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瀏海囉!假裝講電話、飛撲懶人骨頭椅、被膝蓋擊飛、學會轉圈圈、練習穿裙子、會說要、戴墨鏡、吃飯要預備許多關卡 1Y3M18D 1Y3M24D

剪瀏海囉!假裝講電話、飛撲懶人骨頭椅、被膝蓋擊飛、學會轉圈圈、練習穿裙子、會說要、戴墨鏡、吃飯要預備許多關卡 1Y3M18D-1Y3M24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3M18D,又到了高雄幫新年聚會發紅包的日子!明明就不是高雄人,但一家大小硬要加入什麼莫名其妙的高雄幫,哈哈哈!

上次和丹皮阿姨、齡仙阿姨見面已經相隔半年,方大頭阿伯有來參加咪喬的生日趴,一下子三個月也過去了,這陣子咪喬身體能量持續大進化,整場無限狂奔,丹皮阿姨也忍不住說她根本是一台坦克車無誤!

咪喬大概十個月之後,記憶力變得比較好,感覺她會記得某人某是某物,不像以前看過就忘,不過實在太少看到這三位,一見面時又是大大的害羞一番,一直在躲躲藏藏在媽咪胯下偷看人家…。

繼前兩天一直研究小拖鞋和她的腳之後,本日依然熱衷這兩件事,阿姨們很好心的幫咪喬穿拖鞋,但弄了老半天,一站起來走沒幾步就鬆脫了,看來咪喬穿拖鞋的技術還是有待加強。

每次有客人來咪喬都特別興奮,就算一開始會害羞,過一下下熟悉之後就會開始大展身手,滿屋子狂奔之外,還要把玩具都搬出來獻寶,樂此不疲。

本來媽咪還擔心一群人在客廳聊天,咪喬會不會被吵到無法午休,還好喝完奶丟到床上就乖乖睡了,中間只起來哀哀兩聲,睡醒之後又是一尾活龍。

阿姨和阿伯們要回家時,全家一起送行,咪喬被齡仙阿姨和方大頭阿伯左右牽著,整個超像一家人,毫無違和感啊!這傢伙可以不要這麼容易融入別人家嗎?

晚上和乾爹乾媽林巄寶哥哥吃晚餐,還領了乾媽和乾婆婆的大紅包,乾媽不免俗的用她醜醜的字寫滿了整個紅包袋,超破壞畫面的,而且內容有2/3都在寫自己不知道是想要怎樣。

林巄寶哥哥早早吃完飯就在看巧虎,咪喬邊吃邊湊過去一起看,哥哥還會解說現在在演什麼,好好笑。

林巄寶哥哥有葡萄乾吃,咪喬一直討,但哥哥很貪吃所以不太想給,咪喬就雞雞叫,媽咪拿出姨娘給的星星餅乾給咪喬,哥哥伸手過來想討,咪喬也雞雞叫死不給,媽咪又拿出一盒給哥哥,哥哥火速吃完之後又再打咪喬那一盒的主意,咪喬再度雞雞叫以示抗議,媽咪只好又掏出米餅...,這兩個傢伙真的很不相親相愛耶。

咪喬現在超會自以為講電話,把鼻媽咪好喜歡聽咪喬『喂~!』,有時候是『喂~』,大多時候是『vi~』或『ve~』,而且她都很大聲,整個就是大嬸fu~,超可愛的,而且還知道哪一面要朝耳朵,發現自己拿反了會馬上換過來,真是聰明啊!哈哈。

之前還不太會跨階梯時,都會故意去飛撲地上的大床墊,但自從跑跑跑會直接跨上床墊之後就不飛撲了,這兩天突然又開始飛撲懶人骨頭椅然後往前滑,真的是好瘋狂的孩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戴帽子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很時尚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頭髮該剪囉~小瓜呆造型好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完飯有餅乾吃,嘴角都會上揚)

喬喬咩咩很嗨喲
(高雄幫阿北阿姨來訪,先來表演無止盡的練習穿拖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齡萱阿姨最愛這種幾肥臉的笑容)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樣好像拍雜誌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整個帥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躲貓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天就是笑嘻嘻的很愛表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明星怕被別人認出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難得拍到高舉大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馬一下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日大合照,爸爸大概身高有 200 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合照自拍)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感謝高雄幫的阿北阿姨們)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還有巧虎看,也太享受了吧!)


