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香蕉、欺負ㄅ子、傳統市場初體驗、學會mmm ma、金價周露捏、逮捕掃地機 1Y1M3D 1Y1M9D

愛上香蕉、欺負ㄅ子、傳統市場初體驗、學會mmm-ma、金價周露捏、逮捕掃地機 1Y1M3D-1Y1M9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1M3D,之前媽咪會去菜市場買虱目魚柳煮給咪喬吃,感覺還蠻喜歡的,但太久沒去菜市場了,大賣場的虱目魚又太大隻買了也吃不完,買過幾次鯛魚、鮭魚、鱈魚、土魠魚切片,但咪喬都很不捧場,於是成為一個很少吃魚的小孩!

中午把鼻媽咪吃虱目魚粥,咪喬也跟著吃了好多魚肉,一口接一口,把鼻弄太慢還會一直催催催,大概是虱目魚肉沒有明顯的味道,又比較新鮮、沒有冷凍過的魚味,所以咪喬很喜歡,就跟喜歡媽咪的溫體牛一樣!很懂得享受嘛!

乖乖吃完飯之後,還要等把鼻媽咪吃完飯才能離開座位,只好翻出一顆橘子來讓咪喬忙一下,但只給一小片,一開始還有啃個幾口,後來直接上演爆橘拳!橘子被捏爛得面目全非,橘子汁就一滴一滴沿著咪喬的手滑下來…,又是個讓人崩潰的畫面!最後橘子就被拆了…,橘子不是媽咪的好朋友。

最近自以為是耐樂斯,很愛拖著毯子到處走,不然就是外套、毛巾、褲子之類的,有時候還一手拖一件,然後一個歪腰就跌倒…,還好把鼻每天都有出動掃地機,所以地板亂是亂了點,也還不至於太髒。

晚餐後跑去外婆家玩耍,外婆說,今天的衣服怎麼那麼像睡衣啊?媽咪大方承認,對啊!就是穿睡衣出門啊!哈哈哈哈!去外婆家而已咩!而且等等回家就要洗澡了,一整個懶得換衣服了咩!

在外婆家吃了幾乎一整根香蕉,把鼻一度拿給咪喬直接啃,但超級大口的!把鼻怕咪喬噎到,還是決定慢慢剝給她吃好了,一邊吃香蕉一邊配掉一大瓶水!

咪喬對水果似乎頗有興趣的,但媽咪實在很不愛買水果…,都是去外婆家偷或等阿祖送上門,好糟糕,哈哈哈。

晚上花了一些時間和舅舅熟悉一下,雖然很少見面不太熟,但咪喬還頗自在的在外婆家跑來跑去,後來也可以和舅舅一起玩了,還一直逼迫舅舅要無限次轉閃電麥昆的陀螺給她看,舅舅趁咪喬閃神落跑,咪喬發現之後還會追過去,但最後要回家前給舅舅抱還是有點抗拒。

咪喬最近食量也沒特別大,但體重突破9公斤!已經擊敗肉感十足的屁桃姊姊了!希望體重可以不要上升太快,媽咪快要抱不動了,以及麻煩多長點身高。

喬喬咩咩很嗨喲
(妳是在拍寫真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媽咪兩個人興高采烈地去逛百貨公司)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後水果是橘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演爆裂橘子)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ㄅ子擠在一張沙發上喝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冬裝展示!四位數有找的外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地板太冰換上大人的襪子,不過一直跌倒)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自己坐在椅子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好像很喜歡穿這種暖暖的外套)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套圈圈遊戲上手中)


(這小朋友有點瘋狂!)

喬喬咩咩很嗨喲
(感情很好的樣子,一起曬太陽!)

1Y1M4D,昨晚洗好澡,媽咪給咪喬穿了四五個月時的長袖連身衣,一整個就很好笑!,活像根士林大香腸!這位媽媽就很捨不得這些衣服再不穿就穿不下了咩!

