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成功!搭高鐵真辛苦、跳踢踏舞、會說魚肉、下床墊動作流暢、愛吃毛豆、慢慢理解更多對話、啃玉米 1Y2M28D 1Y3M3D

戒奶嘴成功!搭高鐵真辛苦、跳踢踏舞、會說魚肉、下床墊動作流暢、愛吃毛豆、慢慢理解更多對話、啃玉米 1Y2M28D-1Y3M3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2M28D,昨晚不可思議的睡超級好,從十點多睡到早上八點多,中間都沒有起來雞雞叫,不得鳥!

把鼻去泡ㄋㄟㄋㄟ時,媽咪陪咪喬看書,咪喬看到車子就發出低沉又沙啞的喉音說『叭叭~~』,挖賽!這小孩也太好笑了吧!是在開大卡車嗎?可不可以像個正常的孩子一樣天真可愛一點啊!

要出門前在房間一直叫阿公叫得好好聽,但下樓看到阿公本人又不叫了!真的是好小氣喔!阿公繼續充當抱手,陪我們一起去搭捷運,平常都很愛自己cue時間說掰掰,但真的要掰掰的時候又不說了,不知道是不是捨不得。

一上高鐵馬上開始吃饅頭,但沒多久又壞掉了,一直要到處走,天啊!板橋都還沒到耶!然後把鼻媽咪就一直想辦法要控制咪喬,咪喬把椅背上的刊物拿出來又放進去反覆了幾百次,媽咪還一直唸故事書給咪喬聽,好不容易撐到新竹,最後還是沒辦法了,把鼻趁咪喬還沒有完全壞掉,抱到車廂外看看會不會睡著,結果有個膽小烏龜居然不敢下來地板,明明昨天還可以的啊!但今天一聽到把鼻說『下來』,兩隻小豬豬腿就夾住把鼻夾超緊的!

咪喬小朋友最近腿力真的是不錯,一遇到什麼怕怕的東西不想被放到地上,就會死命夾住媽咪,好像地上有鱷魚要咬屁股一樣。

把鼻抱著咪喬抱到台中,咪喬終於默默睡著,把鼻回座位時,媽咪早已經自私的睡著了!睡到連下巴都失控了有夠醜的。

回台南馬上去找阿祖,看到阿祖好開心,和阿祖玩都會玩到笑出聲音真奇怪,是有這麼好笑嗎?

咪喬最近在笑還蠻欠揍的,就是會有噗ㄘ笑出來的那種樣子,到底是去哪學的?

最近舞技越來越瘋狂了!會一直彈來彈去好像在跳踢踏舞一樣,手還會亂揮亂揮的,最白癡的是還有一招雙手互搭在手肘,左搖右搖的,請問是新疆民族舞蹈嗎?還是印度來的?

晚上去外婆家吃飯,又是沒創意的火雞肉飯,但咪喬真的很愛,自己很認真的挖挖挖還吃了不少,結果吃飽抱起來之後,整個屁股大腿黏了幾百顆飯粒…!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做壞事都被我們『猴~~』,今天在高鐵上、外婆家、洗澡時都自己發出『猴~~』,有夠屎丟筆的。

每天洗澡都玩套套杯玩到不想起來,今天玩一玩突然把整杯的水從頭上倒下去,自己嚇到整隻彈起來跳到媽咪身上,於是媽咪一整個超順利的把咪喬打包帶走!

第二次吹頭髮,感覺還不太習慣,會怕怕的,但沒有激烈反抗,戒奶嘴似乎越來越成功了,丟到床上哭一下下之後就會自己安靜睡著,把鼻媽咪好感動!給咪喬按一個讚!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就要回台南,被御用抱手阿公一路抱到捷運站)

喬喬咩咩很嗨喲
(趕快跟阿公合照一張)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是誰在捷運受露大腿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精神看起來還很好,看來要在上高鐵前睡著有點難度)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高鐵回台南囉!表情就是一個壞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台中過後終於躺平,讓老爸站在車廂外非常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阿祖來陪玩,喬喬體力爆炸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自己在玩什麼遊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到晚上,燈都開了還不起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啃玉米,希望會越來越喜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洗頭髮,有沒有那麼厲害?)