(大嬸接電話啊!)


(不滿意可以說出來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costco 逛街去!)

1Y3M19D,最近把鼻媽咪都沒有陪睡,咪喬似乎睡得還不錯,偶爾會該該幾聲,但都不太嚴重,今天半夜突然醒來大哭好久好久,把鼻摸黑進去看看狀況,發現有個小孩已經哭到鼻涕亂飛一通,逼不得已只好把咪喬抱下床陪睡,結果有個小孩就被蚊子攻擊了,腮幫子、眉毛、手指都有紅包。

又到了打針的日子,原本還要加打a肝,但醫生說咪喬這兩天有拉肚子,身體狀況沒有在最好的狀態,所以還是先打日本腦炎就好,據說過年期間一堆人都在上吐下瀉,沒錯!光是屁桃姊姊一家三口就100%中獎,三個人吐成一團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咪喬的情況沒有很嚴重,只是有點拉肚子,次數和量都不多,所以醫生只給了益生菌做預防保健。

中午吃鴨肉飯,但鴨肉實在調味得太好吃了,媽咪只好再水煮過一次,哈哈,這麼好吃的東西長大才可以吃!

飯後發放小點心,是咪喬一直都很喜歡但媽咪覺得有夠難吃的無糖薏仁,咪喬挖薏仁的技術再上一層樓,吃得很好,也吃得比之前多很多,吃到把鼻覺得吃太多了被沒收。

已經好久午休都沒有睡很久,今天下午睡了將近三個半小時,把鼻媽咪連帶的也可以小小休息一下,讚!

晚上吃完魚肉飯又給薏仁,一樣吃超多,兩頓就吃了超過半杯薏仁,以前頂多就是1/10的量而已,難怪最近常被笑肚子好大。

吃飽飽全家去COSTCO閒晃,把鼻看中一盒聲光大車車,在研究時,咪喬也探出頭跟著看得好認真,這傢伙實在怪異,就很愛車車但不玩娃娃,明明玩具車櫃子上面放的就是冰雪奇緣的大娃娃,做得還蠻漂亮的喔,但這對父母+小女孩拿的居然是車車…,根本是在養兒子吧。

車車放到推車之後,咪喬馬上開始按按鈕,把鼻媽咪一路推,整個賣場都是警車喔依喔依的聲音,有夠丟臉的,晃了一下之後把鼻偷偷把玩具車車拿回去放,玩具好像買太多了,而且明明前兩天才買過車車而已…,這次把鼻媽咪理智勝。

後來把咪喬推到一堆葡萄裡面,她先愣了一下,後來發現這好像是她最愛的葡萄!於是就瘋狂了,雞雞叫要搬葡萄,但媽咪看一看覺得好像品質不是太好,而且長得一副很難剝皮的樣子,還是去市場買台灣葡萄好了,咪喬又沒收穫了,哈哈。

買完抱上車要幫咪喬脫鞋子時,媽咪才發現把鼻居然把咪喬的鞋子左右穿反了!難怪剛剛在賣場裡媽咪要讓咪喬站一下她就直接坐下…,把鼻也太扯了吧!媽咪說日記一定要寫這件事,結果回家後,媽咪跟在咪喬屁股後面從房間走出來,咪喬突然轉身,媽咪的膝蓋直接擊飛咪喬…,可年的孩子!把鼻馬上說要把這件事寫在日記上!完全是冤冤相報的兩個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沿路警車聲音一直響,不過後來還是沒有買,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先來個鬼臉吧~)

1Y3M20D,媽咪早上起不來,昏睡到中午,把鼻一個人應付暴衝咪喬好辛苦,但是甘之如飴,因為是上輩子的情人。

咪喬這兩個月頭髮長好快,瀏海已經超過眼睛,媽咪一直想給咪喬喀擦,但把鼻捨不得,於是拖拖拉拉直到今天,把鼻終於首肯讓媽咪動刀!
趁咪喬在喝奶,媽咪拉起瀏海就剪下去,結果一整個大歪腰,把鼻快崩潰,媽咪一邊大笑一邊又很淡定的繼續剪剪剪,咪喬被掉到臉上的小毛髮搔得不舒服,開始撥來撥去,搞得媽咪沒辦法好好得收拾善後,剪得歪七扭八,喝完奶更無法剪下去,只能先放棄,讓咪喬去睡覺再來偷剪。