這兩天發現電視櫃下面有好玩的東西,MOD和XBOX的開關按鈕…,然後就開始無止盡的按按按!第一次按到XBOX開關時,因為有聲音,所以自己也嚇一大跳的拔腿奔回媽咪懷裡,被唬過之後就快速看破XBOX手腳,然後按個不停…。

今天被媽咪錄下來亂按XBOX的畫面,媽咪放給咪喬欣賞,咪喬看著小小的螢幕,居然就轉過去指著XBOX喔喔叫,對!沒錯!這一台就是那一台!所以可以不要再亂按了嗎孩子!

最近喝奶的時候都跟ㄅ子很好,其實是因為ㄅ子已經先佔據喝奶沙發,咪喬硬擠上去這樣,所以就一人窩一邊,咪喬邊喝奶還會邊給ㄅ子拍拍抓抓摸摸,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殊不知這陣子咪喬根本是無敵大惡魔,一直瘋狂的侵犯ㄅ子!動作越來越敏捷,卻也越來越粗殘,以前都會輕輕摸ㄅ子,現在是直接揪耳朵、扯毛拉皮外加蔡翠秋,真的是氣屎媽咪了!

而且現在也無時無刻企圖要抱ㄅ子,不知道是不是看媽咪會把ㄅ子抱起來所以有樣學樣,但九公斤抱六公斤是不是太為難自己了呢?反正當然是抱不起來,後來就演變成一屁股往ㄅ子身上坐下去…,ㄅ子最近就是過著逃難的生活…,唉。

中午副食品不肯乖乖吃,把鼻變身魔法師,在副食品上面灑魔法粉,跟咪喬說飯飯變好吃囉!成功騙到一口…!後來還是靠益生菌解決,根本把益生菌當調味粉在用…。

睡覺習慣越來越根深蒂固了!下午喝完奶跟咪喬說要去哪裡睡覺?咪喬就會自己跑去床邊等把鼻媽咪把她丟到床上,然後叼著奶嘴自己去夢周公,對!還沒戒掉奶嘴…。

傍晚帶咪喬去公園玩耍,實在太久沒去公園了,咪喬開心得要命!一看到溜滑梯就超興奮,結果放上去之後一直定格大放空…,是哪招?在大草地奔跑更開心,看到有姐姐在踢球,拚命的往人家那邊衝,跑去追球還興奮到尖叫…,意思就是要把鼻媽咪準備一顆可以帶去公園玩的球就對了啦…。很高興的看到盪鞦韆,但放上去之後馬上又很冷靜,慢慢地盪~盪~盪~,明明內心的小宇宙都爆炸了還在衿。

誰叫咪喬現在午休都睡到五點才起床,天都要黑了把鼻媽咪就沒帶出門野放,但是看到咪喬去公園這麼開心,真的是要多多帶出門消耗體力啊!

晚上吃飽後又有香蕉吃,是昨天從外婆家偷回來的,一直催把鼻快餵快餵,一口才剛放到嘴裡馬上又指著香蕉雞雞叫,是隻小猴子嗎?

把鼻訂的音樂書終於到貨了!這次挑了一本台語歌謠、一本國語歌謠,還有兩本生活認知學習書,自從第一本英文歌謠音樂書出現之後,咪喬對音樂好像就產生興趣,以及瘋狂愛上按按按這件事,事隔好幾個月,決定新增音樂書,主要還是希望能讓咪喬多接觸台語,以及很多按鈕的認知學習書可以讓她很忙這樣。

果然一拿到手馬上就開始沉溺其中,很認真的研究,一度有幾分鐘忘記要來吵把鼻媽咪,但就只有幾分鐘,然後又開始在大人旁邊兜圈圈,媽咪的計策失敗了…,可惡。

最沒水準的是,會故意踩到書上面,然後按鈕被亂踩一通就會一直胡言亂語…,或是翻頁很粗魯的折來折去,媽咪超討厭書被折到…,真想把一頁一頁的地方都封起來只留按鈕給咪喬按!除了故意踩踩踩,被媽咪撥開後還故意一屁股坐下去!你說氣不氣人!

