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野放、手被電梯夾到、煎蛋麵包、破壞狂、喜歡樂高 1Y0M26D 1Y1M2D

久違的野放、手被電梯夾到、煎蛋麵包、破壞狂、喜歡樂高 1Y0M26D-1Y1M2D

喬喬咩咩很嗨喲

1Y0M26D,最近終於學會套圈圈了,故事是這樣的,大概一個月前,咪喬洗澡時突然發現她的手指頭可以穿過字母貼貼樂的B和數字8中間的小孔,剛剛好就套進去,一副很神奇的樣子,然後就和媽咪一起玩套手指的小遊戲。

很久很久以前買的套圈圈收起來很久了,中間幾度拿出來教咪喬怎麼玩,但永遠都是直覺反應往嘴裡塞,最近才終於懂得把圈圈套進桿子裡,但還不太能完全理解這東西要怎麼玩,所以就是不放手的套進去拿出來套進去拿出這樣。

中午咪喬自己拿了墨鏡來給媽咪,媽咪給她戴上去之後就抱去廁所照鏡子,喜孜孜地好像覺得非常滿意這個造型!但自己不會戴,過一會兒就會自己拉下來,只能一直來找媽咪幫忙,戴完之後還會跑到廁所門口,再跑來拉媽咪說抱抱,簡直就是以為媽咪三頭六臂,要一邊做飯還要一邊伺候她這樣!有一次媽咪戴得整個大歪掉,咪喬迫不急待就跑走,還很開心地逛大街,有夠北七的。

晚上和挖咧阿伯YULA阿姨吃飯,副食品雖然沒有很難餵,但快吃完時服務生送上餐前麵包,咪喬整個就瘋了,一直雞雞叫要吃麵包,到底為什麼那麼愛吃麵包蛤!

今天在餐廳沒有很乖,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雞雞叫,看起來應該是很開心,太興奮了情緒失控…,還拚命往嘴裡狂塞東西,麵包餅乾都好大口…。

文化中心剛好有很厲害的音樂會,是媽咪很喜歡的交響樂,戶外還有同步轉播,大家都在戶外吹風聽音樂好愜意,我們也很想悠閒的享受難得的盛宴,偏偏小人只想暴衝,把鼻覺得如果放任咪喬到處跑太危險,但一直控制她又太累,只好屁股拍拍打道回府!帶著小孩真的很難裝做有氣質啊!

回家之後光妞妞的跑來跑去,又不知道哪來的idea,拖著洞洞毯逛大街→一屁股坐下→後倒→開始滿地打滾,這哪招?然後就一直到處反覆後倒、打滾、後倒、打滾,是有沒有這麼三八?

然後根本想整死我們的一天拉了三次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吐舌頭真俏皮)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認真的表情)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一種在了解這個世界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很享受!)

喬喬咩咩很嗨喲
(話說爸爸背部肌肉拉傷還沒好,但是被喬喬抱著也甘願)

喬喬咩咩很嗨喲
(無奈的ㄅ子,整天都要逃亡)

喬喬咩咩很嗨喲
(誰要量血壓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幾天才玩一次的七面玩具,還好開鎖技能還記得)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眉心又撞到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有一種看隔壁桌哪個小孩在吵的眼神?)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的過程中一直都很開心,開心到會尖叫)

喬喬咩咩很嗨喲
(洗澡前瘋狂的裸身與棉被打滾纏綿)

喬喬咩咩很嗨喲
(硬要坐在繪圖板上!)

1Y0M27D,感覺已經進入極度搞破壞的階段,今天硬要站在畫板上,被趕下來之後,又不甘心的一屁股坐上去,把鼻倒是很看得開,覺得小孩不就是這樣子四處搞破壞長大的!

已經出現拿東西擦地板的情況好一陣子了,不過媽咪都還在觀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逐漸的確定,咪喬是真的在擦地板和桌子!但是拜託可以不要用乾淨的紗布巾嗎?而且媽咪根本超不常擦地板和桌子,到底又是去哪裡學來的?

下午睡醒之後,帶咪喬和阿祖去奇美博物館外面的公園玩,好像太久沒帶咪喬出去玩了,一被放到空曠的地方,整個開心到不行!一個小孩一路的狂奔!然後一個阿祖跟在後面一路說抱抱!