喬喬咩咩很嗨喲
(站到桌上來了!看來沒摔過真的都不會怕的)

1Y2M29D,半夜把鼻去睡覺時把咪喬吵醒,結果哭得有夠慘!把鼻累到快屎掉,乾脆放任咪喬慢慢哭,後來開小燈讓咪喬起來玩一玩喝喝水才終於冷靜下來。

不料一早八點多隔壁就在裝修,電鑽超大聲,咪喬又被吵醒,為期超過兩周的裝修工程,每天都一早就這樣吵的話怎麼辦,把鼻媽咪頭好痛…。

早上把鼻給咪喬一塊帶皮的吐司,原本邊吃邊玩好好的,看到把鼻去拿新的一塊吐司,就急忙把手裡的通通塞進嘴哩,然後伸手跟把鼻要新的,結果拿到沒有皮的吐司之後,竟然把嘴裡那塊吐出來!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超級可惡的耶!

中午和yula阿姨挖咧阿伯相揪吃烤餅,咪喬超開心的,除了有幾口烤餅咬不爛吐出來之外,全程都還蠻乖的,害媽咪幾乎要忘了咪喬的存在!

吃了一堆烤餅,回家把鼻又餵奶,喝完奶的那顆肚子大到媽咪好驚嚇!離譜耶!從來沒看過咪喬肚子那麼大的啦!媽咪只好叮嚀把鼻以後中午吃比較多的時候就不要餵那麼多奶,千萬不要把她的胃給撐大了!

上次買的b toys的農村曲玩具,把鼻媽咪超不認真在看說明書的,都不知道竟然還有其他功能,原來動物的肚子有晶片,放到柵欄裡就會有叫聲和音樂,要不是yula阿姨教我們,整個都浪費了!

咪喬發現有新的音樂好像也很興奮,又開心又害羞的把動物放到柵欄裡,玩具發出聲音後就小彈跳的跳到把鼻懷裡捲來捲去,有夠三八的。

晚上吃火雞肉+虱目魚肉的飯,喜歡吃虱目魚,還學我們說『魚~肉』說得很好喔!嘴巴噘噘的好可愛!

飯後活動是跟在媽咪大屁股後面一直走,媽咪有時候加速有時候變慢,咪喬就超開心的咯咯笑,在家裡繞了三百圈,媽咪頭都暈了咪喬還不累。

雖然現在很容易開心也很愛笑,但也很容易崩潰,拿不到東西、弄不好玩具、穿不好鞋子或被阻止做什麼事情,就會馬上大壞掉倒在地上歇斯底里,情緒管理有夠差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邊揉眼睛邊吃烤餅,太早起床有點疲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爸爸媽媽躺在床上休息,比出相同的防禦手勢)

喬喬咩咩很嗨喲
(登上金字塔!)


(學習說魚肉!表現還不錯!)

喬喬咩咩很嗨喲
(亂翻亂翻亂翻,但是不打擾爸爸工作都好^^)

1Y2M30D,媽咪一早就看到一篇有關巧虎神的文章,專家說巧虎之所以能教得動小孩,是因為巧虎會慢慢的、正面的、反覆的告訴孩子應該要怎樣做才正確,而爸媽們通常都是氣急敗壞又沒耐心的拚命指責小孩做錯什麼,所以小孩當然聽巧虎,久而久之爸媽就把教育權轉讓到巧虎身上,而其實巧虎可以的,爸媽也可以做到。

於是媽咪馬上來試試看學巧虎跟咪喬說話,『我喜歡乖乖坐好讓媽咪穿襪子』、『我會把玩具撿起來放好』…,結果一個不小心,整個變成巧虎媽媽上身,說話的語氣做作到把鼻想把媽咪嘴巴縫起來。

自從上禮拜發現咪喬認識『魚』這種動物之後,又教了她說『魚肉』,以至於這兩天很愛魚魚魚個不停,已經有取代狗狗的趨勢。

午餐後在樓下中庭玩耍,跟咪喬說魚,她就會跑去看,現在越來越聽得懂我們要表達什麼,亂走一通時叫她過來也會過來,以前根本就是咚咚咚的自顧自跑掉。

今天把鼻還說我們在咪喬面前說話要更優雅了,試圖把咪喬教育成一個做作的女孩兒,所以媽咪只能遮住嘴巴齁齁齁含蓄的笑,再也不能放肆的仰天大笑了,然後又不小心變成巧虎媽媽,把鼻已崩潰。