媽咪覺得音樂書蠻好用的,但有些發音實在很討厭,例如:耳朵和嘴巴,耳和嘴都是三聲,朵和巴發輕聲,誰平常會這樣講話啦?話說巧虎的音樂包包也是這樣發音,可以平易近人一點嗎謝謝。

今天跟屁又有新招,莫名其妙突然黏在媽咪後面,手還抓著媽咪膝蓋,跟著媽咪在家裡走來走去,哪來的idea…?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很喜歡待在廚房的草蓆地墊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漫畫才會出現這樣的眼睛)

喬喬咩咩很嗨喲
(欺負ㄅ子罪證確鑿!)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又多了四本音樂書,加起來不到1000元!希望可以讓喬喬打發更多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擠在一起喝奶已經成為常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公園超開心地指著溜滑梯,一上去卻是一陣冷漠....)

喬喬咩咩很嗨喲
(草地野放)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路加跑步有愉悅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奔向陽光的感覺,其實要天黑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姿勢怎麼那麼三八)

喬喬咩咩很嗨喲
(跨超級大步的,根本不想慢慢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盪鞦韆之前也是丫丫叫指著,上去一陣冷漠....)

喬喬咩咩很嗨喲
(影子不知道知道了沒有?)

喬喬咩咩很嗨喲
(草地走完自己走到人行道)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樹葉想撿又不敢撿)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在路上幾乎都不會跌倒了!越來越穩健啦!)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小朋友的身材,前面的弧度和老爸一樣)

喬喬咩咩很嗨喲
(壞掉壞掉,但是最近比較容易修好)


(很忙!)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是爸媽先去吃飯,避免吵鬧就是吃餅乾,被喬喬賺到了!)

1Y1M5D,已經很久去餐廳吃飯沒有讓咪喬坐推車了,能坐直以後通常是坐幫寶椅,更大隻之後就坐餐廳的兒童椅,今天難得坐推車,可能是矮了桌面一截,一就定位馬上開始雞雞叫!還一直拍桌面抗議…!

中午吃副食品整個亂七八糟,使得媽咪小火山又再度噴發,結果媽咪正經八百在教育小孩,阿祖在旁邊大概是看咪喬傻呼呼又壞壞的樣子覺得很可愛,就一直笑開懷,唉…,事後媽咪就跟阿祖說,我們在教小孩她不可以在旁邊笑,不然在小孩眼中,一個在兇一個在笑,她會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不過對阿祖來說可能覺得沒差吧…。

下午阿祖陪睡,所以咪喬一有動靜,阿祖馬上就會讓她徹底醒來,預料之中…,睡眠時間差不多是平常的一半,還好起床之後感覺精神奕奕,開始飛過來飛過去,把鼻在忙,所以阿祖和咪喬就被媽咪拎出門。

媽咪想說好久沒去傳統市場買菜,在大賣場老是那幾個菜了無新意,之前覺得咪喬太小,而傳統市場又是密閉空間,不想帶她去人擠人,現在比較大了,應該可以見見世面!

咪喬第一次逛傳統市場,超級好奇的!賣魚賣肉賣菜賣熟食賣甜點…,一攤緊鄰著一攤,好多沒看過的東西,咪喬眼睛都來不及看,所以也乖乖被阿祖抱著,沒時間胡鬧。

媽咪跟阿祖說,抱咪喬太重的話要換手喔~不要逞強!但阿祖還是一路抱,一直到要挑梨子的時候,才換手給媽咪,挖賽!媽咪才接過來不到三十秒就有一種手要斷掉的感覺,怎麼會那麼虛…,該不會阿祖要換手的時候心裡還偷偷小雀躍了一下吧!兩顆梨子就花了兩百多塊,阿祖買給咪喬和把鼻媽咪吃毫不手軟!要是媽咪才買不下手!