下午突然變天,還好有幫咪喬多穿一件衣服,但是把鼻媽咪差一點就冷死了!咪喬對白鷺鷥很有興趣,尤其是飛起來的時候,覺得很神奇的感覺!

風實在太大了,草草地野放咪喬一下下就打道回府!但咪喬似乎還沒玩過癮,要被把鼻抱上車時還不甘心的雞雞叫。

回家時坐電梯,電梯門打開時手又被門夾到了,之前就有被夾到的紀錄,這次要開門時有拉住身子,但是電梯門打開時,咪喬的手還是被門夾到縫縫裡了!電梯門就卡在一半,咪喬哭超慘的!好可憐又好可怕!把鼻媽咪真的要更小心才行!

最近把鼻在教咪橋轉圈圈,但這傢伙卻猛搖頭!完全錯誤的連結阿!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自己吃飯還是很可怕!)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在睡覺被喬喬拿椅子攻擊)

喬喬咩咩很嗨喲
(許久沒有出門玩耍,走在草皮上超級開心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喜歡到戶外走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被阿祖抱著不肯放)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祖很誇張,拍照時都不看鏡頭,就一直靠著喬喬)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有摸過柳樹~)

喬喬咩咩很嗨喲
(摸摸看觸感是什麼)

喬喬咩咩很嗨喲
(開心地繼續奔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回到家被電梯夾到手哭很久,拿到餅乾時眼中還有淚水)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打包帶走!)

喬喬咩咩很嗨喲
(蹲在地上的樣子很好笑)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假貓威?貓假喬威?)

喬喬咩咩很嗨喲
(早上一起床原本有要先衝去找媽咪,半途折返覺得還是喝奶優先)

1Y0M28D,今天是無時無刻都很脆弱的一天。

不知道是在脆弱什麼,早上喝完奶,咪喬可能有感覺媽咪著裝完畢要出門,就開始揪住媽咪不放,一直哭哭啼啼討抱抱,媽咪趁咪喬一個不注意溜出門之後,就徹底的壞掉一個多小時,直到媽咪回家咪喬才又重拾笑顏這麼誇張!把鼻有一種得救的感覺。

但也沒有因此就恢復正常,一整天隨便怎樣都會張張,穿媽咪的衣服張張,套圈圈套不好張張,拿不動玩具盒張張,用筆狂戳畫板張張,就連跑來挖把鼻肚臍被拒絕,還氣到跺腳!也太誇張了。

中午媽咪爬進球屋帳篷,咪喬馬上跟著衝進來,平常如果是自己進去,通常10秒就會默默爬出來,可能覺得無聊無聊的,但這次有媽咪陪著,好像就覺得比較好玩,跟媽咪一起窩在球屋踢踢踢很開心。

過一下下ㄅ子聞聲而來,大大小小三個就一起擠在球屋,後來媽咪就把ㄅ子抱到腳上拍拍,咪喬突然看了ㄅ子一下然後撲向媽咪討抱抱,咦~?那舉動怎麼好像在吃醋!咪喬就倒到媽咪懷裡壓到ㄅ子,ㄅ子就被擠走了。

這是第一次媽咪有感覺咪喬疑似吃醋,但不確定,該不會真的到了會吃醋的階段了吧…。

下午喝奶的時候,親眼目睹媽咪在面前摔了個狗吃屎,媽咪很悲慘的哭哭了好一陣子,後來看咪喬發現咪喬雖然很冷靜地在喝奶,但眼睛鼻子都紅紅的,好像剛哭完那樣,該不會是看到媽咪在哭哭和哀哀叫,也跟著哭哭了吧!喔!真的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兒~!

晚上吃飯亂七八糟,生了一種東西明明一模一樣但用湯匙餵就不吃用筷子餵才要吃的病!後來看到媽咪端了煎蛋捲上桌,誤以為是麵包的樣子,開始瘋狂雞雞叫要吃,把鼻只好用筷子夾著粥和蛋給咪喬吃,但是筷子是要怎麼夾粥啦!所以每一口都超小口的,不知道要餵到民國幾年,總之後來就壞掉了,把粥抹得滿頭滿臉…,全部的頭髮都是粥…,有夠讓人崩潰的。

飯後逛完全聯,比鼻讓咪喬坐門口的電動搖搖車,才唱完一首歌就不想坐了,明明進全聯之前還一直指著電動車ㄟ!一副很想念人家的樣子,害把鼻媽咪以為是想坐,結果是在指好玩的,但最後還是被逼迫坐到三首歌唱完才抱起來。