最近很厲害,越來越會cue掰掰的時間點,看到媽咪去陽台,就跑到柵欄前面跟媽咪掰掰,自己騎上小火車準備往前嚕,會跟我們掰掰,要被把鼻抱去喝奶,也會跟媽咪掰掰。

午休也是超厲害,完全沒有張張哭哭就自己睡著,但睡醒還是習慣的哭一下呼喚把鼻媽咪快給我滾過來。

媽咪一直都覺得咪喬比較愛把鼻,因為媽咪擠奶的關係,咪喬從小就幾乎都是把鼻在餵奶,也幾乎都是把鼻陪睡,然後把鼻又剛剛好脾氣比較好一點點,又很愛跟咪喬玩,但是把鼻前陣子發現咪喬只要一發現媽咪不在,就會一直叫媽媽媽媽媽,但把鼻不在的話,咪喬好像也不會怎樣。

今天媽咪不過就是去上個廁所,剛好咪喬午睡完,一起床就是找媽咪,被把鼻抱出床後,就在家裡跑來跑去找媽媽,媽咪在廁所故意不出聲,偷偷享受咪喬好好聽的叫媽媽的聲音,被小孩需要的感覺真的是很幸福。

傍晚跑去乾媽家,這次看到乾爹乾媽有比較不怕生了,大概是因為乾爹故意假裝若無其事的不看不理咪喬、乾媽又假裝很慈祥的和咪喬說話,她就比較自在一點點,把鼻媽咪去隔壁房間拍照,咪喬只是會叫媽媽,但都沒有之前那種怕怕的樣子。

林巄寶哥哥企圖抱咪喬,被咪喬推開三次,結果就很哀怨的跟咪喬說,你不要把我推開嘛!好好笑。

林巄寶哥哥會說的話好多好多,真的很難想像一年後咪喬就會這麼厲害了耶。

晚上吃飯時,把鼻在撿碗外面的飯時跟咪喬說『看看有沒有遺漏的?』,咪喬就突然說『魚肉』,哎呀呀!誤會大了!是遺漏不是魚肉啦!而且今天吃的是火雞肉不是魚肉啦!

從十個多月會走之後,就一直在練習下樓梯的動作,因為房間地上鋪了大床墊,每天都要經過幾十次,之前會用坐的下床墊,或是耍帥用滑的,這幾天終於可以直接下床墊下得超順暢,也已經可以很穩的下階梯、下板凳,甚至下矮桌,但高度還是太高了就滑下來擦到大腿痛得雞雞叫。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要教喬喬對鏡頭笑,以後比較好cue)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路邊攤的fu)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原來在社區的中庭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騎車騎到一半還可以分心順手牽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午睡超棒的,沒有奶嘴也沒有哭哭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起床的樣子真是狼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偷戴瞳孔放大片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漫畫般的眼睛輪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澳嘟嘟伸懶腰還不肯起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兩小無猜的機車雙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冷凍母奶倒數中,大概明天就空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餐廳跑一跑還知道要回來椅子上準備吃飯)

1Y2M31D,一早起床就拉屎,糊糊綠綠的。

自從不願意吃媽咪非常用心熬煮的超營養大雜粥之後,已經非常久一陣子咪喬都亂吃一通,而且明顯挑食,超愛吃肉,飯還算吃得不少,但綠綠的食物一定挑出來丟掉。

中午不得鳥,吃了一口毛豆之後居然蠻喜歡的喔!一直給媽咪催催催,叫媽咪剝快一點,但因為是鹽水煮的毛豆,所以也不敢讓咪喬吃太多,but!媽咪實在太感動咪喬終於吃了綠色植物!

