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好厲害、看醫生打針有陰影、美味的白飯加魚肉、親親五花肉、溜溜車超上手、甩毛巾、吃印度咖哩 1Y1M17D 1Y1M23D

巧虎好厲害、看醫生打針有陰影、美味的白飯加魚肉、親親五花肉、溜溜車超上手、甩毛巾、吃印度咖哩 1Y1M17D-1Y1M23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1M17D,今天是把鼻媽咪終於見識到巧虎神的威力!

乾媽訂的巧虎已經送來四個月份了,但我們一直沒把DVD拿出來給咪喬看,早就聽聞巧虎神會讓孩童交出他們的靈魂,巧虎神隨便說一句話都比爸爸媽媽千求萬拜託來得有用,而且沒有一個小孩不愛巧虎的,雖然心裡已經有個底,但親眼見證這一刻的時候還是超級驚嚇的啊!

之前在車上就常常在聽巧虎CD,第一次收到巧虎手偶很開心的抱著走來走去,但平常也沒啥在理,就丟在床邊這樣,但是當電視螢幕出現巧虎時,咪喬整個人好像看到什麼佛祖顯靈一樣,瞪大眼睛一直喔喔喔ㄟㄟㄟ的叫個不停,然後死命盯著螢幕,看巧虎唱唱跳跳…,原本被我們放在遠遠的位置,突然自己就直直往螢幕衝,瞬間媽咪看到什麼叫做『被電視吸進去』,把鼻把咪喬看巧虎的樣子錄下來,根本沒在眨眼睛的耶,超離譜!

衝到螢幕前又開始喔喔喔ㄟㄟㄟ,很驚奇的感覺,把鼻要抓回去原本的位置,咪喬整個就崩潰了,一邊掙扎一邊大哭一邊還要面對電視,好像被逼上花轎似的,真的有夠誇張!

才看個五分鐘,咪喬整個人就壞掉了…!情緒沸騰到了極點,完全無法平復,之後不管做什麼都會瞬間崩潰…,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崩潰、跑來找媽咪突然崩潰、跳下沙發突然崩潰、我們跟她說話突然崩潰…,到底是花生省魔術?

我們應該說咪喬妳好可怕還是巧虎好可怕…?

晚上冷颼颼,跟外婆和舅舅吃火鍋,一開始很享受吃魚,還一直給媽咪催催催,後來就開始胡鬧,怎樣都不對,大概是想爬起來玩,真的是有夠煩的,但還是被把鼻媽咪逼迫坐在位置上,張張張到大家都吃飽飽才抱起來,媽咪活躍的小火山居然沒有爆發,修養真的是越來越好了!按一個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家都在書房,喬喬也不甘寂寞地佔據沙發)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巧虎整個定格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媽媽強吻!)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吃白飯很認真,副食品反而都不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跟舅舅在互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卜派的嘴巴)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小裁縫師)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爸爸賴床太久,喝奶急到想要乾杯)

1Y1M18D,陰影是自然而然就會產生的東西!哈哈!

先來說睡覺的狀況好了,最近大概六七點就會醒了,知道爸爸在一旁睡覺就會想出來,包著防踢被怕摔個鼻青臉腫,就讓她自由奔放的在房間裡面玩,其實房間的溫度很低,喬喬依然很有活力,玩累了就跟爸爸一起睡在棉被裡,冬天就是要有人一起取暖啊!爸爸脖子昨天又拉到,喬喬照慣例的喜歡跨在爸爸頭上,我真的覺得脖子快要斷了,好幾度都是直接把喬喬扔到一邊,但是似乎讓她覺得更好玩....