今天收到第二批冬天的衣服囉!剛好也變冷了,媽咪趕快拿去洗,希望有機會快快穿到!不然台南的冬天好短,真怕一下子又要準備夏天的衣服了…,荷包大失血。

喬喬咩咩很嗨喲
(小露乳溝)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最近不愛搶鏡頭,呼喚了很久才過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媽咪剪頭髮啦!完全認得!不像爸爸之前剪頭有種不認識的感覺)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起在球屋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ㄅ子準備受到攻擊)

喬喬咩咩很嗨喲
(會抓著球屋的欄杆一直搖,我猜很快就會拆房子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變涼的台南超級適合睡覺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把煎蛋誤以為是麵包,整頓飯就一直指著不放唉唉叫)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不吃就是不吃,最近餵得好累)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換成筷子就肯吃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今天沒有自己吃也是很狼狽!)

喬喬咩咩很嗨喲
(頭髮上到處都是,頭都要暈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飯後出門感受會冷的台南,好久沒坐推車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聯的推車也很久沒有搭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抱著東西拿走會唉,但是結帳時被拿走就沒事)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早起床就抱著巧虎)

1Y0M29D,把鼻又去台北出差了!又是媽咪和咪喬大眼瞪小眼的一整天。

最近吃副食品依然亂糟糟,弄得整隻小孩和桌子地上都是黏糊糊的粥,如果咪喬願意吃,媽咪是可以忍受,反正就快快吃完再收拾,但最害怕的就是不吃光玩!兩隻手把粥抓滿手,還趴嘰趴嘰的狂捏!根本讓人崩潰!

中午媽咪又從數度崩潰中努力hold住+復活,因為覺得咪喬已經可以感受大人的情緒和詭異的肢體表情,所以只好忍到一個極致!後來咪喬不知道發生省魔術,潛力大爆發,一陣順暢的挖吃挖吃之後,副食品頓時幾乎吃光!媽咪終於從深淵中得救。

差不多的劇情晚餐繼續上演,其實咪喬用湯匙用得還不錯,但就是不能專心吃飯,老是這邊玩一下那邊弄一下的。

現在很愛跟前跟後,看媽咪拿什麼就要搶去玩,媽咪拿畫板起來寫字,咪喬馬上衝過來搶,平常明明都丟在一旁看都不看的!而且搶到之後一直要站在畫板上,不然就是一屁股坐下去,畫板都快凹了!真的是破壞狂!

說到破壞狂這件事,就忍不住先嘆一口長長的氣,因為這傢伙最近把張董阿伯和薇靜阿姨送的生日音樂書弄壞了,反正從某天起,咪喬就迷戀上跨坐這件事,只要把鼻媽咪趴著躺著,咪喬就會爬過來跨坐,現在就連我們趴在懶人骨頭椅上或斜坐在沙發,照跨不誤!然後把鼻媽咪就要變身感應式電動搖搖馬開始搖搖搖,欠她的一樣!

最近呢!就是從跨坐我們,進階到跨坐或跨蹲任何東西,例如小板凳、小火車、沙發扶手、包包、擠乳器、畫板、紙箱、書…,所以音樂書就是這樣被她跨坐上去之後壓破的,雖然不影響音樂,但書破了就很討厭,就連很厚的啵啵書也有一頁裂開了,媽咪超討厭書有傷痕的!

除了跨坐以上物品,今天數次企圖跨坐ㄅ子!美其名是邊接近邊說抱抱很有愛的感覺,卻是行跨坐之實!不過今天真的有幾次認真想抱ㄅ子,只是ㄅ子很聰明又滑溜的逃走了!

不只跨坐這種行徑很惡劣,坐頭更是可惡中的可惡!常常從我們頭上跨過去之後,就非常自然的往後一坐,然後屁股還會一直小彈跳!只要咪喬是醒著的,媽咪別想好好的補眠,就是拚命被攻擊。

然後這可惡至極的行為又進階了,晚上經過ㄅ子,然後假不意的往後一坐,ㄅ子又超滑溜的逃走,咪喬就跌了個狗吃屎!哈哈!

