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菜梗、很愛呼叫媽媽、吃奇異果、猛吃肉的小朋友、逃脫技能養成、巧虎CD跟著發音、愛吃貝果 1Y3M4D 1Y3M10D

愛吃菜梗、很愛呼叫媽媽、吃奇異果、猛吃肉的小朋友、逃脫技能養成、巧虎CD跟著發音、愛吃貝果 1Y3M4D-1Y3M10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3M4D,昨晚把鼻沒回家,媽咪沒陪睡,早上七點媽咪鬧鐘響,自己默默地嚇到怎麼可能睡著麼好一覺到天亮!(←是指媽咪自己)然後有點不安但還是決定繼續睡,哈哈哈!

八點又醒來,越想越毛,咪喬怎麼會如此之安靜?於是躡手躡腳的摸進咪喬房間,摸摸她的小手小腳,因為踢被子所以冰冰的,又摸摸她的臉,還把手放在鼻子前面好久,嗯,有吹到氣,在把手放在背上,嗯,有在起伏,還好沒事,然後又躡手躡腳的摸回房間繼續睡覺。

大概八點半左右,隔壁棟開始施工鑽牆,咪喬被吵醒哭哭叫媽媽,晚上睡得這麼好,應該也沒辦法再繼續睡了,就讓咪喬提早起床喝奶,沒想到這麼順利,哇哈哈哈!還是媽咪完全睡屎根本沒聽到咪喬在哭…。

昨天的煎雞腿吃完了,今天去買魚肉回來煮,想說咪喬每次跟我們去吃火鍋都吃好多魚肉,還買了好大一份!沒想到媽咪弄了一大碗,咪喬吃沒幾口,超可惡的,媽咪還在廚房忙,咪喬就在餐椅上一直大叫媽媽媽媽媽媽,非要媽咪轉過去看她不可,拿到玉米之後還指示媽咪要把那碗魚肉飯拿開,別在那裡礙事礙眼的意思,然後默默啃光玉米,媽咪給一個新的,把舊的放在她桌上還不行喔!一定要收走才可以,不知道又是哪來的堅持。

咪喬那碗魚肉連ㄅ子都沒興趣,但卻瘋狂的想偷襲我泡麵裡的牛肉!ㄅ子平常對我們的食物超無感的,今天竟然趕都趕不走,兩個小孩都超壞的。

最近特愛因為小事崩潰,然後一定倒地打滾踢腳,還附帶滿客廳游移,背碰到書,就躺著拿起來看一看,看完丟掉繼續崩潰游移,碰到尿布又拿起來翻一翻,翻完丟掉再繼續崩潰游移,發現自己游移到桌子底下視野不太好,又默默游移出來,完全自導自演,媽咪當觀眾。

哭哭張張後又硬要爬到媽咪身上崩潰+撒嬌,超級霹靂吵,但實在是很勾錐,媽咪都要假裝平靜邊錄影邊偷笑。

媽咪拿了一片尿布要幫咪喬換,她就偏要自己跑去拿一大疊來給媽咪換,重點是,最近超級難換尿布,一直跑一直亂動,有夠討厭的,換個尿布費力又費時,那條白白的大腿在那裡就好像給她拍下去,媽咪忍得好痛苦!

平常畫板根本丟在一邊,看到媽咪拿起來寫字就硬要搶,而且非常大力,搶不贏媽咪就抓狂,搶贏了玩沒兩下又丟在一邊,媽咪撿回來又馬上過來搶,無止盡一直輪迴。

今天發現針筒玩具新玩法,轉一轉會發出噗吱噗吱的聲音,很興奮的看媽咪分享她的大發現,光是針筒噗吱噗吱就可以玩好久,媽咪還要很配合的適時給予回應表示欣賞!

晚上玩鈕扣玩具,鈕扣有兩顆眼睛,媽咪問說眼睛咧?咪喬居然默默的把手放在她的眼睛旁邊,唉唷!明明就知道眼睛在哪,每次問她都沒反應,很愛假仙ㄋㄟ!