咪喬側躺睡著,媽咪為了剪瀏海翻動她,但這傢伙睡了也很倔強,不給翻就是不給翻,於是媽咪只隨便剪到邊邊一點,就把咪喬吵醒了,導致她就不睡覺起來玩…,也罷,反正以前給ㄅ子剪毛也都是這樣分好幾次,今天剪一點、後天剪一點、下個禮拜再剪一點…,所以咪喬的瀏海就等有緣時再繼續剪吧。

媽咪趴在床上看咪喬搞笑影片,咪喬也湊過來偷看,媽咪轉過去看到有顆呆瓜頭就在媽咪眼前,忍不住大笑,真的是有夠好笑的髮型,沒想到只是剪個瀏海而已,整個小孩都長不一樣了。

玩了半小時後又丟回去睡,過沒多久開始大哭哭超慘,把鼻媽咪按兵不動,過超久才發現原來是拉了屎在求救,超可憐的啦!火速抱去洗屁股,再丟回床上就睡著了,把鼻媽咪記警告一支。

睡著時離晚餐時間已經太近,起床後因為睡不飽而很脆弱,一直在打滾哀號,怎麼安撫或轉移注意力都沒辦法,拎出門才安靜下來,是個愛出門的傢伙。

在外婆家吃飯很可惡,不想吃了就撒在地上要給狗狗,又很不怕摔的直接從沙發上走下來,結果摔了個狗吃屎仆街哭超慘,臉都撞紅了,真的是沒摔過就沒在怕,但媽咪怎麼有預感她就算這次摔過了也不會記取教訓…。

洗澡時超北七的,想學媽咪用杯子淋水在頭上,結果技術太爛從額頭淋到臉上害自己嚇到,倒吸一口氣定格兩秒後雞雞叫跳到媽咪身上,最後媽咪渾身溼答答還要用後躺沖水的方式完成洗頭大任。

吹頭髮時更煩,沒有一秒鐘是安靜不動的,嘴巴一直吵不停,整個身體手腳又扭來扭去,吹頭髮如此靜態的活動,媽咪為何搞得很狼狽…。
最近台南已是夏天,午休都會滿身大汗,晚上也是熱熱的,該不會要開冷氣睡覺了吧…。

雖然舞技有待加強,但終於學會轉圈圈把鼻媽咪很欣慰!哈!學會之後就開始練習,轉到自己天旋地轉還跌倒這樣…。

看到巧虎書裡的大猩猩也會搥胸了!雖然動作極其敷衍,但把鼻媽咪還是要很誇張地說好厲害!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有剪頭髮的儀式,先來記錄一下剪髮前的容貌)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起床後實在是太好笑,忍不住一起自拍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換個髮型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感覺比較乖一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骨子裡還是一個壞小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呆呆的表情變得很有趣,舅舅看到也大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瀏海還是有點參差不齊,希望過幾日就會自動對齊)


(穿裙子脫裙子,不過是套在頭上!)


(要會掃地還要很久吧!?)


(跳舞基本招就是快速踏步+轉圈圈)


(一個慘烈的撞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培養穿裙子技能,可以坐著穿、也可以站著穿)

1Y3M21D,早上爸爸媽媽去參加小董阿北的追思會,特請外婆前來代班,喬喬很準時的睡到十點五分起床,據說起床先叫爸爸!然後外婆很有才的換了一個反穿的尿布(據說當下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但還是包起來了...),之後乖乖喝奶去,喝完奶就開始找爸爸媽媽,這小子還不錯咩!

外婆陪著喬喬玩時,大大讚嘆喬喬很厲害,按下有聲書的頭、鼻子、眼睛、耳朵、肚子都會比動作,啥時那麼厲害了?雖然說我們都知道喬喬早已知道這些,不過要 cue 她表演真的很難,根本沒在鳥我們的,沒想到卻意外讓外婆遇上了!爸媽回家之後外婆要喬喬再次表演,結果就是一整個無法控制啊!

