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SSH Server

MobaSSH Server Home 1.52 電腦也可以透過 SSH 連線操作,輕鬆安裝 SSH Server



不少 Linux 系統工程師應該都很習慣 SSH 的操作,甚至會喜歡指令的操作模式,我自己就是啊!那麼 Windows 電腦是否也可以安裝 SSH 呢?當然是可以的,這次與大家分享 MobaSSH Server 套工具,可以讓你很簡易的就安裝好 SSH 伺服器,讓你可以更方便的透過指令操作電腦,或是遠端連線處理檔案等等,系統工程師們可以別錯過這款方便的好工具。



開啟檔案後執行安裝 Install it now,安裝後系統需要重新開機。



重新開機後介面稍嫌不同,左側的選單變成服務的控制,可以停止、重啟或移除 MobaSSH 的服務,右方 Users 可設定使用者,帳號密碼是與 Windows 主機相同,可以設定那些使用者允許使用 SSH。Settings 能調整 Listen Port、AllowTcpForwarding 與 Tunnel 的使用。



SSH 登入之後可以看到簡易的使用說明,實用的指令也都有特別列出來,可以查看系統資訊、軟體資訊、任務、網路狀態等等,一般指令與大家使用 Linux 的習慣相同,特殊指令方便大家快速的查看主機狀態。



HobaHwInfo 查看統當下的資訊,包含有 CPU、記憶體、硬碟容量、環境參數等等。



MobaSwInfo 能列出所有已經安裝的軟體工具。



TCPCapture 能即時檢測所有的連線狀態,透過文字圖表的方式不斷更新,這種模式我也頗愛的啦!

http://mobassh.mobatek.net/

安裝版:
MobaSSH_Server_Home_1.52.rar(Uploading下載)
MobaSSH_Server_Home_1.52.rar(MediaFire下載)
MobaSSH_Server_Home_1.52.rar(Rapidgator下載)
MobaSSH_Server_Home_1.52.rar(ZippyShare下載)
MobaSSH_Server_Home_1.52.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4.32 MB

MobaSSH Server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obaSSH Server 文章標籤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