昨天的虱目魚大受咪喬喜愛,所以今天去市場特地買了虱目魚柳,咪喬果然持續捧場,一直雞雞叫要吃虱目魚,一邊餵一邊叫,自己的副食品亂吃一通,硬要把鼻加我們在吃的飯進去才肯吃,但又要吃不吃的又胡鬧又崩潰好久,超煩的。

把鼻走去廁所時忍不住嘆了超級大一口氣,結果咪喬就跟著發出類似的聲音,後來又自己把聲音演變成恐龍的聲音,有夠北七的,但這也警告我們不可以亂示範!學把鼻嘆氣事小,萬一亂學到不該學的就糟了,所以媽咪活躍的小火山要努力變成休火山才可以啊!

補充昨天下午咪喬拿小碗在玩,把鼻說,給把鼻帶帽子,咪喬真的拿小碗蓋在把鼻頭頂ㄟ!之後只有這樣跟咪喬玩過三四次而已,沒想到居然還記得啊!媽咪好難接受咪喬聽得懂人話喔…,其實是害怕…。

晚餐後在家裡放電,咪喬抱著小箱子走來走去絆到媽咪的腳摔倒,結果下巴撞到小箱子,嘴巴裡面流了好多血,哭了個超慘!把鼻給咪喬喝喝水,然後掛著兩行淚就跳走了,因為不知道到底撞到哪,所以媽咪特許咪喬今天洗澡可以不刷牙以免弄到傷口。

洗澡前光妞妞的時候,咪喬突然開心的拍自己肚子,媽咪正好來個機會教育,拍拍自己的肚子跟咪喬說這是肚子!然後咪喬就更開心的狂拍肚子…,媽咪又拍拍屁股說這是屁股,反覆教了好幾次之後,咪喬持續瘋狂一邊拍打肚子一邊雞雞笑然後就飄走了。

把鼻這兩天最大的成就就是教會咪喬手放在嘴巴前面mmm-ma,然後這傢伙學會新招就開始表演個沒完沒了,可是今天又故意不表演給阿祖看…!

晚上咪喬的臉又冒出新的蚊子包,可惡!上個月的一顆和前幾天的九顆都還沒消,又來新的!後來媽咪打死了三隻帶血的蚊子,氣得牙癢癢!越冷家裡的蚊子越多,因為牠們都鑽進來避寒了,冬天才是蚊子的季節啊根本!

喬喬咩咩很嗨喲
(嘴巴旁邊還有又想伸手討餅乾)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起床一整個超級開心的,可能阿祖來比較歡樂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發去看錢錢阿姨和小弟弟)

1Y1M6D,一早起床鼻子就多了一個洞…,加上之前的蚊子包,現在就是一隻小花貓!

喝完奶開開心心跑來找媽咪,媽咪雖然口角炎嘴巴張不開,但還是要很努力的展現熱情來迎接咪喬,於是嘴角又再度裂開的叫咪喬~~,然後咪喬笑開懷的轉身跳走…,又突然回眸一笑,然後給媽咪一個飽嗝…,就消失在牆壁的那端了。

中午和把鼻媽咪乾媽一起去看錢錢姨的小寶寶,看到小寶寶超好奇的一直指著人家喔喔叫!還企圖戳人家,不斷逼近,好像看到什麼很新奇的事情一樣!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妳也才脫離這階段一年而已好嗎!是以為自己有多大了咧?

喔喔叫完之後就開始在錢錢姨家撒野,跑過來跑過去,自在得要命,完全秉持著你家就是我家的精神,沒在客氣的!然後還一直雞雞呱呱講個不停,害把鼻媽咪一整個就是羨慕錢錢姨還能享受小寶寶躺著連翻身都不會的歡樂時光啊!