上個月回醫院打針的時候,在候診時咪喬明明還很high跑來跑去,進到診間看到醫生才壞掉,然後打針哭到崩潰,以前打完針哭的幾聲就會停,上次哭好久好久。

今天又去打針,在候診區媽咪就有覺得咪喬異常冷靜,窩在把鼻身邊探頭探腦,看到一個小朋友都還沒抱進去打針的房間就已經哇哇大哭,旁邊的哥哥也跟他媽咪說他可不可以不要打針…,似乎有感應到等下沒好事。

果然一進診間馬上大崩潰,壞掉的速度越來越快…,哭到媽咪連醫生說什麼都聽不太清楚這樣…,還哭到會尖叫有夠可憐,但媽咪很惡劣的躲在把鼻後面偷笑。

看完醫生出來等打針時,有稍微冷靜一點,但準備抱進去打針時又開始哭,然後就一路哭哭哭哭到離開醫院…,好慘,那眼淚是一滴一滴滾下來的,媽咪想到眼淚會變成珍珠的美人魚,哇!如果這一顆顆都會變珍珠咪喬這輩子就榮華富貴了!

話說咪喬已經很就沒有哭成這樣了,就算撞到很痛也是大哭個幾聲就好了,今天哭好久哭到眼睛和臉都腫歪歪的,也好久沒有哭到鼻屎鼻涕飛出來了。

把鼻買的彈力機車到貨,還在拆箱子時咪喬就迫不急待湊過去,還偷了一顆輪子去旁邊玩,等到組好馬上超開心跨上去騎,但騎這台機車要有點彈彈彈的方式,像青蛙要往前跳的那個動作,但咪喬只會傻傻地像毛毛蟲那樣前進,又因為是兩輪的,所以一個不專心就翻車了,以至於咪喬對於這台機車興趣缺缺,把鼻超傷心的,而且家裡又要多規畫一個停車格來放…,真的是嫌家裡太大。

最近很會鑽桌子椅子,今天還跟著ㄅ子屁股後面在把鼻桌子底下鑽來鑽去,然後很認真的想把ㄅ子抱起來,會努力嘗試不同的姿勢和位置,但永遠都是把ㄅ子嚇跑而已。

下午全家人一睡就睡到晚上六點!冬天果然是養豬的好季節!吃完副食品之後跟著把鼻媽咪去新光三越覓食,以前曾經試過給咪喬吃麵,但非常不賞臉,今天終於開竅,原本還把嘴巴閉超緊的,好不容易吃了一小截之後整個愛上烏龍麵!把鼻趁機教咪喬說麵麵,咪喬一直說『媽媽』和『曼曼』,後來有發出一次『麵麵媽』,但也只有一次,麵麵的音好像不太好發。

最近洗完澡實在有點冷,又不敢給咪喬洗熱水,有時候早上起床都有點鼻音,所以晚上終於啟動煤油爐,咪喬又脫光光在家裡狂奔,不過煤油爐啟動時的味道很濃,不知道會不會對小孩子不好,把鼻還在思考是不是要換成葉片式的暖爐。

喝睡前奶的時候異常興奮,霸鼻媽咪在一旁聊天說笑,不知道怎麼去按到咪喬的開關,隨便做什麼咪喬都笑到雞雞叫!光是『阿阿阿阿阿啾』,咪喬就笑到快岔氣,把鼻在旁邊叫媽咪不要再逗咪喬笑了,讓她快快喝完奶去睡覺,但媽咪就算什麼事都沒做沒說話沒動沒看咪喬,咪喬還是雞雞笑…,媽咪有這麼好笑嗎?

雖然把鼻比較會陪咪喬玩,但媽咪按到開關的功力還是略勝把鼻一籌!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打針哭好慘啊!長大了哭更久,以前唉兩聲就沒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打針哭好慘啊!長大了哭更久,以前唉兩聲就沒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啃過的通通要帶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啃過的通通要帶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啊爸爸去幹嘛啦?辦事情辦那麼久)

喬喬咩咩很嗨喲
(等到開始打瞌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車到貨!! -->  DELSUN  英國 TP TOYS 彈力車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不太懂得如何駕馭)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台車還頗好看的!期待喬喬控制自如的一天)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在玩爸爸的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摧殘爸爸的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愛斯基摩人,台南也好冷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久沒有洗澡的照片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玩水潑到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自己倒水,也會自己用杯子喝水)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看到巧虎冷靜許多,但是在播放前非常得期待!)