其實在咪喬亂吃之前,媽咪很少聽到咪喬放屁,基本上是幾乎沒有,但開始亂吃之後,就常常聽到咪喬放屁耶!雖然大便都還算正常,但媽咪實在不喜歡咪喬都只吃白米飯,於是決定還是自己來煮糙米飯。

之前媽咪做的大雜粥也都是用糙米+小米+燕麥+紅藜+紫米+腰果(是不是一整個太營養…),咪喬那時候也很愛吃我們的糙米飯,希望隔了這麼久,不要開始排斥糙米飯的口感。

晚上給了咪喬一些新煮的糙米大雜飯+肉,感覺應該是Ok,雖然是吃不多,繼續加油!

但最後超壞的,用湯匙挖飯然後天女散花!撒得整個餐桌周圍全是飯飯飯!還好糙米飯不黏,還算好清理,但很想揍人就是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了好久還是沒有飯,快開飯快開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表示沒飯吃的嘟嘟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了很多魚肉,還好認真吃飯時不太會少鬧)

喬喬咩咩很嗨喲
(40多公分高的電視櫃爬上來超輕鬆,抱下來又一直爬)

1Y3M1D,跟昨天一樣,一早就拉屎,但媽咪熬夜趕文章,只睡一個多小時就被咪喬的一次醒來雞雞叫吵醒,頭痛得要屎但還是換了新尿布然後就昏昏去。

她早上第二次醒來之後就自己靜靜的在房間玩,所以媽咪也不知道那包屎黏在咪喬屁股上到底多久,直到咪喬的屁股移動到媽咪枕頭附近時,媽咪才被臭醒,然後呼叫把鼻來收拾善後。

中午又和乾爹乾媽吃飯,連續三天都見到乾爹乾媽,雖然還是不太想理人家,但感覺有比較不陌生了。

克萊兒阿姨超壞的,誘騙咪喬要去找狗狗,於是咪喬完全沒有一絲抗拒的被克萊兒阿姨抱走,看來狗狗對於咪喬的誘惑力十足!

中午一腳踩進她的小馬桶,底部有洞,她的大拇趾和食趾在洞裡面、其他三趾在洞外面,這樣也能崩潰,媽咪真的是無奈至極的去把她救出來。

媽咪今天看育兒百科上面寫到,這階段的小孩都會把她看到的東西泛指化(統稱化),而且書上寫的就是『狗狗』,小孩看到任何動物(甚至物品)都說是狗狗,不管大人怎麼糾正,他們就是很堅持那是狗狗!但慢慢的他們會自己衍生,學會更多名詞。

挖賽!真的是這樣耶!想當初屁桃姊姊也有一陣子狗狗狗的不停,育兒百科還是蠻厲害的嘛!

最近幾天媽咪老是覺得咪喬的肚子超~大顆,果不其然,今天量體重,堂堂邁入9.7公斤!即將突破10公斤大關!也太誇張了吧!大家看到咪喬都不覺得她胖,甚至常被說是瘦小孩,但其實她真的很紮實!抱起來好沉!

雖然越來越胖,但也越來越靈活,今天直接爬上爬下電視櫃,42公分的高度已經完全來去自如,自己爬上沙發再爬進餐椅也已經是小菜一疊,最近還很愛爬上餐椅的桌子,完全就是沒摔過所以沒在怕!

而且這幾天超壞,吃飯吃到最後除了會把飯亂撥一通,還硬要站在椅子上,被阻止就大崩潰雞雞叫,根本欠打。

吃飽飯陪把鼻去配眼鏡,眼鏡行太好玩了,以至於有個小孩根本抱不住,只想抓眼鏡起來玩,於是一直被媽咪限制的結果就是在店裡面大崩潰!還倒在地上雞雞叫,完全把媽咪逼上絕路在外面當後母,超可惡的!

晚上亂玩櫃子夾到手指頭,已經超級久沒被夾到了,因為小時候剛開始玩櫃子時常被夾,於是練就超厲害的技術,怎麼玩都夾不到,今天居然凸槌!哇哈哈!然後大崩潰是一定要的。

後來媽咪在看育兒百科,咪喬硬要搶,搶不贏又大崩潰,一整天就是不知道要崩潰幾次,有時候是真的崩潰,但也常常是超誇張在演崩潰,就是走馬景濤路線就對了。最近也很愛玩貓砂,不給玩也是一整個崩潰。

媽咪拿繪本出來唸故事,咪喬坐在旁邊玩她的,但媽咪的繪本實在太厲害,都是一些吃的,哈哈!加上咪喬最近好像懂越來越多食物,所以邊玩還要邊偷看媽咪的繪本,啊就大大方方地靠過來看嘛!