不過後來就開始壞掉了,直接在人家家上演後倒張張的戲碼…,因為睡覺時間到,很準時的進入一個壞掉的時序,把鼻媽咪只好拎著小孩落跑,都還沒抱到小寶寶啊!

在半路就嗝屁了,回家之後又被挖起來等喝奶不能睡覺,所以壞得更嚴重,好慘!但最近喝奶自己乾杯的頻率變高了,不用把鼻接力催落企,希望吃副食品也能如此這般的讓人激賞!

晚上吃飯又有虱目魚,只要有放一咪咪虱目魚到她的副食品上面就會吃,沒放就不吃!但同一招用久了就要換,不然又開始不甩你!真的是很難對付。

後來直接給咪喬虱目魚抓著吃,超級開心的!小心翼翼的慢慢品嚐,但到後來突然抓著虱目魚崩潰,兩隻手拚命揮揮揮又雞雞叫,還把虱目魚給碎屍萬段亂丟一地…,剛剛明明跟人家很好的啊…,好難懂喔…。

晚餐後把鼻說要去門市問手機費率,全家又浩浩蕩蕩一起出動,但門市超小,咪喬完全待不住,媽咪只好帶出去散步,散一次不夠,又被迫散第二次,因為晚上在路上比較危險,所以媽咪全程抱著,根本是要媽咪老命!

第二次走超級遠的!從健康路沿著南門路走到南門城的小公園,中間還彎進好幾條巷子,有一種肌肉不自主抖動的感覺,一定是因為平常都是把鼻在抱,所以媽咪的肌耐力沒有隨著咪喬的體重成長,才會老是覺得抱不動咪喬…。

終於接近小公園,明明就暗暗的,咪喬遠遠看到溜滑梯,整個人已經快要飛出去了,超級不安分的想掙脫媽咪,到了公園之後就先吵著要玩盪鞦韆,剛抱上去就馬上溜下來跑去要玩溜滑梯,玩了一趟又跑去指吊環,反正就是處在極度三心二意的狀態,結果什麼都沒好好玩到,只有彈了幾下翹翹板把鼻就開車出現了…,好悲情。

回家等洗澡前有土司吃,一開始摨到也是超開心又小心翼翼,真奇怪,之前明明都會火速啃啃啃,然後一大口塞進嘴哩,現在突然變得很幼秀,會慢慢剝小塊來吃。

結果又一個突然大崩潰,抓著吐司揮揮揮又雞雞叫,然後把土司碎屍萬段亂丟一地,跟晚餐的虱目魚一模一樣,該不會是自己吃一吃,不小心發現竟然把原本完美的虱目魚和土司拆了,於是就瞬間崩潰徹底將它毀滅吧!真的可以再離譜一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出發去看錢錢阿姨和小弟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車上看書不可以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程累到在哭鬧,轉眼間閉上眼睛)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被爸爸吵醒又一直哭)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後還是讓喬喬睡了一下,但是回家還是鬧,等了15分鐘終於有奶喝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不可以拍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魚肉那麼開心嗎?吃副食品時不會出現的笑容)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到露齒笑,其實魚肉魚味超重的,哪裡好吃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向鋼鐵人致敬)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三個月就買的牛角帽終於可以戴了!)

1Y1M7D,中午把鼻媽咪和小董阿伯有約要去奇美博物館,所以找了阿祖來幫忙陪咪喬,還提早讓咪喬吃午餐,最近咪喬吃副食品又亂糟糟,很愛邊吃邊鬧,阿祖就很喜歡在把鼻媽咪和咪喬奮戰的時候在旁邊逗小孩,上次媽咪在跟咪喬說教時阿祖在旁邊笑,這次把鼻趕時間賣力的餵食時,阿祖在旁邊一直拍手稱讚之類把咪喬的注意力吸引走,把鼻一整個就是三條線。

詳細交代了等等餵奶溫奶和午睡的時間和注意事項,把鼻媽咪就匆匆忙忙出門了,後來發現幾乎沒有一樣是照著平常的sop走,哈,尤其午睡,正常要睡二到三小時,但今天大概只睡了四十分鐘吧!偏偏阿祖又很愛嘴硬的說咪喬睡超好的…!