1Y1M19D,最近大概是又到了『小孩都一陣一陣的』的不吃副食品的那一陣…,明明前一陣子都還很順暢的,甚至自己吃也吃得很不錯,但真的沒在天天過年,現在壞得很嚴重。

昨天之前雖然愛吃不吃,至少看到我們端出副食品還會跑去餐椅旁邊等我們抱上去,然後主動伸手穿圍兜兜才開始胡鬧,但今天是完全離餐椅遠遠遠,被媽咪硬抱上去之後就轉過去抱著椅背以示抗議,也頑強抵抗穿圍兜兜,媽咪只好使出魔法粉末,咪喬一看到魔法粉末馬上伸出雙手要穿圍兜兜,真的可以再現實一點!但也只吃了一口就在鬧脾氣。

把鼻分了一些便當的白飯給咪喬,一看到白飯馬上嘴巴張超大的狂塞…,有沒有這麼誇張蛤?

但媽咪越來越棒了!非常看得開的雙手一攤,反正小孩都一陣一陣的咩,把鼻決定晚上加菜,特地去買了魚片,咪喬果然就捧場了,但還是專挑魚肉吃,副食品能避就避,沒關係啦!有吃就好。

以前很容易跌倒的時候,會不小心被大床墊絆倒,但後來卻愛上這種撲倒的感覺,漸漸的開始玩撲倒自HIGH,尤其是媽咪無意間建立了數『1、2、3』就變成恐龍抓小孩的規則之後,咪喬每天都在飛撲床墊逃命。

今天把鼻特地錄了咪喬慢動作飛撲床墊的影片,怎麼可以如此三八的那麼好笑!正面朝下都不痛的捏!還會笑到雞雞叫!然後繼續在床墊上滾來滾去。

早上把鼻讓咪喬看了幾個單元的巧虎DVD,為了避免咪喬又被電視吸進去,這次被綁在大將作上面,反正沒第一次那麼誇張了!但還是非常投入,巧虎教刷牙要『一~~』、『啊~~』,反覆教了幾次之後,咪喬也跟著一一啊啊,還拿著牙刷在嘴裡喇好久,喇到口水像瀑布一樣流下來…,換單元了還在喇…。

看完之後被抱下來還稍微哀哀叫要上去坐好,看來又有新的制約產生了!小孩真的是很容易被制約耶!

洗澡刷牙時,媽咪就跟咪喬說巧虎說要一一一啊啊啊喔!咪橋一開始還真的有點配合讓媽咪刷牙ㄟ!但大概十秒之後又壞掉了。

晚上又收到新一期的巧虎,怎麼一個月又過了…,然後書馬上就被咪喬搶去大肆破壞,還看很認真,啊是看得懂膩…?我們只希望你聽巧虎的話讓媽咪可以順利刷牙就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認真得欣賞到底巧虎在幹嘛?)

喬喬咩咩很嗨喲
(表情好像不是太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學習刷牙中,應該是沒有認真得學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的奶瓶孔似乎沒有很開,吸到奶嘴頭整個扁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喝奶有需要那麼多姿勢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全聯採購異常的冷靜)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的巧虎又來了,準備努力破壞中)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亂糟糟啊~若沒有配魚肉的話一口都不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要玩什麼了,在地上打滾)


(每天都用撲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就是壞!)

1Y1M20D,凌晨把鼻去睡覺時就把咪喬吵醒了,所以被抱下大床墊和把鼻一起睡,早上媽咪打開房門,一開始完全沒看到咪喬在哪,後來才在大床墊的床尾看到一個小孩卡在那邊,沒穿防踢被、沒蓋被子的不知道睡了多久?之後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看媽咪,然後眼睛都睜不開就馬上指著玩具ㄟㄟㄟ的,太貪玩了吧!這是一種代表著什麼心態的反射動作嗎?