把鼻回家之後一起去外婆家吃火鍋,一向不吃菜只挑肉吃的咪喬,竟然!竟然!竟然吃了山茼蒿!不得鳥!媽咪原本還覺得把鼻和外婆根本異想天開,山茼蒿味道那麼重,咪喬聯高麗菜都不吃了,怎麼可能吃山茼蒿,但她竟然吃了,還跟把鼻要!

把鼻和外婆覺得是梗梗脆脆的口感咪喬喜歡,媽咪覺得咪喬是味覺在發展所以覺得這味道很特別,不管怎樣,吃山茼蒿這件事讓媽咪又燃起一絲希望,咪喬還是有機會成為一個願意吃菜的小孩!

晚餐前後都拉了屎,第二包好像玉米濃湯一樣…,還弄到媽咪手,有夠臭的!半夜睡覺就沒前一天順利了,起來哭好久,怎麼安撫都不行,開小燈抱出床讓她玩一下子,再放回去就Ok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不在,母女倆跑出門吹冷風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幫忙擦桌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哭哭啼啼)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被沒收的玩具終於又被拿出來玩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是超級飽的一碗,有雞肉飯、豬肉片、魚、玉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後在那邊玩躲貓貓的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公主登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醫院時先跑到遊戲區,害羞地站在旁邊先看別人玩)

1Y3M5D,前一天半夜鬧完,還好放回去之後還是順利睡到九點多,今天又是打針的日子,上一次去醫院非常緊繃,好像知道不妙,一進診間看到醫生就大哭、打完針哭超大聲超久!這次不知道是不是醫院人爆炸多,小孩子跑來跑去的轉移咪喬注意力,她還默默去跟別的小朋友交流,安安靜靜站在旁邊,雙手奉上書一本。

進去診間也沒太大反應,一直到醫生要聽診時才抓著把鼻哭哭,但過一會又對人家笑咪咪,離開時還跟醫生掰掰,打針時護理師阿姨快狠準,咪喬只哭了幾聲就沒事了,這次和上次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

回家時媽咪只不過去買個午餐,上車沒幾秒咪喬在車上瞬間翻白眼,為了不讓咪喬睡,看到饅頭店馬上靠邊停,然後咪喬就一路開開心心的吃著饅頭到家,下車時饅頭被把鼻收走還生氣,而且似乎知道饅頭在媽咪這裡,下車後馬上衝來找媽咪雞雞叫討饅頭。

進門時饅頭被把鼻接走,又被咪喬知道,衝過去找把鼻繼續雞雞叫討饅頭,眼睛會不會太犀利了!

其實咪喬的午餐是不加醬的福記肉圓,清蒸的不是炸的,肉有一點點調味,是整塊瘦肉不是絞肉,把鼻媽咪覺得應該ok,咪喬也吃的蠻開心的,但皮都不吃就是了。

午餐後咪喬吃水果,一邊欣賞媽咪表演,今天表演的節目是猜猜媽咪在學什麼?然後就倒在地上崩潰張張,腳還一直踢踢踢,咪喬居然看得雞雞笑!天啊!怎麼可以這麼沒有羞恥心啊!

後來把鼻也copy媽咪的表演節目,但咪喬只是很無奈又敷衍的笑了一下,看來逗咪喬笑出來這件事,媽咪還是比較厲害。咦~!但媽咪明明是在出題目,並不是在逗咪喬笑啊…!

午休起床後可能沒睡飽,一直雞雞叫,其實她這幾天午休起床後都特別脆弱不知道為蝦密。

玩投積木依然只會投圓形的,其他形狀都要我們幫她轉好,今天投不進去又在抓狂,氣到摔積木摔房子的,後來自己發現可以偷吃步,把屋頂掀開放進去就好了啊!然後每當放一次放不進去之後就一直偷吃步,就沒發脾氣了…,該說什麼呢…。

把鼻不在家這兩天,咪喬特愛叫媽媽,而且是大聲呼叫的那種,呼叫媽咪來看她爬很高、呼叫媽咪她不要吃飯要吃別的、呼叫媽咪跑到哪裡去,總之就是一天到晚大叫媽媽,媽咪如果不回應,咪喬就一直叫,叫到媽咪回應為止,奇怪!不是很沒耐性逆!叫媽媽就超有耐性的是怎樣?