回家路上,媽咪看監視器看到阿祖在幫咪喬換尿布,咪喬超不安分的在尿布檯上翻來翻去,阿祖拚命想辦法控制咪喬,後來拍了咪喬一下,害把鼻媽咪笑出來,白白一條大腿在那裡就是很想巴下去沒錯!更爆笑的是聽到阿祖極度無奈的說:『厚!哩雞咧金價周露捏!』

阿祖每次都很不服老的說要幫媽咪帶小孩,媽咪說妳都八十幾歲了是要怎麼帶啦!幾次讓阿祖來陪咪喬玩一個兩小時之後,阿祖就會默默地說咪喬真的是超級好動的!這次請阿祖來幫忙不到四小時,應該可以讓阿祖放棄想幫媽咪帶咪喬的遐想吧!哈哈哈!

我們回家之後,咪喬和阿祖在客廳玩得很開心,看起來精神超好的!雖然阿祖都很失控的做自己,但好像每次咪喬跟阿祖在一起就會玩得很開心!大概是阿祖都會流露出百分之三百萬的欣賞+愛慕咪喬的眼神,所以咪喬也是超愛跟阿祖在一起的。

今天阿祖教咪喬聽音樂跳舞,還和媽咪一起示範搖屁股給咪喬看,結果咪喬還真真的搖了一兩下,超可愛的!但還不太能控制那顆小屁股,所以又拎著她的玩具開始暴衝。

跟阿祖玩到欲罷不能,後來被把鼻媽咪強迫睡回籠覺,否則還要撐五個小時到九點喝奶就寢實在太恐怖,但精神好到躺在床上吸好久的奶嘴才睡著…。

現在越來越明顯的往一個破壞狂的路線前進!以前還沒那麼離譜,雖然粗手粗腳的,書翻不好或東西拿不好,但至少是因為身體控制力沒那麼好,而且不會蓄意搞破壞,可是最近真的有點可怕,已經撕壞了好幾頁巧虎的紙,又很愛故意站在音樂書或遙控器等等各種東西上面踩,前陣子已經把一本音樂書坐破,今天是把破掉那頁厚紙片整個扯下來…,真的是很煩捏!看來把鼻媽咪要準備迎戰四處搞破壞的小孩了…。

前陣子洗澡時,會學媽咪幫咪喬洗腳那樣給自己搓腳ㄚㄚ,還發現手上有肥皂會滑滑的很奇妙,最近則是很愛玩肥皂,但怕滑掉都會掐超緊的,肥皂傷痕累累…。

咪喬很久以前就無師自通了一招隔空抓物,手捏著空氣然後往嘴裡塞,到現在都還很熱愛捏空氣餵大人,大人吃一口她就非常開心,今天又捏東西往自己嘴裡塞,把鼻以為咪喬又撿了貓砂還是什麼東西去吃,就叫咪喬『啊』,咪喬還真的『啊』讓把鼻檢查嘴巴,以前哪有在甩我們的…,又長大了!只是咪喬啊的聲音超沒感情的好好笑。

這兩天媽咪幫咪喬擦乳液擦到大腿時,咪喬居然都跟著抹大腿,一手抹一隻腿,也會突然興奮的一直拍自己肚子或胸口,不過似乎持續誤會搖頭是轉圈圈的意思…。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過戴帽子得照鏡子才戴的住,還要跟喬喬說超好看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在窗邊往樓下看,鼻子會放大,嘴巴會縮小)

喬喬咩咩很嗨喲
(破壞狂!)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自己吃的比較主動一點,但是手摸一摸又摸到頭上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個被罵的小孩依然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笑得好胖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大人吃飯,小朋友吃香蕉)

1Y1M8D,超難控制的手!在家裡到處翻到處搞破壞,最糟糕的是手越來越長腳也越來越長,原本我們可以隨意放在桌上的東西,只好不斷往內移動…。

最近很愛亂翻洗衣籃,害把鼻媽咪準備幫咪喬穿襪子出門時,老是找不到成對的襪子,都不知道丟哪去了,結果今天在球屋帳篷找到三隻完全不一樣的襪子!