最近很愛一進電梯就跳踢踏舞,不知道電梯有什麼魔力,在裡面跳舞比較有趣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餐被丟到牆角默默地吃雞肉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東西吃了...後來又緊急加點麵包)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洛克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睡覺的樣子好像肥嘟嘟?)


(最近桌子都要躺著放,不然有個小朋友會沿著沙發一直爬上去,抱下來又爬上去,沒摔過真的沒在怕,但是又怕摔下去就GG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練習套針筒,一開始很不上手,稍微段亂一下就超熟悉,長大了果然不一樣!)

1Y3M2D,咪喬看到阿祖都會笑開懷,但還是不太會叫阿祖,最近不知道為啥,沒事會突然叫『阿伯』,哪個阿伯?哪來的阿伯?分明是想陷害媽咪…!

會說的會越來越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寶貝、北鼻、魚肉、ㄅㄅ…這些已經說得很清楚,還會偶爾發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音,但目前最愛還是狗狗。

晚上吃飽飯和外婆去全聯逛街,逛完想說看看咪喬要不要坐門口的電動搖搖馬,結果死命夾住外婆不放,最近很會這一招耶!好可愛。

回家後媽咪突然想到事情要和外婆說,就突然大叫一聲『媽媽!』,咪喬居然也跟著大叫『媽媽!』而且口氣和媽咪的一模一樣,好好笑喔!根本是台影印機來著!

外婆來家裡,咪喬馬上搬玩具出來獻寶,每次阿祖來也都是這樣,就很愛跟人家分享玩具和書,後來外婆要準備回家了,在門口跟咪喬說她要回家囉~!咪喬在房間聽到,馬上拿著手上的音樂書跑出來,跑到外婆腳邊,丟掉音樂書,仰望外婆討抱抱,挖賽!是有沒有這麼會做人!會不會太討喜了啊!這樣讓外婆太愛咪喬怎麼辦!

不是第一次看到咪喬這樣,之前跟阿祖也會這樣,好像可以明白他們說要回家、要走了喔是什麼意思,然後依依不捨的討抱抱。

這幾天很愛站到餐椅的桌上,不會下來就大聲呼救,把鼻媽咪靠過去就想直接讓我們抱下來,但媽咪都會站遠一點,嚴厲的跟咪喬說要坐好才有抱抱,咪喬很想撲過來又不太敢,把鼻就很擔心咪喬摔到地上,媽咪堅持一直說,沒想到咪喬真的頓悟!突然自己坐好,然後等著讓我們抱她下來。

雖然下一次還是又一樣,但反覆多說幾次,咪喬應該會慢慢明白吧!

這一兩個月確實很明顯的覺得,咪喬懂的話變很多,雖然不會說,但就會做出一些動作回應我們,媽咪常常看著咪喬,默默感到不可思議,覺得小孩的成長真的好神奇,無法想像他們到底是怎麼建立這些複雜的認知和連結。

喬喬咩咩很嗨喲
(頭髮已經長到眼睛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性感撩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薄多義也可以吃飽飽,吃了很多PIZZA的屁股)

喬喬咩咩很嗨喲
(骨頭咬過來~旺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從幾個月大到現在還是在做這種蠢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逛全聯有什麼意見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玉米啃光光!超級厲害的!)

1Y3M3D,之前媽咪很少陪咪喬睡還有一個原因就是ㄅ子半夜很愛來找媽咪,找不到就會叫或抓門,會把咪喬吵醒。

把鼻今天去台北兩天一夜,昨夜媽咪陪咪喬睡,果然,這兩天好冷,ㄅ子來找媽咪鑽棉被,半夜媽咪要去咪喬房間睡覺,門一關,ㄅ子馬上來找,媽咪只好打開門讓ㄅ子進來,結果蚊子也跟著進來…,然後一整夜,ㄅ子叫完蚊子叫、蚊子叫完咪喬叫,三個子就輪番上陣無縫接軌,媽咪整個都要屎掉了。

把鼻一早就出門了,沒有跟咪喬說掰掰,咪喬一起床就去找把鼻,媽咪說把鼻掰掰了~!嗯…,哈哈哈,好像很難聽,但也很難有更簡單的解釋方法…!