把鼻回家之後,咪喬開始大聲呼叫爸爸媽媽,有事叫沒事也叫,真的好吵好煩但又好好聽。

最近說話進步很快,會的音越來越多,模仿得也很好,而且不再是答答答答答答之類的只能連續發同一個音,而是非常複雜的音組成一句話,吃饅頭的時候還說再來一個,還會連續說『爸爸媽媽北鼻妹妹』,這是蝦密東西?看來媽咪下一胎不生個妹妹不行了!

最近演很大,而且演得跟真的一樣,在地上打滾崩潰也是超逼真的,媽咪覺得很煩但是又覺得很好笑,想到當初兔寶阿姨說如果小孩在地上打滾她會覺得很可愛,媽咪那時還不可思議,根本只想奏扁小孩吧!但現在有了解兔寶阿姨說的感覺了,but只限在家裡愛怎麼滾就怎麼滾,如果是在外面鬧,媽咪還是會爆炸。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要打針嗎?表示小菜一碟、鼻屎一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討不到饅頭趴在地上哭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少在那邊跟我稱兄道弟)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著杯子裝滿水走出浴室...滿地都是水)

喬喬咩咩很嗨喲
(無止盡的練習爬上桌子、下桌子!)

1Y3M6D,爸爸又去台北工作,沒睡好的媽媽遇到了一個暴走的喬喬,家裡和媽咪都處在爆炸的狀態。

爸爸晚上回家家裡的確是爆炸的,媽媽癱軟在懶人骨頭以上,喬喬很開心的在爆炸的環境中繼續玩樂,讓媽媽先進房休息後,爸爸花了很多時間才將環境復原,也難得地幫喬喬洗了澡,最後讓她乖乖喝奶睡覺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奇異果教學中)

1Y3M7D,中午咪喬和把鼻共享奇異果,對於酸酸的水果很好奇,似乎也蠻喜歡的,吃了一口之後就開始一直討,媽咪趁機拿出水果書和切水果玩具出來,讓咪喬一邊吃真的奇異果,一邊看書上的奇異果,一邊拿玩具奇異果,真的是好會機會教育!

原本吃得很開心,突然就小崩潰雞雞叫,還把嘴裡的奇異果挖出來,明明就是同一顆啊!味道又沒有不一樣…!然後就開始吃奇異果玩具…,後來給她真的奇異果之後又開心了,自己捧著啃啃啃,but一個瞬間又壞掉了…,真的好難以捉摸的女人心…。

下午去公園玩,對於翹翹板似乎還有點障礙,不懂得享受上上下下的樂趣,最愛的還是溜滑梯。

晚上吃火鍋時可能餓太久,一上座就瘋狂,但肉還沒端上來,只有白飯可以吃,於是就氣到摔湯匙…,還一直要站在餐椅上,媽咪在外面上演火山爆發…。

肉終於煮好之後,一下子就猛吃猛吃吃掉好多肉,超級肉食小孩!但這天實在很壞,地上丟得亂七八糟,到底哪一天可以順順利利的吃飯不掉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假的奇異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假的當然不好吃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奇異果新造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一陣子之後好像覺得會酸,就一直吐出來,但是自己拿著又要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口吃奇異果,其實真的很酸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再來一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真假奇異果一起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說這樣很美麗?)

喬喬咩咩很嗨喲
(搖搖馬依然沒有很上手,好像沒有很愛)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去排餐廳又落空)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吃飯是個壞小孩,只給白飯竟然還摔湯匙)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膽來汽車前座撒野!)