晚上和把鼻媽咪去吃海鮮丼,咪喬吃香蕉,這陣子愛上香蕉,前兩天在外婆家把鼻拿整根給咪喬,咪喬還不太會吃,就直接咬超大口差點噎到,但今天已經知道要小口的啃,所以媽咪很順利的可以拿整根給咪喬慢慢吃,就不用再剝小塊下來餵。

後來媽咪要吃飯了,就把香蕉梭哈剝小塊放到碗裡給咪喬,然後用筷子餵了兩口,等到媽咪要開動時想說咪喬會自己拿香蕉吃,沒想到咪喬跟媽咪要筷子!拿到筷子之後就很開心,有模有樣的企圖用筷子夾香蕉吃!

挖賽!是有沒有這麼超進度!湯匙都還沒有拿得很好,就想一步登天用筷子,也太高估自已了吧小孩!後來當然還是換了湯匙慢慢挖,結果自己幾乎吃掉一整根香蕉!如果以後出門有香蕉吃就可以打發,乖乖讓把鼻媽咪好好吃頓飯的話,就真的是太棒了!

前一天晚餐後本來要跟屁桃姊姊視訊,但屁桃姊姊比咪喬還要小豬豬,七點就陣亡了,所以媽咪跟姨娘約了今天六點多視訊,終於順利和屁桃姊姊視訊!

之前都是跟阿公阿罵或外婆視訊,這是第一次和姨娘、屁桃姊姊視訊,所以一副很冷漠的樣子,實在跟這一家人不熟…,哈哈!不然和外婆視訊的時候都還頗多話的啊!看到屁桃姊姊就超安靜一直放空。

等屁桃姊姊回台南再一起去騎士堡玩,希望這兩姊妹可以感情好一點!而且咪喬現在體重已經擊敗屁桃姊姊,打架的勝算又提高了!

晚餐後的餘興節目就是在家翻箱倒櫃,這傢伙把洗衣籃的衣服通通丟出來,而且手勁超狠眼神超殺…,完全就是個壞!但後來居然把衣服一件一件塞回籃子裡,真的是不得鳥啊!會幫忙收拾東西耶!不過收東西的耐心當然比不上搞破壞時快樂,所以暫時把鼻媽咪也不敢期望什麼,哈哈。

自從咪喬自己挖飯吃然後老是把家裡弄得髒兮兮之後,把鼻就每天都放掃地機出來上班,咪喬一開始都怕怕的閃超遠,再來就是跟掃地機跳探戈,接著又會時不時跑過去挑釁掃地機,今天晚上已經完全突破最後一道防線!侵門踏戶的直入掃地機核心,拚命按中心的開關鈕一按再按,毫無畏懼!還邊半蹲邊追著走邊伸長手按開關,儼然不把掃地機放在眼裡了!過幾天可能就直接一屁股坐上去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竟然唉唉叫的想要拿筷子!!!有模有樣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想要用筷子吃飯,再等兩年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好我們佔據一整排,不怕吵到別人)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屁桃姊姊視訊中,一整個都在狀況外!)