前兩天不斷練習穿拖鞋與玩繩子,今天不斷練習穿裙子,都非常非常的投入,好不容易穿進去站起來,結果媽媽一幫忙拉高一點就崩潰了!!!這是怎樣?然後就變得挫折容忍力很低,只要一沒穿好就倒地哀哀叫。

以前吃雞肉飯小碗就可以了,不過最近喬喬肉量大增,要吃大碗的肉量才可以滿足,肉吃那麼多大便就超級臭的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已經連續拉肚子好幾天了,看醫生也加了一些益生菌,不過似乎也是差不多,不要再拉了啊~中午只小小睡了一個小時,又起床在那邊呱呱叫,結果又是拉肚子了,處理乾淨之後就一直晚到晚上睡覺,還好沒有崩潰啊~

晚上吃火鍋時超級壞,爸媽超級愛吃的滑嫩土雞肉喬喬竟然不賞臉,沒吃多久就開始亂丟,然後好好的一頓飯就破滅了,趕快把喬喬帶出去走走,結果開心的在碳佐麻里的魚池邊一直魚魚魚魚魚,還非常開心的樣子,實在是可惡啊!

終於又收到新一期巧虎,這次介紹獅子,但前兩天剛學會另一本巧虎書上的大猩猩搥胸有點走火入魔,看到獅子也當成大猩猩自己默默在搥胸...。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媽媽幫忙一次之後就開始很脆弱,動不動就假裝倒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躺在地上賴皮的模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外婆把尿布包反了,這也真是太誇張了!不覺得貼紙要繞到後面很難黏嗎?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碗裡面去啦!無糖薏仁有那麼好吃嗎?!以前頂多吃十分之一,現在一次可以吃半杯了)

1M3M22D,清晨不知道為何哭超慘,把鼻媽咪過去抱抱安撫還是狂哭不止,該不會是在夢裡被恐龍追吧…!把鼻拿水讓咪喬喝,結果躺著喝不到就更生氣,哭天搶地的!終於喝到水才慢慢的冷靜下來,和媽咪一起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中午出門覓食,咪喬在車上坐不住一直哀哀叫一整路,搞得把鼻媽咪聊天都聽不到對方在講蝦密碗糕,後來媽咪拿出預藏的星星餅乾一小盒,總算讓咪喬安靜了,自己捧著小盒子一顆一顆慢慢吃,好像很愜意,偶爾還會哼個兩句,再繼續吃,對於拿在手裡的星星餅乾好像就會細細品嚐,在別人手裡的就會塞超快。

午餐後又有薏仁吃,把鼻連問兩次要不要,咪喬都說『要』,真是不得鳥!吃一吃居然把臉整個埋進碗裡,媽咪疑似看到咪喬的小舌頭在舔碗底…,其實根本就還有得吃,應該是故意玩新花樣,換個方式吃薏仁,想當初媽咪和舅舅小時候,都會用醬油碟子裝肉鬆,躲到外婆梳妝台下,把肉鬆放在地上,然後跪著吃肉鬆,假裝自己是牛在吃草這樣,看來這種行為與基因有關。

吃完薏仁又獲得葡萄乾一把,把鼻放在咪喬餐桌上,她手抓超快的,三兩下就全塞進嘴裡,是有多怕被搶走啦!

最近老是拿水壺亂打,今天居然雙手抓著水壺往ㄅ子頭上打下去,摳一聲好大聲,ㄅ子嚇得逃跑,害媽咪氣到七竅生煙,馬上把咪喬抓過來訓斥一頓,再把ㄅ子抱過來呼呼,然後引導咪喬要輕輕摸,其實已經教好久了,但小孩真的都會一陣子一陣子學了新招就壞掉,修好又壞掉…,好討厭。

下午應該是說很飽,起床時精神心情都很好,拎著兩個紙袋來找把鼻,光是玩那兩個紙袋就玩到要吃晚餐,到底有啥好玩。

後來媽咪去陽台洗衣服,進來之後就看到有顆頭掛在廚房的欄杆上對媽咪露出好燦爛又好北七的笑容,再配上那個媽咪最新力作的新髮型,真的是好勾追。

自從學會轉圈圈之後,好像覺得自己很棒棒,沒人CUE她也會自轉,算是才藝表演的一種,傍晚自轉四圈結果就暈了,還好媽咪扶著,腿軟了一下差點跌倒又瞬間跑到不見人影,有夠厲害。

晚餐後精力大爆發,在家裡狂衝,還趴在地上當人肉拖把,滾來滾去的超級開心。

這幾天台南真的是熱屎人,媽咪都快把咪喬的洞洞衫拿出來穿了,去年夏天6-9M的衣服還能頂著先,只是及膝的短褲變到大腿一半不到,蓋到屁股的T-shirt只到肚臍…,又到了買衣服的時候了…,明明過年才買了三件新衣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去買菜啦!自己說掰掰!自己關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帶著媽媽的圍巾想要去哪裡約會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老爸不在家,推車一定要留給媽媽,不然十公斤抱一下手就酸了!)