1Y3M8D,今天學會新招,正式領到脫逃大師的執照。

很久之前媽咪看到林巄寶哥哥坐汽座時,會自己把手伸出安全帶,來去自如的,我們家咪喬終於也來到這一天了,今天中午出門時,半路媽咪赫然發現怎麼有個小孩的手沒有在安全帶裡面!然後那個小孩又突然想把手伸進安全帶裡面,但有點卡住進不去就唉唉叫,媽咪幫咪喬把手放進去之後,她又馬上自己伸出來…,然後又想伸進去卡住又唉唉叫。

反正每天一定會發生至少一件反覆個不停的蠢事…。

沒有好好的綁好安全是不對的,但媽咪心知肚明,這階段的小孩根本只會按照自己的爽度行事,唉。

自從戒奶嘴開始,午休再也沒有睡超過三小時,還常常都睡不到兩小時就醒來,今天超級難得,竟然從兩點睡到五點,本來把鼻媽咪還想說咪喬睡到四點左右起床,全家一起去水交社公園看看百花祭的,結果起床天都快黑了…。

晚上去新光三越逛街,想說新年全家是不是要買新衣來穿穿,果不其然的又是一事無成的回家…。

因為咪喬最近好胖把鼻抱得好累,不抱又要一直控制暴衝的咪喬更累,為了可以好好逛街決定推推車,但這傢伙不想坐推車,反而一路推推車推得好開心,歪來歪去的把鼻要一直從旁幫忙控制才不會撞牆撞路人,把鼻還說是有沒有在看路!拜託!咪喬矮不隆冬的從正面完全看不到她啊!是要怎麼看路!

後來推累了(已嚴重影響進度…)終於願意坐推車,結果脫逃大師又發威,手一直伸出安全帶,活動自如…,這種技能就是學會了之後到處適用,太糟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對於前座相當感興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的推車自己推,整路都衝超快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意外發現推車的機關,大概重複玩了幾十次,還要邊推車邊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到機關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會脫逃的技能,之後一定會上演被綁好不開心哭鬧的戲碼)

喬喬咩咩很嗨喲
(裸體穿拖鞋像是要跳舞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會洗澡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放風遛小孩去)

1Y3M9D,中午被把鼻媽咪拎去水交社公園賞花散步,一看到溜滑梯就超興奮,咚咚咚直衝過去!

媽咪去拍照,把鼻陪咪喬玩,很失控的衝來衝去,要被抱起來就崩潰,還好外婆已經訓練好,要讓大人牽著走,所以只要我們陪走,就算被牽住也沒關係,但如果我們不走又牽住,她就會想掙脫然後抓狂。

阿祖連續兩天打電話來有事裝沒事,明顯是思念咪喬難耐,今天中午把鼻接阿祖來家裡跟咪喬玩,咪喬展現越來越厲害的爬高高技能,分明是想把阿祖嚇壞!

最近很愛拿她的電話玩具放耳邊,也會偷拿媽咪手機放耳邊,自以為生意做很大!看到阿祖在打電話,馬上停下手邊的玩具,超認真研究阿祖按按鍵、講話。

中午吃飽飯阿祖拿出一條超小的香蕉,咪喬原本在吃玉米,一看到香蕉反應超大!雞雞叫要吃香蕉,那個香蕉好好笑,咪喬一口剛好可以塞進嘴裡。

晚上在外婆家一直吃一直吃,結果剛被放下來正要大肆破壞而已,把鼻媽咪就說要回家了,都沒還玩到的咪喬很不爽!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站姿也太三八)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樓梯可以自己爬上溜滑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溜滑梯潛藏不住的笑容)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也是沒在帕的直接溜下去,根本沒有坐下去的預備動作)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要去郊遊的感覺,多個背包真有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ROCKER!)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探索公園向前衝)

喬喬咩咩很嗨喲
(完全自己到處衝,搞得自己很厲害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頗久的,被我們吵醒小小不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情人節快樂,拍到一張難得全家看鏡頭的照片)