喬喬咩咩很嗨喲
(屁股光溜溜時間,雖然說天氣有點冷,但是家裡還好)

喬喬咩咩很嗨喲
(成功逮捕掃地機)


(掃地機至少每兩天出動一次,剛開始就是一直逃跑,現在勇於挑戰了!*** 害羞的光屁股 ***)


(動作一:咬湯匙 動作二:咀嚼)


(亂丟衣服的樣子終於被我給逮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起床蹲跪姿喝奶)

1Y1M9D,早上終於出太陽!媽咪去陽台曬衣服時覺得暖呼呼的好舒服,就邀約把鼻和咪喬來去公園曬太陽,一到公園馬上就瘋了,衝來衝去又三心二意的拿不定主意到底要玩哪一個。

不知道是不是穿毛衣有靜電的關係,溜滑梯下來時,整個頭髮通通一根根豎起來,超好笑的!把鼻還被靜電電到好幾下…。

玩膩遊樂器材就開始在樹林暴衝,然後一個仆街正面朝下,媽咪看到那瞬間揚起一陣灰塵,好像在看卡通一樣…,但心裡只想著:『天啊!新買的毛衣…!』媽咪也太壞了吧!

後來又在大草地拿著媽咪給的樹葉跑到腿軟,完全停不下來,還可以小小爬坡也沒問題,看來再過不久就可以和明宏阿伯去攻玉山登頂了!帥!

難得早上就被帶去公園玩耍,午睡睡得超香甜,把鼻睡醒看咪喬的姿勢都沒改變這麼誇張!

下午媽咪這次買的冬天衣服最後一批兩套睡衣和一件厚背心終於到貨,等好久!厚背心當初一看到就好喜歡,但是不便宜,所以考慮超久的,一度還想說要不要買uniqlo的,最後還是給它買下手,穿起來真的是好好笑,好像一朵大蘑菇,帽子的部分鋪毛毛的好舒服,背心一穿就暖呼呼,害媽咪又想帶咪喬去阿里山玩了!(為何每次收到厚外套就想去阿里山…)

晚上去外婆家吃薑母鴨,咪喬吃完芭樂吃香蕉,香蕉吃膩又吃芭樂,就這樣芭樂你的香蕉又香蕉你的芭樂,再穿插兩片餅乾,坐在椅上吃了一個半小時,讓大人可以輕輕鬆鬆享受薑母鴨大餐,真是愉快!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天氣還不錯立刻出門玩耍)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別人盪鞦韆飛超高整個傻眼)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上樓梯已經懂得使用扶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認錯溜滑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接下來就是暴走時間)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在落葉上覺得很有趣,會一直有樹葉的聲音)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路一直看地上,代表是有在看路的,但是在家裡都沒在看路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硬是被抓起來合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拿到樹葉開始研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偷吃幾口看看)

喬喬咩咩很嗨喲
(再舔個兩下發現很難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捨不得放下樹葉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偶爾還是得出門曬曬太陽,晚上會比較好睡)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跟在屁股後面追真的也很累)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張跟媽媽小時候超級像)

喬喬咩咩很嗨喲
(走夠了要準備回家囉)

喬喬咩咩很嗨喲
(到後來走到有點軟腿,有操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和老爸的合照指定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收到新的背心馬上來試裝,看樣子是很滿意!)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脫不掉)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顆大香菇)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爬上許久以前的玩具箱,今天主動說要拿來玩)

喬喬咩咩很嗨喲
(腳變好大!)

喬喬咩咩很嗨喲
(肚子也好大!)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下午睡很好,早上去公園玩果然有累到)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馬上穿新衣服出門,暖呼呼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睡前是站著喝奶,花招可真多)


(躲貓貓辣擦)

愛上香蕉、欺負ㄅ子、傳統市場初體驗、學會mmm ma、金價周露捏、逮捕掃地機 1Y1M3D 1Y1M9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愛上香蕉、欺負ㄅ子、傳統市場初體驗、學會mmm ma、金價周露捏、逮捕掃地機 1Y1M3D 1Y1M9D 文章標籤

愛上香蕉、欺負ㄅ子、傳統市場初體驗、學會mmm-ma、金價周露捏、逮捕掃地機 1Y1M3D-1Y1M9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