昨天半夜不知道為什麼起來哭好久而且哭超慘,所以早上起床眼睛腫腫的,感覺長相都不一樣了!還蠻可愛的ㄟ,哈哈哈,接著媽咪就看到了一隻吃很飽的蚊子停在床尾的牆壁上…,果不其然的臉上就看到紅點點了…。

中午ㄅ子在媽咪身上取暖的時候,咪喬又硬要來湊一腳,興沖沖的要抱人家,媽咪教咪喬這是ㄅ子的鼻子,咪喬的小手指放在上面,然後越來越大力,還企圖戳ㄅ子眼睛,真的很壞,拜託愛護ㄅ子好嗎。

平安夜大餐是新開幕的乾杯,把鼻和咪喬被小董阿伯cue上陣親親五花肉!超好笑的!把鼻在眾目睽睽之下抱著咪喬強吻十秒,咪喬左閃右躲的很不甘願,別的客人都一直笑,無奈頭被把鼻從後頸壓制,想逃也逃不掉!幫把鼻賺到一盤免費的豬五花!

晚餐後在乾媽家有交換禮物趴,大人在抽禮物大吼大叫的,咪喬自己在低海拔地區溜車車溜得超順超自在!上一次來還控制得不好,這次來已經可以自行上下車,然後如入無人之境的在乾媽家暢行無阻!是說也輾過好幾個人的腳就是了…。

把鼻媽咪原本想買這台車車給咪喬,因為覺得很好溜,但把鼻很怕這台太滑溜會危險,沒想到咪喬溜得超好!還一度加速狂飆!遇到轉彎處會減速,也可以輕鬆迴轉!反而是把鼻精心挑選的那台彈彈機車整個就被咪喬冷落在一旁。

乾媽送給咪喬一盒小積木,那大小和形狀整個就很好吃…,看來又要成為咪喬的新的固齒器了!哈哈。

晚上刷牙不得鳥,居然願意張嘴巴讓媽咪刷,巧虎教刷牙明明是昨天中午看的,昨晚也不太給刷,怎麼過了一天半才開竅?希望刷牙之路可以從此順暢啊!

然後媽咪又按到咪喬開關,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狂笑不止,拿著紗布巾一直甩,甩的媽咪一身濕,聽媽咪唉唷唉唷的,咪喬就咯咯笑到一個歪腰,媽咪配合度超高玩好久,連把鼻在房間忙都跑出來看看我們家咪喬是在笑個什麼東西,聽到咪喬咯咯笑真的是讓把鼻媽咪徹底融化!

媽咪訂的媽媽包到貨了!生完小孩都超過一年了才買媽媽包,哈哈!價格不算高又有很多花色的空氣包,改天再來分享一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媽抱ㄅ子,喬喬也搶著要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踢著爸爸臉喝奶....沒水準)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沾一點檸檬來品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脖子被挑逗)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乾杯人超級吵,喬喬也很愛湊熱鬧)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親親豬五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台南真小,遇到董爺)

喬喬咩咩很嗨喲
(要吃不吃很難伺候,飯掉滿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碗也不知道被丟掉幾次)

喬喬咩咩很嗨喲
(希望喬喬可以趕快受控制,好想好好吃頓飯)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不住坐不住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去參加交換禮物趴,喬喬的替身,還真有人被騙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完全上手這台溜溜車!!!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上面)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人們歡樂的交換禮物,喬喬就默默的一直在開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聖誕禮物ㄟ!!謝謝乾媽)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聖誕禮物囉!)

1Y1M21D,咪喬今天突然開竅了,自己一直說狗狗、狗狗,還會一直模仿我們說話,真的是個超愛講話的小孩,很吵但又覺得很可愛。

晚上沒準備副食品,最近實在吃得太差,大概是不喜歡稠稠粥的口感了,所以跟我們一起吃飯,用白飯加蛋和鱈魚,咪喬自己吃得很開心,而且沒有掉滿地!真是厲害厲害!

雖然滿一歲已經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了,但原本想說有調味的東西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哈哈,看來是已經擋不住了,只能盡量少油少鹽囉!但甜食媽咪還要繼續拖。

在餐廳看到兩組小朋友,咪喬都超有興趣的一直看人家,人家被家長逗笑,咪喬也跟著開心到尖叫…,是有什麼問題嗎?一整個就是個很容易融入別人家的小孩耶!