話說昨天媽咪午睡時被咪喬放了小板凳在身上,媽咪居然抱著頭就睡著了…,看來媽咪功力也有升級…。

有時候媽咪洗完手就會故意把水抹在咪喬手上或臉上,因為之前天氣太熱,抹了水涼涼的咪喬就很舒服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學起來,今天媽咪在洗洗手檯時,咪喬蹲在媽咪背後撥澡盆裡的水,撥一撥就開始上上下下抹媽咪的腳,水不夠了,又蹲下去撥水,再來抹媽咪,還一臉滿足,好好笑。

現在學東西真的越來越快,有時候都不是當下學會,突然發現怎麼又學會新招,媽咪這幾天口角炎講話嘴巴都打不開,發音亂七八糟,希望咪喬不要亂學才好!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還抱著巧虎來找媽媽)

喬喬咩咩很嗨喲
(使壞的眼神)

喬喬咩咩很嗨喲
(色老頭的眼神)

喬喬咩咩很嗨喲
(水汪汪大眼)

喬喬咩咩很嗨喲
(又要自己開動囉!其實表現的頗不賴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氣質咧?氣質咧?)

喬喬咩咩很嗨喲
(很好吃對吧!)

喬喬咩咩很嗨喲
(湯匙也很好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飯可以不要一直拍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到想睡覺了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與出差的爸爸 LINE 一下!就一直傻呼呼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是想要比中指嗎?)

1Y0M30D,前天被蚊子咬到的地方越來越紅了,可惡!所以臉上多了一堆小紅豆,醜醜的,拜託不要像上次被咬到那樣已經一個月了還沒完全退色…。

以前給大人餵奶的時候,喝到光光就會有一個吸空的聲音,聽到這個聲音咪喬自己就知道喝完了,然後很自動的爬起來自由活動,剛開始自己拿奶瓶喝的那一陣子,偶爾拿得歪歪的,明明還沒喝完也會有吸空的聲音,咪喬就會以為喝完了然後爬起來,是一種被制約的概念,但現在已經知道手上如果還有重量,表示奶還沒喝完,就會自己在喬一下手勢繼續喝,果然是有在進化。

昨天媽咪說咪喬現在都非常自以為是的一直給別人進行一個跨坐的動作,但漏說了咪喬也很愛站在別人上面,例如媽咪的手啊腳啊的,偶爾還會雙腳都踏在媽咪的大腿上自以為在衝浪這樣,或是站在畫板上或玩具鋼琴上、紙箱上或紙盒上…,舉凡可以跨坐跨蹲的,咪喬也能站就對了…,根本就是一隻貓。

說到紙盒,今天咪喬拿了一個乳液的紙盒在玩,然後非常厲害的把蓋子打開,自己還覺得很驚奇,現在學東西和發現人世間奧妙的速度越來越快了,真可怕!

下午全家一起擠進球屋帳篷,明明超擠的,把鼻還說我們三人一貓住這樣就夠了啊!媽咪的大屁股都跑到家門外了好嗎!

咪喬終於偷襲ㄅ子成功,因為ㄅ子窩在棉被裡,咪喬就整個裹住ㄅ子強行抱住,有一種被蓋布袋的感覺…。

媽咪今天因為一件事非常不高興,因為媽咪拿畫板在寫字,咪喬果不其然又跑來硬搶,搶不過媽咪竟然很生氣的轉向旁邊扯ㄅ子耳朵,還很用力的拉了好幾下,ㄅ子超哀怨的逃走,媽咪雖然很不高興,但先草草罵完咪喬就趕快去給ㄅ子呼呼,回來再繼續教訓小孩,但一樣,聽無啦。

下午把鼻叫咪喬去叫媽咪起床,咪喬真的跑來叫媽咪起床,簡易指令似乎可以明白,但大道理…,還有得等吧。

晚上吃完飯有蘋果吃很開心,現在已經可以啃一啃吃下去,但老愛把一大塊蘋果塞滿嘴真的是怪小孩,後來把鼻要給咪喬芭樂,咪喬完全沒有思考的直接把嘴裡塞很久的蘋果吐出來,然後接過芭樂繼續塞…。

洗澡前又被脫光光跑來跑去,結果喝完奶要抱去睡覺時,把鼻踩到大床墊濕濕的,原來咪喬尿床了…,才一歲一個月ㄟ!都還沒戒尿布就尿床,哈哈哈!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直跟ㄅ子要抱抱)

喬喬咩咩很嗨喲
(扒著ㄅ子不放,ㄅ子只想要逃)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自己吃飯吃光ㄟ!!!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喬喬咩咩很嗨喲
(全家的球屋之旅)

喬喬咩咩很嗨喲
(天氣變冷不會亂踢被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水果有啥好跩的?)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一大口的芭樂)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掃地機來襲)

喬喬咩咩很嗨喲
(阿嬤給的髮夾)

喬喬咩咩很嗨喲
(坐下來就可以按摩)

喬喬咩咩很嗨喲
(掃地機還載的動9公斤的小朋友ㄟ)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麵包還要翹腳!)

