套套到手上了,不過套襪子還是第一次!

除此之外,這兩天居然也學會穿鞋子了!過年換新鞋子後,媽咪把原本的舊鞋洗乾淨收起來,最近覺得無聊無聊的,就拿出來給咪喬玩,沒想到自己默默的就把鞋子穿上去了!雖然還不會黏起來,也會穿錯腳,但媽咪還是非常激賞!下午自己把鞋子穿好在家裡走來走去很開心!

下午起床時又拉屎了,然後大哭,把鼻進去救咪喬時,看到一個小孩裙子拉到大腿一半高抓著床欄杆在哭鬧,然後越哭越誇張,到後來是失控大崩潰,也不給洗屁股,媽咪試圖轉移注意力讓她冷靜,但稍微提到洗屁股又崩潰了,把鼻碰一下也崩潰,最後硬被抱去洗,洗完就復活了,不知道又在出什麼招。

晚上乾媽請媽咪吃大餐,為了可以順利好好享受,把鼻媽咪準備好幾道關卡,火雞肉飯、毛豆、玉米、麵包、餅乾、葡萄乾,後來還有鮭魚、草莓、芭樂,這傢伙一一突破,不過今天不算太失控,因為和元浩哥哥坐在一起,偶爾會互相叫囂一下,然後搶搶車車、你拉我扯,也算是有打發一些閒著沒事準備搗蛋的時間。

今天算是表現不俗,因為坐在位置上超過兩個半小時,這樣已經很厲害了!回家馬上檢查肚子,果然超級大一顆!晚上的奶只好偷偷減量,以免把胃撐得太大就沒救了。

今天看到乾爹乾媽都有比之前更冷靜了,還默默的接受了乾爹的調戲,默許搔下巴這麼私密的動作,被抱走也沒有馬上雞雞叫,只是緩緩地往媽咪這裡挪動,回家前也會和乾媽掰掰,希望咪喬可以早日愛上乾爹乾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和主題房說掰掰囉!連小威是誰都還不知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揹書包要回家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半歲穿到現在的吊帶褲才剛剛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超大眼鏡打發驅車回程的時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媽媽生日大餐,喬喬一共吃了 火雞肉飯、毛豆、玉米、麵包、餅乾、葡萄乾、鮭魚、草莓、芭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祝媽咪生日快樂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公來找,短暫三個多小時的相遇)

1Y4M3D,唉,今天是把鼻媽咪超級失職的一天!

咪喬半夜陸續大哭了幾次,哭一哭又沒聲音,把鼻媽咪都沒有去查看,一早把鼻進房間才發現整個都是屎味!咪喬看到把鼻馬上哭到天崩地裂,感覺累積了滿滿的委屈一次發洩出來。

把鼻媽咪查看尿布,看來是半夜就拉了,而且還是拉肚子,除了屁股已經長了疹子之外,側腰到後腰被自己抓到爛掉,密密麻麻的傷口一層皮都不見了,真的是好慘!把鼻媽咪好自責又不忍卒睹,唉。

長了疹子應該要曬曬屁股,但很怕已經一堆傷口了咪喬又去抓,只好擦了藥和乳液又再包起來,感覺得出來咪喬坐下時有點卡卡,傷口一定很不舒服,還好後來就有比較好一點,做動作時沒有特別卡卡的樣子。

可年的小孩今天很厲害,學會自己戴帽子了!還會先拉著帽沿看一下,手放到適當的位置,然後再往頭上套,是一套有思考過的動作,戴上去之後自己也好開心,到處衝來衝去,啊不是屁股爛掉嗎?怎麼依然活力十足!

媽咪發現咪喬有在顛腳尖走路,但不是走路姿勢不正確,而是在玩的感覺,然後又把自己塞到小小的箱子裡窩著,根本就是ㄅ子的路數!這傢伙小小年紀花招真的很多耶!

阿公和叔公有事來台南順便找咪喬玩,很奔波的當天來回,阿公超想把咪喬帶回新北。

下午起床又一直哭,脆弱無比,該不會夢到被大便淹沒吧!把鼻教咪喬如果大便了就要喊『爸爸便便』來求救,希望咪喬可以快快學會啊!

最近拉肚子頻率高,晚上只給南瓜饅頭,又用茶葉水+淨身水洗澡,結果咪喬把茶包玩破,整個澡盆都是茶葉,咪喬超驚慌跳到媽咪身上不肯泡澡,超浪費的啦!

一整天換尿布媽咪都好惶恐,尿布上甚至還有染到黃黃的組織液,紅通通的傷口一個連一個相連到天邊,真的好心痛!把鼻媽咪記超級大大大過,把鼻睡前裝上監視器,千萬不能再發生第二次了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早就起床,中午回到家早就睡昏了,但是換完尿布就充飽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起床脾氣超差的,大概哭了有20分鐘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整個就是狼狽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ㄅ子把自己塞到小箱子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會自己戴帽子囉!真是厲害!)


(會自己戴帽子嘞ㄟ!終於擺脫不肯戴帽子的狀態了!)

台南熱到開冷氣、玉石俱焚餅乾盒、賞風鈴木、玩躲貓貓、每天都要拉屎起床、劍湖山小威主題房、遊樂園初體驗、會穿鞋子、半夜烙賽到天明、學會戴帽子 1Y3M25D 1Y4M3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台南熱到開冷氣、玉石俱焚餅乾盒、賞風鈴木、玩躲貓貓、每天都要拉屎起床、劍湖山小威主題房、遊樂園初體驗、會穿鞋子、半夜烙賽到天明、學會戴帽子 1Y3M25D 1Y4M3D 文章標籤

台南熱到開冷氣、玉石俱焚餅乾盒、賞風鈴木、玩躲貓貓、每天都要拉屎起床、劍湖山小威主題房、遊樂園初體驗、會穿鞋子、半夜烙賽到天明、學會戴帽子 1Y3M25D-1Y4M3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