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ButStrong Error when merging block [keyword_sql]: MySQLi error message when opening the query: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ariaDB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ND K.status = '1' GROUP BY 1 ORDER BY RAND() limit 0,15' at line 1
WinMD5Sum | 綠色工廠

WinMD5Sum

WinMD5Sum



WinMD5Sum 是一款非常小巧的 MD5 校驗值計算工具值。
計算出文件的 MD5值後,我們需要與別人提供的參照值進行對比。我們知道,MD5 校驗值是一個長度為 32 的字串,逐字進行人工對比的話是一件煩瑣的事情,該軟件的特色就在於簡化了對比操作。


WinMD5Sum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MD5Sum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