既然差不多要跟我一們一起進食了,飯後就去丁丁看看食物剪刀,順便給咪喬找一瓶乾皮膚用的乳液,第一次去丁丁有外婆顧小孩,把鼻媽咪超輕鬆的啦!直接在丁丁漫步了!不然以前都很狼狽。

咪喬看到每個東西都伸出食指想點一下,外婆就一路不行不行不行的!聽到不行咪喬就把手指縮回來,然後繼續下個目標…,不料外婆和媽咪說句話一個閃神,咪喬已經一手抓了一個小盒子跑回來了…,完全就是當小偷的料!

現在就很會挑戰大人,前幾天一直拿媽咪的護手霜,因為已經會把小蓋子轉開,所以護手霜變成違禁品,被拿走就會崩潰,今天把鼻媽咪在廚房,咪喬一陣安靜之後突然咚咚咚跑到廚房門口,展示她手裡的護手霜…,把鼻伸手去拿,咪喬自動繳械,自己也已經知道是不能拿的東西,不用搶就會交出來,但就是要跑去偷拿!真的很賊!

很多東西都是這樣,例如手機、ipad、筆,一開始禁止她拿就會抓狂,過一陣子就知道那不能拿,但還是要去拿,只是會乖乖交出來就是了。

洗澡前的自由活動時間,咪喬不知道哪學來的,居然自己拉了袖子把一隻手伸出領口,然後就變成希臘人在家裡滾來滾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認真的研究該怎麼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怎麼頓時傻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繼續的摧殘與破壞,只會拿出來放進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吃飯像個瘋狂的陳奕迅,媽媽瘋狂的唱浮誇喬喬就笑出來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依然都不好好吃,還好還會吃點水果)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連副食品都不準備了,直接上餐廳吃白飯配菜)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飽飯在丁丁藥局野放的小朋友)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愛斯基摩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自己就把衣服拉成這樣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破解新的掃地機,可以讓掃地機好好工作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展現好身材?)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手機自拍很厲害!)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要強吻媽媽,抓著臉不放,該不會是去乾杯的吧?)


(慢動作飛撲+貞子爬行)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幾乎是吃飯特輯!看看這亂糟糟的小朋友)

1Y1M22D,最近一直很想自己穿鞋子,但當然是不可能的事!覺得咪喬老是套鞋子套不進去好像太挫折了,於是媽咪就拿了自己的鞋子給咪喬穿,想說開口很大很好套,讓咪喬先了解一下穿鞋子的原理,但真的穿上媽咪的鞋子之後,咪喬就不會走路了…,直接軟腿坐在地上,之後又拿著鞋子跑掉…,對於穿媽咪的鞋毫無興趣。

今天吃白飯+水煮魚肉和花椰菜攪一攪,吃的意願比稠稠的粥高很多,但中午晚上吃飯都很可怕,掉得亂七八糟,也不知道到底吃了多少,反正咪喬開始玩食物要吃不吃的樣子,就是我們收拾善後的時候。

晚上吃飯的時候很好笑,弄得一團亂之後,把鼻拿相機出來拍照,咪喬演起瓊瑤女主角來了,手舉在眉間,微微的遮住半邊臉,一副有心事的樣子,下一張突然變成如花,皺著眉手指插到鼻孔裡…,吼…,一整個也差太多了吧!把鼻媽咪有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可以保持那唯美的模樣久一點嗎?

前陣子明明就已經會吞梨子蘋果,最近又當甘蔗在啃了…,只想吸甜甜的汁,果肉通通吐出來亂丟,真的是壞透了!

更壞的就是吃飽之後直接爬起來站在餐椅上,被抱下來之後在客廳晃兩圈又自己爬上沙發,然後從沙發扶手爬進餐椅坐好…,到底想怎樣都看不懂捏!