喬喬咩咩很嗨喲
(晚上有吃飯、水果、薏仁、麵包,也吃真多種)


(愛ㄅ子?還是欺負ㄅ子?)


(轉圈圈不是搖頭,錯誤的認知)

喬喬咩咩很嗨喲
(這只是爬高的第一步!)

1Y1M1D,一歲一個月囉!

每天早上喝完奶都會很開心跑來找媽咪,一早的笑容總是特別閃亮,讓媽咪也有好心情,畢竟隔了整整一夜才又看到小寶貝咪喬嘛!然後緊接著就是一整天的強力破壞+大暴走大失控…。

好久沒跟把鼻媽咪去開發新餐廳了,中午提早讓咪喬吃副食品,因為現在不給餵,都要自己吃,怕咪喬把餐廳破壞得太可怕,還是在家先吃完比較安全,但又怕我們在吃飯咪喬太無聊雞雞叫,特別先去全家買了一條烤地瓜備用,只是整頓飯還是鬧鬧鬧的,目前覺得餅乾比地瓜有用一點,不過還是會失效,媽咪在想是不是該來準備一本比較厲害、按鈕很多的音樂書或點讀本之類的,希望不要太快走到最後一步→巧虎DVD。

下午睡覺的習慣已經培養得非常好,基本上就是丟到嬰兒床之後就會自動睡覺,有時候還不想睡就自己在床上玩玩娃娃或奶嘴,但再過一下下一定會睡,而且現在常常都睡三個小時才醒來,以前我們還會擔心下午睡太多晚上會睡不著,但好像都蠻順利的。

晚上副食品大概只吃了一口,從頭到尾就是在鬧,也不知道又是哪個點不對,後來整碗被咪喬撥到地上,好險是正面朝上所以沒有翻出來,反正也鬧了超過半小時,於是晚餐就被沒收了。

吃飯的主控權已經在咪喬手上了,讓她自己吃、份量也自己決定,才一歲一個月,如果連吃什麼還挑三揀四的怎麼可以,但後來跑去新光三越逛街,所以也沒有唉肚子餓,總之今天暫時無解,只希望咪喬自己乖一點。

在新三光越巧遇元浩哥哥,咪喬依然不給jeff阿伯抱抱,但claire阿姨就可以,也會親近元浩哥哥,但元浩哥哥不知為何一臉哀怨,不過還是邊哀怨邊和咪喬頭互相碰一個好好笑。

洗澡前的光屁股時間,咪喬才被脫掉尿布就馬上尿出來,以前尿到自己腳上還會小驚慌一下,現在羞恥心根本就已經蕩然無存,尿完就準備落跑。

最近要被抓去洗澡都會大哭大鬧,好像還沒玩夠在抗議的感覺,今天還差一點從媽咪手上掉下去, 還好媽咪手腳敏捷及時抓住,咪喬倒栽蔥在半空中繼續翻滾哭鬧,然後一路雞雞叫鬧到刷牙完。

真的是非常會雞雞叫的小孩,媽咪現在都用一招,咪喬雞雞叫,媽咪就抖抖抖,咪喬的聲音跟著抖抖抖,她就能馬上冷靜下來,雖然還是在叫,但就是在玩的叫不是在鬧的叫,然後咪喬也很喜歡被把鼻媽咪avavava嘴巴,還會自己變換高音低音,有時候媽咪不弄了咪喬還會不高興,好煩的小孩。

喬喬咩咩很嗨喲
(爸爸你的包裹唷~)

喬喬咩咩很嗨喲
(莫名其妙趴在廚房地上,現在看到用爬的反而會多看一眼)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自己吃飯,只認真前面幾口)

喬喬咩咩很嗨喲
(換新褲子一屁股就坐在電梯的地板上)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先在家裡吃完飯,再陪爸媽出來吃飯,還是很難控制...)