1M3M23D,超可年的媽咪飽受把鼻和ㄅ子打擾,整夜輪番吵得媽咪都沒辦法睡,好不容易要睡著了,咪喬就醒來哇哇叫…。

因為把鼻一早要去高雄騎腳踏車,媽咪很認命的去安撫咪喬+陪咪喬睡早覺,但咪喬起床之後就開始練習穿裙子,後來媽咪拿長褲給她,居然第一次就穿進一隻腳,而且還知道要把腳掌拉出褲管,知道要怎麼穿之後,第二次就偷工減料,沒有先把褲管拉到底就想找腳掌,當然是找不到,這傢伙確實有這毛病,第一次常常都是做得最好的。

後來ㄅ子在抓房門,咪喬聽到馬上指著門說ㄅㄅ,把鼻開了大門出去,咪喬也馬上看著房門口大叫爸爸!聽到廚房有聲音就大叫媽媽!看來已經越來越了解全家人的生活習性囉!

媽咪半夢半醒之間,咪喬持續沉浸在練習穿裙子和褲子之中,超級安靜,過好久才終於不支倒在媽咪枕頭上,媽咪陸續醒來查看兩三次,發現咪喬越來越遠,從媽咪枕頭上、變到大床墊邊緣,然後翻了個身,雙手還放在臉旁邊好像小北鼻一樣超級可愛,媽咪相機都還來不及打開,咪喬又突然站起來然後倒在大床墊旁的地上,又突然站起來倒在門口地上…,又走回來倒在床墊上…,然後發現媽咪在偷看她,終於母女倆正式起床,居然已經接近十一點半。

喝奶前媽咪對咪喬發動攻擊,本來要給她搔癢,結果一說『攻擊!』,咪喬居然兩手交握給我『恭喜』…,哈哈。

媽咪火速泡好奶粉之後,咪喬已經雞雞叫等不及了,但媽咪突然發現咪喬拉屎,這這這…,不處理怎麼行,但這傢伙已經進入喝奶模式了,根本不願意被插隊其他行程,於是上演了一場大便淚奔的戲碼,在媽咪腳邊苦苦哀求要喝奶,但媽咪一說我們要先洗屁股喔!就淚奔往大門而去,然後趴在門片上哀號…,媽咪親眼見證傳說中的淚奔,超好笑的。

中午和媽咪出門買午餐,因為太累沒睡好,把鼻又不在,媽咪偷懶買麵包和咪喬一起吃,不用收拾殘局真是美妙。

平常偶爾會偷看媽咪在上廁所,今天是第一次會跟著媽咪說『尿尿』,發音還蠻標準的喔!但是大便還不會說,也不會表達,要戒尿布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今天終於自己戴墨鏡成功了!雖然上下戴反,也不是很正,但至少知道要把支架放在耳朵上面的位置,真的厲害厲害!又往三八阿花邁進一步。

晚餐前有點躁動不安,媽咪先拿了一小盒星星餅乾出來,咪喬拿到之後渾身散發出一種暗爽的感覺,偷偷在雀躍,而且還捨不得馬上抓起來吃,雙手小心翼翼捧著小盒子看好久才終於捏起來慢慢吃,中間一度不小心打翻盒子,掉了好幾顆在桌上,這傢伙馬上快手大把抓起星星餅乾就往嘴裡塞,是有多怕被偷吃啦!真的很誇張耶!