洗澡前咪喬跟媽咪度過幾分鐘很假掰的文藝青年時間,昨天外婆送了一本繪本,咪喬就坐在媽咪腿上一起看,看得很專注,好像是個很愛看書的氣質美少女一樣!媽咪整本唸完之後把咪喬放到地上,居然還爬回來腿上坐好繼續看,媽咪只好鬼打牆的一直講差不多的內容。

暴力咪喬真的越來越暴力,今天媽咪突然有點開竅,發現咪喬頻頻攻擊我們的原因可能是這樣,把鼻媽咪數1、2、3就變成恐龍抓小孩的遊戲模式徹底建立,咪喬極度享受轉身逃走然後被抓到還被考考考吃掉的快感,所以很有可能咪喬也想當恐龍抓我們,當我們躺下時就會對我們發動攻擊,先飛撲到我們身上,接著踹頭巴臉,在身上滾來滾去,滾到哪踢到哪…。

把鼻媽咪知道妳是想玩,但真的很暴力耶!我們並沒有這麼失控好嗎!應該要來裝攝影機,錄個咪喬攻擊父母實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大的鏡頭比小相機有吸引力)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要俏皮的擺POSE)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滿臉掉滿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腳都上桌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是軟骨功的才藝表演)

喬喬咩咩很嗨喲
(壞小孩的表情露餡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也是可以看起來乖乖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咪喬演起瓊瑤女主角)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一秒變成如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吃白飯真的比副食品好多了,我們也比較輕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水不小心放太滿,似乎也洗得很過癮)


(啃梨子像啃甘蔗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看巧虎沒有很認真?不知道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1Y1M23D,爸爸的脖子再度拉傷,早上喬喬起床玩耍時完全無法抵抗攻擊,感覺脖子要斷掉了,被喬喬坐在脖子上然後奮力的起身,結果脖子壞的更嚴重了,真的有要斷掉的感覺,喔了好大的一聲,結果喬喬也在那邊跟著喔喔叫...

原本想說天氣好的話要去嘉義的旺萊山曬太陽,結果又是個大陰天,結果全家還是出門去遊車河,開奇怪的小路到南科又開回來有夠無聊,咪喬在車上一直崩潰好可年。

中午和媽咪一起吃牛肉+白飯,媽咪吃半生不熟的,咪喬吃全熟的,雖然邊吃邊放空,但還吃了不少,雖然最後飯掉了滿地,牛肉卻吃到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午休時媽咪很誇張的在咪喬房間連續打死五隻蚊子!還好都會幫咪喬放蚊帳,但有時候早上提早起來吵,把鼻會先抱下床一起睡,就會被蚊子攻擊,冬天的蚊子真的好可怕!

晚上把鼻一個不小心就訂到了印度料理,難得假日臨時還訂得到,所以咪喬又大肆的吃了一堆烤餅,燒燙燙的烤餅一上桌,咪喬馬上雞雞叫催促媽咪快快快,害媽咪剝烤餅剝得手指頭都要燙傷了,咪喬看我們都拿烤餅沾著咖哩吃,還學我們拿烤餅在盤子裡點點點,好好笑。

然後還品嚐了人生第一口印度咖哩!挖嗚!剛好今天點了一個很清淡的口味,就讓咪喬見識一下印度料理的美味,沾了一小口,後來再沾就直接吐出來,真不識貨ㄟ!

吃飽飽又去外婆家翻箱倒櫃,最近對外婆的鞋櫃格外有興趣,翻得亂七八糟,又把外婆的小板凳和垃圾桶當足球在踢…,還把狗狗的噹球丟破…,破壞力十足。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知道她們三個在幹嘛...)

巧虎好厲害、看醫生打針有陰影、美味的白飯加魚肉、親親五花肉、溜溜車超上手、甩毛巾、吃印度咖哩 1Y1M17D 1Y1M23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巧虎好厲害、看醫生打針有陰影、美味的白飯加魚肉、親親五花肉、溜溜車超上手、甩毛巾、吃印度咖哩 1Y1M17D 1Y1M23D 文章標籤

巧虎好厲害、看醫生打針有陰影、美味的白飯加魚肉、親親五花肉、溜溜車超上手、甩毛巾、吃印度咖哩 1Y1M17D-1Y1M23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