1Y3M10D,聽巧虎cd已經好幾個月了,終於,最近聽到煙火那首一開頭,就會自己碰碰碰,聽到小汽車那首,就會叭叭叭,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中午去吃新開的餐廳,店裡面有兒童閱讀室,咪喬一開始還會乖乖的拿書起來假裝看一看,後來根本就是亂拿一通,最後就變成在裡面跑來跑去,好險都沒有別人,呼。

媽咪之前訂的玩具終於到貨了,是踩踩踩會有音樂的跳舞墊子,看把鼻媽咪示範好像覺得很有趣,就跟著踩踩踩,但那樣子就是搞不清楚花生省魔術,完全亂踩亂跳。

坐汽車座椅好像會培養一些無聊的技能,因為真的太無聊…。

前陣子在汽座上學會了撥自己的下嘴唇,自己也覺得很有趣,但還不會一邊撥一邊發出聲音,所以聽到媽咪會發出聲音時就很崇拜媽咪。

今天又偷媽咪手機,還很開心的放在耳邊vi~vi~,是喂~喂~好嗎!但好好聽好可愛。

下午睡醒,可能是在不爽把鼻媽咪太慢來救,我們進去時,有個小孩頭掛在床欄杆上哭哭啼啼,天啊!我們家咪喬什麼時候已經長到可以把頭掛在欄杆上了!也太快了吧!不久前頭才只超過欄杆一點點耶。

晚上首次讓咪喬嚐試超好吃的咖自由貝果,剛好有咪喬喜歡的蔓越莓口味!沒想到這傢伙非常非常識貨!一吃就愛上!自己捧著一顆貝果一直啃一直啃,超開心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吃個貝果表情一堆,一下笑咪咪一下皺眉歪嘴,吃別的東西都沒有這樣。

啃到把鼻媽咪晚餐吃完要去付錢了,她大姊還不要把貝果交出來,上車之後讓她繼續啃,一路~之安靜的!實在太神奇!結果自己真的吃掉一整顆貝果,還雞雞叫要討第二顆!第二顆也吃了大概1/4吧!

真沒想到咪喬會這麼喜歡它們家的貝果口感,這樣媽咪以後就有藉口可以常常要求把鼻買咖自由了!耶!而且出去吃飯就可以塞貝果讓她慢慢啃不要鬧!哇哈哈哈。

晚上把鼻媽咪忙著準備洗澡喝奶的東西,這傢伙居然又跑去偷桌上的貝果,默默窩在大床墊上啃啃啃,是有沒有這麼愛啦!

明天準備回新北家過年囉!希望咪喬在車上給我安分點不要胡鬧!不然就一路吃貝果吃到家!哈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的餐廳有兒童區,外婆還真是有耐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喜歡餵別人吃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玩了一輪又回來吃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收到新的玩具音樂跳舞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人生中第一口貝果,馬上轉頭露出超開心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邊咀嚼還要邊有笑容,有那麼好吃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個貝果超級多表情,有錄影存證)

喬喬咩咩很嗨喲
(順便表演最擅長的獅吼)

喬喬咩咩很嗨喲
(整顆都給我吃光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拿到孔雀捲心餅,在那邊假裝自己有拿到餅乾,還可以放到嘴巴裡面吃,也可以不斷的餵爸爸吃)

愛吃菜梗、很愛呼叫媽媽、吃奇異果、猛吃肉的小朋友、逃脫技能養成、巧虎CD跟著發音、愛吃貝果 1Y3M4D 1Y3M10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愛吃菜梗、很愛呼叫媽媽、吃奇異果、猛吃肉的小朋友、逃脫技能養成、巧虎CD跟著發音、愛吃貝果 1Y3M4D 1Y3M10D 文章標籤

愛吃菜梗、很愛呼叫媽媽、吃奇異果、猛吃肉的小朋友、逃脫技能養成、巧虎CD跟著發音、愛吃貝果 1Y3M4D-1Y3M10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