先拿出餅乾真的是大失策,吃完一盒之後,咪喬覺得媽咪的包包裡一定還有,弄給她的鱈魚、松阪豬、高麗菜通通不甩,只想翻媽咪包包!極度惡劣把飯整把抓起來丟地上,接著又把碗整個翻過來,食物灑得亂七八糟,還不忘抓著餐桌上下猛敲,這時候媽咪不爆炸怎麼可以,但前幾日被把鼻叮嚀過,所以只能內爆,幾乎要痛苦而亡。

晚餐後在家裡又是瘋狂暴衝,和把鼻媽咪在各個房間玩躲貓貓,有夠沒煩沒惱的樣子,對於剛剛吃飯可惡至極的事情完全沒在反省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星巴克的麵包,不然最近吃吐司都亂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肚子是?從清晨到中午,喝了一堆水,但只尿一點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斷臂的大猩猩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練習放下圖卡、收拾圖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戴墨鏡成功囉~不過是反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為了要吹電扇沒關門睡覺,哀哀叫許久才睡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梳好頭髮出門去晚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飯前先吃餅乾是個錯誤的決定,根本就不吃飯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一盒餅乾就慢慢吃,但是只要是掉到桌上馬上全部塞到嘴巴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餅乾時還很逗趣,吃飯時又破壞了好好的用餐氣氛,直接把飯丟地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關卡一關接一關,還好平安度過!)

1Y3M24D,中午和Yula姨、薇靜姨夫妻檔吃午餐,有鑑於前幾天咪喬外出吃飯都極度的壞壞壞,把鼻媽咪只好準備好幾道關卡來防止咪喬太快壞掉。

首先是正餐→火雞肉飯,外加餐廳提供的毛豆,但都吃得亂七八糟,第二關是星巴克的麵包,咪喬蠻愛的,拖延不少時間,第三關是星星餅乾,一看到小盒子眼睛都亮了,開開心心的吃,但有越拿越快的感覺…,第四關是葡萄乾,也是吃很快。

採取拖延戰術還算成功,雖然地上依然一團亂,中間過程也是有點小胡鬧,但總算順利的讓大家都心平靜氣的度過午餐時間。

今天是的第一次和苜苜仔小朋友出來外面吃飯,媽咪教咪喬說苜苜,還真的一教就會!現在學說話的進展還不錯,就算是自已在胡言亂語,也能講落落長一大串,超級想知道她到底都在講什麼的!

飯後回家已經超過午休時間很久,邊喝奶還要邊監督苜苜玩她的玩具,明明就是幾百年都沒碰過的小鋼琴,喝一喝還衝過去搶著玩,不只把人家擠開,甚至使出相當誇張的無影腳,坐在地上玩七面玩具還順便側身狂踢苜苜要把人家踢走!

由於把鼻媽咪前幾天看了一篇關於『強迫分享=搶奪』的文章,所以不怪咪喬,畢竟她跟苜苜仔太不熟了,不願分享也是難免,希望以後常常見面可以相親相愛一點,但動手動腳當然就不能,這點還要慢慢調教。

咪喬對哇咧阿伯還是比較偏心,玩一玩就會突然拿東西去給哇咧阿伯,還硬要越過yula姨,害yula姨都覺得自己根本是小三。

晚餐後把鼻想跟咪喬要星星餅乾,但不論我們怎麼要,咪喬就是不給,還會做假動作,捏著餅乾到我們手心上空,然後又笑笑的捏走…,或是把我們的手掌捲起來再推開,就差不多是溫和的拿掃把趕人的意思。

目前對於心愛的東西和食物,佔有慾還是很高,但有時候也會大發慈悲的願意分享,不常就是了,哈哈。

送yula姨她們上車時,看到管理員居然沒有cue她就自動叫阿伯!哇哇哇!真是不得鳥!是有沒有這麼討喜蛤!

最近一直練習穿裙子和長褲,今天墨鏡也戴得更好了,接下來希望會願意戴帽子,這樣媽咪之前買的帽子和髮飾就可以拿出來戴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程途中有點累了在吵,墨鏡的確是娛樂大法!)

剪瀏海囉!假裝講電話、飛撲懶人骨頭椅、被膝蓋擊飛、學會轉圈圈、練習穿裙子、會說要、戴墨鏡、吃飯要預備許多關卡 1Y3M18D 1Y3M24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剪瀏海囉!假裝講電話、飛撲懶人骨頭椅、被膝蓋擊飛、學會轉圈圈、練習穿裙子、會說要、戴墨鏡、吃飯要預備許多關卡 1Y3M18D 1Y3M24D 文章標籤

剪瀏海囉!假裝講電話、飛撲懶人骨頭椅、被膝蓋擊飛、學會轉圈圈、練習穿裙子、會說要、戴墨鏡、吃飯要預備許多關卡 1Y3M18D-1Y3M24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