後來又指著門跟咪喬說,把鼻出門了,掰掰了,咪喬也不知道明不明白,就跑去玩了。

後來又在找把鼻,媽咪說把鼻不在家,咪喬還湊巧發出『企叨位』的音,媽咪說台北!咪喬居然也跟著說好幾次台北,沒有非常標準,但音很接近。

中午和媽咪一起吃煎雞腿肉+糙米飯,好像蠻喜歡的煎雞腿的,可能比水煮的香吧!媽咪前一天煮了一大鍋玉米凍起來,中午也蒸了兩塊給咪喬,這傢伙對食物的悟性比較低,上個月回新北家才學會啃玉米,沒想到今天變好厲害,媽咪在廚房洗東西一個不注意,把玉米啃得好乾淨,換一塊新的給她,也是啃得好乾淨,媽咪要收走,咪喬還超捨不得,跟媽咪小小發了脾氣!又啃了好一下子才願意交出來。

午休起床後就一直在崩潰,咳咳咳個不停,倒來倒去,不知道是在演哪一齣,然後又攻擊媽咪,現在都會拿東西打人,大部分是在玩,但偶爾會覺得她就是在打人。

現在玩遊戲又更沒品了,常常玩得不順手就把玩具丟出去,之前還會踹玩具和箱子,到底都去哪裡學的…。

這幾天很愛尖叫,但跟之前的不一樣,是有點海豚音那種,有夠吵的,感覺可能是在玩聲音而不是發脾氣。

晚上和中午吃一模一樣,媽咪才把玉米拿出來退冰被咪喬看到,討不到馬上就崩潰了,飯後吃蘋果也是很壞,看到新的一塊就急忙把手裡的塞進嘴巴,討到新的就把舊的吐出來丟掉,媽咪不給新的,咪喬只好繼續啃舊的,但最後剩一點點還是故意丟到地上。

晚上媽咪決定提早把咪喬打包丟上床,喝奶時把鼻打視訊回來,咪喬整個看傻眼,好像不認得那是把鼻一樣,明明白天就幾度在找把鼻,看到視訊又搞不清狀況。

喝奶在那裏要喝不喝的想玩,媽咪就乾脆沒收奶瓶,其實是因為咪喬洗完澡看到奶瓶就雞雞叫,加熱不太夠就給她喝了,所以趁她不喝放回去加熱,但一拿走她又雞雞叫搶著要喝,感覺這一招有點效果,晚上順利快速餵完奶。

丟上床後都沒有哭哭,媽咪躲在門口偷聽,好像還有玩一下下,但沒哭就好,媽咪就去洗澡,洗完出來咪喬應該也睡了,安安靜靜,超棒的!看來戒奶嘴已經成功,只是半夜或凌晨會醒來雞雞叫的頻率還是很高。

媽咪打算今天半夜不陪睡,試試看咪喬會怎樣,希望不要睡得太誇張完全沒聽到她在哭,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成為一個愛吃玉米的小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邊吃還要邊偷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正式的與喜愛的玉米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會自己吹涼的樣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完了還會吸吸吸)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小朋友的睡姿可能無法好看到哪裡去了)


(哭哭哭突然安靜了,找到替代奶嘴了?)

戒奶嘴成功!搭高鐵真辛苦、跳踢踏舞、會說魚肉、下床墊動作流暢、愛吃毛豆、慢慢理解更多對話、啃玉米 1Y2M28D 1Y3M3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戒奶嘴成功!搭高鐵真辛苦、跳踢踏舞、會說魚肉、下床墊動作流暢、愛吃毛豆、慢慢理解更多對話、啃玉米 1Y2M28D 1Y3M3D 文章標籤

戒奶嘴成功!搭高鐵真辛苦、跳踢踏舞、會說魚肉、下床墊動作流暢、愛吃毛豆、慢慢理解更多對話、啃玉米 1Y2M28D-1Y3M3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