喬喬咩咩很嗨喲
(善哉善哉)

喬喬咩咩很嗨喲
(準備睡著的狀態,最近雙眼皮有越來越明顯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俏皮咪仔)

喬喬咩咩很嗨喲
(新光三越巧遇元浩哥哥)

喬喬咩咩很嗨喲
(為什麼要哀怨的臉?)

喬喬咩咩很嗨喲
(碰一個!)

喬喬咩咩很嗨喲
(與元浩哥哥才差一公斤,怎麼可能?)

喬喬咩咩很嗨喲
(試裝!)

喬喬咩咩很嗨喲
(迷戀上樂高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玩樂高超級開心,家裡玩具都很難玩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看到這認真的表情,害我們又想買給喬喬了)

喬喬咩咩很嗨喲
(臉上蚊子咬的紅豆大概又要一個禮拜多才會消吧~)

1Y1M2D,早上起床喝完奶之後馬上壞掉壞掉的,把鼻已經是咪喬肚子裡的蛔蟲,知道咪喬一定是沒睡飽,所以特許咪喬可以睡回籠覺。

前一天把鼻把電鍋的電源開關關掉,媽咪中午蒸副食品當然沒有熱…,害咪喬可以多睡好久!爽!

晚餐後跟外婆視訊,雖然是對著螢幕,但還是跟外婆很有話聊,還會把蘋果遞到螢幕前要給外婆吃,不知道咪喬到底搞懂視訊為何物了沒有。

一整天沒出門,把鼻說要去麗嬰房看看有啥好買的順便去遊戲區玩耍,之前來的時候還笨笨傻傻的,只會騎摩托車和開小櫃子的門,這次去已經會找玩具玩,很開心的感覺,媽咪很用力的逛看能買些什麼順便拖延一些時間,但最後無功而返,咪喬只玩了一下下就被抓起來,馬上大抓狂雞雞叫被把鼻拎出麗嬰房。

睡前奶沒喝好,衣服濕了一大片,只好先換衣服,把鼻順便幫自己換被套,咪喬覺得很奇怪,今天怎麼沒有直接被丟上床睡覺,居然還可以開燈跑來跑去!

把鼻把又大又厚又鬆軟的棉被抽出來的時候,咪喬整個超級開心的倒在棉被上打滾,好像很舒服,居然已經懂了享受滾棉被的樂趣了!可是咪喬還太小,蓋大棉被有點危險,再長大一點再和把鼻媽咪一起蓋大棉被吧!

媽咪覺得昨天晚上有回暖一點,所以覺得咪喬穿薄的防踢被就好,但把鼻覺得還是很冷,應該要穿厚的整個包起來的防踢被,兩個大人在那裏僵持不下,這小傢伙就一手拎一件防踢被跑來跑去,結果自己絆倒撞到頭大哭…,好慘…。

之前開始涼涼的時候,改穿長袖媽咪覺得有點麻煩,要幫咪喬把袖子捲捲捲讓她的手穿過去,但才幾天,咪喬已經慢慢知道手要自己穿出來,現在穿長袖就很輕鬆,隨便把咪喬的手塞進袖子,她就會自己鑽鑽鑽找到袖口,但偶爾還是會被手指卡住。

穿襪子也越來越厲害,當然還不會自己穿,但看媽咪在穿一隻腳的時候,就會馬上把另一隻襪子拿過來,催媽咪快快穿好。

最近包尿布也變乖了,知道包尿布就是要躺好,比較不會反抗、貪玩或雞雞叫,真是好孩子!(媽咪的標準好寬鬆…)

喬喬咩咩很嗨喲
(中午亂亂吃~最後配上益生菌搞定!)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水果還翹腳,知道這是飯後的悠閒時光嗎?)

喬喬咩咩很嗨喲
(沒水準)

喬喬咩咩很嗨喲
(吃蘋果吃得很開心)

喬喬咩咩很嗨喲
(獨佔麗嬰房遊戲區!可是沒買東西就離開了,等於來純玩樂)

久違的野放、手被電梯夾到、煎蛋麵包、破壞狂、喜歡樂高 1Y0M26D 1Y1M2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久違的野放、手被電梯夾到、煎蛋麵包、破壞狂、喜歡樂高 1Y0M26D 1Y1M2D 文章標籤

久違的野放、手被電梯夾到、煎蛋麵包、破壞狂、喜歡樂高 1Y0M26D-1Y1M2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